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男被捕当庭认罪!竟私藏6000多这类视频照片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15日 4点14分 PT
  返回列表
49650 阅读
2 评论
澳洲微报

//前言//

澳洲对于儿童的保护想来非常严格,

在澳洲有着一套系统的

有关保护儿童、

防止儿童色情影像制品、

儿童性虐待防治法等

法律法规的条文。

一旦触碰底线就要付出代价!

#01:

华人持大量儿童虐待材料,

在地方法院当庭认罪

就在本周二,42岁的华人Tony Fong在Sutherland地方法院出庭时认罪,罪名就儿童保护有关。

图片来源:Daily Telegraph

据了解,Fong是一名居住在Beverly Hills的厨师,在法庭上,他承认了三项持有儿童虐待材料的指控,包括6000多张虐待儿童的图片和视频!

根据去年3月向法院提交的一致事实,警方调查人员确认了一个与虐童图片有关的手机号码和两个电子邮件地址,然后顺腾摸瓜查到了号码和邮箱的所属方正是Tony Fong。

于是在去年的10月12日,警方展开行动前往Tony Fong在Beverly Hills的住所,没收了多个电子储存设备以及电脑。

据报道称,当时Fong本人并不在家中。

在搜查当天晚些时候,调查人员前往了Fong的工作地点The Station Ltd,这家公司位于悉尼的Erskine St,为无家可归的人提供免费服务。

图片来源:Daily Telegraph

法庭文件称,警方在这家公司内找到了Fong,随后查获了包括iPhone、硬盘和平板电脑在内的其他物品。

Fong提供了每个设备的接入码和密码。

最初的搜索是根据一些符合虐待儿童材料定义的图像和视频进行的,特别是涉及性行为的真正的青春期前儿童。

文件称,这些材料存储在Fong设备上的各种应用程序和文件夹中。

11月6日,Fong在Kogarah警察局被捕。

图片来源:Daily Telegraph

随后他接受了警方的问话,并承认这些被警方没收的设备属于他,但否认拥有虐待儿童的材料。

但在对这些设备进行广泛的审查之后,警方发现了6472张虐待儿童的图片和视频。

法庭文件还指出,Fong和妻子住在一起,正在偿还住房贷款。此外,Fong从中国亲戚那里得到了“一大笔钱”,包括4万澳元的工资。

目前,此案延期至12月5日在Sutherland地方法院宣判。

#02:

类似事件多次发生,

澳洲警方严查严罚

其实类似的事件,在澳洲不止一次发生。

2016年9月,一位名叫生Fangzhou Zhou的25岁留澳博士因为下载存有32万张色情图片以及1717部影片,被发现后告上法庭;

同时,由于他下载的的色情制品中有大量的儿童色情片,案情被法官所重视,从重判罚:最终,澳大利亚法院判处一年半监禁!

图片来源:Daily Telegraph

同年,一位从布里斯班机场回国的中国留学生被机场抽检发现电脑中含有大量恋童癖、虐童的内容,被判处10年监禁,并罚款45万澳币!

在澳洲等存在健全色情出版作品法令的国家,下载观看(不构成盈利和传播的私人行为)普通色情片是不存在问题的,属于个人的自由。

携带一般性质的小黄片入境澳洲可能只是当场没收、罚款或者起诉,但是一旦沾染上“儿童”“未成年”等标签,就成了严重的违法事件。

携带儿童性犯罪材料,就可能面临10年监禁和45万澳币的罚金!

与儿童关联的色情材料就是一道红线,根本踩不得。

不止是过海关会被查,在家里坐着下载、观看、收藏或者在私人圈子里传播相关材料,都可能面临起诉!

最后

恋童癖是一种不健康的心理疾病,

严重可危害社会,

如果放任不管,

就会有更多衣冠禽兽出现,

对孩子们产生极大的威胁,

所以说不管身处哪个国家,

一定要守住底线!

Ref:

https://www.dailytelegraph.com.au/newslocal/st-george-shire/tony-fong-beverly-hills-chef-charged-with-possessing-child-abuse-material/news-story/d8da135d9ffb3c1cde8546412247bb68

j
james2381
1 楼
白人真的是光屁股撅腚大讲贞操的圣婊,华人败类适合凸凹
望和平
2 楼
哦、殘殺阿富汗兒童就okay?!W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