纽时:新年以来43万人从中国直飞美 成防疫漏洞(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4月6日 21点4分 PT
  返回列表
59182 阅读
102 评论
中央社


根据美中两国数据分析,年后至少有43万人从中国搭乘直航班机入境美国。(美联社)

新冠肺炎重创美国,总统川普虽多次表明自己对中国祭出旅行限制,有助遏止病毒传播,但数据显示,自跨年前疫情为世人所知后,共43万人从中国直飞美国,显示政府动作太慢。

纽约时报报导,根据一份对美、中两国数据的分析,中国去年12月31日向国际卫生官员通报境内爆发不明肺炎疾病后,至少43万人从中国搭乘直航班机入境美国。当中近4万人是在川普祭出旅行限制后的2个月内从中国入境。

报导指出,今年1月从中国抵美的乘客国籍各异,入境机场遍布洛杉矶、旧金山、纽约、芝加哥、西雅图、新泽西州纽瓦克(Newark)与底特律等各大城市。其中数千人是从疫情原点武汉直航赴美。当时公卫官员才刚开始评估美国的疫情风险。

虽于2月2日开始实施旅行限制,但美国公民与一些人仍可豁免。数据显示,过去这周还是有乘客从北京搭机前往洛杉矶、旧金山与纽约。

整体而言,自2月2日起,从中国启程抵美班机共计279架次。而且经访查发现,筛检程序并不一致。

川普曾多次表明自己的旅行措施遏止病毒在境内传播。3月31日他在简报会上表示:“我确实认为我们非常早动作,我也认为我们非常聪明,因为我们阻止了中国。…那或许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所做的最大决定。”

但纽时对航班与其他资料的分析显示,这些旅行措施就算有效,颁布时间可能还是太晚,无法防堵来自中国的疫情。最近有卫生官员发布声明指出,多达25%感染者可能没有任何症状,更凸显政府动作太慢。

许多传染病专家怀疑,华盛顿州1月20日出现确诊首例后,病毒可能已在美国传播数周但未被察觉,而且持续被带进美国。事实上,没有人知道病毒最初于何时抵达。

l
lzh0007
1 楼
新年以前美国的病例呢?
天地行
2 楼
此文误导,美国的主要传染源是第二波来自欧洲。但是有一件事各国现在该有共识了,那就是将来一旦再发现任何疫情,马上就会把这个国家或地区封锁(所有飞机,交通),绝对不要等那个WHO发布警报。其实中国现在实施的方法就是这种方法,只不过是反向操作(把自己封起来)。这对全球化将是严重打击。
H
HALS
3 楼
现在美国确诊的已过三十万,需要住院的3-6万。还有更多没有症状的带病毒者。上帝保佑他们带毒、身体产生抗体。
百家争鸣2012
4 楼
张口就胡说,也是美国本来就是以撒谎、欺骗和偷窃为荣。 要知道,美国的新冠肺炎患者都是有名有姓,看看他们有多少去过中国,或者被中国回来的人感染。
s
size0
5 楼
肉眼凡胎们组成政府,谁能 3个月前预计到今天的局势啊?!
0
0455
6 楼
奇怪的是,这些华人反倒没几个(如果有的话)染病的。各位查一下自家当地人口的住院率,连亚裔的都极少(总体单位数,大约1到5),倒是黑白各40以上,这说明了什么,紐时又在谋划什么勾当?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7 楼
@0455, 那是因为亚裔知道保护自己, 没有其他的原因
裘千里
8 楼
德州大學休士頓健康醫學中心(UTHealth in Houston)麥高文醫學院(McGovern Medical School)傳染疾病學教授奧斯特洛斯基(Luis Ostrosky)指出,的確聽說去年12月至今年1月之間的疑似流感患者當中,某些症狀卻跟典型的流感症狀不太一樣。 3月11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在国会作证时就承认,一些流感病人患的就是新冠肺炎。 美国只要翻一下去年四季度流感死亡者的病历,再搞点解剖化验,或许找到真正的病源,这比什么都重要,爆发地不代表发源地,当年艾滋病就是在美国爆发,多年以后,不是在非洲找到了病源?
我不是愤青01
9 楼
湾媒想挑起矛盾,都说美国的传染主要来自于欧洲,这几乎是共识。不过,不管病毒来自于哪里,只要有一个感染病毒的人进来,美国这种松散的防疫体系导致必然会有今天的结果,无非就是时间的先后不同而已。
何所思
10 楼
还不是歧视亚裔,一开始说什么只感染亚裔,美国被自己的种族歧视坑了吧
我不是愤青01
11 楼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08:51:03 德州大學休士頓健康醫學中心(UTHealth in Houston)麥高文醫學院(McGovern Medical School)傳染疾病學教授奧斯特洛斯基(Luis Ostrosky)指出,的確聽說去年12月至今年1月之間的疑似流感患者當中,某些症狀卻跟典型的流感症狀不太一樣。 3月11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在国会作证时就承认,一些流感病人患的就是新冠肺炎。 美国只要翻一下去年四季度流感死亡者的病历,再搞点解剖化验,或许找到真正的病源,这比什么都重要,爆发地不代表发源地,当年艾滋病就是在美国爆发,多年以后,不是在非洲找到了病源? ————————— 我估计美国可能会悄悄调查去年超级大流感是不是新冠肺炎,不过我相信即使调查清楚了是新冠肺炎,也不会对公众发布消息
苍松翠柏
12 楼
华婆娘赵立坚们开始掰开脚趾头算有多少美国人直飞中国了
泰傻
13 楼
锅,越来越重, 甩,越来越难。
苍松翠柏
14 楼
美国不甩锅,说的都是事实。且从美国公布的各项新冠数字来看,也不绝不是隐瞒疫情的国家。美国跟中共,到底谁值得信赖,用大脑去思考
九荣
15 楼
Let the blaming game begin.
仰韶
16 楼
现在美国这种情况,很难不相信美国去年的电子烟肺炎和流感找就大范围传播新冠了,没检测也死了好几万。
n
nanxun_
17 楼
0455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08:48:30 奇怪的是,这些华人反倒没几个(如果有的话)染病的。各位查一下自家当地人口的住院率,连亚裔的都极少(总体单位数,大约1到5),倒是黑白各40以上,这说明了什么,紐时又在谋划什么勾当? @@@@@@@@ 最奇特的是,如果都是入境的中国人带来的感染,那感染的绝大多数应该是平民,也就是中国人聚堆爱去的地方。可是呢,美国很多名人权贵中招!难道这些中国人都这么厉害,跟美国的明星权贵们搭上关系了?
F
Fairfield150
18 楼
中国的流感死亡数据还藏在高福的抽屉里。你这些屁民还没资格看!
仰韶
19 楼
美国3艘航母福特,里根,艾森豪威尔都已经大规模感染新冠,它们都是去年12月和今年1月从美国前往中东和亚太,舰上人员99. 9%时间处于封闭状态。中国来美的难道有在航母上的服役人员或家属?这个很容易查。最大可能就是新冠早在美军中流行了。
F
Fairfield150
20 楼
又来了,读点书好不好?
体制内
21 楼
瘟疫最早的爆发地西雅图和硅谷是从武汉直接传入的这点并没有争议,包括苹果创始人之一的Steve Wozniak的老婆
n
nyfries
22 楼
高度怀疑究竟有多少人。武汉封城后,武汉以及湖北人没法流动。中国其它地方感染的人数很少,就算有些人来美国,其中感染的人数有几个?
清风ny
23 楼
新年以来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要爆发早就爆发了,还会拖到现在?明明还是欧洲渠道过去的
仰韶
24 楼
呵呵,一艘航母靠岸被感染也就勉强说得过去,3艘都是这样?你家人出门一次就能被感染,出门3次被感染3次?恭喜你可以买彩票去了。
睡觉不打呼噜
25 楼
盡管這個新聞算是對中共不算好事, 但這是民進黨的中央社近幾個月來唯一沒有造謠不是假新聞的報道
薪火相传
26 楼
原文偏颇,中文摘要更偏颇。 这篇文章的大部分内容是这些乘客到达后,检测是怎么怎么样疏漏。经过摘要后,“43万从中国”人成了重点。 当然原文既然是反思漏洞,也不应该遗漏了“对欧洲旅客的疏于检测”,“没有居安思危,早把检测试剂准备好”等等。
h
haibinwang
27 楼
又是一种甩锅形式,把精力放错地方了,对错日后自有公断。
p
playnice
28 楼
屁。明明是从欧洲过来的。没有良心说瞎话。
m
mcsquare
29 楼
中共巴不得让美国感染,所以在航空检查过程中根本没有任何实际行动。
无名小小辈
30 楼
还在甩锅,争取把美国的病源栽倒中国头上。
别烦我
31 楼
这话说到了点子上。这其中大部分人去了纽约,所以纽约成了美国的病窝
s
speedingticket
32 楼
这是明显故意帅锅给中国的文章,实在是没有任何科研和实际意义。 美国的流行,一个是政府从上到下不重视造成的,过去一直说low risk to public,误导了全美国人。二是没有对欧洲进行旅游限制和必要的隔离,检测造成的,现在几乎所有的传染源,都可以追溯到欧洲旅游史的 虽然病毒起始于武汉,那个死院士脱不了干系,但是这篇文章和那个死院士一样无耻。
D
Doctor11
33 楼
这是显而易见的,那期间湖北封了其它地方可没有。问题是已有如此强的预警之下政府却毫无准备,连口罩也没有限制购买,机场连个测体温的都没有,还只检查武汉旅客。
又一农
34 楼
43万跟500万相比还是差距不小。全中国的感染数(除武汉之外)也没有美国感染数的零头多。这锅怎么甩都无法掩盖自己的无能。
d
dhy98
35 楼
纽约时报果然是Fake news. 纽约的毒是意大利欧洲来的。虽然意大利欧洲的0 号都来自天朝。 纽约成这个样子 与这些白左犹大 控制得政府 媒体.. 关系很大
h
haibinwang
36 楼
又是一种甩锅形式,把精力放错地方了,对错日后自有公断。如果美国上下继续这样下去,恐无药可救了。
l
londonmist
37 楼
一月底美国就对中国禁航了,病毒潜伏期14天,要是中国来的病毒,早就大规模爆发了。
八哥
38 楼
中共一开始还说: 不存在瘟疫,人不传人,死人不到两千小于流感危害。 污毛杂碎们更是释放武汉肺炎只染黄种人的谣言,全世界信了降低警惕,于是都掉沟里了。 一再释放混乱误导假消息的中国经验,如何能令人信服重视 ? 争取的的两个月时间 除了自保封武汉,就是大开国门 让病毒经由欧洲传遍世界吗? 没听中共世卫胡扯,坚持断航关闭前门的特兰普,没想到最后还是被老朋友伟大习和世卫谭书记坑了, 武肺仍然借道欧洲后门杀入。中共病毒,无孔不入。 翻墙来文学城撒泼打诨就算了,满嘴谎言的负信用可能让欧美百万十万中了中共病毒的伤员死者及其家属信服? 他们可不是天朝草民韭菜,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不是愤青01
39 楼
这样不负责任的文章又将加重未来对亚裔的歧视
樱紫
40 楼
文章误导。纽约感染实际大部分源自欧州 感染者。武汉1月22日封城,之后根本没有武汉直飞美国航班。武汉人也出不来了。其他中国城市来的感染者人数极少。而且基本上整个飞行乘客都戴口罩了。我1月23日乘机同机人无不戴口罩的
照妖镜007
41 楼
美国的病毒是从欧洲来的,美国的漏洞是欧洲方向,反应太慢
l
londonmist
42 楼
华人早早地囤粮,减少外出,戴口罩,当时文学城很多人还嘲笑华人素质低呢。 ====、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08:50:00@0455, 那是因为亚裔知道保护自己, 没有其他的原因
照妖镜007
43 楼
美国政府现在去逃避断航欧洲,动作太慢!
八哥
44 楼
照妖镜007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09:49:40 美国政府现在去逃避断航欧洲,动作太慢! grave0216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09:50:59 自1月以来到三月 成千上万的欧洲人进出美国 这才是真正防疫的漏洞 一月份美国就对中国禁航了 果然是无耻国 ==================== 欧洲的从哪来? 珍重生命, 远离中共这个人间毒瘤 。。。。
照妖镜007
45 楼
美国早就断航中国,美国要是被误导,也是欧洲误导了美国?!欧洲是二手病毒,美国是三手病毒。三手病毒都防不住,无能显而易见!如何借口 只能显示自己的愚蠢!
1
1mail
46 楼
我不是愤青01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09:48:03 这样不负责任的文章又将加重未来对亚裔的歧视 ~~~~~~~~~~~~~~~~~~~~ 同意 大家一起联系纽约时报抗议
墨尔本老木匠
47 楼
澳洲,新西兰,加拿大华人都不少。这三个地区新冠病毒都没有很严重,而且就算是爆发也不在华人社区。由此可见,传播途径并不在华人
别烦我
48 楼
武汉病毒,当然是来自武汉。武汉是中共的,所以又称中共病毒
爱憎分明
49 楼
真不明白,美国这个社会为何变得这样另类和无耻!
h
hachimada
50 楼
问题是,春节前从武汉流向北京上海的也有几十万吧,北京怎么就没有爆发大疫情呢?
G
GuoLuke2
51 楼
从欧洲传过来的更多
别烦我
52 楼
北京不是没有大疫情,而是共贪党不让报道。就像朝鲜,不是没有病患,是金三胖不让报道。独裁国家的共性。 ------ hachimada:北京怎么就没有爆发大疫情呢?
1
1mail
53 楼
大家减少这里争吵 这篇文章直接指向中国人 没有证据表明是中国来的人是美国的主要来源。相反欧洲是美国病毒主要来源。 大家找一下那篇文章 一起给纽约时报写信抗议。
z
zhangliben
54 楼
如果是中国人传播的,那美国爆发会更早。现在的情况显然在欧洲爆发后才开始变严重。而且美国华人社区感染率极低,简直是抗疫中的亮点。
z
zhangliben
55 楼
而且中国人特别自觉隔离。我同事一月份从中国回来都自觉隔离了2周没症状才上班。
农村干部
56 楼
加州应该是更多华人进入,为什么没大规模爆发。有些人大脑被驴踢了还是被门夹过^_^
c
crazysushi
57 楼
中国人今年新年旅行者流量最高的是去日本。 来美国的旅行者数量随着贸易战争执,过去几年已经少很多了。现在以后会更少。 在美国华人聚居区感染很有限。土美也是豁出去了。
z
zhangliben
58 楼
武汉封城前,不是有报道500万人逃出武汉吗?也没见到全国病毒爆发,现在都开始黄山人挤人模式了。怪中国人,纯属甩锅。
老林沟
59 楼
应该对文学城进行抗议.很多文章希是歪曲原文制造是非.像昨天说什么zoom送加密信息到中国之类的.文学城不应该成为谣言的制造者.
l
layala121
60 楼
纽时又在放毒。 美国第一时间跟中国禁航了,然后就开始看热闹了。 没想到病毒不光传染中国人!!!!!!!!!!!!!!!!
f
firecloud
61 楼
zhangliben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10:30:28 如果是中国人传播的,那美国爆发会更早。现在的情况显然在欧洲爆发后才开始变严重。而且美国华人社区感染率极低,简直是抗疫中的亮点。 这个很有道理,纽约时报从来就是瞎扯淡
梦中的家园
62 楼
中央社的文章踩过,不用太认真。
梦中的家园
63 楼
美国人明明知道中国武汉封城,自己停航中国,自己天天party part也and social social 自己传染自己多么无耻地甩锅。完全有时间控制,自己却不控制,沦为现在不可收拾。
t
true?
64 楼
别烦我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10:16:30 北京不是没有大疫情,而是共贪党不让报道。就像朝鲜,不是没有病患,是金三胖不让报道。独裁国家的共性。 Why do you know something that Trump and CIA even don't know?
t
true?
65 楼
https://www.nytimes.com/2020/04/04/us/coronavirus-china-travel-restrictions.html
h
hongyeana
66 楼
没有检测就全部算流感, 一旦检测就有大批大批的新冠, 这就是美国疫情严重的真实原因 美国应该说明在流感死亡者中, 倒底有多少是新冠患者。
h
hachimada
67 楼
北京有家人朋友同事,有没有爆发疫情不是那么好骗的。睁眼说瞎话的请绕行。
一点小看法
68 楼
说什么都晚了,全球的疫情会过去的。但是接下来呢,就是国际追责,国际制裁,主动或被动权力更迭,捉拿责任人,国际法庭审判!就像二战后纽伦堡审判一样!
x
xiangpi
69 楼
这个数据不能说明问题的。逻辑不通啊。美国人的数学差真的是脑回路不一样的。
体制内
70 楼
谁说华人社区感染率低的?美国法律保护病人的隐私,名字族裔都不公开,除非病人自己上电视报纸,媒体知道也不敢说,容易成被告
s
stapler123
71 楼
美国第一例新冠确诊者:去过中国的华人。 加拿大第一例新冠确诊者:去过中国的华人人。 日本第一例新冠确诊者:去过中国的日本人。 新加坡第一例新冠确诊者:来自中国的中国人。 韩国第一例新冠确诊者:来中国的中国人。 泰国第一例新冠确诊者:来自中国的中国人。 法国(欧洲)第一例新冠确诊者:途经荷兰来自中国的中国人。 意大利第一例新冠确诊者:来自中国的中国人。 所以,可以得出结论,新冠病毒可能来自印度。
破冰
72 楼
美国第一时间禁航还这样,已经做的够好了
h
hgts
73 楼
43万人从中国直飞美这才是美国防疫漏洞的根源。对了。
h
hgts
74 楼
在美国第禁航之前,43万人从中国直飞美这才是美国防疫漏洞的根源。对了。
h
hgts
75 楼
在美国第禁航之前,中国启程抵美班机共计279架次,43万人从中国直飞美这才是美国防疫漏洞的根源。对了。这是连人头都可以找出来的。
长剑倚天
76 楼
既然都知道有43万人从中国来,那么调查追踪这43万肯定也没问题! 那就公布这43万的得病数字吧! 到底是不是这43万传来的呢? 都是猜,一个国家,啥也做不到,除了会甩锅,找各种怀疑来推卸自己的责任,真是无语!
s
stapler123
77 楼
应该还要问加拿大,有多少人是途径加拿大进入美国的?估计不止1-2万。
照妖镜007
78 楼
hgts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12:22:1343万人从中国直飞美这才是美国防疫漏洞的根源。对了。 ********************* 时间根本对不上!断航之前到的中国人,早就过了14天隔离期,并没有引起大传染。 大量从欧洲去美国的人才是大传染的关键问题
照妖镜007
79 楼
stapler123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12:49:47应该还要问加拿大,有多少人是途径加拿大进入美国的?估计不止1-2万。 ********************************** 最新加拿大感染的数据,几乎都是从美国回加拿大的人。
s
stapler123
80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12:48:57 既然都知道有43万人从中国来,那么调查追踪这43万肯定也没问题! 那就公布这43万的得病数字吧! 到底是不是这43万传来的呢? 都是猜,一个国家,啥也做不到,除了会甩锅,找各种怀疑来推卸自己的责任,真是无语! ----------------------------------------------------------------------------- 你这不是废话吗? 就是从这42万里查出来什么了,就怎么样?你丫是流氓,谁能把你咋地?
s
stapler123
81 楼
温州人在武汉有10几万人, 在意大利和法国也有十几万人。温州是浙江疫情最严重的地方。。。。。。。。。。。。。。。
i
iask
82 楼
转发Stapler123,略做修攺 美国第一例新冠确诊者:去过中国的华人。 加拿大第一例新冠确诊者:去过中国的华人人。 日本第一例新冠确诊者:去过中国的日本人。 新加坡第一例新冠确诊者:来自中国的中国人。 韩国第一例新冠确诊者:来中国的中国人。 泰国第一例新冠确诊者:来自中国的中国人。 法国(欧洲)第一例新冠确诊者:途经荷兰来自中国的中国人。 意大利第一例新冠确诊者:来自中国的中国人。 台湾从第一例直至第24例:从中国回台湾的台商。 所以,可以得出结论,新冠病毒可能来自美国
c
coyote2017
83 楼
43万中应该大多数是华裔,应该在华人社区中传染更多。统计一下在美华人染病比例比较有说服力。
j
jyx-003
84 楼
从中国来了这么多的华人,为什么华人得病的很少,而老外很多?
r
rrrd
85 楼
请美国人不要再甩锅了。 孟子曰:“爱人不亲,反其仁;治人不治,反其智;礼人不答,反其敬——行有不得者皆反求诸己,其身正而天下归之。《诗》云:‘永言配命,自求多福。’”
l
lue96500
86 楼
中央社,呵呵
S
Sam大树
87 楼
这,把老船抗疫的唯一政绩也抹杀了, 够狠,斩草除根!
w
wtfair
88 楼
所以每架飞机都有武汉病毒人!!!
l
londonmist
89 楼
我不知道华人社区感染情况,我只能说我接触的华人对疫情的态度是非常紧张的,很早就尽量减少社交,回家勤洗手,囤粮减少出门购物,买口罩,不去公共场合。二月份我家小孩同学过生日,班上3个华人小孩都没去。 ==== 体制内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12:17:41 谁说华人社区感染率低的?美国法律保护病人的隐私,名字族裔都不公开,除非病人自己上电视报纸,媒体知道也不敢说,容易成被告
c
coyote2017
90 楼
您老可能有“体制内”的消息吧。 我所看到的公开消息,感染人数多的都是白人社区,而且都是超有钱的社区。其一可能那些人超有钱负担的起在欧洲逍遥而且在风声紧的时候能够不心疼高价机票回美。其二,可能是有钱,可以得到更好的医疗资源,受检测的人数多。 华人社区只是零星几个。
老头衫
91 楼
华人社区,我周围没听见,每个人都贪生怕死的很小心谨慎的很,知道国内这病的凶险,反倒是老美毫不在乎
晴天好好心情
92 楼
纽时为甚麽不去做份调查,看有多少人从欧洲直接飞美? 在追踪病例时,如果和中国旅行有关,媒体就直接说"和中国旅行有关“,如果是欧洲进入的,就说”travel related“,媒体一直都是这么导向他们的观点,让大家把新冠和中国绑在一起
j
jyx-003
93 楼
londonmist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15:02:50 我不知道华人社区感染情况,我只能说我接触的华人对疫情的态度是非常紧张的,很早就尽量减少社交,回家勤洗手,囤粮减少出门购物,买口罩,不去公共场合。二月份我家小孩同学过生日,班上3个华人小孩都没去。 ==== 体制内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12:17:41 谁说华人社区感染率低的?美国法律保护病人的隐私,名字族裔都不公开,除非病人自己上电视报纸,媒体知道也不敢说,容易成被告 ----------------------------------------------------------------------------------------------别的地方我不知道,我有个朋友是法拉盛医院的医生,他说,在他的医院,华人得病的很少,基本都是是老外。按说,法拉盛是华人聚集地,应该华人被感染的更多才是,这个怎么解释?
s
sigmazao
94 楼
意大利早于美国采取停飞措施。疫情完全失控。意大利已经开始调查,这个疫情是不是2019年已经在意大利流行。这是意大利很多医院反映的事实。既疫情可能来自美军,病毒类型与中国新冠也不同。
z
zhongxin889
95 楼
搞政治的人,脑子都被活宰了,经常胡说八道。
l
luck86
96 楼
美国的错误是只顾防中国输入,没有防欧洲输入。加拿大的错误是没有防着南下和度假的人群。
天天上文学城
97 楼
it is a flu. 怕什么?
一一二二
98 楼
It is just a flu.... Bring it on
莫言邪
99 楼
只测与中国有直接或间接关系的病人,小混混也明白第一例会和什么地方有关。 俩货多大岁数了,有点智商吗? iask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13:42:51 转发Stapler123,略做修攺 美国第一例新冠确诊者:去过中国的华人。 加拿大第一例新冠确诊者:去过中国的华人人。 日本第一例新冠确诊者:去过中国的日本人。 新加坡第一例新冠确诊者:来自中国的中国人。 韩国第一例新冠确诊者:来中国的中国人。 泰国第一例新冠确诊者:来自中国的中国人。 法国(欧洲)第一例新冠确诊者:途经荷兰来自中国的中国人。 意大利第一例新冠确诊者:来自中国的中国人。 台湾从第一例直至第24例:从中国回台湾的台商。 所以,可以得出结论,新冠病毒可能来自美国
1
1mail
100 楼
请华裔打纽约时报的电话800-NYTIMES投诉他们的不公平报道 Text Customer Care at 855-419-6348. mailing address is The New York Times Company, 620 Eigh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18.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Book Review) [email protected] (Magazine) [email protected] (Metro) [email protected] (Sports) [email protected] (Travel) ~~~~~~~~~~~~~~~~~~~~~~~~~ 平安215 发表评论于 2020-04-06 19:55:19 地球人都知道纽约基本上是欧洲国家如意大利传入的。湾湾自疫情开始上窜下跳,连篇造谣,就是见不得中国好。 晴天好好心情 发表评论于 2020-04-05 15:47:19 纽时为甚麽不去做份调查,看有多少人从欧洲直接飞美? 在追踪病例时,如果和中国旅行有关,媒体就直接说"和中国旅行有关“,如果是欧洲进入的,就说”travel related“,媒体一直都是这么导向他们的观点,让大家把新冠和中国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