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塔利班:很快恢复对通奸妇女的石刑和鞭刑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29日 17点4分 PT
  返回列表
74444 阅读
46 评论
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已掌权近三年,近日,阿富汗塔利班最高领导人阿洪扎达宣布,将很快恢复对通奸妇女的石刑和鞭刑。

据英国《卫报》28日报道,阿洪扎达23日在阿富汗国家电视台播出的一条语音信息中说:“我们很快就会实施对通奸的惩罚。我们将当众鞭打妇女。我们将当众用石头砸死她们。”

他喊话西方官员,“当我们用石头砸死、用鞭子抽死妇女时,你们可能会说这是对妇女权利的侵犯。这些都有悖于你们的民主,但我们会继续做下去。”

“我们都说要捍卫人权——但我们是作为上帝的代表,而你们是魔鬼的代表。”阿洪扎达说,此举是塔利班反对西方影响的斗争的继续,“塔利班的工作并没有随着掌控喀布尔而结束,它才刚刚开始”。

塔利班最高领导人阿洪扎达 资料图

塔利班于2021年8月15日重掌阿富汗政权,最初曾承诺对女性实行相比上世纪90年代执政期间更温和的法令,但不久后便开始实施严苛的管控措施,严重压缩阿富汗女性的活动空间。

阿洪扎达剥夺了阿富汗女性接受小学六年级以上教育的权利,禁止女性进入公园和健身房等公共场所,并对女性参与公共和私人工作场所施加了越来越多的限制,包括禁止她们受雇于联合国和其他援助组织。

联合国指责禁令是“对人权毫无道理的侵犯,这些排斥和压制女性的行为给阿富汗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并将严重阻碍阿富汗的发展”。

联合国的一份报告称,阿富汗妇女和女童的处境是“全球最糟糕的”在塔利班统治下的阿富汗妇女和女童的人权受到系统性的限制,并遭受严重的歧视,这可能构成“性别隔离”和“性别迫害”。

石刑现场 视频截图

阿富汗人权组织“妇女希望之窗”负责人萨菲亚•阿雷菲(Safia Arefi)称,是国际社会的沉默才让“旧制度复辟”。

阿雷菲认为,这预示着私刑的新篇章已经开启,阿富汗妇女正经历着深深的孤独。

“现在,没有人站在他们身边,拯救他们免受塔利班的惩罚。面对这些侵犯妇女权利的行为,国际社会选择保持沉默。”阿雷菲说。

F
Fnu
1 楼
共产党老朋友了
反卡
2 楼
美国在阿富汗打了十来年,就是这么个结局
来臭臭热闹的
3 楼
阿富汗妇女有种别生孩子,让塔利班绝后。可惜她们没种,看看穆斯林妇女那个能生,她们活该。
c
caoGB
4 楼
: 呼唤你美国爹啊,傻逼反华黄皮老狗 [1评]
c
cotoncai
5 楼
难怪说天佑美国,这个人工智能真是横空出世,早不出晚不出就等共产党彻底脱钩就出来了。出早了共产党看着苗头不对说不定就不敢战略决胜了,又会去韬光养晦几十年,出晚了没准还真会有其它国家跟上它的贼船。 现在有人工智能,一切文明与野蛮,进步与落后,愚昧与智慧都将会有一个客观评判,无论是哪个国家,历史和民族。一切都将会清清楚楚有一个说法。无须再糊涂三千年。
m
marxx
6 楼
你可知道这些石器时代的人是怎么定义通奸的吗?先了解再发表评论行不?跟这类人生活再一起久了的都懂!
w
wmqjsgg
7 楼
这招用在共产党会怎么样
B
Bnm8
8 楼
阿富汗塔利班:遥遥领先对通奸妇女的石刑和鞭刑
我是路过
9 楼
通奸是男女双方的事,不应该光处罚女方。
醉千年何妨
10 楼
: 你们家好多 老王邻居 !
Z
Zero000rei
11 楼
中国人民的好朋友
关注者
12 楼
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熊猫出塞
13 楼
: 槽 狗子还咬人。 我是美国人的爹。 说不定也当过你四十五分钟的爹。
s
skyfall
14 楼
铗归来
15 楼
可能是积累了一批,需要集中(此处空两字)。
铗归来
16 楼
20楼提到45分钟 有鼻子有眼 仔细到分钟了 你看怎么反驳一下? 以免别人以为真事。
徐州锁链女
17 楼
中国人民的好朋友
a
aimimimi
18 楼
我其实一直不理解阿富汗怎么就成了帝国坟场,当年蒙古灭阿富汗不是很轻松吗? [1评]
大刘刘
19 楼
想不通。在白帽子国家通奸的意义。看老婆不惯,主要说三句,我不喜欢你,就自动离婚。又可以三妻四妾。 不过话说回来,白帽子国家,没一个好人。全他妈的恐怖分子。
随意岁月
20 楼
阿富汗人吹牛逼,西方学者瞎几把写,按照这个逻辑,进入中国大陆的异族政权,都要讲中文,写汉字,中国算不算帝国坟场和民族大熔炉.日本人还吹了几百年的神风护岛,击败蒙古舰队,二战战败,天皇还万世一系呢. [1评]
a
aimimimi
21 楼
这次美国其实是可以轻松取胜,即使不像蒙古一样杀光所有人,也可以学习大英帝国,把阿富汗一分为二,让他们南北互搏,永远打仗,美帝稳胜。
俺是老六
22 楼
: 别往中国人民身上泼脏水! 是党的朋友!党强行代表中国人民,但是中国人民终将起来推翻这个邪恶的政党!
f
flow
23 楼
摧残妇女的方法各有不同,中国是裹小脚,西方是束腰,缠足会让妇女残疾,而束腰会要妇女的命。都很愚昧。
袭尽平习禁评
24 楼
我是坚决拥护民主反对专制的。但是面对当今的女性堕落,我有时候真的在想,或许伊斯兰的一些做法是正确的。保护女性的贞洁,保护母亲的形象,这对于人类来说至关重要。一个社会和国家,女性,母性的堕落将是最致命的,这一点,懂的人都懂。女人失去了羞耻心的同时,其实男人也就失去了对女人的敬意和和爱意。所以我的主张是,不可以歧视,欺负,凌辱或者殴打女人,但是这不包括婊子。
风儿轻轻
25 楼
共产邪党的老朋友
L
Lamola
26 楼
这么算来估计彭麻麻也要被拖去镇法了?
m
mulove
27 楼
美国怎麽不吱声媒体也没什麽报道。到时对中国的新疆所谓的种族灭绝持续不断的大肆炒作。他妈的典型的双标无下限。原来民主自由人权是区别对待的。 [1评]
N
Nightcoffee
28 楼
通奸的男人呢? 愚昧的民族
m
mulove
29 楼
什么事都是有原因的。罪与罚都不应该违背作为文明人应该保持的道德基准。不让妇女儿童受教育就是最大的恶。甚至可以说塔利班所谓信奉的真主是邪恶的。
j
jke32198
30 楼
你怎麼知道美國不报道,塔利班被美國列為恐怖組織,被歐美封锁
西
西安以东
31 楼
只要反美不反共, 不管杀多少人,甚至不管杀多少中国人,都会成为共产党的座上宾
f
football0105
32 楼
狐狸尾巴开始漏出来了
s
stevecanada
33 楼
任由塔利班神学院洗脑它们的民众其实也没什么,但那帮人流窜到欧美,并把那一套习惯带去,再大量繁衍生息,现在看可能也就百十年吧,西方世界将属于绿教徒和阿三
真是太烦人
34 楼
怪不得欧美国家对阿富汗不爽,原来个个脑袋绿油油。
灯塔路
35 楼
监狱 几乎不可能有届“改造改良改善”作用 刑满出狱 又是一个社会不安定不安分因素甚至更糟糕报复社会 —- 对于社会更稳定更安定 在人类“非文明”阶段 死刑重刑 也许是更有效的“恶法” —- 人类有一个“自欺欺人”的错误认知: “人类是文明社会”
灯塔路
36 楼
要认知一件事情: 1450主力军在美国加拿大而不是在台湾 那个j 字头 就是在加拿大的1450小头目
独孤苍狼
37 楼
有必要,不过不应该只是罚女的,而是应该像中国古代一样,对通奸男女处以一样的刑罚!!!
p
pigking1
38 楼
和中国穿汉服运动差不多。没现代就回古代呗
南方兔儿爷
39 楼
女人要是被强奸怀孕,孩子只能生下来,打胎犯法。跟我说这样的文明国家更先进有人权?这跟当场砸死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