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点名中国是全球首恶 发布72项全球马格尼茨基制裁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2月13日 8点8分 PT
  返回列表
52861 阅读
141 评论
美国之音

为纪念国际人权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2019年12月10日为人权日。美国政府同时继续对中国政府在新疆压制人权的行为表示严重关切。

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美国总统特朗普12月9日发表文告说,联合国1948年12月10日通过《世界人权宣言》之后,世界各地仍有数百万人遭受不公正的监禁、宗教迫害和对人权的无数侵犯。本届政府视保护人权为己任,连续动用行政权力在世界范围内推动人权,维护宗教自由。本总统2017年5月签署行政命令,维护宗教自由和言论自由,更好地保护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赋予所有美国人的权利;美国国务院今年7月主办第二届推动宗教自由的部长级会议,本总统今年10月也成为在联合国主持宗教自由会议的首位美国总统。

文告说,我们在庆祝人权法案的同时对以下真理表示认同,即人权得到法律保护时,世界各地的民众就能获得力量。美国一向置身于这种努力的前沿,也会永远支持个人自由,反对各种形式的压迫。

特朗普总统特此宣布2019年12月10日为人权日,2019年12月15日为人权法案日,2019年12月8日开始的一周为人权周。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也就国际人权日发表声明。他说, 200多年来,《独立宣言》、《美国宪法》和《人权法案》,一直引导者美国促进人权和自由。

蓬佩奥在声明中指出,可悲的是,并非所有国家都表现出了这种意愿。 中国政府继续压制新疆、西藏和其他地方的宗教和少数民族成员;而且破坏《中英联合声明》和《基本法》所保障的香港人的自由。 伊朗、叙利亚和委内瑞拉的政权,每天都犯下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这些暴行震惊了人们的良知。 为了使中国、伊朗、叙利亚和委内瑞拉等国家,在热爱自由的国家眼中重新获得道德权威,它们必须重新致力于保护人权和基本自由。

他说,今天,美国赞扬《世界人权宣言》中概述的普遍权利,并重新承诺保护和促进这些基本、普遍和根本的自由。 美国将永远坚定支持那些,为追求天赋人权和人的尊严,而奋斗的人们。

与此同时,蓬佩奥在人权日发表的另一份声明说,美国将采取行动打击腐败和严重侵犯人权的行为。蓬佩奥说,美国在本周和上周根据“全球马格尼茨基制裁计划”,宣布了72制裁行动。这些行动针对全球规模的严重侵犯人权和腐败行为,表明美国对破坏法制、无视国际公认人权、威胁国际政治和经济体系稳定的人采取行动,使其承担切实和严重的后果。

在人权日这一天,美国"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基金会"和人权组织“维吾尔人权项目”在国会举行简报会,讨论新疆地区对维吾尔人进行的强迫劳动的情况,及美国和国际社会的应对措施。

中国从2014年起在新疆推行维稳策略,包括将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族裔穆斯林关入再教育营。北京辩解说,这些地方是职业培训中心,目的是培养他们的就业能力,帮助他们致富。但遭到穆斯林人权组织和国际社会的反驳。

美国的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说,新疆维吾尔穆斯林的人权状况非常糟糕,他呼吁中国政府停止镇压,让再教育营中关押的人重获人身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

他说:“是时候让这些强制劳动的情况停止了。现在是中国政府停止镇压和压迫的时候了,无论是在强制劳动营还是周边的卫星工厂里。维吾尔人应当重获自由。对那种情形下的维吾尔人,必须要有得到国际劳工规范和法律所保障或承认的做法。”

前维吾尔族劳改营受害者、现定居美国的维吾尔诗人哈穆特(Tahir Hamut)说,他新疆的亲人在2017年被无故关进再教育营。虽然在被关押两年后,他的亲人在最近被释放,但他们依然被迫参加强制劳动。

他说:“我听说他们只能在周六周日回家,虽然他们已经在劳动营被关押两年了。他们仍然被迫每周的工作日到一个工厂工作。实际上,他们过去两年在劳动营时也被强迫劳动。”

在场人权人士和专家称,中国不仅强迫维吾尔族劳动,而且将他们作为国内和出口经济的廉价甚至免费的劳动力来源。据他们掌握的证据显示,这些被强制在工厂劳动的维吾尔人中,许多人的月工资还不到中国官方统计的新疆地区最低工资的一半。

他们希望,与强迫维吾尔人劳动的工厂有贸易往来的国际公司和组织能够停止与这些工厂的商业往来,并且呼吁美国政府尽快通过《马格尼茨基法》对侵犯维吾尔人人权的责任人进行制裁。

在场的观众中有许多关注新疆人权问题的美国人。当他们问到,美国民众对于维吾尔族人权能提供什么样的帮助时,专家说,美国参议院9月通过了《维吾尔人权政策法》,他们希望美国民众能敦促各自选区的众议员,使他们也能尽快通过这个法案,让特朗普总统能早日将这个法案签字生效。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之际发表声明,批评中国政府继续压制新疆、西藏和其他地方的宗教和少数民族成员;而且破坏《中英联合声明》和《基本法》所保障的香港人的自由。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对此作出回应,称美国“明明自己没有穿衣服,还自我感觉好到爆棚”。https://t.co/FEGPy5HBIU pic.twitter.com/IRhIvxZXIy

— 美国之音中文网 (@VOAChinese) December 11, 2019
D
DumbGoose
1 楼
《世界人权宣言》的英文标题是:“The Universal Declaration of Human Rights”。 Universal 是什么意思?啊?是全体、普遍的意思。现在大家更喜欢用的词是“普世”。 中国是《世界人权宣言》的制定国之一,当时(1948年)还是中华民国。人民共和国继承了在联合国的位置,照理说自然也就应该承认这个宣言,甚至可以继续以制定国之一的地位自居。 但是,时代不同了。宣扬“普世”是个神马意思?我挡应该向这个宣言及其宣扬的权利“亮剑”才对!
f
fonsony
2 楼
必须要有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0:59:49 美国人屁话太多,中国既是首恶,哪赶紧断交+封锁+全面制裁+冻结所有中国官员在美资产。最好是再跟中国干一仗。这我都支持,别成天BB。。。。。我也望美中干一硬仗。给我讲中了,武有朝战,文有这贸易战。
m
mike691969
3 楼
世界文明在发展,特别联合国成立后,全国以民主人权为标志。而追纠美国的印第安人政策需要回去一百多年两百年前,而追纠中国共产党罪行从四九年一直继续在现在。别人说你现在到处随地大小便,你说别人小时候也随地大小便。尼玛还在这里理直气壮。脑袋装的都是被共产党灌的屎!
m
mike691969
4 楼
沒有美国的帮助,中国可能现在还在日本铁蹄下,美国抢了中国的地,金银财宝?这般被党妈妈教育出来的忘恩负义的傢伙!
z
zhshqg
5 楼
蠢蝇党校看了太多的战狼听了太多的梁家河大学问,显然是贺尔蒙失调,说些失心疯 的傻话也是有的。
猪年行运
6 楼
什么时候没有人偷渡国外,才是真正的好地方。
D
DumbGoose
7 楼
看着联合国的《世界人权宣言》会有什么感觉?心潮澎湃?热泪盈眶?好像都不会。而是心酸啊。要求太高了。其实只是个理想。或者还不如照天朝今上的说法,称之为“梦想”。米地早就有了个“米锅梦”,今上拾人牙慧,提出个“中国梦”,联合国为神马不再接上,改称之为“地球梦”? 好在这个宣言只是个宣言,不是个有法律效力的公约。否则,不应该被踢出联合国的国家可能就不多了。其实应该一个都保不住。
双筒枪
8 楼
文章的题目混淆视听,中共是首恶,不是中国
t
tesuji
9 楼
美国和中国即将开始相互抹黑的时代,到底对谁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伤害大,时间会告知。
w
wallingford1964
10 楼
现在美国政治生态就是骂中国可以加分, 就让他骂去吧, 不必太在意。 把自己发展好, 让自己的国民满意才是正道!
T
TNEGI//ETNI
11 楼
战争准备,舆论先行。这是希特勒的妖魔化俄犹和丘吉尔的铁幕演说再世。
D
DrJ
12 楼
蓬佩奥跟中国人讲人权,简直naive啊! 看看观察者网、文学城的评论区就知道,中国现在全国上下一片红,根本不需要什么人权. 他们从来没有选票,也不需要什么选票,更不懂什么叫"公平主义". 要么他跪着 ,要么你跪着!
可怜天下父母心
13 楼
人权恶棍们又要跳出来骂街了。
s
size0
14 楼
眼看按不住中国了,又开始打政治牌。看吧,看欧洲以及亚洲国家如何站队!
山地
15 楼
全球首恶肯定是那个军队天天在国外杀人,警察天天在国内杀人的国家。还有更恶的国家吗?
D
DumbGoose
16 楼
用这样一个梦想型的标准要求别人,希望大家都逐梦追理想,没有什么不合理。这其实也是制定这个宣言的本意,对吧?用它怼别人,也没有什么不可以,不用白不用,不怼白不怼,对吧?但是,用这样的梦想把别人往死里怼,个人脚着就过分了。别人当然可以回怼啊,你也没有做到呀。我挡回怼也不能说是完全不讲道理。怼和回怼就成了口水仗。不过后面可能就不只是口水仗了。
窗外细雨
17 楼
一个有残杀土著人血泪史的国家把自己洗白成高大上,这是世界上最大谎言,没有之一。
p
polarzone
18 楼
美国之屁
M
MA_BOSTON
19 楼
全世界只有这个国家有禁穆令
R
Radianz
20 楼
中共和美国開始升级互黑。在國內中共控制媒體,國際美国控制话语權。 文學城只是華人在这互黑,有些人在这为中共喊几嗓子,實際毛用沒用。 真实國際上,沒有國家替中共說話。 被黑的一塌糊塗。 難怪外交部失态 扯嗓子叫骂,也不管用。
m
mike691969
21 楼
看看中国历史吧,杀了多少土著人。哈哈哈。你可以说只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那就算算从四九年在共产党政策蹂躏下死亡的多少吧? 窗外细雨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2:08:00 一个有残杀土著人血泪史的国家把自己洗白成高大上,这是世界上最大谎言,没有之一。
z
zzbb-bzbz
22 楼
美国是首恶,中国是首善,正邪不两立
北卡山人
23 楼
中共杀掉的中国人总数,是美国杀掉的印第安人的几十倍以上吧
衡山老道
24 楼
万恶之首就是蓬胖子。CIA无恶不作,干尽丧尽天良的坏事,作为CIA之首,他不是万恶之首是什么?
x
xkck138
25 楼
别的不说,光看美国每年死在枪口下的冤魂有多少。
梦去云来
26 楼
人权、新疆、香港……都是现象,本质是中国是世界第二,第二就要挨打,前面的苏联、日本、欧盟都尝过苦头了
苍松翠柏
27 楼
人类发展到今天,中国大陆人民还得不到应有的言论自由,单凭这点,中共就是全球首恶。乌猫不服是吧?为什么你们这些乌猫可以在海外网站畅所欲言,而我们不能在中国国内网站上发言?
W
Wenosoul
28 楼
比在一个国家的土地上杀戮多,没有一个地方能比中国这片土地上多!也就是中国称第一,没国敢称第一!?美英在美国这片土地上之争,始于美国之后称的大屠杀,居然是英国守军误杀了五个人!而中国土地上,随便一次战乱,屠杀那次不是成千上万,仅仅上百万屠杀的,也不下百次!
苍松翠柏
29 楼
zzbb-bzbz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2:24:16 美国是首恶,中国是首善,正邪不两立 ============================ 我觉得你才是首骟
P
PAS001
30 楼
言论自由,史诺登有言论自由吗?他在曝光美国政府丑闻后,还不是被美国宣布为叛国者。
n
nip
31 楼
可以去National Mall的印第安国家博物馆看看,里面向参观者介绍几百年来详细的历史,包括Trail of Tears,美国高中的历史课本里,也有相关的内容。面对历史,吸取教训,才有更好的未来。 窗外细雨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2:08:00 一个有残杀土著人血泪史的国家把自己洗白成高大上,这是世界上最大谎言,没有之一。
c
cgh
32 楼
这货现在泼妇骂街。
无名小小辈
33 楼
美国政客要论起不要脸,耍流氓,泼妇骂大街,, 世界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
苍松翠柏
34 楼
PAS001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2:54:24 言论自由,史诺登有言论自由吗?他在曝光美国政府丑闻后,还不是被美国宣布为叛国者。 =================================== 政府有政府的立场,而老百姓也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你可以为斯诺登说话,不会被迫害。中国网站让你为刘晓波说话不?
世界之央
35 楼
希望蓬佩奥能选上美国总统,这样,美国将投入更多资金来耍嘴皮子、玩口水战上!
c
celji
36 楼
中国如何成为全球首恶!?恶的标准是啥呀?还首恶? 蓬佩奥想当全球对华打压首恶才是真的吧。大旗一挥,各色虾兵蟹将全体出笼。
偶偶地来一发
37 楼
從美國地理位置看,世界和平意味著美國地位下降,所以不難理解為什麼美國總是給所有其他國家搗亂。
晴天好啊
38 楼
你禁我的孔子学院,我禁你的宗教
老黄123
39 楼
之前经常瞎说,民主就会四分五裂?你看全世界的发达民主自由国家,美国,英国,法国,瑞典,丹麦,瑞士,从多民族到单一民族,哪个是四分五裂的,哪个不成为民主自由国家后更加强大?几乎所有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都是在欧美主流国家成为自由民主国家后,国家也因此变为更为强大。而这种强大的科技和发展后,同时激发了强大的爱国热情,美国人还真是就是我见过最爱国的人民之一, 你要是拿前苏联说事,这个一个是作为老大哥中德国共产主义蛊毒太深,还有就是前苏联本身是个多民族的国家,而中国不一样,91%以上都是汉族,真正可能独立的新疆和西藏不过分别占总人口的0.7%和0.4%,这个和前苏联本身就是东拼西凑出来的国家还是不一样的,要不也就不叫苏联了。
老黄123
40 楼
苏联就是东拼西凑出来的国家,其中从1919年至1944年,先后并入了独立的希瓦汗国、布哈拉汗国、乌克兰人民共和国、阿塞拜疆民主共和国、格鲁吉亚民主共和国、爱沙尼亚共和国、拉脱维亚、立陶宛共和国(包括中立陶宛共和国)、图瓦人民共和国等国家。也就是这些国家都是在苏联1922成立前后才东捞西扯的淘来的。 不像中国,秦汉就开始有统一中国之说,大一统始终是主流,(现在要看民主自由的最后走向),即使是新疆,也早就在千年以前的唐朝,就已经并入中国,跟苏联成立前后才临时拉壮丁拼凑出来一个union,无论是民族的主体的单一性和历史的年代性,都完全不一样。而且,《苏联宪法》明确规定各加盟共和国拥有主权并享有脱离联盟的权利,这成为最終解体的法律基础。
兔比兰伯王
41 楼
中国最多国内,全球是美国!
老黄123
42 楼
所以民族,历史,法律都不一样,蒙眼忽悠派就不用在拿前苏联来忽悠了。 就好像不用拿老拿阿拉伯之春来吓唬大家,事实上阿拉伯和前东欧的两种完全不同的垮台和后果,只能证明了独裁专制统治,最好的结局就是自己不再恋权,主动放手,平稳过渡,对国家对人民对前独裁统治者都好,捷克换了个活法,已经接近发达国家,而独裁专制统治者始终不能放下权力,以为自己是宇宙无所不能的君主,结果无论独裁统治者和自己的国家,人民后果都很不堪。 如果说一定要吸取前苏联什么教训,就是共产党下台就下台了,不要换个名称,又来统治国家,好像普京一样,普京是个聪明人,政治玩的溜,俄罗斯算是中东最近最大的赢家,但经济一塌糊涂,政治又搞过头,被西方制裁。中共要是下台了,就不要再玩这一套了,把时间,空间都留给新的一代吧!
s
scbean
43 楼
tesuji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1:55:39 美国和中国即将开始相互抹黑的时代,到底对谁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伤害大,时间会告知。 =============== 嘻嘻,时间告诉我,全世界包括美国人在内都在骂美国。全中国包括你在内都在赞中国。 傻球就是傻球!永远不明白其中的逻辑。
无处不飞花
44 楼
这货好像以前自己在公开场合承认过自己作恶吧?
P
Peterlu8688
45 楼
全世界包括美国人在内都在骂美国。全中国包括你在内都在赞中国.这个说的好
弟兄
46 楼
新疆勞改營擴大化
S
Snowflower11
47 楼
其实这些都是政客之间得谩骂,美国民间大多数和艺术家在塑造、回顾和形容土著人---印第安人时,表现出了对历史的非常公平、公正的态度并制作了很多杰出的电影,看西部电影就可以看出白人逼退、残杀和掠夺印第安人,以及印第安人是怎样从施善者、朋友、和地域的多数居住人被驱赶、侵入沦落到荒漠、山野里群居的少数民族;至今联邦政府的法律是由保护土著人的一系列政策,但是轮到州政府就变花样侵占印第安人居住区的土地。
我爱宝岛台湾
48 楼
这家伙一肚子坏水。
衡山老道
49 楼
老黄123:你拿这几个国家就能证明中国民主后不分裂?民主不一定导致国家分裂,分裂一般发生在以下情况: 1. 存在想分离的地区。 2. 中央政府没有足够的力量阻止分裂。 中国一旦民主化,人心就散了,新疆,西藏,台湾肯定宣布独立,这是美国必然坚决支持独立,坚决打压中国反独立的中国人。到那时谁会派兵镇压独立? 你这年纪,若看不到这一点,要么是太天真,要么是有心。
t
tomcat77
50 楼
带把祥林嫂有出来哭诉了!你个没良心的啊啊啊...
国境之南
51 楼
蓬佩奥如果帮助川普铲除了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法西斯威胁,他将是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国务卿之一!
圣僧唐三藏
52 楼
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1:39:11 几百年前还没有人权的概念,那时候不光印第安人没有人权,多数人都没有 —————————————————————— 你这颠倒黑白指鹿为马信口雌黄补药碧莲的职业污粪又来颠倒黑白指鹿为马信口雌黄补药碧莲了,睁大你的汪眼瞪一瞪你美爹的《独立宣言》第二段开头: “我们认为下述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让与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存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s
scbean
53 楼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4:30:05 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1:39:11 几百年前还没有人权的概念,那时候不光印第安人没有人权,多数人都没有 —————————————————————— 你这颠倒黑白指鹿为马信口雌黄补药碧莲的职业污粪又来颠倒黑白指鹿为马信口雌黄补药碧莲了,睁大你的汪眼瞪一瞪你美爹的《独立宣言》第二段开头: “我们认为下述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让与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存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 煞妣,人家说的几百年前没错呀!《独立宣言》诞生于1776年,并不久远。 倒是你说的“煞妣”和“补药碧莲”等等,在人类历史上没见过,属于你家人间的问候语,独创。哈哈哈哈哈
国境之南
54 楼
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4:30:05 ===================== 你这个文学城唯一自己承认是职业污毛的撒币又出来现眼了,呵呵
圣僧唐三藏
55 楼
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4:49:49 —————————————————————— 碧莲药补?睁大你的汪眼再瞪一瞪: 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1:39:11 几百年前还没有人权的概念,那时候不光印第安人没有人权,多数人都没有 —————————————————————— 独立宣言》第二段开头: “我们认为下述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让与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存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S
Sam大树
56 楼
皮祆下台前乱喷, 继任者要抹一大堆地板, 肯定好累!
L
Lion's
57 楼
一件破皮祆又在妖化卖弄。实实在在告诉你,一个对人权双标的国家,实则是无人权之国!
圣僧唐三藏
58 楼
各位观众以及正义的小便,请看,洒家将这头颠倒黑白指鹿为马信口雌黄补药碧莲的职业美汪又活捉一次: 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1:39:11 几百年前还没有人权的概念,那时候不光印第安人没有人权,多数人都没有 —————————————————————— 独立宣言》第二段开头: “我们认为下述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让与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存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s
scbean
59 楼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4:59:05 各位观众以及正义的小便,请看,洒家将这头颠倒黑白指鹿为马信口雌黄补药碧莲的职业美汪又活捉一次: ================== 数你“补药碧莲”。正义的小编正明:境之南说的几百年前早于1776年。
s
sigmazao
60 楼
美国一讲人权,全世界都笑了。美国人用人权这块擦桌布,早就臭名远扬,早就是大话精脸皮厚。被美国人权黄幌子大屠杀的伊拉克人,阿富汗人,叙利亚人,利比亚人正在地下怒吼!
j
jj191
61 楼
搬个小板凳坐下看热闹。
U
US_Lion
62 楼
蓬总说的对。
g
goldeyeball1
63 楼
一个疯狗的话,大家又何必认真呢。 自己家一周发生多起枪战,死伤多人,连个屁都不敢放,却整天破着嗓子在外边狂吠。
R
Radianz
64 楼
美国有世界话语權,中共咆嘯没人理。 看看針對香港法案,世界各國的态度。 世界是笑中共,真實情況。
l
lifecycle1
65 楼
goldeyeball1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5:47:11 一个疯狗的话,大家又何必认真呢。 ========================================== 把人性化的理念当合成“疯狗”,你说谁是“疯狗”??
台鲅鱼子
66 楼
山地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2:05:00 全球首恶肯定是那个军队天天在国外杀人,警察天天在国内杀人的国家。还有更恶的国家吗? ==================== 全球首恶肯定是那个军队天天在国外杀人,警察天天在国内杀人的国家。! 这个终结好!
e
eachnet88
67 楼
蓬皮奥真的很厉害。一年来,满世界游说,帮川普把整个欧亚态度给转变过来。国务卿换了他之后,川普真的省心了不少。有他在前面做铺垫,川普随后再出马,基本上就是个形式了。
A
Armin
68 楼
Bring it on!
s
sigmazao
69 楼
前CIA局长,说过什么美国秘笈的?我,有点想不起来。。。
a
ali88
70 楼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4:59 独立宣言》第二段开头: “我们认为下述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让与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存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 恶人装僧 老虎念经 不知悔改 业报非轻
t
topgun5
71 楼
以极端反中为资本,可以竞选总统了。
国境之南
72 楼
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4:59:05 ================== 告诉你多少次了,在你党妈那里养成的坏毛病就是不改,整天就是你“又胜利了”,“又活捉一次”谁啊?空气吗?你党妈会赏你一根骨头么? 现在我们讲的人权、民主这些概念都是二战以后形成的,以前也有但远远不够完善,比如古希腊就有民主概念,但那和现在我们讲的民主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独立宣言》里的确有人权的雏形,但只是一个概念、理想而已,退一万步讲,就算那时有了人权的概念,但真正实现却是在几百年后的20世纪,所以我说“那时候不光印第安人没有人权,多数人都没有”这句话有错吗?那时黑人有人权吗?妇女有人权吗? 这一点你还是比较诚实的,敢于承认自己是个职业污毛,算你有种!
路过地球
73 楼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4:59 独立宣言》第二段开头: “我们认为下述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让与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存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 和2500年前中国人就认识到的真理相比,你那叫愚昧。还造物主呢~~~ 有物混成,先天地生。   寂兮寥兮,独立而不改,   周行而不殆,可以为天地母。   吾不知其名,强字之曰道,强为之名曰大。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故道大,天大,地大,人亦大。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雏狗。 天道无亲,常与善人。
国色
74 楼
美国才是全球首恶。。。对外:侵略他国,滥杀无辜,颠覆政权。对内:每年有3万多人死于枪杀,40万人死于毒品,50万人被谋杀。。。一个没有生命保障的国家有什么人权民主可言?蓬佩奥说过:“我们撒谎、欺骗、偷盗,这是我们美国的荣耀”。一个以撒谎、欺骗、偷盗为荣的国家有什么资格来指着中国?中国的人权和民主比美国好多了。。。中国现在国泰民安。人民当家做主,领导人来自于民,服务于民。人民代表选自民众,大多数都来自于基层百姓,不需要用金钱来拉票。所以中国不缺民主和人权。反倒是美国最缺民主和人权。所以才天天举着民主和人权的旗帜来遮丑。
小山初筑
75 楼
中共自作孽,不可活啊,继续作吧,把自己作死就踏实了
a
ali88
76 楼
路过地球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7:44:15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4:59 独立宣言》第二段开头: “我们认为下述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让与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存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 ------------- 和2500年前中国人就认识到的真理相比,你那叫愚昧。还造物主呢~~~ 有物混成,先天地生。 ---------------- 中国是有灿烂的、让中国人自豪的文化,但你要说人权宣言咱2500年前咱就都有了还比他们强,那就是自欺欺人的阿Q自嗨了。 先不说,你引用的老子,跟人权宣言基本不搭界,更重要的是,就上面那简简单单几句话,咱天朝现在都做不到,你承认不承认? 一百年前的五四我们中国人就认识到了,德先生和赛先生都是西方的好先生,中国得跟这两位先生好好学。
墨迹
77 楼
想说美国玩人权民主还能玩多久~ 当人家都瞎的嘛
照妖镜007
78 楼
美国不是从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退群了吗?怎么还有脸唱“人权”?
圣僧唐三藏
79 楼
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17:39:12 —————————————————————— 煮熟的鸭子你永远是嘴硬,明明是写进《独立宣言》的天赋人权,你还费这么大劲退一万步讲。我就问你那时没有人权的概念不是你说的?怎么现在又说“但只是一个概念”,请问你这前后自相矛盾哪一个是放匹? 你干脆说几百年前地球上没有人类吧,然后人家说你这不是胡说八道嘛,然后你解释说几百年前那是古人,和现代人差别很大。 还“现在我们讲的人权、民主这些概念都是二战以后形成的,”,匹都不懂,整天二战二战。第一修正案1791年就通过了!! 还“这一点你还是比较诚实的,敢于承认自己是个职业污毛,算你有种!”,你别的本事没有,撒泼打滚胡搅蛮缠的本事一流,你既然这么说,那么何不按照你一贯的套路发个誓呢,如果我没有承认过自己是个职业污毛,你全家必遭报应
m
mike691969
80 楼
这帮爬墙的,没有看到几乎全世界都在怒对共产中国吗?还想绑在中共战车挑战世界文明?用自己脑袋想想吧!!
B
ButterflyGarden
81 楼
恶的不是中国,是劫持中国的恶政权。
国境之南
82 楼
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20:33:57 ============== 你自己曾经承认你在这里发帖是在做“宣传工作”,这么快就忘了?在这里为你党妈做宣传工作的不是职业污毛是什么?你自己拉的s还想收回去?你要说过这话你全家遭报应,敢不敢? 《独立宣言》里提到的“天赋人权”和今天讲的人权是一个概念吗?你这撒币大概以为古罗马的民主和现代的民主也是一个意思吧?而且我那句话重点是后半句,就是“那时候不光印第安人没有人权,大多数人都没有”,这有错吗?你像一条疯苟一样到处乱咬,真给你党妈丢脸!
m
mike691969
83 楼
这浅显问题还值得争论?客观存在主观沒发现,大家以主观行事。现在主观发现且实施客观存在,这就是顺文明进程发展!应该谴责的是中共主观地倒行逆施已知的客观存在!!!
圣僧唐三藏
84 楼
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21:04:29 —————————————————— ID国境之南说:ID圣僧唐三藏在这里说过其发帖是为党妈(中共)做宣传工作。 ID圣僧唐三藏对ID国境之南的这个说法予以否认。 上面的陈述,ID国境之南和ID圣僧唐三藏,谁说的不是事实,其全家人必遭报应。 请吧,请把我上面的话重复一遍
b
bloodbrook
85 楼
蓬佩奥讲民主人权;美中情局就是个典范。
丧乱
86 楼
蓬佩奥攻击中国的麻辣程度超过中美建交以来的历任国务卿,其真正目的何在? 不相信他是为了新疆的人权。
日月之行
87 楼
肥猪加油,前面就是屠宰场
一鸣同学
88 楼
有在大使馆被分尸的,有没有男性签字女子不可以拿护照的,有必须同性恋乱石砸死的,有儿童在大街上拿玩具枪被警察击毙的,有背无辜浇汽油烧的,这些美国都看不到。美国实在太卑鄙了
非资式分子
89 楼
妖化你,它就成了正义的化身,这就是魔鬼的法则。不停地妖化你,它就成了永远的正义,于是魔鬼成了天使,可以开始为所欲为。这是美国掠夺世界的套路。
西
西门桥
90 楼
美国的伟大之处在于,世界上最痛恨美国的人、天天骂美国的人,都需要用美国的网站来骂。如果没有美国保护着文学城,你能去哪里“爱国”? 那些痛恨美国的人,你为什么不肯离开美国?
国境之南
91 楼
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12-11 21:27:52 ===================== 你的家人真的很无辜,跟着你这个魂淡!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08-29 19:55:13 我有支持香港独立吗?没有啊,我支持你港灿到东南亚去独立, 我支持香港“波多黎各化”。anyway,我支持与否,有用吗?P用没有,所以你根本无需谢我,我们这些中国人在这里做一些宣传工作,希望我们的下一代认清你港灿是中国的敌人,他们就会知道如何处理香港问题
圣僧唐三藏
92 楼
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2-12 05:34:20 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我就知道你会拿出我对他要真普选说的关于香港问题用过的“宣传工作”4个字来做文章,你这萨比大概认为做宣传工作是中宣部的专利吧。中共是要维持香港的繁荣稳定的,而我在香港问题上是一贯反对中共维持香港的繁荣稳定的政策以及一贯反对中共赵家人通过和香港勾结牟取不正当利益出卖中国人民的经济利益的。支持香港“波多黎各化”就是对香港降维打击,这个和中共的香港政策是相悖的,所以我说我的支持没有用,因为中共量中华之物力结与港灿之欢心,但是我在这里做一些香港“波多黎各化”之类的宣传工作,起码让多有些人认同然后教育下一代,这样可以逐渐摒弃中共在香港问题上的卖国政策。 我在文学城“北京给港、台“派糖” 大陆网红“心寒”(图)”一文的评论如下: 圣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11-08 11:30:44不否认共产党在改革开放上对中国发展的贡献,不过这其实也是一种将功赎罪。 至于共产党的香港政策绝对是倒行逆施,量中华之物力结与港灿之欢心,其实这种政策红包由来已久,根本就不是什么新鲜事,这是中共出卖中国人民的利益。 港灿寄生中国吸食中国人民的血汗,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把民主自由做成了一个产业链以牟取不知道利益,其素质之低劣和无耻在当今世界也令人叹为观止。你要是有点骨气,就不应该沾这种让人瞧不起的好处。 相信这种不正常现象不会持续太久,港灿和亿万中国人民结下的梁子总会得到报应
烛光不及LED
93 楼
美国是世界和平的搅屎棍和破坏者。世界各地的那一场战争没有它的黑手。
圣僧唐三藏
94 楼
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2-12 05:34:20 ———————————————— 我在香港问题上骂共反共居然被你信口雌黄城为党妈做宣传工作,我不想玩诛连,但你的家人是有罪的,生下你这个智商为负危害社会的moron。 ANYWAY,既然你认为你是对的,那么为什么不敢和我一起发这个誓呢: ID国境之南说:ID圣僧唐三藏在这里说过其发帖是为党妈(中共)做宣传工作。 ID圣僧唐三藏对ID国境之南的这个说法予以否认。 上面的陈述,ID国境之南和ID圣僧唐三藏,谁说的不是事实,其全家人必遭报应。 请吧,请把我上面的话重复一遍
国境之南
95 楼
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12-12 07:09:26 ================== 别描了,越描越黑!别人在这里发帖都是为了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而已,而你却是在“做宣传工作”!请问你为谁工作?怎么支付你付出的劳动?我们定义的污毛就是在这里为那个专制独裁体制洗地、摇旗呐喊“做宣传工作”的一帮人,不管是你党妈付钱给你,或者你自觉自愿自带干粮的(那个更剑),都是污毛! 所以我有说错你吗? ID国境之南说:ID圣僧唐三藏在这里是为那个专制独裁体制洗地、摇旗呐喊“做宣传工作”的 ID圣僧唐三藏拒绝承认他为那个专制独裁体制洗地、摇旗呐喊“做宣传工作”了 上面的陈述,ID国境之南和ID圣僧唐三藏,谁说的不是事实,其全家人必遭报应
圣僧唐三藏
96 楼
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19-12-12 07:40:34 ID国境之南说:ID圣僧唐三藏在这里是为那个专制独裁体制洗地、摇旗呐喊“做宣传工作”的 ID圣僧唐三藏拒绝承认他为那个专制独裁体制洗地、摇旗呐喊“做宣传工作”了 上面的陈述,ID国境之南和ID圣僧唐三藏,谁说的不是事实,其全家人必遭报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补药碧莲至极,你看到你的家人快要死了,赶紧又来篡改。你的原话是我在这里说过我发帖是为党妈(中共)做宣传工作,请注意你是我说过做什么,而不是我做什么。中共做的错的,我当然要骂要反,比如香港问题,中共做的好的,我当然可以夸,比如改革开放的成绩。你现在是想篡改成利用我夸中共做的好的地方说我是为中共做宣传工作的吧。你美爹做的好的地方我也夸过比如对中国改革开放国门打开的成功的巨大帮助,难不成我是为你美爹做宣传工作的?
国境之南
97 楼
僧唐三藏 发表评论于 2019-12-12 08:02:54 =================== 补药碧莲的是你这个撒币职业污毛,要点脸的人谁会去干这种伤天害理的事啊,全家人都跟着你倒霉! 所以你不否认你是为那个专制独裁体制洗地、摇旗呐喊“做宣传工作”的喽?因为你不敢发誓嘛,我没有篡改什么,你放个P我都要给你背书?那我不是和你一样春了嘛,记住了,你是在这里“做宣传工作的”,这是你的原话,这已经足够了,你一个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就算你指责过中共,你就不是污毛了?希姆莱、戈林这些人最后都反希特勒了,他们就不是法西斯了?你是嫌中共在香港太心慈手软,要是你早就大开杀戒了,对吧?我一直很奇怪,香港人怎么你了?你为什么如此仇恨香港人啊?是杀父了还是夺妻了?说说你的故事,也让我们同情同情
Q
Qfqsh
98 楼
美帝枪支泛滥,整天滥杀无辜已经威胁大众生存权了,床铺,蓬佩奥,参众两院都闲的慌,干涉别国内政,出台这个法案那个法案,拿着纳税人的钱不干正事,荒唐透顶!!!
Q
Qfqsh
99 楼
别口口声声大谈人权和自由了,你自己国家大众都没安全生存的基本人权了,不是吗???!!!
s
speakoutloudly
100 楼
对土共有很多不满,但在新疆问题上支持政府做法。好笑的是这件事美国有什么发言权?伊拉克,阿富汗,哪一个不比新疆搞得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