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年以来罕见!人民日报对李克强总理一路“降格”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10月15日 23点50分 PT
  返回列表
87309 阅读
47 评论
RFA

有网民翻查人民日报,早在一年前,李克强的个人消息已绝少放在头版。例如在2020年10月1日,李克强放在第二版,到今年10月1日,要在第三版才找到李克强的消息,再到13日,李克强的新闻已被放到第四版了。有网民表示,总理这样被降格,是1949年以来比较罕见的。

【网民 : 李克强在党媒中被 “降格”?】
有网民翻查人民日报,早在一年前,李克强的个人消息已绝少放在头版。例如在2020年10月1日,李克强放在第二版,到今年10月1日,要在第三版才找到李克强的消息,再到13日,李克强的新闻已被放到第四版了。有网民表示,总理这样被降格,是1949年以来比较罕见的。 pic.twitter.com/ZzC966ThbT

— 自由亚洲电台 (@RFA_Chinese) October 14, 2021
洋知青
1 楼
梁家河小水不深,浅滩蹦出一大神。智商不高有思想,楞子也能做一尊!
I
InNorthTexas
2 楼
听党的话, 解散政府。
m
mcsquare
3 楼
因为他从来不敢向总书记提意见和建议,所以他基本没有任何用途。我建议把他发在最末版就行。哈哈哈
泰傻
4 楼
圣君卧榻之侧 岂容宰相打鼾
g
groogle
5 楼
核心只有一个
D
Do_u_read?
6 楼
RFA拨弄是非。
l
luting
7 楼
一尊自己上不去把别人打压下去也行
y
ytren
8 楼
没像刘少奇一样被打死就不错了
k
kcxie
9 楼
当年薄熙来周永康的消息刚刚出来的时候。 五毛也说是拨弄是非。
D
Deepspace_01
10 楼
ytren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08:44:08 没像刘少奇一样被打死就不错了 ============================ 别着急,老习还没发力呢。接着看。
p
phobos
11 楼
李克强水平能力不行,只不过趁着团派的兴起,占了大便宜,当上了大官儿而已。“万众创新、大众创业”,这种糊涂口号都喊得出来,中央一大批明白人故意让他显眼,结果呢?没下文了。2011年刚内定当总理那会儿,去香港访问,在港大演讲,非用英文,说得抖抖索索的,港报第二天评价,“望之不似人君”!
n
nanoptics
12 楼
定于一尊,你们是要妄议中央吗?
L
LRushBall
13 楼
phobos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09:06:00 李克强水平能力不行,只不过趁着团派的兴起,占了大便宜,当上了大官儿而已。“万众创新、大众创业”,这种糊涂口号都喊得出来,中央一大批明白人故意让他显眼,结果呢?没下文了。2011年刚内定当总理那会儿,去香港访问,在港大演讲,非用英文,说得抖抖索索的,港报第二天评价,“望之不似人君”! ——————————- 难道习大大水平更高?
老李子
14 楼
小强是谁啊?
老李子
15 楼
小强知道保命要紧。
b
baydad
16 楼
不被打倒应该是不错的了。应该是有人看他不顺眼。
嘉嘉乐
17 楼
不同内容排在不同地方没什么了不起, RFA 挑拨离间没意义
t
theriver1
18 楼
能登出来就已经是他的运气了,其它几个政治局常委早就靠边站了,新闻里早就消失好几年了。前天国内主流媒体头版头条借助俄罗斯人的口,首次把包子称为“领袖”,而且还特意强调象中国这样的大国需要领袖来领导。包子真是越来越赤裸裸,离光腚不远了。
t
theriver1
19 楼
嘉嘉乐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09:40:15 不同内容排在不同地方没什么了不起, RFA 挑拨离间没意义 ----------------- 几岁啦?知道“人民日报排版顺序=央视播报顺序=政治局会议出场顺序”吗?
总是我
20 楼
嘉嘉乐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09:40:15 不同内容排在不同地方没什么了不起, RFA 挑拨离间没意义 ———————————— 居然还有这么天真无邪的人在谈论中国政治话题。
l
lovNordstrom
21 楼
人家都告诉你了, 一尊. 不许有第二尊.
小毛er
22 楼
小学生就喜欢自己一人说了算。根本不喜欢和别人商量。 看他怎么对待老婆就知道了。连老婆做个饭都不放心。 在一旁指指点点。换了别人真受够了。
一条小路
23 楼
這是豬頭習心眼小造成的,豬頭沒了總理的位置就會回升。
r
roliepolieolie
24 楼
李克强赶紧下台走人算了。跟着习胖受气。
弟兄
25 楼
皇權排斥相權
S
SeSeYiYi
26 楼
RFA这种美国政府资助的政治小报
b
bluemoon1962
27 楼
RFA这种台巴子把持的反中媒体整天造谣生事!一会攻击李克强,一会又俨然李克强的保护神,处处为李克强发声,其实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那就是极尽所能制造谣言分化中国领导层,搞乱中国
A
Armweak
28 楼
这在天朝土共酱缸国,自古以来是人人皆知的事情。谁反对习皇三滥,底下的喽啰们就反对谁,谁和习皇三滥过不去,喽啰们就跟谁过不去。 但是,等到有一天,习皇三滥倒了,喽啰们就开始对习皇三滥口诛笔伐,把他打倒在地,再踏上一只脚,叫他永世不得翻身。 在几千年的酱缸屎球国,这是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这是封建王朝家天下的本质。封建王朝你来我往,江山更迭无数次,但这个规律从来没有变。
食指小动
29 楼
习主席家风低调谦让,把第四版让给李总理
30 楼
hahaha, RFA哪天不挑拨离间就是新闻。
京工人
31 楼
李克強聽聞後在甘蔗地放聲大笑
w
wisfan
32 楼
一個沒有擔當,一事無成的總理,就會動動嘴皮子。
看得穿
33 楼
我认为,克强总理目前还能呼吸就应该好好感谢习主席了。
看得穿
34 楼
啥子六亿人月均收入一千,简直是一派胡言!直接让大搞全民脱贫的习总下不来台。
R
Radianz
35 楼
嘉嘉乐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09:40:15 不同内容排在不同地方没什么了不起, RFA 挑拨离间没意义 -------------------------------------------------------- 中共这种黑箱操作,几十年来外界对这类暗示解读,都八九不离十。 还别说,中共对这类事高度敏感。非常在意,这是中共内斗逻辑体系,并非偶然。
山龙
36 楼
真博士降格是为了假博士升格
s
scbean
37 楼
李克强是谁? 党媒干嘛非报道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普通人?
s
scbean
38 楼
bluemoon1962 发表评论于 2021-10-15 10:39:08 RFA这种台巴子把持的反中媒体整天造谣生事!一会攻击李克强,一会又俨然李克强的保护神,处处为李克强发声,其实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那就是极尽所能制造谣言分化中国领导层,搞乱中国 =============== 嘿嘿,你的意思就该像党媒那样-------强倒众人推? 贱性难改。
旁观者XWY
39 楼
墙内年轻人不知道红太阳是如何升起来的。
三木匠
40 楼
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
来自北美的蛇
41 楼
包子占地面积大
打印
42 楼
支持李克强!
我要真普選
43 楼
這個李中堂就不是個好東西!整天說什麼中國是個發展中國家、六億中國人收入1000,整天沒黑中國!按照小粉紅說,把這些中國人人道毁滅,中國就是發達國家了!
我要真普選
44 楼
這個李克強就不會多說幾句讚中國的話,當然要把你屏蔽!
n
nonamenogame
45 楼
维尼熊认为自己坐在皇位上的强者,听到李克强就感到如芒在背,仿佛李就是自己的克星。
慢慢溜达
46 楼
团派自己没意见就行,老百姓闲操那个心有何用。听说过为民请命,没听说过为官请命,有那个胆子起来反皇上,不与干脆造反算了
l
lue96500
47 楼
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