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肆虐巴西总统继续集会:“我们总有死的那天”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30日 6点50分 PT
  返回列表
30785 阅读
28 评论
美国中文网


由 Isac Nóbrega/PR - Flickr do Palácio do Planalto, CC BY 2.0, 連結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巴西总统贾尔·博尔索纳罗(Jair Bolsonaro)继续无视卫生官员的呼吁,继续举行可能会传播新冠状病毒的集会,并发布了自己在首都巴西利亚多个街区聚会的视频。

自疫情爆发以来,博尔索纳罗一直轻视了新冠病毒的风险,称其为“小流感”,强调在很大程度上这种病毒只威胁老年人和最脆弱的人群。 他敦促他们自我隔离,但除此之外,他强调必须保持巴西经济运行。 他不同意几个州长提出的隔离措施,包括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等大城市。

“病毒在这里,我们将不得不面对它。 像男人一样面对它,而不是男孩!” 博尔索纳罗周日在官邸外告诉支持者。“我们都会有死去的那一天。”

截至周日,巴西卫生部已报告3,904例确诊病例和114例与新冠病毒相关的死亡。

l
lostman
1 楼
同意,人总有一死,看到一些活的那么难受,也要活着,那样的命还叫命吗
o
oldpp
2 楼
可以的。关掉所有的医院吧,反正总有一死。
海陬观者
3 楼
这不是什么勇气,而是 对勇气的误解。 一个人也可以 在驾汽车时不绑上 安全带,或者不理会速度的限制,烹调食物前不洗手、不洗干净食物,然后说,“我不怕,人都是会死的。” 这种态度,只能说是 无知之勇,不是有成熟思想的人应有的态度。 一般人不愿意这样就死去,因为这样死不值得。 说句不中听的话,是死得愚蠢。 尤其是身为巴西总统的人,他的决定执行下去,可能影响巴西的上亿人民的 生死休戚。 经济收入有暂时的多寡,总比不上全国人民的健康。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担任最高领导的人,理应有一些长远的眼光。
F
FightVirus
4 楼
不要叹息, 不要等待, 为你为我, 行动起来。请签名呼吁并转发给你的讲中文或者讲英文的朋友-国会立法, 支持口罩生产, 要求人人戴口罩防疫: change.org/p/congress-everyone-wears-a-face-mask-to-combat-coronavirus 冠状病毒从无症状的人传播到他人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许多人感染了冠状病毒, 但从未表现出任何症状, 或者症状很轻, 以至于他们从未意识到自己感染了冠状病毒。今天, 有症状的人将被隔离, 但在确认感染该病毒之前, 他们可能已经传给了很多人。口罩会让这种情形变得不同。如果您感染了冠状病毒, 口罩将阻止您扩散到他人。如果您还没有感染冠状病毒, 则面罩将减少您被感染的机会。在其他国家与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斗争中, 口罩已证实有效。非医务人员不需要N95口罩, 只需要常规手术口罩。口罩的成本比经济成本和医疗费用便宜得多。口罩, 社交疏远和洗手将共同帮助美国战胜冠状病毒。一旦病毒卷土重来回来后, 我们负担不起再一次的隔离, 因此我们必须为我们的国家美国做好准备。我们正在与冠状病毒赛跑。国会需要通过一项立法, 1.优先为医疗人员提供个人保护设备(包括口罩); 2.支持在美国国内生产口罩; 3.在大流行期间, 在所有公共场所强制使用口罩。
p
pinenut
5 楼
巴西人有福了,有这样的领导。
f
flyingdragm
6 楼
巴西感染人数位列第十八位,今天新添352人,有点抬头,看看过几天怎样。
b
bullmax
7 楼
非常川普
一样的月光777
8 楼
巴西人真有福气
读者A
9 楼
巴西的川普,比川普牛
八戒.
10 楼
是个男人,确实是个男人,只不过是个没长脑子的男人
杉杉coming
11 楼
说的没错,这次疫情完全是政治游戏。
s
sigmazao
12 楼
这个总统(巴西川普)的IQ,真令人捉急啊。 总会死,所以,大家等死就好?
a
anchoret98
13 楼
就讓這貨的“那天”趕快到來吧。 留着這貨,巴西人民就慘了。
n
nydct
14 楼
想起《捉妖记》里姚大嘴演的那个二货:“人固有一shi,早shi晚shi都是shi。” 哈哈,逗死了。
l
lovNordstrom
15 楼
这个国家估计要完。
天团
16 楼
跟川普像的总统:巴西和英国,都是群体免疫的拥护者。
b
bs777
17 楼
总有一死,意思是不如现在就死,解脱了,最好总统带头死。这个国家有这样的总统让人捉急,想到川总一个月前说的这不就是另一个流感,误导百姓贻误时机,现在忙的追悔莫及
建宸
18 楼
人都会死,但有的人根本就不应该活着。
e
exds
19 楼
这个病毒专治不服 ~~ 川胖的 big flu,Easter 开工都破产了
i
ilovefriday
20 楼
难道是故意要消灭老年人口?
水扑蛋2013
21 楼
反正要是不如生也不用生 生了也白生
天天上文学城
22 楼
赞, 大气凛然。
天天上文学城
23 楼
pinenut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8:45:08 巴西人有福了,有这样的领导。 这哥们视死如归,黄毛比他差远了。
t
tomcat77
24 楼
不愧被称为巴西特朗普。
s
sandy54321
25 楼
政治赌博,可能也会和川普一样等疫情更严重些就不得已而采取措施了,但这种侥幸的做法会多死好多人,可能成为历史罪人。
f
fchshm
26 楼
楼下每个帖子都贴一遍戴口罩那个,你家是开口罩厂的吗?想发国难财不是这个发法,要遭天遣的。
R
Rutherwood2
27 楼
我sign了那哥们贴的戴口罩的。给了信用卡,原来是每个月收3块钱啊!不是一次性的。怎么办?
雁过留声亦留痕
28 楼
给信用卡公司打电话取消那个信用卡另办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