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红拆掉“马桶坐垫”丢进洗碗机 网友看傻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3月20日 20点43分 PT
  返回列表
69349 阅读
12 评论
纽约邮报

网红“拆掉马桶坐垫”丢进洗碗机。(图/TikTok)

洗碗机被称作是结婚家庭的必备家电神器之一,能替忙碌的生活节省下不少时间,而美国有一名网红将洗碗机发挥得更淋漓尽致,竟直接将马桶坐垫拆下放进去清洗,但也引发网友热议,直呼“恶心到不行!”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美国网红艾莉森(Alison Koroly)在脸书拥有近百万粉丝,她也时常将家庭日常生活的影片分享到TikTok上,包含家事清洁的小技巧等。她日前就晒出一段老公准备清洗马桶坐垫的影片,结果引发网友热议。

原来她的老公将白色的马桶坐垫拆下后,竟然直接放进去洗碗机里面,从影片中还能看到,洗碗机里面还放有几个盘子和杯子,艾莉森则在贴文中说,“我从不知道有人会这样做,他简直是活在公元3000年!”

结果此文立刻引来网友批评,多数人认为这样做实在是太不卫生了,“以后去别人家吃饭要小心了”、“恶心到不行”、“无法想像马桶盖跟碗盘放在一起”、“才没有人这样做”。

艾莉森后来也澄清,他们没有真的用洗碗机洗马桶坐垫,只是做做样子开玩笑,拍一段轻松的影片而已,但也有人说,光是把马桶坐垫放进去就已经很脏了。

安地卡健康科学大学流行病学家曼古姆(Brian Mangum)也建议千万不要这样做,“你的马桶坐垫已经充满细菌,如果把它放进去洗碗机,那么这些细菌也会全部转移,跟你全部吃披萨的盘子聚在一起,很有可能引发疾病。”

黑鲤鱼
1 楼
这就是美国要办掉Tiktok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南方兔儿爷
2 楼
鞋子都可以放洗衣机,这个不奇怪😳
l
liuyuanwang99
3 楼
美国五毛!
m
mastGD
4 楼
网红嘛,本来就是傻逼
y
ytm234
5 楼
網紅就是腦殘的代名詞。
l
liuyuan1000
6 楼
呵呵… 别太认真,人家搏眼球成功了
a
angelkilier
7 楼
真·食屎吧你
乱云飞渡仍从容
8 楼
这些傻逼还吃屎呢?
a
asdj1998
9 楼
很早前做家庭清洁,进去第一件事就是拆马桶盖,脱排油烟机滤罩等等,全部扔洗碗机最强模式, 洗出来确实干净。
D
DonaldTramp
10 楼
我还见过洗碗机里有马桶刷,当时就想赶紧离开。
s
samsam
11 楼
尼玛的,这比恒河水还要强
文强
12 楼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