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困局滑向危局:林郑寸步不让逼港人上梁山?(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8月15日 20点59分 PT
  返回列表
58078 阅读
119 评论
法广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记者招待会上      

  北京方面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最新表态已明白无误传递出以下明确信息:第一是对两个月来香港反送中运动的5个诉求,他们毫不让步没有任何余地。第二:如果抗议港人被逼上梁山,香港走上所谓“不归路”,责任将全在香港示威者一方,北京和林郑自己却毫无责任。第三,北京对香港示威的定性升级至“颜色革命”和“恐怖主义苗头”的高度,为下一步镇压行动埋下伏笔。

  无疑,香港困局正在滑向危局,下一步险恶未来已呈现出来。直到周二的记者会,林郑月娥仍将香港法治的破坏责任归结到示威者身上,将他们阻塞地铁、围堵过海隧道等不合作运动称为“大规模破坏活动”,“大量违法行为”。对于香港警方执法中的滥权行为,她丝毫没有责备之意。对于警方乔装成示威者的模样执法,林郑回应说自己无权直接指示警方如何执法。换句话说就是她管不着。她唯一强调的是:“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反抗暴力,维护法治,恢复社会秩序。”当路透社记者追问,特区政府是否有撤回《逃犯条例》以及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的自治权,抑或由北京掌握。林郑月娥拒不回答。

  尽管多数分析并不认为此次北京会像当年六四一样动用军队镇压香港人,尤其不太会在“十一”中国国庆节前。但北京更可能会在“十一”前对香港示威者采取强力行动,也不能排除北京自认为以“反恐”之名义就有理由对香港动武的思维逻辑。中国大陆拥有巨量的警力武警资源,和各种“超限战”方式,目前被香港人发现的伪装示威者,便衣警察,“福建帮”,香港当地黑社会,所能发挥的“镇压”功能可能超过正规军人。“元朗白衣人”模式如果被扩展开来,“挑动群众斗群众”的方式对大陆来说并不陌生。

  美国纽约时报8月13日署名文章“香港困局:极端立场下,抗议者与中共难和解”指出:“随着一场反政府示威活动在香港不断升级,双方都采取了愈发极端的立场,难以在抗议者和中国的执政党共产党之间找到一条走向和解的道路。”

  该文采用所得到的信息指出:“上周,在中国南方一家宾馆的宴会厅里,北京负责香港问题的最高官员张晓明告诉台下的500名政治和商界人士,香港的抗议“带有明显的颜色革命特征”。

  “张晓明发表上述言论之后,在一个较小的会议上,对暴力升级感到担忧的香港建制派立法会议员田北俊(Michael Tien)说,他向大陆官员提出了异议。他敦促大陆官员考虑对抗议者的一些要求做出让步,包括撤销引渡法案。田北俊说,“我们必须解决这些问题。”他说,张晓明微笑着做了很多笔记,但没有对他的提议置评。

  “田北俊说,张晓明还拒绝了抗议者的自由选举要求,说中国政府不会考虑任何不允许北京对候选人名单进行筛选的选举制度。张晓明说,如果不进行筛选,就等于放弃对香港的控制。”

  “田北俊说:我只是希望中央政府在当前的动荡局势之外,更加关注这些未来几代人的想法,”

  从以上纽约时报披露的信息看,北京至今并不打算对香港示威者的5项诉求做出任何让步,这是当今香港陷入困局并滑向危局的根本原因。如果香港示威者继续反抗,寸步不让的北京和林郑手中的选项还有什么呢?香港时政评论家程翔先生在明镜采访节目中表示:按照香港基本法,大陆还有宣布“戒严”,“紧急状态”等选项。

  不可忽视的是:北京可能对香港示威者强力出手的另一个国际因素,来自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前不久关于香港局势的几句推特,特朗普说香港示威是“骚乱”,认为习近平对解决香港问题的态度是“负责任的”,这些溢美之言无疑大合北京之意,令其它民主国家无言以对。特朗普还轻飘飘地说香港问题与美国无关,美国总统这番对香港问题不持立场的表态无疑给习近平吃了一颗定心丸。试问:如果美国不闻不问,习近平砸烂香港也无所畏惧,唯一不舍的可能倒在于有利可图的香港特殊经济金融地位,太子党们的豪宅小金库和能走遍世界的香港护照吧。

  曾经发表以上对香港事态无所谓言论的美国总统,如今在度假中也不得不对沸腾危险的香港局势表示关注。周二,他在推特上表示:“我们的情报告诉我们,中国政府正在向香港边境调动军队。每个人都应该冷静和(保持)安全!”

 
模糊人生
1 楼
民主社会是什么?是有诉求,政府必须答应,否则就暴乱吗? 这不是民主, 是独裁。
s
sigmazao
2 楼
楼下还能再扯淡一点嘛 民主社会,有诉求,必须答应。你去投诉解决华尔街欺诈,看看美国政府答应不答应!
樱花树旁
3 楼
林郑寸步不让逼港人上梁山?即使上了梁山,最终还不是投降,被招安?
w
wxabc
4 楼
民主社会,有诉求,必须答应。你去投诉解决美国枪击杀人事件,看看美国政府答应不答应! 地球人都知道:美国军火商每年花费几十亿美元,通过院外游说集团,贿赂各级议员,不允许禁枪议案通过。所以,要想减少美国枪击杀人案发生率,美国政府决不答应。
飞鸿雪泥
5 楼
首先,暴徒需要无条件投降,这是一切的基础。二十三条必须通过立法,逃犯修例必须通过,否则没有后退和解的可能。想用香港来颠覆中国政府,这是中国人的耻辱!!!无论目前的中央政府有什么不足或者错误,都不允许颠覆出现,这是天理!!! 暴徒的要求不是必须执行的,否则暴徒成了太上皇!!!这是更不堪的另一种专制!!!
小宇宙大吃货
6 楼
让你妹让!必须要有钢铁般的意志力来打压暴力革命!
r
reader007
7 楼
中共退位时需要武力解决问题的。想靠选举不流血,必须经过14亿同胞的同意。退一万步说,即便香港直接选举也只是少数人的选举,谁控制了舆论,谁就当选,西方的那一套行不通。应该学习英国,剥夺香港人的选举权,直接由中央任命。剥夺外籍人士司法,行政,执法,教育等一切公立机关的受雇用权利。香港采取这种非民主制度150多年了,被你们认可。中共应学习这一套。
v
vxmon
8 楼
诉啥求啊!自己都搞不清楚要什么,前天有人被射中眼睛,诉求又加价还眼睛,明天哪个暴徒被打掉蛋蛋,又要还蛋蛋
西
西门桥
9 楼
记得当年萨达姆在进攻科威特之前,老布什暗示美国不会干预,萨达姆信以为真,结果中计上当。美国成功地让萨达姆仅有的几个阿拉伯盟友全靠向了美国,并组建多国部队狠揍了一顿萨达姆,最后完全灭了伊拉克。 香港这次的抗争是不是受美国的暗中支持我不知道,但美国外交官并没有避讳在公开场合会见黄之锋,国务卿也公开会见了苹果日报老板,如果真如中共所说的,抗议活动是美国操控的,川普又同时说随便习近平去处理,那就是在给习近平挖坑了。而且现在是逼着习近平往下跳!
h
henry008
10 楼
就在海边,下海吧。
土木匠
11 楼
西门桥,你什么时候死啊?
独上南岛
12 楼
vxmon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03:25:00 诉啥求啊!自己都搞不清楚要什么,前天有人被射中眼睛,诉求又加价还眼睛,明天哪个暴徒被打掉蛋蛋,又要还蛋蛋 太妙了!还有个要还逼逼的,NN的·····
r
rrrd
13 楼
土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03:37:00 西门桥,你什么时候死啊? ------------------------- 哈哈,你应该加个前提:“我听说文学城里很多人都希望西门桥赶紧死。”然后才继续发问:西门桥,你什么时候死啊?
p
polarzone
14 楼
西方电视台需要的港版电视连续剧!!
r
rrrd
15 楼
林郑的述求就是你地你班黑记者通通闭嘴。
独上南岛
16 楼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03:32:46 记得当年萨达姆在进攻科威特之前,老布什暗示美国不会干预,萨达姆信以为真,结果中计上当。美国成功地让萨达姆仅有的几个阿拉伯盟友全靠向了美国,并组建多国部队狠揍了一顿萨达姆,最后完全灭了伊拉克。 香港这次的抗争是不是受美国的暗中支持我不知道,但美国外交官并没有避讳在公开场合会见黄之锋,国务卿也公开会见了苹果日报老板,如果真如中共所说的,抗议活动是美国操控的,川普又同时说随便习近平去处理,那就是在给习近平挖坑了。而且现在是逼着习近平往下跳! 你也有不知道的?你的口气老大的,你是白宫座上客,川普是你的亲家,啥事都向你请示汇报! 甭客气啦!
w
wxabc
17 楼
vxmon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03:25:00 诉啥求啊!自己都搞不清楚要什么,前天有人被射中眼睛,诉求又加价还眼睛,明天哪个暴徒被打掉蛋蛋,又要还蛋蛋 ====================================== 法广为何不提法国黄马甲?黄马甲骚乱时,法国警察至少打瞎了100多只眼睛,也没见法广跳出来,赔眼睛,赔蛋蛋,赔。。。。。
方家胡同
18 楼
一看标题就知道是这个法广在颠倒黑白,事情是谁挑起的?有人逼着那些暴徒上街吗?
胡小海
19 楼
林郑现在辞职下台还来得及。 一旦中央决定抛弃她,会嚷她被自杀的。
m
mirror1
20 楼
外国势力可以忽悠上百万人上街 好厉害
胡小海
21 楼
五大诉求都不了解的人,明显都是偏见。五大诉求:撤回逃犯法,林郑下台,撤销暴动定性,成立独立调查团,普选特首。看不出任何不当,都不违反基本法。
即将入段
22 楼
胡小海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04:11:26 林郑现在辞职下台还来得及。 一旦中央决定抛弃她,会嚷她被自杀的 ========= 也就你们这些心理变态的人才想的出来
小毛er
23 楼
看样子林郑特首为了自己的权利宁愿 香港变死港呀。好自私和恋权。对香 港根本没有感情。不配做特首。
即将入段
24 楼
这个世界上还真有如此颠倒黑白的。什么叫寸步不让?,事因逃犯法案而起,政府明明停止了,暴徒们得寸进尺,玩弄文字游戏,故意捣乱。攻击警察,反说警察暴力,无耻到极点
即将入段
25 楼
小毛er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04:35:31 看样子林郑特首为了自己的权利宁愿 香港变死港呀。好自私和恋权。对香 港根本没有感情。不配做特首。 ====== 明明是暴徒把香港变死港,还怪别人?
d
doctorbear
26 楼
这些港残对大陆人一律是狗眼看人低,什么五项诉求,其实就是想港独,不愿成为中国一部分。那些支持抗议的大陆出来的人,醒醒吧,你也是他们看不起的。民主个屁!
P
Panda44
27 楼
黑衣人並非和平,本来混有不少暴徒。
c
ca_lowhand
28 楼
香港人要的真是不多。最起码让他们能普选议员,只要同意这点香港局势立刻能平静下去。说是一国两制,香港现在实行的只是个假民主制。议会里大部分是不用选举直接任命的土工代言人,特首候选人全部是当地富豪的代言人,无论怎么选都是一个结果
e
echoshuhuai
29 楼
郑南
30 楼
此人心狠手毒穷凶极恶。
n
novtim2
31 楼
留言里大部分砂鼻根本没见过民主运作, 如果有大量民众对特首不满,下台就是了,那么多人能干。为什么坚持这个人。
h
hugh.williams
32 楼
她结局注定很悲惨,被利用了,唉。。。。。。
P
Panda44
33 楼
这批黑衣人能代表香港人?
L
LISP
34 楼
学学马克龙,展开社会大辩论
f
fisher6588
35 楼
群体意识很好引导、控制。。。现在是谁在引导,走向何方?在挑战什么东东?
看得穿
36 楼
Bslrim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02:01:35 楼下说政府道歉下台,港人民选治港的,请问欧美那个政府因为民众骚乱下台了?法国暴徒把凯旋门都砸了马克龙下台了?英国伦敦骚乱学生示威砸了保守党总部,保守党下台了?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都欢迎合理的抗议,而不会屈服于暴徒,更加不会允许外国人领导的暴徒群体颠覆政治体制。 === 哈哈,two货状况都没搞清楚就瞎咧咧。不是因为民众骚乱让港府下台,是因为以习肿为首的极权不遵守中英联合声明,把基本法当草纸,把香港人当大陆人一样玩耍。说了你也听不懂
胡小海
37 楼
回复网友评论 即将入段 ----------- 也就你们这些心理变态的人才想的出来 ----------------- 大陆那么多被自杀的你没听说过吗?
北美_原乡人
38 楼
如果出动军队的话,武警特警也会跟进。魔鬼总在细节中,从技术层面上看操作应该是很周密的。军队负责宵禁和维持主要公共场合的治安。武警特警配合香港警察捕捉所有的已知的犯罪分子和违反禁令的人。发生大规模的激烈对抗行为的概率应该非常低,原则上不会有任何的流血和伤亡。六四对国家最大的教训就是成立了武警和特警,就是如何正确的使用武力和警力来处置和解决非法游行集会和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包括处置极端分子使用暴力的闹事活动。相信中国政府的理智智慧和处置解决尖锐对抗性矛盾的能力
s
skyhorse913
39 楼
即将入段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04:41:45 这个世界上还真有如此颠倒黑白的。什么叫寸步不让?,事因逃犯法案而起,政府明明停止了,暴徒们得寸进尺,玩弄文字游戏,故意捣乱。攻击警察,反说警察暴力,无耻到极点 -------------------------- +1,000,000
知我是谁
40 楼
香港事件已陷入僵局,任其发展下去,香港陷于瘫痪,中央出动武装镇压,一国两制破产,香港必成死港。唯一办法,由特区政府出面,组织香港公投,由香港人民决定。这要看中央政府是否有这个自信。
我要真普選
41 楼
無論你覺得你所做的是對或錯, 作為一個政府官員,你引起這麼大的社會災難, 你是責無旁貸的。 如果在中國古代的話,你是要被賜于「三尺白綾」!
c
crazybean
42 楼
梁山不是给港独的,是给中国人的。港独应该森林当罗宾汉
w
wen_bm101
43 楼
法广的文章,直接略过
我爱宝岛台湾
44 楼
林郑没那本事逼人上山,是台湾媒体在煽动。
r
rogersune
45 楼
武警算不算军队?64的教训促使中国成立了武警。是时候成立武警香港总队了。中共香港委员会也即将挂牌亮相。
梦想天空
46 楼
这个林郑还真有两下子,能够顶住这么大的压力,巾帼不让须眉啊!堪称铁娘子!
吃货2001
47 楼
林郑是否下台,她自己是不能决定的,既然上了这条船,只能做傀儡到底了。还是党中央英明,坚决不允许特首直选。
栾世清
48 楼
一个大家庭有很多兄弟姊妹,有一个小兄弟从小过继给了人家。 那些日子需不好过,但也有一些高级玩具,漂亮衣服。 后来回归大家庭,他很少得到新玩具,新衣服了。大家也都有点冷落他。 失落的他从外面学了两句民主自由的口号在那喊。 打他吗? 不要! 好东西留给他一份,帮助他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这样大家庭才会和谐团结,共同应对前面的困难。
苍松翠柏
49 楼
林书记怎么长得越来越像习近平了?
b
barbados
50 楼
通过这篇P文可以基本鉴定出,“法广”就是法论功广播电台的简称。
f
fengfengloup
51 楼
现在的局势来看,应该还不到火候。 都是新闻里看的热闹,香港人大部分人还是该干什么,干什么。 学生们被组织做什么,去什么地方,那个地方就会倒霉。可以再等两周。 目前还没伤到筋骨,经济上还没有大的后退,也没有大规模的出逃。 但这次要搞,就要搞个彻底,有个明确的计划和方针。 是就是制止暴乱了,还是收回香港的部分权力,进行改革。 不能隔两年,就闹一次。 林郑还是缺乏手段和魄力做事情。 对媒体,教育和司法的控制也不力。 对示威者的某些条款,可以做适当让步,让局势缓和一些。 如果不行,那就乱世重典,该抓抓,该判的判。 现在是软软不下来,硬硬不起来,拖着,那就真的拖死香港了。
r
rebe
52 楼
林郑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而又不干预各职能部门的决定,充分体现了香港的法治精神。
s
saucerman
53 楼
\u9000\u4E00\u6B65\u6B65\u6B65\u9000
长剑倚天
54 楼
关于逃犯条例,我想提示一下在座的所有人:相互遣返罪犯,台湾都与大陆都签有--海峡两岸共同打击罪犯和司法互助协议!!! 这是香港所谓抗议的起因,奇怪的是,没有一篇文章告诉香港人,台湾都和大陆签有类似的逃犯条例!!! 香港所谓的抗议理由,从一开始就是占不住脚的!!!
t
topten
55 楼
林郑! TING !
无忌哥哥
56 楼
老共寸步不让,香港玩完了。不论是对抗持续下去还是被镇压了,老共对香港的控制都是越来越直接,香港的法治和自由港地位必定慢慢消失,早晚也就会变成一个普通大陆城市。不想呆的能跑的就赶紧跑吧
长剑倚天
57 楼
所以,什么势力在颠倒黑白,罔顾事实,愚弄蛊惑香港无知废青闹事,进而发生恐怖活动,必将大白于天下! 港府和中央是不会让步的!因为它们反对的缘由都是假的,编造的!
t
tiiannayuama
58 楼
最个女人就是自私自利为一己私利于社区老小不顾的天下最毒不过妇人心的典型。
s
sunsetocean
59 楼
香港暴民才是罪魁祸首吧,林郑可没有不分妇孺老弱追打别人还嫁祸与人
R
Richard505
60 楼
她就是个傀儡,香港的事她是作不了主的,背后的黑手是土共或赵家人,目前的危局只有靠国际社会支持和港人的机智应对,否则不排除出现64那样的恶果,为香港同胞祈福。
青衣侠
61 楼
现在要警惕的是:美国派遣黑水公司、白水公司的人来港,朝警察和示威群众两边同时开枪,制造流血事件,然后嫁祸给香港警方。乌克兰街头一幕,极有可能在香港重演。但是大陆也极有可能学俄罗斯,派武装人员混入香港组成民团,来它个“港人治港”。
长剑倚天
62 楼
依我看,香港的法治还不如大陆的法治! 法治好,还能搞成今天这样的恐怖之城?! 自由港,这个提法与法治社会是矛盾的! 简而言之,有法治就没有完全的自由,有高度的法治,自由越少! 香港不过是个免税港,法治也是资本的自由! 真正自由的是索马里,利比亚,那里法治已废政权无力,杀人越货贩毒卖奴盛行,自由鼓吹者们去那里享受吧!
s
sairenrou
63 楼
淋症现在连死的心都有了,上边压不住了,下边不听摆弄了.每天晚上把习近平祖宗骂 了几百遍了.
土拨鼠拨土
64 楼
梁山的结果大家都知道,想去的就去吧
M
Meddy321
65 楼
中央不同意,林政敢让吗?
长剑倚天
66 楼
美国英国和台湾,从现在披露的讯息来看,都是幕后黑手! 不用扮无辜! 无知的香港人,被愚弄被蛊惑而走向罪恶的不归路,等待他们的将是追悔莫及的余生!
长剑倚天
67 楼
这一次,中国政府不会再像以往一样,任由祸乱香港的黑暗势力肆虐横行的! 要把这些黑恶势力完全彻底的扫除干净,还香港一个长治久安,稳定发展的新城!
e
elfen2299
68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07:33:54 这一次,中国政府不会再像以往一样,任由祸乱香港的黑暗势力肆虐横行的! 要把这些黑恶势力完全彻底的扫除干净,还香港一个长治久安,稳定发展的新城! ======================== 哪次示威不是黑压压一片人头 中共是准备用什么先进武器扫除啊?
P
Pinghu3
69 楼
为什么一定要送中,香港的法律管不了吗?既然能够达到送中的程度,香港的法律一定可以管。
l
lulu071058
70 楼
这个臭八婆的脸够阴的,为了抢共产党干尽了坏事还在那硬撑。
t
tesuji
71 楼
这法广真是法国媒体吗?虽然都是支持港独运动,胆说话的味道和中国的民运一样,根本不像西媒。Anyway,现在就是应该把港独逼上梁山,把他们赶出城市去山里打游击吧。
t
tesuji
72 楼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07:54:15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07:33:54 这一次,中国政府不会再像以往一样,任由祸乱香港的黑暗势力肆虐横行的! 要把这些黑恶势力完全彻底的扫除干净,还香港一个长治久安,稳定发展的新城! ======================== 哪次示威不是黑压压一片人头 中共是准备用什么先进武器扫除啊? === 你放心,如果中国武警真要是在香港街头出现,这帮港独定会鸟散鱼溃。
吃货2001
73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07:28:21 美国英国和台湾,从现在披露的讯息来看,都是幕后黑手! 不用扮无辜! 无知的香港人,被愚弄被蛊惑而走向罪恶的不归路,等待他们的将是追悔莫及的余生! ============================================================== 党国就是靠做学生群众运动幕后黑手起家的,所以觉得所有群众运动都应该是有阴谋的。
t
tesuji
74 楼
如果中国出手,抓起来的港独将不会再被外籍法官放回街头,会被送到内地关押,所以抓一个港独,街头就少一个暴徒,92年LA暴乱警察逮捕了12,000人,在香港抓12,000人,保管不会再有港独捣乱。
e
elfen2299
75 楼
tesuji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08:07:56 如果中国出手,抓起来的港独将不会再被外籍法官放回街头,会被送到内地关押,所以抓一个港独,街头就少一个暴徒,92年LA暴乱警察逮捕了12,000人,在香港抓12,000人,保管不会再有港独捣乱。 =================== 这么有信心,那就来吧 宁愿抓几万人,也不去把“寿终正寝”正式撤回,政府真是贤明啊
C
ChasingUS
76 楼
不逼的话,理由还不够充分。
我来问问题
77 楼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08:20:18 ******** 凭什么要撤回?杀的人不是你亲戚是不是?你怕什么?犯了什么法你这么怕?
红彤彤的月亮
78 楼
这女的下场会很惨的。最后她要背锅。
Z
Zeroin
79 楼
月鹅这张照片配的
D
Do_u_read?
80 楼
法广是一群法国的轮轮,说不出让话。
v
verlin
81 楼
又是法广,一个非常不道德的机器。香港人不喜欢稳定生活,那就让它乱。看谁倒霉。
W
WWTP
82 楼
第一,’阻塞地铁、围堵过海隧‘ 本来就是违法行为; 第二,香港警方在执法过程中是否发生滥权行为是由法院来判决,不是你法广也不是闹事的人说了算。
n
noname66
83 楼
逼老百姓就范,然后他们可以大开杀戒。无耻!
北美_原乡人
84 楼
如果出动军队的话,武警特警也会跟进。魔鬼总在细节中,从技术层面上看操作应该是很周密的。军队负责宵禁和维持主要公共场合的治安。武警特警配合香港警察捕捉所有的已知的犯罪分子和违反禁令的人。发生大规模的激烈对抗行为的概率应该非常低,原则上不会有任何的流血和伤亡。六四对国家最大的教训就是成立了武警和特警,就是如何正确的使用武力和警力来处置和解决非法游行集会和大规模的抗议活动,包括处置极端分子使用暴力的闹事活动。相信中国政府的理智智慧和处置解决尖锐对抗性矛盾的能力
北美_原乡人
85 楼
特朗普只Care美国白色人种,英国白人还亲近些。法国德国的靠边站。什么日本人,韩国人 HK人 根本没有往心里去过的。特朗普心里的看法是,美国第一, 美国优先,香港算什么屁,谁要管谁去管,反正我不管.
A
Atomlew2019
86 楼
林郑才是搞坏香港的罪魁祸首,港人的3大诉求并不过分。这么高比率的港人抗议,这就是一次投票,当前政府已经不具备信任和合法性应该立即解散重启大选
西
西门桥
87 楼
香港的特殊关税地位很快就会终结,金融中心地位也会丧失,特区护照将和大陆护照一样进入垃圾级护照行列。中共统治香港22年,交出了这样一张成绩单!
l
lao-fei
88 楼
停止示威游行,通过修列,把在大陆犯罪后逃亡香港的人遣送会大陆,香港就恢复平静了,这对香港的废青有好处。废青们何必为那些逃犯被遣送回国是否受到公正审判而苦恼。
4
4awhile
89 楼
黄马甲也被把马克龙赶下台啊。自己屁股还擦不干净呢
红泥小火炉
90 楼
香港动乱源于共产党的傲慢自大。
z
zzbb-bzbz
91 楼
香港政府正能量,不以暴力相向,也不向暴力低头,法国政府学着点。
栾世清
92 楼
香港对内地的经济一直都有很强的依赖性,回归后双方却都不是很重视这点,都以为香港自己能“搞惦”,这种忽视加上民主派议员在立法会的捣乱香港经济民生就出现倒退。 冷静理智,准确厘清矛盾才对解决复杂问题有帮助。香港问题处理不好,影响的决不止是一个香港! 避免香港问题走上不归路,现在还是有很多办法的!细致,大方的做法会收好效果。因为问题的症结主要是港人的失落感,而不是口号里的东西。 现在世界矛盾普遍,风险处处,泡沫遍地,谁先失控谁就承受最大损失。
假书生
93 楼
哈哈,想上梁山?山东人不整死你?
S
Sam大树
94 楼
香港困局滑向危局:林郑寸步不让,逼港人 自己动手抓暴徒
蘸墨水
95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19-08-14 07:17:27 依我看,香港的法治还不如大陆的法治! 法治好,还能搞成今天这样的恐怖之城?! 自由港,这个提法与法治社会是矛盾的! 简而言之,有法治就没有完全的自由,有高度的法治,自由越少! 香港不过是个免税港,法治也是资本的自由! 真正自由的是索马里,利比亚,那里法治已废政权无力,杀人越货贩毒卖奴盛行,自由鼓吹者们去那里享受吧! ----------------------- 你说得对。不过大陆的法制还有改进的空间,应该多向北朝鲜学习,那里绝对没有上访、游行之类的不和谐举动~~~
s
skyhorse913
96 楼
逃犯条例是李柱铭以前提出来的,现在又煽动上街反对香港政府。反对逃犯条例的人,都去扇李大骗子的嘴巴。
浪迹天下
97 楼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R
Richard505
98 楼
香港之乱始于被土共一手操控的内选,如果让香港真普选,就不会有这种土共傀儡出现,也就不会有今天的乱象
秋水山房
99 楼
9妹 发表评论于 2019-08-15 10:37:44 “自由,多少罪恶假汝之名以行!” ,香港愤青 打着民主自由旗号对异议者施暴的行径,给内地年轻人 活生生的民主启蒙。以港人愤青为戒, 使得他们的思想达到了一次空前的大团结。
G
GG2018
100 楼
港毒暴徒死期临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