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两辆公交车迎面对撞 致17人受伤 警方通报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6日 18点8分 PT
  返回列表
75035 阅读
4 评论
大皖新闻

大皖新闻讯 4月16日,山东济南两辆公交车发生碰撞的消息引发关注。当天晚上,大皖新闻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获悉,伤者已被送医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视频截图

目击者称公交车车头驾驶室受损严重

4月16日,山东济南市历城区两辆公交车发生碰撞的消息引发关注。

当天晚上,大皖新闻记者联系济南市历城区官方部门,一名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事故造成17人受伤,没有重伤,都是轻伤或者轻微伤,无生命危险,其中一名司机骨折住院,部分伤者还在留院检查治疗,大部分伤者在医院治疗后已经回家。

该工作人员称,当天下午公交车会车时,其中一辆公交车占据了BRT车道,然后发生碰撞,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核实调查中。

大皖新闻记者从网传视频看到,两辆公交车车头撞在一起,挡风玻璃已经破碎,身穿写有“济南急救”字样衣服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疏散乘客,现场传出“”需要去医院的就去啊”的声音。记者注意到,视频中有乘客从公交车中走出。

当天晚上,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事发现场附近多位商户。其中一名商户向记者介绍,当天下午4点多她在店里听到外面传来响声,以为是货车经过高架桥,没想到是发生了车祸,后来听路过市民讲才知道发生车祸。

随后,另外一名目击者告诉大皖新闻记者,当天下午她在店里听到外面传来玻璃破碎的声音,当时因为正在上班,没有出去,等到下午6点左右出门经过事发现场才看到有很多人围观,有交警在现场。

“我只看到一辆公交车在现场,另一辆车应该被拖走了。”该目击者称,现场公交车车头驾驶室位置受损严重,被撞瘪了,挡风玻璃也没有了。

两辆公交车发生刮碰事故,伤者已被送医

据央视新闻消息,记者从济南市有关部门获悉,4月16日,两辆公交车在济南市工业北路维尔康路段发生碰撞,导致人员受伤。目前,受伤人数正在统计,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天晚上,大皖新闻记者联系济南市历城区交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称,目前事发路段可以正常通行。

4月16日晚上,大皖新闻记者注意到,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消息称,2024年4月16日16时许,在工业北路维尔康门口处,两辆公交车发生刮碰事故。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目前,伤者已送医救治,均无生命危险,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大皖新闻记者 余康生

y
yuba
1 楼
刺激
j
jolly11
2 楼
这两司机有仇吧,面对面撞
独孤浪子atom
3 楼
小子!有种你别躲!
只爱大屁股小妹
4 楼
伤者表示情绪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