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瞌睡直逼拜登 出庭第一天就睡著了 两度瞌睡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7日 10点31分 PT
  返回列表
62743 阅读
25 评论
中时新闻网



美国前总统川普因2016年涉嫌支付艳星“暴风女”丹妮尔丝(Stormy Daniels)封口费,15日在纽约曼哈顿刑事法院参与遴选陪审团成员的流程,但抵挡不住沉重的眼皮,两度打起瞌睡。(美联社)
 


美国前总统川普第一天出庭封口费案,就两度打起瞌睡。

美国前总统川普经常嘲笑现任总统拜登,直呼他为“瞌睡乔”(Sleepy Joe),但他因封口费在纽约受历史性刑事审讯程序的第一天,似乎就进入梦乡,引发社群网上无情的嘲笑。

综合外电15日报导,川普周一现身曼哈顿刑事法院,开始遴选陪审团的流程,但程序开始后不久,他就频频打起瞌睡。

而川普在法庭内打瞌睡的消息,在网红下了#SleepyDon和#SleepyDonald等主题标籤的情况下,随即传遍社群媒体。美国纽约联邦前检察官巴拉拉(Preet Bharara)在社群媒体X上贴文说:“我从来没听说过被告在审判中睡著的事,更别说是第一天了。”

而身为律师和法律评论员的史内尔(Tristan Snell)则贴文道:“川普在刑事审讯中睡著了。看来『瞌睡唐』(Sleepy Don)太老,精力又不够,没办法当总统了。”

“Nobody naps in court like #Trump! Trump is the best napper. I have the best naps!” pic.twitter.com/YWpOelrBsp

— Andy Ostroy (@AndyOstroy) April 15, 2024

“老实说,让他睡吧,”社群媒体名人琼安“JoJoFromJerz”卡尔杜奇贴文道,“把他推到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后9洞的假椭圆形办公室去,告诉他,他是总统,并给他健怡可乐和汉堡,播放一段自然视频,悄悄关上门,接著走开。”

儘管川普面临34项伪造商业纪录的重罪,成为美国史上第一位接受刑事审讯的前总统,引发举世关注,但他连张开眼睛似乎都有困难。
N
Nevermind666
1 楼
“把他推到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后9洞的假椭圆形办公室去,告诉他,他是总统,并给他健怡可乐和汉堡,播放一段自然视频,悄悄关上门,接著走开。” Cannot agree more, LOL.
不要把同事当朋友
2 楼
有没有可能是世界在美留学生或者当地华人在远处用磁铁导引川普瞌睡?或者安装一些磁力强大的设备。
畅言无忌
3 楼
据说荷兰有个Alzheimer养老院,为了哄老人,院区内店铺和服务区,都是虚设的。 川普有个二届总统梦,也可照此办理。给他盖个椭圆形服刑室,他会心满意足地服满刑期。 对了, 别忘了,房间北侧要有壁炉。
B
Beerpool
4 楼
年纪都大了,退下来吧。袁腾飞在奥巴马时代讽刺国内的老人政治,吹捧美国总统年轻。再看看现在,简直不要太嘲讽。各国都有自己的问题,理性成熟面对。
拾麦客
5 楼
扯蛋吧,歪嘴们不会说人话。牛逼就请拜登出来公开辩论。
S
Sam大树
6 楼
瞌睡床的股票跌跌跌、喋喋不休, 这个糊涂虫在法庭还睡得着!
s
shanghai70
7 楼
看看这些反川人士说的话不积口德,没有人真正关心在民主党治下通胀,治安,非法移民的乱象每况愈下!
东方明月-
8 楼
什么叫司法公正?就是用证据说话。任何指控没有证据就是耍流氓。 Trump整天在媒体上指控嚷司法腐败政治迫害,证据呢?除非你能证明对你的起诉证据有问题,否则就不存在什么司法腐败政治迫害。现在检方已经提出的合理怀疑的证据,Trump根本不敢面对面辩论,毫无证据就空口白牙说别人迫害,就是彻头彻尾的耍流氓。 选举作弊案也一样,编造了无数铁证如山。尽管司法部选举委员会等调查结果完全是子无虚有,Trump假装没听见,还指控别人不敢调查。又说司法被深层政府控制。 这和许多黑人罪犯在罪证确凿下还振振有词说是种族歧视一样,靠胡搅蛮缠逃避罪责。
n
nyfan
9 楼
猪党不把床铺同志搞趴下誓不罢休啊!
r
roliepolieolie
10 楼
This is why I won't vote for Trump or Biden. They are too old for the job. The presidency is a very demanding job. It's not for the faint of heart.
d
dada2023
11 楼
至少,没有被老年纸尿裤露出来。也没有痴呆断片
J
JaxAbe
12 楼
场合和性质不同。没有可比性。
d
dong140
13 楼
老川没有口德,耻笑老拜的话现在落到自己的头上
密林深处
14 楼
东方明月- 发表评论于 2024-04-16 11:43:52什么叫司法公正?就是用证据说话。任何指控没有证据就是耍流氓。 ==== 东方网友不是很懂司法公正,民主国家司法公正的第一要素是司法中立,不能在一党独大时,利用司法系统迫害政敌。东方网友显然不在乎司法中立,对你来说只要能把川普放倒,让秦桧来主政司法系统你都会感到自豪。
L
LRushBall
15 楼
老年痴呆
z
zzbb-bzbz
16 楼
美式迫害通常用法律的形式,川普已经习以为常了
f
fengqingyun
17 楼
支持特朗普打击非法移民 我受够了通胀,也受够了四处冒烟。 他真是一件事情都搞不好吗?
e
eugenes
18 楼
瞌睡床。
一点小看法
19 楼
这心理素质是干大事的。在法庭上睡着了?得多大的心啊。
L
LRushBall
20 楼
sleepyDon. The defense rests, your Honor.
f
fengqingyun
21 楼
Mayor pleads for city's wealthy to buy housing for the homeless as crisis spirals out of control
f
fengqingyun
22 楼
美国的司法已经是第三世界了 中国的文化我感觉输出了 天朝上国第一文化瑰宝 罗织经成功输入美国 最无耻的是能把强奸案刑事犯罪追诉期搞成几十年 什么强奸罪不成立,性侵成立
f
fengqingyun
23 楼
扯一个头巾给1500万美金 搞得看到带头巾的绕道走 行走的国宝看不得碰不得
f
fengqingyun
24 楼
法官说了一大堆有罪没罪,还什么说一句我没强奸 就是诽谤,说一句打一嘴巴,都不知道是川普丢脸还是纽约丢脸。
H
HenryCharles
25 楼
明明就是伪造文书加商业诈欺。坐牢只是应该。 (前)总统犯法,与庶民同罪。 川粉群再如何哭天喊地+满地打滚,也改不了川普犯法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