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冠死亡人数破千 累计确诊病例逼近7万人(视频)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6日 13点13分 PT
  返回列表
17082 阅读
19 评论
综合新闻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截至美国东部时间7点33分的实时数据,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达1046人,确诊人数69197人。

美国疫情严峻,目前全美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接近7万例。而另一方面,中国武汉在“封城”两个多月后即将解封。对于这则消息,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特雷弗·诺亚(Trevor Noah)25日在自己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借美国国内疫情拿部分张口闭口“武汉病毒”的美国政客开涮:很快美国也要被叫“美国病毒”,“现在武汉已经没有病毒了”。



在节目中,诺亚说,“来点好消息,中国政府宣布武汉的防疫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也就是这场‘大流行’开始的地方,几周之后那里的封锁也将被解除。”所以基本上说,新冠病毒就像TikTok(抖音国际版),它始于中国,但现在火到了美国。

接着,针对美国部分政客此前有关“武汉病毒”的措辞,诺亚调侃道,“很快武汉人民就要开始歧视我们美国人了,他们可能(也)会开一场新闻发布会说,‘我们得关闭边境,防止美国病毒进来’。‘美国病毒’?不就是这么叫的吗?病毒在哪儿就用哪儿命名,因为武汉已经没有病毒了,所以,你们……‘美国病毒’,对吧?!”

诺亚也表示,“但来自武汉的消息带给了我希望,因为这说明了新冠病毒是可以被战胜的,对吧?你只需要洗手,保持社交距离,还得有一个能够指挥大家抗击疫情强有力的政府。”

他还称,因为现在在美国,还有人抱怨说,如果我想舔马桶圈,那就是老天赋予我舔马桶圈的自由。

据此前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迈阿密一名22岁女子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段被称为“新冠病毒挑战”的视频,视频中的女子在飞机上的洗手间舔马桶圈,一度引发争议。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全球实时疫情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6日18时21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接近7万例,达到69197例,其中死亡病例累计1046例。

龙头铡刀
1 楼
究竟是谁祸祸了全世界?!
罗马军团
2 楼
病毒是公正的,它无视一切虚头巴脑和固执偏见,谁不正视它,就叫谁灭亡!
栾世清
3 楼
世界各国和全球人都应该注意本城,胎网菌从一开始就像预知了疫情作了攻击中国的统一部署,目标明确而集中。如此大规模的攻击不会是自发的。国际社会应该对此作调查,深挖一定有答案。
1
18340
4 楼
Brooklyn High School Principal, 36, Dies from Coronavirus
金秋天天
5 楼
八戒,美国數字包括所有無症狀患者,是公開透明的,沒隱瞞。 你罪隨的主子隱瞞多少,人人知道。那麽多疑似的,沒機會進毉院去逝的,和所有無症狀患者都沒被算進去。一月二月中囯電信部公佈的手機用戶少了2100萬,這些用戶都到哪去了?需要解釋清楚。以前每年同期都是几百萬的增長,唯獨今年一二月減少2100萬用戶。
z
zing20
6 楼
三月初,老流氓还教导川粉说 Coronavirus is a democratic hoax! 这转眼美国就沦陷了,现在只能靠美联储和国会印钱救市了!那些号称fiscal conservative的川粉现在都啥看法啊?
俺是农民
7 楼
一共才测了三十万,透明不透明的有啥意义?中国是测了后瞒报一些,美国是不测,我觉得都是隐瞒,美国隐瞒的更有欺骗性。
L
LRushBall
8 楼
川普不是高兴的说美国测试人数世界第一吗? 马上感染也世界第一了,在出来炫耀一下吧?
俺是农民
9 楼
应该说截至至美国3月26日东部午时。米国人数接近七万五千,纽约州接近四万。觉得纽约州主要是测试的多,其他州除了华盛顿加州外估计测试数还是没有上来,当然鸟不拉屎的一些州就算了。每个州应该通报一下测试数目,才有比较性。
起名废
10 楼
看来必须叫武汉病毒,否则如有故意让原疫区的病人去某地散播病毒,导致最大规模传播,那么病毒的来源就要被覆盖,病毒的名称就要被更改。
起名废
11 楼
像纽约这种地方,意大利后裔多,加上无能市长白死嚎,除了和联邦政府张口要钱就是推卸责任。所以纽约非常容易步意大利后尘,这也是我一开始就知道病毒传播最狠最不可控的地方必然是纽约。纽约华人危险,没必要打死不出门,出门一定要带好口罩手套眼罩,全副武装,每一个对面的人都可能是病毒,因为有五冒说了,美国不测不知道,一测一个阳性。五冒恨不能美国所有人都得上武汉病毒。
天天上文学城
12 楼
黄毛早几个月认真对待就不至于这样。
S
Sam大树
13 楼
Then Trump: It's a hoax! Now Trump is a hoax!
a
anchoret98
14 楼
75,233 US
L
LaBrisa
15 楼
我担心那批不久前涌去迈阿密狂欢度春假的学生会最终会把疫情带回较落后的地区,令那些地区疫情呈后发之势。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09:25:07 应该说截至至美国3月26日东部午时。米国人数接近七万五千,纽约州接近四万。觉得纽约州主要是测试的多,其他州除了华盛顿加州外估计测试数还是没有上来,当然鸟不拉屎的一些州就算了。每个州应该通报一下测试数目,才有比较性。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09:25:07 应该说截至至美国3月26日东部午时。米国人数接近七万五千,纽约州接近四万。觉得纽约州主要是测试的多,其他州除了华盛顿加州外估计测试数还是没有上来,当然鸟不拉屎的一些州就算了。每个州应该通报一下测试数目,才有比较性。
s
sap200
16 楼
无能市长白死嚎,除了和联邦政府张口要钱就是推卸责任 +n
路过地球
17 楼
今天过8万,周末全球第一无悬念。 这证明大家早期的预感是正确的,在只有几十个病例时老夫就预测美国最后是全球第一。 我一直认为这东西在美国已存在半年以上,老夫年初感冒跟以往很不相同,折腾了至少三周。我觉得就是新冠,但致死性强的毒株出现可能不久。
w
williamsteng
18 楼
现在已经八万了,超过意大利世界第二了,明天就成了世界第一了。
w
williamsteng
19 楼
路过地球 发表评论于 2020-03-26 12:05:27 今天过8万,周末全球第一无悬念。 这证明大家早期的预感是正确的,在只有几十个病例时老夫就预测美国最后是全球第一。 我一直认为这东西在美国已存在半年以上,老夫年初感冒跟以往很不相同,折腾了至少三周。我觉得就是新冠,但致死性强的毒株出现可能不久。 应该美国早就存在了,我11月14日在武汉停留了6个小时,从机场坐地铁去火车站,在火车站附近停留了两个多小时,还去附近商场买了两件衣服。如果那个时候武汉就有病毒了,我怎么也没有被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