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专属?政府建的体育馆竟成内部球场 不允许群众进入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7日 15点57分 PT
  返回列表
68080 阅读
12 评论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广东省英德市大湾镇有村民反映,大湾镇政府以体育场馆是他们建设为由不允许群众进入。

村民还说,之前有将该问题反映至英德市市长信箱,但得到的回复却是“大湾体育馆属于干部职工‘五小场所’之一,为了安全规范管理,禁止外人入内”。

对于此回复,村民显然不认同。村民说,虽然自己不知道“五小场所”是什么,但是(体育馆)本来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它属于“五小场所”自己也想不通。

关于此事,记者采访了英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镇政府搞那么大的一个体育馆光他们自己用啊?”工作人员回复称:“人家单位有钱,你能怎么办呢?”

当记者询问当地群众的运动需求如何满足时,英德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工作人员却说“缺乏建设资金”。

在广东民声热线节目上,主持人公开反问相关单位负责人,大湾镇为什么要先建设这个内部体育馆?是大湾镇的公职人员比群众更加辛苦更缺乏锻炼吗?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技回应:“大湾镇政府以体育场馆是他们建设为由,在镇政府里面不允许群众进入享受运动设施,显然是不对的。这种做法,也存在一种私权力的一些思想所以这个观念的转变,还一定要进行一个监督和教育。接下来我们会马上行动起来,马上去整改,我带队现场去督查。政府投资的应该向人民群众免费开放,把无形和有形的枷锁彻底打开。”

广东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张东瑾表示:“我们会和清远市文体旅游局一起对这个事件进行进一步的核查,然后督促主管部门对这个场馆进行改正。”

“下一步,我们省体育局将对全省的公共体育场馆的开放,进行全省的指导监督和检查,来解决公共体育场地开放当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保证群众健身的基本需求。”张东瑾说。

纵横捭阖
1 楼
这些农村大土炕死韭菜竟然要求使用党委政府的小圈子玩的开心专用体育馆,呵呵!不要脸!
c
cbs888
2 楼
群众与狗不得入内!
暴风雪来了
3 楼
牛逼,以后党员干部自己玩儿,不带群众玩儿,呵呵
z
zhangjiakou
4 楼
還真有較真的村民哈,哈哈哈哈哈哈,與官斗,與父母官斗。很多政府部門院内都有自己的小賣部,裏面東西幾乎是免費的,有多少院子裏的人,工資卡從來不看,甚至都不知道放在哪?
纵横捭阖
5 楼
这些农村大土炕死韭菜竟然要求使用党委政府的小圈子玩的开心专用体育馆,呵呵!不要脸! 人家汗金白宫 华盛顿白宫 都有对外7开放日,你们见过49年以后被它们占领的古代皇家花园中南海什么时候开放过让人民参观?!没有吧?! 这些农村大土炕韭菜们民主意识太强,我看需要发动一场运动批判批判!它们都是邓小平流毒影响的一代,哼!
倏逝波
6 楼
专制政府拥有决定一切的权利
西
西安以东
7 楼
这些村民里面是不是天天反日反美, 因为日本狗杂碎用他们的钱建了体育场,但是不给村民用
h
hhz
8 楼
五毛奴才还不快点干活洗地 找美国屎来喷
l
lovepark1
9 楼
这很奇怪吗? 中南海门口还写为人民服务呢, 什么时候人民能进去接受服务呢?
唐铁
10 楼
一群屁民还想跟官老爷一起打球,做梦去吧
t
tony20471120
11 楼
韭菜与狗不得入内! [1评]
d
diss2
12 楼
完事整改了 大家又可以进去了。 你们弯弯狗还是不可以 我们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