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授:美国多达50万人已感染 不要信现在的数字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17日 8点15分 PT
  返回列表
76559 阅读
69 评论
第一财经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目前美国新冠确诊人数正在急剧上升,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5日23时,确诊病例累计已达3774例,死亡69例。

不过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教授Marty Makary表示,美国大部分医院都在满负荷或接近满负荷运转,美国只有10万张ICU病床,将可能看到20万需要紧急护理的新病人,最高可多达200万。

Marty Makary称,美国每一个确诊病例背后,可能就有25-50人感染,目前在美国有5万到50万感染人群在街上“游荡”,需要放弃美国疫情已经得到控制的认知,建议停止所有不重要的活动,采取一切可能的预防措施,抱最好的希望,做最坏的准备。

蓝靛厂
1 楼
教授幸亏在美国喷。这样是在我国,我党分分钟教你作人上前线。
D
DIY新手
2 楼
CDC的数字瞒报 根本上就不把这当回事 所以相信美国有人力有资源堵上的
路边的蒲公英
3 楼
百姓到底应该信谁的? 
难得幽默
4 楼
瞎掰,1%的死亡, 已经死5000了, 本文作者和其所提到的那个所谓美国教授都已经死了。。。。
随心所欲123321
5 楼
把世界,尤其是美国,打趴下。八戒们,这下你们满意了吗?! 当整个世界从血尸惊恐中爬起来,擦干脸,洗清手,等着吧,世纪清算会来的。 不要说我狠,都是逼的!
难得幽默
6 楼
反美的造谣机器现在已经开足了马力,帮助中共转移民众的视线。
红米2019
7 楼
在推特上看到两张图片对比,一张是美国现在流感确诊数量在下降,另一个是医院门诊类似流感症状的病人在增加。
a
anchoret98
8 楼
我大美國真的變成了大武漢?!
s
soleil2002
9 楼
同样是病毒,为什么美国还没打就要趴下? 美国死了,谁来还我们的钱。 而且这是它自己的事,我们可以看看,围观一下。 忘记之前美国人是怎么评论中国抗疫了? 我们不说啥,就看看。 同样的敌人,我们打赢了,现在轮到你们了。 世界也是公平。
h
hchalz
10 楼
川粉们,这不够啊。 美国怎么说也有40%川黑。这病毒不给力,得啥时候干倒1亿人口啊?
一点小看法
11 楼
四月底就知道了。现在就是自我保护,活下来。
s
soleil2002
12 楼
楼下的哥们丧尸片看多了吧。 还世纪清算,赢了才有资格活下去,才能拿起你们的木棒。
s
sinology
13 楼
没有那么严重。多达是最多会达到的意思。目前确诊3000多,据我估计实际已经感染的应该不到1万人。
东方明月-
14 楼
无论美国,中国, 还是其他国家, 无论有没有隐瞒,真正感染的人数肯定大大超过确诊人数。不过如果没有隐瞒,可以用数学模式估计真正感染人数。 不过医院满负荷或接近满负荷运转,是胡说八道。我刚刚去过 Santa Clare County 医院,非传染病ICU 只有一个病人,医生护士没戴口罩在聊天。要知道这里是全美最严重的疫区之一。
郁闷的我啊
15 楼
美国政府的cover up其实比国内差不太多,就不要互相指责了。另外CDC的主任真应该辞职了,不作为
郁闷的我啊
16 楼
到现在为止,很多医院还是不接受轻微症状的人去检查,必须符合他们的基本重症的条件才检测。普通发烧根本就约不上医生...
百家争鸣2012
17 楼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0-03-16 11:14:08 教授幸亏在美国喷。这样是在我国,我党分分钟教你作人上前线。 --------------------------- 你国不是USA?还没有入籍?
照妖镜007
18 楼
隐瞒和不作为。哪里都一样!
苍松翠柏
19 楼
soleil2002 发表评论于 2020-03-16 11:31:12 同样是病毒,为什么美国还没打就要趴下? 美国死了,谁来还我们的钱。 而且这是它自己的事,我们可以看看,围观一下。 忘记之前美国人是怎么评论中国抗疫了? 我们不说啥,就看看。 同样的敌人,我们打赢了,现在轮到你们了。 世界也是公平。 =================== 美国人没有幸灾乐祸,而我看到你在幸灾乐祸。如果你听到什么黑美国的新闻,那是不实的诬蔑,你身在猪圈视野有限,这不怪你
云本无心
20 楼
CDC的数据是已确诊的人数,教授估计的是已感染的人数。你怎么读不懂呢?两边都应该信,这不是在中国。 =====================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2020-03-16 11:21:19 百姓到底应该信谁的?
蓝靛厂
21 楼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0-03-16 11:37:37 ----- 不要在乎这些细节,如果非要较真儿,把文贵儿查出来的王总管他小姨子Saratoga的那套大豪宅给我你让我入哪国我就如哪国哈。
北卡山人
22 楼
叫嗖说的是哪一个美国?或者是它故意欺骗麻痹强国人?听今天的NPR电台广播,我们这里的杜克大学医院还没有收一个重症新冠病人,UNC大学医院大概收了一个。两个医院正在扩大容量,准备迎接挑战。
a
anchoret98
23 楼
美國確診病例今天過4000了,4138. 按25倍算,也特麼10萬了! 這貨在謠言惑衆,對不對?
X
XYZ94538
24 楼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0-03-16 11:14:08 教授幸亏在美国喷。这样是在我国,我党分分钟教你作人上前线。 --------------------------- 民选的政府和领导人可以完全不理睬你的喷,你喷有用吗?
路过地球
25 楼
造什么谣?他说的是任何一个正常人都知道的事实。 现在4000多确诊,从美国检测的严厉程度估算一下每个确诊者周围有多少感染者没有被检测就知道答案了。 20倍是很合理的估计,即已有8万,平均6天翻一倍。在美国可能会慢点,15天左右翻一倍吧。
路过地球
26 楼
sinology 发表评论于 2020-03-16 11:34:01没有那么严重。多达是最多会达到的意思。目前确诊3000多,据我估计实际已经感染的应该不到1万人。 ============= 怎么可能呢?你觉得每三个感染者已经找到一个?没有排查的情况下,检测到的都是症状比较严重的,而且确诊者接触人群包括家人都没有给检测。 20倍算保守估计。
俺是农民
27 楼
你是有言论自由了,然并卵啊。官老爷们该干啥还是干啥,说好的百万试剂盒呢?到昨天一共检测了两万多,查出来接近4000,看样子就是你爱咋骂咋骂,我的检测效率就这么高了--其实还不是怕引起恐慌,维稳比中国还重要,说中国隐瞒数据的,真好意思说,你压根儿就不测,隐瞒啥?
F
FollowNature
28 楼
在美国有5万到50万感染人群在街上“游荡” --- 感觉至少这个底线5万是很可能的。 尤其纽约和加州等地, 感染的要远多于测试的人. 当然, 恐慌没用, 尽量避开人多的地方为好.
实话戏说
29 楼
为什么总是有人瞪眼说瞎话呢? 事实胜于抹黑,现在对病毒做测序,发现新肺病毒基因的第一二三四五代都在美国找到了,而中国只找到第三代的。质疑这样的病毒来自美国完全是合理推导。美国这么少的病例,却能发展了五代,说明两件事: 1,病毒源头指向美国; 2,   美国在掩盖真相。
蓝靛厂
30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3-16 11:51:45 ————— 必须实话实说,没什么鸟用。美国各级政府慢的一比。股票的反应最迅速。还是我党我国鸡贼,一看事情不对就赶紧操作。
e
eraz
31 楼
2逼。 心所欲123321 发表评论于 2020-03-16 11:24:54 把世界,尤其是美国,打趴下。八戒们,这下你们满意了吗?! 当整个世界从血尸惊恐中爬起来,擦干脸,洗清手,等着吧,世纪清算会来的。 不要说我狠,都是逼的!
m
mmnn66777
32 楼
这次起源于中国的武汉肺炎病毒,给中国的国家声誉造成的破坏,怎么说都不为过,现在全世界基本上把中国看成是与索马里、利比亚、伊拉克、伊朗、朝鲜、刚果、安哥拉等同一类的国家了,甚至更低。等武汉肺炎疫情过后,中国再老老实实地度过二、三十年,也不知道能否恢复声誉。今后很多年里,中国人在世界其他国家都不受欢迎。
老大粗
33 楼
根据污猫的ACE-2理论,这个病毒显然是病毒所为西方设计的。中国人口14亿被感染的只有8万。意大利只有6千万人口,却已经有2万感染,而且在不断增加。美国3亿人口有50万被感染。
o
old-dream
34 楼
There is a link indeed. https://ca.finance.yahoo.com/news/marty-makary-on-coronavirus-in-the-us-183558545.html
S
Ssyx
35 楼
mmnn66777 发表评论于 2020-03-16 12:21:20这次起源于中国的武汉肺炎病毒,给中国的国家声誉造成的破坏,怎么说都不为过,现在全世界基本上把中国看成是与索马里、利比亚、伊拉克、伊朗、朝鲜、刚果、安哥拉等同一类的国家了,甚至更低。等武汉肺炎疫情过后,中国再老老实实地度过二、三十年,也不知道能否恢复声誉。今后很多年里,中国人在世界其他国家都不受欢迎。 ----------- 冷饭炒多少遍了?闻到臭味了吗?
总是我
36 楼
个人信不信有什么要紧?该怎么防还怎么防。
天天上文学城
37 楼
有可能。从一月中第一个开始,大量的意大利等国游客过来,疮肿故意淡化疫情,毫不作为。
g
gxy99
38 楼
天天上文学城 发表评论于 2020-03-16 12:47:06 有可能。从一月中第一个开始,大量的意大利等国游客过来,疮肿故意淡化疫情,毫不作为。 ==== 你说的第一例是检测确诊的第一例。别忘了那死于“流感”的上万人。美国真正的第一例已无从知道。
别烦我
39 楼
美国教授:中国现在已经有7.5 亿人(75000 万)感染武汉病毒,不要相信共贪党的假数据
别烦我
40 楼
mmnn66777 踩了共贪党的尾巴,打到了乌猫的痛处,哈哈
z
zzbb-bzbz
41 楼
对同类病毒,中国可防可控,欧洲防不了控不了,美国不可防不可控,得病越多,越易隐藏来源
吃素的狼
42 楼
呵呵,伊朗人,来自安拉的咀咒。
h
hillmodel
43 楼
"发现新肺病毒基因的第一二三四五代都在美国找到了,而中国只找到第三代的。" 有什么证据吗?还是在忽悠?
怒放的小蘑菇
44 楼
Nextstrain上面有,可以看出病毒最早并非源于美国。如果早在美国流行医院早崩溃了。
n
nanxun_
45 楼
怒放的小蘑菇 发表评论于 2020-03-16 13:43:45 Nextstrain上面有,可以看出病毒最早并非源于美国。如果早在美国流行医院早崩溃了。 @@@@@@@@@@@ 如果这个疫情没有被艾芬李文亮医生们以为是SARS被揭开,各国都以为是流感,绝大部分人都以为是流感,活下来的以为自己的了流感,死了的以为自己死于流感,尤其是美国人,流感通常都不看医生的,那些实则是新冠轻症的人(至少80%是轻症,还不算人种差异),会去看医生挤医院吗?不会!既然不会,何来的“美国流行医院早崩溃”? 美国去年到今年初的流感病例中那0.3%的UNDETERMINED的病毒又是什么新东西?
z
zhichi
46 楼
这位教授坐在家里还是出外考察得出的结论?现在宁愿信大媒体不信这些教授。媒体至少派记者实地考察。
云在天上
47 楼
这误差!干脆说3千~3亿肯定无疑。
n
nanxun_
48 楼
很多人都拿武汉疫情来对比其他国家,这是错的!武汉是非常特殊的,九省通衢,最大的客运中转站,正值春运,人潮如涌,任何流行病都可以在那里那个时刻被极大地传播。在美国的各位,什么时候见识武汉春运那种环境?不要说平时生活很少挤公交,人际交往也都简单化,就算在机场,极少见到人挤人的。 所以新冠在武汉会大爆发,不等于在其他国家大爆发,尤其是美国这种地广人稀的地方。就算是武汉,如果不是人们惊恐之下挤到医院候诊,造成交叉传染,感染人数未必有这么多。美国会这样吗?不会!美国人只要不死到临头,都不会去看医生的,更不用说到医院了。要看病,哦,先找私人医生,预约几天后。然后?哦,医生推荐了去做检查,预约检查几天。然后?几天拿到结果,然后?要么好了,要么进急诊了。所以根本不会病人挤爆医院瘫痪医生的情景。从武汉的经验,很多人都意识到,疫情不可怕,可怕的是民众恐慌之下聚集,造成交叉传染,然后导致医疗系统瘫痪。所以孙正义捐测试盒子挨骂。 美国,早就有了新冠病毒流行,但是CDC采取就是群体免疫法,不告知民众,把它归为新流感,然后,感染者多数自愈(如果有人种差异,95%自愈率吧),极少死了(算流感),并不会比现在这种全国紧张处处封锁更糟糕。毕竟,如今死亡人数归于流感,都不算个啥呢!现在封锁测试,只不过发现了更多人有新冠病毒,而已。
工夫茶
49 楼
一種警告。讓人有所警覺而準備。他這樣說沒問題。同樣的情況也可以應用到別的地方。如果是中國,就是400萬人。
东西风
50 楼
美国是个言论自由的国家各种观点都有要相信谁有两个方面可以参考,一是看有没有可信的证据来证明他的说法,二是看他过去的信誉即他讲过的话是否靠谱。另外再去找一些相关的资料,通过自己头脑的思考分析大概就可以得出结论了。
j
jj191
51 楼
吓死宝宝了!赶紧吃口肉压压惊。
f
flyingdragm
52 楼
这倒不至于,如果这么多感染,医院早就不堪重负了。 但肯定实际数字要比官方的多很多,倒不是可以隐瞒,是检测跟不上。这很危险。
h
hgts
53 楼
新冠中国给世界造的孽。 地球的毒瘤麻风户留在历史上的污名永远洗不掉!中共就是整个世界的危害,对无法无天的中共,最好的方法就是特别立法。 特别情报委员会正在起草一项调查法案,并怒批"中国对疫情轻描澹写"。这就是正义的力量。武汉肺炎疫情祸害全球,中国政府近日持续转移焦点,撇除隐瞒疫情的过失,并形塑自己是"世界救世主"的伟岸形象;对此,美国众议员努涅斯(Devin Nunes)透露,特别情报委员会正在起草一项调查法案,并怒批"中国对疫情轻描澹写"。 武汉病毒这四个字是牢牢记在历史上啦。立法给中国产品课冠状病毒税,税收用于抗灾
非资式分子
54 楼
也应该像什么“方方”圆圆的,美国政治喉舌美国之音追踪捧场,连续报道啊。另外也像报道中国疫情那样,说说美国资本主义体制如何失灵、怎样面临崩溃,必须推翻啊。
非资式分子
55 楼
hgts,你在不同时间和不同新闻后发这个了好多次了,最近生活费紧张吗?美国的职业网军应该待遇不低啊。莫非你是做反华“蚁”工?不给钱?
七戒
56 楼
俺到真希望这是真的。因为这恰恰说明绝大多数感染者自愈了或者正在自愈的过程中。也许这其中就包括我和在坐各位。我们如果都是感染后自愈者,岂不是比还没感染天天担心被感染好上一千倍?
七戒
57 楼
很多人都拿武汉疫情来对比其他国家,这是错的!武汉是非常特殊的,九省通衢,最大的客运中转站,正值春运,人潮如涌,任何流行病都可以在那里那个时刻被极大地传播。在美国的各位,什么时候见识武汉春运那种环境?不要说平时生活很少挤公交,人际交往也都简单化,就算在机场,极少见到人挤人的。 所以新冠在武汉会大爆发,不等于在其他国家大爆发,尤其是美国这种地广人稀的地方。就算是武汉,如果不是人们惊恐之下挤到医院候诊,造成交叉传染,感染人数未必有这么多。美国会这样吗?不会!美国人只要不死到临头,都不会去看医生的,更不用说到医院了。要看病,哦,先找私人医生,预约几天后。然后?哦,医生推荐了去做检查,预约检查几天。然后?几天拿到结果,然后?要么好了,要么进急诊了。所以根本不会病人挤爆医院瘫痪医生的情景。从武汉的经验,很多人都意识到,疫情不可怕,可怕的是民众恐慌之下聚集,造成交叉传染,然后导致医疗系统瘫痪。所以孙正义捐测试盒子挨骂。 美国,早就有了新冠病毒流行,但是CDC采取就是群体免疫法,不告知民众,把它归为新流感,然后,感染者多数自愈(如果有人种差异,95%自愈率吧),极少死了(算流感),并不会比现在这种全国紧张处处封锁更糟糕。毕竟,如今死亡人数归于流感,都不算个啥呢!现在封锁测试,只不过发现了更多人有新冠病毒,而已。 ——— 这位看客淡定得有理有力有节!言之极为有理!+2
l
londonmist
58 楼
两个星期前还是比较2位数呢,今天就上望5000了。
亮油
59 楼
也不要信他的数字
w
williamsteng
60 楼
现在美国应该有2万病例了。
清漪园
61 楼
美国人需要有人吓唬吓唬他们,无知无畏,明白厉害了就知道害怕了。
远山含黛
62 楼
西雅图的Dr.Helen Chu在二月份已经从被认为是流感病人的样本中筛到无旅游史、无密切接触史的当地中学生,后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也就是说那时候,西雅图就已经开始社区传染了。
远山含黛
63 楼
如果当时政府采取行动,就不会有现在的疫情大爆发。
l
lily20022007
64 楼
大声呼吁:每个外出的人都需要戴口罩避免病毒的空气传播,不要在听CDC的误导了。
过滤词
65 楼
Fifty thousand 不是50万。
过滤词
66 楼
不知道这位教外科手术的教授对流行病学有多少研究?
大侠独孤求败
67 楼
苍松翠柏 发表评论于 2020-03-16 11:46:40 美国人没有幸灾乐祸,而我看到你在幸灾乐祸。如果你听到什么黑美国的新闻,那是不实的诬蔑,你身在猪圈视野有限,这不怪你 ================================ 看来您根本不看美国新闻。美国部长库德罗就公开宣称新冠疫情可能使产业链转回美国。赶脚着很得意。
彼采萍兮
68 楼
郁闷的我啊 ++++1 北卡山人 说的对,医院里没有重症,死亡病例都死家里了? 郁闷的我啊 发表评论于 2020-03-16 11:37:20 到现在为止,很多医院还是不接受轻微症状的人去检查,必须符合他们的基本重症的条件才检测。普通发烧根本就约不上医生... 北卡山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3-16 11:49:51叫嗖说的是哪一个美国?或者是它故意欺骗麻痹强国人?听今天的NPR电台广播,我们这里的杜克大学医院还没有收一个重症新冠病人,UNC大学医院大概收了一个。两个医院正在扩大容量,准备迎接挑战。
z
zzbb-bzbz
69 楼
美国去年不明原因死亡的养老院老人家属,只被告诉是自然死亡,要求复查,回答是没必要,即使是因病毒死亡的,也是自然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