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网红妻子PO火辣影音 狠夫当女儿面连开14枪…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1月28日 20点30分 PT
  返回列表
40540 阅读
10 评论
LTN

TikTok sensation Eliane Ferreira Siolin was brutally shot dead by her husband Alejandro Antonio Aguilera Cantallupi at their family home. #TikTok #Brazilhttps://t.co/6cJ2GdhrAa pic.twitter.com/PqdZGgNA0b

— Sonko News (@SonkoNews) January 28, 2021

伊琳经常在社群平台秀出姣好身材,因此与丈夫发生争吵。

巴西发生一起枪击案件,一名男子因为不满妻子时常在社群媒体上传火辣影音,因此与之发生争吵,最终拿起手枪对妻子连开14枪杀死她后,自己也轻生走上绝路,而他们6岁的女儿目睹了这一切。

综合外媒报导,35岁的伊琳(Eliane Ferreira Siolin)时常在社群媒体分享自己的生活,也不吝啬秀出火辣的身材,在抖音上有超过6.2万的粉丝。不过他的丈夫,41岁的坎塔卢皮(Alejandro Antonio Aguilera Cantallupi)对此颇有微词,两人也因此发生过数次的争吵。

上週日,警方在蓬塔波朗镇(Ponta Pora)一处烤肉区发现了两人的尸体,伊琳身上有14处枪伤,右臂有明显枪伤,警方在尸体的附近找到了一把枪、几发子弹以及一个备用弹匣。

据报导,夫妻俩的6岁女儿全程目睹这起悲剧,后来暂时被亲戚收留。警方表示,这对夫妻经常吵架,而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伊琳在社群媒体上发布的贴文。夫妻的密友表示,两人即使在公共场合也时常发生争吵。

S
Sweetliquid
1 楼
这大屁股,可惜了
相信事实
2 楼
肯定不仅仅是虚拟世界,还有大量的真实火辣。
挺没劲
3 楼
有些人太热衷于曝露自己的隐私,应该去看一下心理医生
看得穿
4 楼
离呗
l
lostman
5 楼
有了自媒体,挡不住attention whore,女人本来就是这样,有了平台,天天有人夸她,她就自以为是天使,这回真的上天了。这样的女人不属于一个人,不必结婚
n
nyfan
6 楼
死在烤肉区
k
kcxie
7 楼
这男的太过分了。 你可以选择离婚吗?
信笔由墨
8 楼
肥水外流了。
h
hombre
9 楼
巴西卡戴珊
新手一位
10 楼
暴露狂,不应该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