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再爆死讯!消失21天现身军事会议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4日 10点57分 PT
  返回列表
69938 阅读
24 评论
EBC

日前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传出术后病危的消息,没想到5月1日现身剪彩仪式打破外界揣测,此后,他又神隐消失21天,死亡传闻再度喧嚣尘上,没想到,今(24日)北韩官媒却报导,金正恩现身主持军事会议。

日前「北韩新闻」(NK News)曾报导,金正恩的爸爸金正日和祖父金日成肖像权被移除,且金正恩的雕像也不见了,当时一名对北韩有深入研究的记者卡利( Roy Calley)就对英国媒体《快报》表示,肖像被移除的事情确实很怪异,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金正恩过世。

根据北韩官媒《朝中社》的报导,金正恩亲自主持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WPK)第四次扩大会议,主要内容是在谈论如何加强北韩的军事技术,来有效捍卫政治主权和稳定性,除此之外,报导还指出,会议重点包含,扩充核武、提升民军炮兵火力打击能力等重大政策,金正恩将签署7项与军事有关的命令。

卡利透露,北韩将金日成广场扩大翻新的举动,令人想不透,毕竟上一次整顿已经是2012年前一个领袖去世的时候,从那天开始,广场的肖像区域就没有任何变动,对此,卡利推断,北韩政府很有可能是在准备第三尊雕像和肖像;如今,神隐21天的金正恩再度回归,也让人猜不透,究竟北韩政府葫芦里是在卖什么药?

 

没有一个中国人会反华
1 楼
一个神经质的孩子躲起来作弄世界,好开心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2 楼
是不是提前录的像?
l
lanxf126
3 楼
躲避新冠
S
Sam大树
4 楼
属猫的,要死九次? 怪不得惹起床铺无限爱意, 非爪之不可。
Y
YuFoto
5 楼
为什么要花时间关心这个人?
官子
6 楼
三胖天天被诅咒,天天被诅咒,最终非被咒死不可。
h
henry008
7 楼
金胖被大家玩得死去活来。
s
sigmazao
8 楼
耍弄5只眼假新闻情报网。玩得很开心
D
Doctor11
9 楼
肯定是出问题了,独裁者一刻都不敢离开,甚至不敢生病,不然无数平时老老实实的手下就要想着取而代之了
w
wx3000
10 楼
替身也被催肥催死了?
国境之南
11 楼
三胖是死是活已经没人关心了,现在全世界的焦点是中共国
妩媚精精
12 楼
逗你玩
紫蝴蝶2015
13 楼
官子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20:57:14 三胖天天被诅咒,天天被诅咒,最终非被咒死不可。 ------------------------------------------------- 哈哈哈,笑死我了。不爱看新闻,就爱看讨论。
老人新ID
14 楼
三胖该立太子了
A
Armin
15 楼
死后现身军事会议,诈尸了?
d
duty
16 楼
把床铺戏弄得欲醉欲仙。
好奇心想象力
17 楼
三胖害怕被无人机炸死,进入长期躲藏模式。
T
Trumpeter
18 楼
出现的是替身,现在是金与正代管 如果没有替身,金与正的能力可能被灭
虎翼
19 楼
死有余辜,阴魂不散。
U
US_Lion
20 楼
欧美西方国家领导人能引人注目,取决于该国的魅力和能量,北朝鲜啥硬件都拿不出来,只能靠皇帝赤膊上阵玩捉迷藏游戏了。中共国也有影响世界的病毒魅力,瑞典是颁布诺贝尔奖的颁奖国,中共国也应该是颁布病夫大奖的颁奖地。
思想起
21 楼
媒体没事干,老让他死而复生。
老衲贫僧
22 楼
看清楚了,谁是谁!
C
Cathy_Bay
23 楼
好像瘦了点,看着顺眼些
C
CN1618
24 楼
这个玩法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