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英大使宣称“中国没政治犯”遭狠批替中国涂脂抹粉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2月2日 13点50分 PT
  返回列表
23445 阅读
94 评论
BBC/苹果日报

中共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公开宣称:“中国没有政治犯”等。刘被批玩“障眼法”,替中共极权政权涂脂抹粉,目的是混淆国际视听。

图为2017年香港3个团体到中联办抗议中共囚禁和酷刑对待维权律师,要求释放吴淦和所有政治犯。

刘晓明11月26日接受英国BBC谈话节目“尖锐对话”(HARDtalk)主持人萨克(Stephen Sackur)专访时,曾被问到多个尖锐问题。

当被问到,如果你(刘晓明)坚持认为中国人民生活幸福,那为什么中共政府如此害怕不同意见?刘晓明回答:“我们并没有害怕任何不同意见。中国没有政治犯。”主持人表示,“这不是事实。”

刘晓明还说:“中国人民不会因为自己的思想被关进监狱,被关进监狱的人,是因为他们违反中共法律。”

主持人说:“中国的法律事实上阻止政治反对派存在,谁不和共产党保持一致,就是违法。”刘晓明辩称:“根本不存在你说的情况。”

主持人并说:“我们还看到过去两三年,中国加大了对社会各种思想、行动的监控。中国监视器镜头数量已经达到每两人就有一个。中国人口有14亿,这是一个难以想像的被监控的社会。为什么要这样监控?”

对于刘晓明上述言论,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说,有学者指,他声称无政治犯是玩“障眼法”,目的是混淆国际视听。

报导指,刘晓明为中共极权政权涂脂抹粉。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表示,刘晓明说中国没有政治犯,这完全是谎言。中共把那么多维权律师、异议人士抓起来,并关进监狱,他还大言不惭这样说。

据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简称CECC)的政治犯数据库(the Political Prisoner Database of the United States’ 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不完全记录,从1981年至2018年间,中国大陆有9,116名政治犯个案。但是该委员会从1987年才开始记录,因此实际数目会比数据库所载更高。

CECC对政治犯的定义为:任何因为行使根据国际法赋予的人权,如和平集会、宗教自由、自由结社、言论自由,以及批评政府政策或政府官员的自由等,而遭监禁的个人。

在2014年的香港雨伞运动期间,据报有超过200名中国大陆公民因为声援该运动而被捕。2015年7月9日,大约有300名人权律师及相关人士被捕。

对于刘晓明说的中国人“不会因为自己的思想被关进监狱”的说辞,报道指出,他在混淆概念,该问题的关键所在是刘晓明所说的“被关进监狱的人,是因为他们违反中国法律”。每次中国人正当表达自己思想的时候,如在微博上或在其它地方,中共可能就把其抓起来了,理由千奇百怪,如:扰乱社会秩序、寻衅滋事、颠覆社会主义制度等等。中共就是利用这种极度不公平的所谓的法律的名义,迫害人民。所以说,刘晓明是在混淆概念。

另外,刘晓明在香港问题上也是混淆视听,如他被问到如何看待香港警察近距离向抗议者开枪事件时,刘称“警察开枪是为自卫。你们只盯着警察的行动,对暴徒的暴力视而不见。”

而事实上,当时港警并没有受到围攻,他箍住一名男子,并向另一名手无寸铁的黑衣男子开枪,致使其重伤。

F
FGOT888
1 楼
独裁者爪牙一个
Y
Young06120
2 楼
袭警者不得好死。没有被打死就是警察失职。港警太克制仁慈。
o
owen78746
3 楼
而事实上,当时港警并没有受到围攻,他箍住一名男子,并向另一名手无寸铁的黑衣男子开枪,致使其重伤。 ===================== 而事实上,This手无寸铁的黑衣男子was trying to take the gun away from the police. He should not be 重伤。 He should have been KILLED -- if he lived in USA.
剑道
4 楼
BBC合拼了烂苹果?
o
owen78746
5 楼
We, as decent citizen, support the law enforcement who is in duty, to kill the criminals who try to take the gun from police!
小山初筑
6 楼
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共官员是何等的无耻…… 偏偏这些官员不以为这样的颠倒黑白,奸诈狡辩是恬不知耻,相反,他们觉得这是他们的本事
总是我
7 楼
owen78746 发表评论于 2019-12-01 19:57:37 而事实上,当时港警并没有受到围攻,他箍住一名男子,并向另一名手无寸铁的黑衣男子开枪,致使其重伤。 ===================== 而事实上,This手无寸铁的黑衣男子was trying to take the gun away from the police. He should not be 重伤。 He should have been KILLED -- if he lived in USA. —————————————— which happened first, “他箍住一名男子” or “黑衣男子was trying to take the gun”?
裸奔
8 楼
这要多无耻才能说出这种话来啊。没有政治犯,但是他们触犯了法律。莫须有的罪名随便弄一个就能抓人。难怪香港人不信那个逃犯条例,虽说那个条例说“政治犯”不在送中之例,但随便弄给名目就能抓人。。。
一点小看法
9 楼
无耻至极,希望他能善终。
o
owen78746
10 楼
owen78746 发表评论于 2019-12-01 19:57:37 而事实上,当时港警并没有受到围攻,他箍住一名男子,并向另一名手无寸铁的黑衣男子开枪,致使其重伤。 ===================== 而事实上,This手无寸铁的黑衣男子was trying to take the gun away from the police. He should not be 重伤。 He should have been KILLED -- if he lived in USA. —————————————— which happened first, “他箍住一名男子” or “黑衣男子was trying to take the gun”? THREE COORDINATED CRIMINALS ATTACKED POLICE FROM 3 DIRECTIO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INR8YZH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INR8YZHo
双筒枪
11 楼
让全世界都笑掉大牙“中国没有政治犯”! 刘晓波是什么呢?贪污犯?
s
st1025
12 楼
袁木
h
huangpu01
13 楼
按照土匪的理论,叫一声包子就是刑事犯罪。所以中国当然没有政治犯。
m
mmnn66777
14 楼
事实是,中国的政治犯多如牛毛。
总是我
15 楼
owen78746 发表评论于 2019-12-01 20:07:55 —————————— thank you. So the policeman besieged the guy in white before the guy in black came toward him.
天涯不此时
16 楼
不要脸!掩耳盗铃,此地无银三百两!以为全世界都是傻子!
w
wx3000
17 楼
瞎话张嘴就来,炉火纯青。
雨前龙井
18 楼
中国当官的怎么水平都这么低,不过维护土工也只能指鹿为马……唉
h
harryyf
19 楼
\u5927\u4F7F\u7684\u8BDD\u662F\u4EE3\u8868\u5B98\u65B9\u7684,\u5982\u5916\u4EA4\u90E8\u53D1\u8A00\u4EBA\u56DE\u7B54\u4E00\u6837\uFF0C\u9A82\u4ED6\u6CA1\u6709\u7528\uFF0C\u8BF4\u778E\u8BDD\u624D\u80FD\u7EE7\u7EED\u5F53\u5B98\u5F53\u5927\u4F7F\u3002
o
owen78746
20 楼
owen78746 发表评论于 2019-12-01 20:07:55 —————————— thank you. So the policeman besieged the guy in white before the guy in black came toward him. ------------ Yes. Watch the video. the guy in white approached to the police while the police retreated. (Come on, USA police would not retreat. He would shot, instead of retreat!) Then the guy in black approached to the police again. The police correctly shot him.
R
Redcliff
21 楼
不撒谎的党员不是好党员!
总是我
22 楼
No, in that scenario US police would not shoot the the guy in white. They would retreat. They do that in riot they will die.
实话100
23 楼
同叫刘晓,怎么刘晓明比刘晓波差这么多
超级山姆哥
24 楼
批你mb
空城之主
25 楼
高智晟,王炳章还没有放呢,都是不死出不来的囚徒。犯了什么罪,和杀人犯一样的待遇?
o
owen78746
26 楼
总是我 发表评论于 2019-12-01 20:40:00 No, in that scenario US police would not shoot the the guy in white. They would retreat. They do that in riot they will die. =========== Did u see that this police WAS ALREADY surrounded by criminals? Where was his way out (retreat)? If you were the police you would have handed over your gun to the "protesters"?
总是我
27 楼
中国有两项刑事罪,危害国家安全罪和寻衅滋事罪,可以涵盖一切政治犯罪。
锦川
28 楼
撒谎不眨眼,优秀党员。
杀敌三千,自伤一万
29 楼
为党国涂脂抹粉本来就是党国官员最重要的职责,刘大使尽职尽责,刘大使冤枉啊!
总是我
30 楼
Not sure those unarmed ‘criminals’ would kill him if he runs away. Anyway, that’s enough. I am not a jury. Thank you for the video.
苍松翠柏
31 楼
蒋介石国民党时期也没有政治犯,中美合作所渣滓洞白公馆里关押的也是破坏国家安全的刑事罪犯
o
owen78746
32 楼
@总是我 Do you agreed that more than 3 "protesters" attacked the policeman from all directions? The policeman's life was in great danger. Please watch the video frame by frame and imagine what the great danger the policeman was fac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INR8YZHo
无处不飞花
33 楼
苹果日报会讲中国一句好话吗?无论中国做什么,它总是负面报道。
吃素的狼
34 楼
呵呵,实话实说,不是姓刘的说错了,是姓刘的不会说,整个滴渎职了这个驻英大使的位子。 赶紧下台滚蛋,回国写检讨书,发配到新疆看学习营去,闭门思过。 外交官,要的就是舌灿莲花,指鹿为马。 像这样当面撒谎,唾面自干的本事,挂个大饼子,狗都会干。 要他这个大使,吃屎么。
人中人
35 楼
恬不知耻地胡说八道,理直气壮地谎话连篇,这是在天朝为官的必要条件。流氓大使绝对符合条件,离任后必能官升一级。
o
owen78746
36 楼
@总是我 Interesting... As a policeman with the duty of keeping the community safe in the assigned zone you would choose to run away? At least I would not the policeman in my city act like that. I would not act like that too. I feel shame when I face my coworkers.
总是我
37 楼
Ok, let me put it in this way: he should not do his duty alone there. He was there alone he should know someone would be hurt or even killed. He was not professional.
晴天好啊
38 楼
本来就没有政治犯,罪犯都是违法法律的人。如果说是政治犯,那也是违法法律了而已。 美国还有藐视法庭罪呢? 藐视法庭算不算政治犯?
总是我
39 楼
Again, in the US he fires a gun in crowd he would die. If he wounded my brother I would haunt him down.
僵太公钓愚
40 楼
烂苹果写的任何报道和新闻都是fake news
E
Emeifuguang
41 楼
没有政治犯,只是违反了“言论管控法”和“妄议中央法”.
卤煮
42 楼
新闻来源:逼逼塞/烂苹果 果然吐不出象牙!
面包吐司
43 楼
僵太公钓愚 发表评论于 2019-12-01 21:09:21 烂苹果写的任何报道和新闻都是fake news 完全同意!
正大光明_Star007
44 楼
烂苹果日报,黎智英香港乱源,民族败类。
s
sigmazao
45 楼
言论自由的斯诺登还在流亡海外,揭露美国政府滥杀无辜的阿桑奇被关进监狱正在死亡。英国人涂脂抹粉都不用。
杀敌三千,自伤一万
46 楼
看好刘大使,将来有望接替王公公。
郑南
47 楼
只有丧尽天良,方可共党为官
真想发言
48 楼
英国一定也有政治犯,如果需要,我相信一定能写成几页纸。 为什么中国有“政治犯”就好像是魔鬼一样 中国政府不用自己的标准去judge别的国家,干涩别的国家。这一点中国比美国,英国做得好得多
西
西门桥
49 楼
中共正在挑衅全人类的智商
泰傻
50 楼
嗯,晓明这个同志,我还是了解的,工作能力是有的,党性强,思维敏捷,巧舌如簧,今年正月十五看望我们这些老领导时,愣是忽悠得我老伴把煮好的元宵当煤球给扔了。是个不错的同志,我们正准备给他加加担子,可以考虑接替外交部小王的位子嘛。
河西海龟
51 楼
和川普一样胡说八道!
非资式分子
52 楼
巨婴白眼狼 非资式分子 娇生惯养港蟑螂, 给水给电却骂娘。 发财靠吃过水面, 数典忘祖白眼狼。 2019年12月29日
g
gHermione
53 楼
真想发言 发表评论于 2019-12-01 21:16:53 英国一定也有政治犯,如果需要,我相信一定能写成几页纸。 为什么中国有“政治犯”就好像是魔鬼一样 中国政府不用自己的标准去judge别的国家,干涩别的国家。这一点中国比美国,英国做得好得多 --------------------------------- 这位仁兄比刘大使有水平。理直气壮承认有政治犯又如何?应该为有政治犯而感到骄傲! 不仅如此,还应该强烈谴责没有政治犯的国家,没有政治犯才导致了混乱,危害了国际秩序,应该教育人民认识到没有政治犯的危害性并号召人民起来推翻这样的政府。
a
ali88
54 楼
真想发言 发表评论于 2019-12-01 21:16:53 英国一定也有政治犯,如果需要,我相信一定能写成几页纸。 为什么中国有“政治犯”就好像是魔鬼一样。 ----------------- 你没看题目:驻英大使宣称“中国没政治犯”。 你信吗? 另外,不要用“英国一定也有”或者“美国也有”这种话为党妈涂脂抹粉,很low。人家有一个,你有一万个,能一样吗?你为啥要跟别人坏的方面比?好的怎么不学?别人坏,能成为你坏的理由吗?
i
intodream
55 楼
香港有暴徒不等于习近平共产党就是伟大光荣正确; 同理,习近平是恶魔也不等于香港上街的人个个都是一心追求民主自由的天使。 事实的真相必须而且只能用概率才能说清楚。所以真正的问题是,共产党中有多少百分比是恶魔?香港上街的又有多少百分比是天使? 只可惜,什么事情一到网络上就容易走极端,因为网络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就是一个huge echo chamber.所以以上问题的答案就被简化成不是0%就是100%。
知我是谁
56 楼
刘晓明忘了刘晓波
非资式分子
57 楼
就像西方没有异议人士一样,中国没有政治犯,有什么问题吗?就如西方要抓斯诺登、阿桑奇,中国抓的也是犯罪分子。
o
owen78746
58 楼
intodream 发表评论于 2019-12-01 21:43:42 香港有暴徒不等于习近平共产党就是伟大光荣正确; 同理,习近平是恶魔也不等于香港上街的人个个都是一心追求民主自由的天使。 AGREE!
非资式分子
59 楼
刘晓波是通过行动联络企图颠覆中国政权的犯罪分子,这是抓现行,他还企图让中国殖民三百年,这更是重罪,不过这只是暴露了他的痴心妄想,还未实施,属犯罪未遂。
非资式分子
60 楼
颠覆政权在哪国都是重罪。
o
owen78746
61 楼
@总是我 I hope you to watch the video frame by frame... 1. His teammates arrived in FEW SECONDS after he fired 1st shot! 2. He DID NOT shot to the crowd! He shot to a SUSPECT CRIMINAL who tried to grab his gun! 3. You and your brother can do whatever you want as long as your two follow the law. But I hope your two DO NOT TRY to grab the gun from an US policeman as they will shot your head or heart, not stomach!
枫红满山
62 楼
叛国罪是刑事犯罪,不是政治犯。
杀敌三千,自伤一万
63 楼
非资式分子 发表评论于 2019-12-01 22:07:47 颠覆政权在哪国都是重罪。 ~~~~ 严重同意。 美帝及其走狗,每隔几年就举行一次所谓选举。全国人民热烈讨论如何颠覆政权,这特么不就是造反吗?毫无疑问新当选的所谓总统是主犯,全国人民都是从犯。。。都应该突突了!
我要真普選
64 楼
中國的確沒有政治犯。 貪汙、嫖妓、逃稅。 三選一吧!
天涯散客
65 楼
厉害国最厉害的本事就是撒谎,外交官员的首要才能就是撒谎不脸红,还要“理直气壮”。
想象的空间
66 楼
中国没有政治犯 印度没有强奸犯
c
chunping
67 楼
人家说了个相声你们竟当真
喜得利
68 楼
转个微信,都是犯罪,还说没有政治犯?
p
planet
69 楼
学习强国, 赫赫。
w
wigo
70 楼
法国黄衫军Les Miserables至少25人没了眼睛也见西方说啥,香港一女自作谁弄瞎的还不知道就大肆炒作(而且现在人都不见了,至少也在英国美国露个脸甚至Nobel一下啊)。西方对中国的敌意大家都清楚。装什么傻?你说政治犯我说不是怎么着?
长剑倚天
71 楼
CECC对政治犯的定义为:任何因为行使根据国际法赋予的人权,如和平集会、宗教自由、自由结社、言论自由,以及批评政府政策或政府官员的自由等,而遭监禁的个人。 如果按照美国这个标准,中国哪儿有什么政治犯?! 譬如:刘晓波,他是因为批评政府或政府官员而被判刑的吗?这上面的哪一条他都没干,他就干了一件事在美国绝对不允许的事情--起草自己的宪法,不仅如此,还积极行动到处拉人一起签字,想把自己的宪法替换中国的宪法!美国允许吗?!而且常年靠美国情报机构的资金供养,这种事美国允许吗?! 刘大使说的一点没有错,在中国如果只是有反政府的思想,只要没有行动,并不把你怎么样的,譬如:美国之音活跃的那些反政府嘉宾,章立凡,吴强,好些呢,不都天天在美国之音上畅所欲言吗?!
w
wigo
72 楼
其实Assange倒是确实的政治犯,Snowden也差点被抓,看来下次对西媒要事先做好功课。
w
wigo
73 楼
对西媒只有一个办法,对攻。如果像这次采访刘大使的BBC一遇到大使的反问便各种躲闪一定要先停顿,注视对方,然后一字一句地说:“Answer my question, do not dodge the bullet”。
长剑倚天
74 楼
另外,CECC对和平集会,宗教自由,自由结社,言论自由。。。等限定,是按照美国标准还是哪国标准,这必须要说清楚! 譬如:和平集会,在美国,不申请批准是否是非法?!那么,香港那些未获批准的集会是和平集会吗?! 再比如:宗教自由,美国宗教场所要不要政府检查批准?为什么天主教必须美国自己任命神职人员?! 言论自由,已经讨论多次了,不想再废时间了,美国只有两党争斗的政治言论自由!美国可以公开宣传共产主义吗?哈哈!
R
Radianz
75 楼
你让他怎麼说,他含糊其辭,都可能有麻烦。 不過他那种不要脸的嘴脸还是令人厌恶。
G
Gong-Ray
76 楼
长剑大妈,你这样为虎作伥 真不怕报应?
泰傻
77 楼
朝鲜没有独裁者 都是百姓太热情
Z
Zhisou
78 楼
开枪警察掏枪从侧面冲向并箍住第一个示威者然后开枪这段视频已被胡`锡进删掉, 大陆境外的视频都可看到这段。
S
Science_东岸01
79 楼
掩耳盗铃,自欺欺人,是一惯的典型的特征 公然撒谎的事例太多,新疆各说一词,我不确定不瞎说 最近就有几件全球都知道的撒谎事件 1。香港如此大规模抗议事件只是一小撮坏人在闹,广大市民是支持港府和内地对港政策的。最新投票结果如实地反应了什么是民意。操控一个特首和少部分当权派容易,现在要去做这400位民选代表工作,让他们一致发声恐怕就困难了。 2。按照内地宣传,蔡英文就是个独舞的小丑,绝大部分台湾人自己都厌恶她。但她能代表台湾的最根本原因不是她的长相也不是她敢于对大陆说不,她是几千万台湾人自己一票一票选出来的。这是个标准的民选政府而不是从谁那继承来的皇位。 在内地,为了稳定民心,为了政治需要,怎么踩踏港台的民主实践都无所谓,毕竟几十年都是如此。但在国际舞台上,对港台的颠倒是非肯定会被打脸。 我不支持美国过多卷入香港事务,反对香港激进分子极端行为,也认为香港人权法案对香港不是个好事不值得欢呼,更不支持台湾独立,毕竟是老祖宗留下来的同根同源。但对台湾香港民主实践是绝对支持,类似金灿容那种30万人就是一堆人肉的说法感到不齿,为华夏儿女出了这种货色感到悲哀。
t
thrawn
80 楼
而事实上,当时港警并没有受到围攻,他箍住一名男子,并向另一名手无寸铁的黑衣男子开枪,致使其重伤? 看过视屏的都可以看出“箍住一名男子”明显是那名男子故意纠缠好让其它同伙下手。视屏也证明了黑衣男子看到枪后,不退反而更逼近迫使警察开枪。之后两度被另外两人背后砸中。
股隆
81 楼
刘晓明不这么说能行吗?在那个体制下,这是必须的套话。
S
Science_东岸01
82 楼
警察和百姓谁打了谁,其实都是细枝末节的东西,都是受害者 我不止一次说过,港警是这系列事件中的最大受害者 香港人口密度超大,放在国际视角上香港社会治安算是很好的 没有香港警察和百姓互相信任很难做到 包括在这起事件之初的几个星期,香港几万,几十万,甚至百万游行 在那么狭小空间没有警民合作也很难实现,这在全球都是文明的表现 中东南美混乱不说,文明程度很高的欧洲法国,美国也很难实现如此有序的抗议活动 但事情一步步演变背后是香港警察角色的转变 当持续的抗议活动得不到管理者的响应,甚至开始出现元朗白衣人袭击市民事件警察坐视不管 放在往常黑帮袭击市民警察肯定会第一时间出动 但这次事件警察一反常态的“不作为”事实就把警察当作一个工具,制造警民分割,冲突的开始 自那以后冲突一步步升级,将百姓的不满引导到警察身上 警察从一个合法执法者也逐步变成了事件的参与人,他们对自己遭受的侮辱甚至攻击给与还击 警民冲突一天天加剧,裂痕加深到现在的撕裂状态 但跳出来看,警察在几个月前事实角色已经被迫转变,这不是他们的该有的角色 我只能说有人故意在香港制造这种冲突,是给香港未来N年埋下治安祸根的设计
我叔叔
83 楼
长贱 现在囊中羞涩,黑五抢购看着眼馋,只能拼命发帖赚钱,管他鬼话屁话,发了赚钱再说
杀敌三千,自伤一万
84 楼
楼下东岸明眼人
非资式分子
85 楼
Science_东岸01,规模大能说明啥?受外贼古惑,失心疯的不会少。希特勒纳粹当年德国也民众山呼支持呢,就正义了?当年日本鬼子侵略中国时,伪军规模就不小,就正义了。退一步讲,加泰罗尼亚独立共同也高票公投,那整个西方咋不支持这个民意,反而力挺西班牙政府抓捕镇压?
o
owen78746
86 楼
THREE COORDINATED CRIMINAL SUSPECTS ATTACKED HONGKONG POLICEMAN FROM 3 DIRECTIONS! ******youtube***/watch?v=N-zINR8YZHo
S
Science_东岸01
87 楼
非资式分子 发表评论于 2019-12-02 07:00:03Science_ 东岸01,规模大能说明啥?受外贼古惑,失心疯的不会少。希特勒纳粹当年德国也民众山呼支持呢,就正义了?当年日本鬼子侵略中国时,伪军规模就不小,就正义了。退一步讲,加泰罗尼亚独立共同也高票公投,那整个西方咋不支持这个民意,反而力挺西班牙政府抓捕镇压? ========== 这就是大陆宣传机器的成功之处,所有不符合自己意志的人的想法都是被别人怂恿,鼓动,迷惑的 你的言论很好反映了大陆舆论导向成果 香港700万人自己如何想其实并不重要,大陆会帮你想怎么想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香港人如何生活,是否该守护自己的价值观并不重要,重要是大陆给你什么样的价值观 台湾也同理,动辄我们14亿人不答应,14亿人可以不答应台湾独立,但可以不答应台湾的民主取向? 到底台湾岛上是台湾人在生活还是大陆人在生活?香港岛上住的是港人还是大陆人? 举个例子也绝不正确 日本,德国那是入侵他国,不管多少人参加,从第一秒就是错误的 台湾和香港要反攻大陆了么? 人家只是关上门要过一下自己家庭生活,不可以在家里举手表决一下,这也要你管? 再就是加泰地区闹独立,西方社会双标问题,我认同这一点,在加泰问题上反映了西方虚伪的一面
s
sairenrou
88 楼
我党这些酒囊饭袋在睁眼说瞎话方面还是有些本事的。
非资式分子
89 楼
Science_东岸01,比起西宣部统一西方媒体惊人一致地坚持数月睁眼说瞎话,把香港的打砸烧故意说成“和平民主示威”,新闻里不放蟑螂打砸烧照片录像,中国的宣传功力差得太远。
天眼里人
90 楼
“中国没政治犯” ————————这大屎都不相信自己在说什么!哈哈哈
5
5AGDG
91 楼
一个大国当着全世界撒谎,算不算很无耻?
z
zhoudd
92 楼
瞪着眼睛说胡话,脸不变色心不跳/这是共产党干部的基本素养!
a
ali88
93 楼
非资式分子 发表评论于 2019-12-02 08:2 Science_东岸01,比起西宣部统一西方媒体惊人一致地坚持数月睁眼说瞎话,把香港的打砸烧故意说成“和平民主示威”,新闻里不放蟑螂打砸烧照片录像,中国的宣传功力差得太远。 ------------------------- 帮你翻译一下,不用谢。 译:你们西宣部可以,我们中宣部当然也可以睁眼说瞎话。比起西宣部,中宣部睁眼说瞎话的功力还差得太远,还需要继续提高。 注:西宣部指纳粹戈培尔的宣传部。 评:你太谦虚了,中宣部早就超过西宣部了。看看刘大使说谎的功力,哪里是戈培尔可比。
C
Cathy_Bay
94 楼
Science_东岸01 说得好,理性的分析在这里难得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