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4日“反恶歌法大游行” 港警放话违法一定拘捕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3日 19点54分 PT
  返回列表
36255 阅读
111 评论
联合新闻

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下周三将「国歌条例草案」(「国歌法」)提交立法会大会恢复二读辩论, 以及大陆全国人大将审议「港版国安法」,香港网民号召24日下午一点举行「5.24反恶歌法大游行」,游行并无申请不反对通知书。港警今日表示,警方明日会在相关地点部署足够警力,迅速果断执法,包括进行拘捕,警方绝不容忍任何违法行为。

据港媒星岛日报报导,明日举行的「5.24反恶歌法大游行」,示威者将反对「国歌法」、「国安法」,并会以双起点的方式在港岛两个地方同时起步。

路线A起点是铜锣湾崇光百货外,终点是湾仔修顿球场;而路线B起点是湾仔修顿球场,终点是铜锣湾崇光百货外。游行无申请不反对通知书。

港警今日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对于相关行为有机会违反「公安条例」下的「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此外亦会增加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及有可能违反限聚令下的「进行受禁群组聚集罪」。

港警呼吁,香港市民不要参与任何未经批准集结及受禁的群组聚集。明日香港警方会在相关地点部署足够警力,迅速果断执法,包括进行拘捕,绝不容忍任何违法行为。

乱我心者
1 楼
敬佩香港人民的勇敢无畏的精神和勇气。为你们的平安祷告。神会用他奇妙的方式,惩罚那些做恶的魔王们!历史是由人民来写的!香港加油!
我要真普選
2 楼
因為根本就是子虛烏有! 誰有那麼多資金,收買數十萬人遊行? 恐怕只有中國有那麼多錢! ——————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2020-05-23 09:35:22 查封這些組織者的賬戶,沒有了資金來源,也就沒有了遊行。我很好奇,為什麽這樣的工作一直不做?
法治中国
3 楼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9:35:22查封这些组织者的账户,没有了资金来源,也就没有了游行。我很好奇,为什么这样的工作一直不做? ---------------------------------------------------- 你真的相信香港的反抗是因为去游行有收入?共产党统治着十多亿人口,用搜刮的民脂民膏去试试看能不能瓦解香港人的反抗。
偶偶地来一发
4 楼
相反,如果警察死了,其他警察就不會克制了,會開槍。 酒酿圆子羹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9:34:52 一定要想个好办法让港警上来一个死一个,那样才能阻止港警的疯狂,人都怕死,看见前面死了后面自然就退缩了
s
sigmazao
5 楼
这个非法游行,来得正是时候! 在北京的人大代表,将有电视直播镜头,详细观摩和记录,泛暴非法游行,危害国家安全的种种恶行,这些实况案例,将加入正在修订和完善的香港国安法。这是最优质和新鲜的反面教材和案例。为国安法补充完善处罚条款很有助力。 同时香港警察的执法,也会被人大代表现场评估。为将来国家安全执法机构(大概是武警香港总队)在香港执法,提供很好的现场实景。为研制和使用更有效率的执法装备和武器,提供现场条件。
v
van1
6 楼
这是最后的斗争。。。
X
XYZ94538
7 楼
香港的“恶法”不过是与美国等民主国家的法典接轨罢了。在美国法典中就有“颠覆政权”罪,而且罗列的非常详细,整整一页。使用暴力,煽动使用暴力或教唆使用暴力推翻或摧毁美国政府或它的下属的政体,或刺杀政府官员,都是“颠覆政权”罪,或者说这是“国安法美国版”。 18 U.S. Code § 2385.Advocating overthrow of Government “Whoever knowingly or willfully advocates, abets, advises, or teaches the duty, necessity, desirability, or propriety of overthrowing or destroying the governm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or the government of any political subdivision therein, by force or violence, or by the assassination of any officer of any such government; 。。。” h t t ps://w w w.law.cornell.edu/uscode/text/18/2385
乱我心者
8 楼
香港在向魚死网破的道路上狂奔。共产党太小看了香港人民为自身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而宁可玉碎 不为瓦全的意志和决心!
e
elfen2299
9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7:20:57 @hua0928,在美国刑法中就有“颠覆政权”罪,而且罗列的非常详细,整整一整页,任何国家都有“颠覆政权”罪,无一例外。 ======= 美国规定各级政府官员如何选举,各级议会如何选举的规定几千页,你也拿回去给厉害国的缸民开开眼界?
法治中国
10 楼
酒酿圆子羹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9:34:52 一定要想个好办法让港警上来一个死一个,那样才能阻止港警的疯狂,人都怕死,看见前面死了后面自然就退缩了 ----------------------------------- 香港要想有希望,必须走“非暴力不合作”这条路。
B
ButterflyGarden
11 楼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s
size0
12 楼
不怕得肺炎啊?
e
elfen2299
13 楼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9:45:04这个非法游行,来得正是时候! 在北京的人大代表,将有电视直播镜头,详细观摩和记录,泛暴非法游行,危害国家安全的种种恶行,这些实况案例,将加入正在修订和完善的香港国安法。这是最优质和新鲜的反面教材和案例。为国安法补充完善处罚条款很有助力。 同时香港警察的执法,也会被人大代表现场评估。为将来国家安全执法机构(大概是武警香港总队)在香港执法,提供很好的现场实景。为研制和使用更有效率的执法装备和武器,提供现场条件。 ====== 人大开会的录像,将会为日后决定谁上电椅提供最直接的证据
阿起
14 楼
乱我心者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9:48:58 香港在向魚死网破的道路上狂奔。共产党太小看了香港人民为自身的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而宁可玉碎 不为瓦全的意志和决心! 600万玉碎,比起一亿玉碎,湿湿碎啦!
天天上文学城
15 楼
怎么是恶歌, 多好的歌词: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民。。。中华民族到了做危及的时候。。。。。。。。
s
sigmazao
16 楼
这个非法游行,来得正是时候! 在北京的人大代表,将有电视直播镜头,详细观摩和记录,泛暴非法游行,危害国家安全的种种恶行,这些实况案例,将加入正在修订和完善的香港国安法。这是最优质和新鲜的反面教材和案例。为国安法补充完善处罚条款很有助力。 同时香港警察的执法,也会被人大代表现场评估。为将来国家安全执法机构(大概是武警香港总队)在香港执法,提供很好的现场实景。为研制和使用更有效率的执法装备和武器,提供现场条件。 不要以为200万游行数字很大(实数也就40万),共产党是从干死国民党800万美械德械军队起家的!共产党搞定过的群众游行和暴乱,是几千万级别的!不要激怒中央政府!
法治中国
17 楼
@XYZ94538 你自己也看到了,人家定罪是围绕暴力犯罪这个核心的,而贵党是针对思想和游行示威宪法权利的;人家是针对颠覆政府机构的,而贵党是针对更替领导人执政党的。别以为名字相同或相近就是一回事,这年头挂羊头卖狗肉的多了,朝鲜还号称民主主义共和国呢,中国还把“民主自由法治”列为核心价值观呢,那又怎样,你敢到天安门广场举个“民主自由法治”的标语牌吗?
X
XYZ94538
18 楼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9:49:12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7:20:57 @hua0928,在美国刑法中就有“颠覆政权”罪,而且罗列的非常详细,整整一整页,任何国家都有“颠覆政权”罪,无一例外。 ======= 美国规定各级政府官员如何选举,各级议会如何选举的规定几千页,你也拿回去给厉害国的缸民开开眼界? -------------------------------------- 美国还规定资本家可以无限制地花钱投入选举,控制选举。
e
elfen2299
19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0:01:37 elfen2299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9:49:12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7:20:57 @hua0928,在美国刑法中就有“颠覆政权”罪,而且罗列的非常详细,整整一整页,任何国家都有“颠覆政权”罪,无一例外。 ======= 美国规定各级政府官员如何选举,各级议会如何选举的规定几千页,你也拿回去给厉害国的缸民开开眼界? -------------------------------------- 美国还规定资本家可以无限制地花钱投入选举,控制选举。 ========== 钱能控制选举的话,彭博花那么多会一个响都没听到? 贵国太监们就不要出来嘲笑别人性生活不完美了
X
XYZ94538
20 楼
@法治中国,香港暴徒火烧活人,砸死老人,吊打大陆记者和游客,砸烧店铺和银行,割喉警察,砸烂立法会大堂,制作几万只燃烧弹,烧毁大学,建立路障阻碍交通,刺杀议员。。。。,如果这些都不算是暴力,那世界上真没有暴力一词。
潇洒补锅
21 楼
美国人民可以为香港人民捐赠枪弹, 如果十分之一的香港人手中有枪, 那中共会是多么的恐怖, 中共其实很懦弱, 只要你手中有枪
行云流水一心间
22 楼
赞「5.24反恶歌法大游行」!大陆人在黑暗淌血的小环境中“被屠被跪”了七十年,已经无奈中习惯了,但香港人“自由散漫”了百余年,注定不会在全球自由的大环境中莫名奇妙地向“貌似张牙舞爪的暴政”跪下。前有“党姓法律”&“无牙老虎”,后有“成功台湾”&“超级美帝”,这牌怎么打,都能够在追求民主的主流民意&世界人民目光下,让这些“在无厘头&古惑仔的‘光辉岁月’下成长起来的港人港青”肆意挥洒青春&创意、玩出新赌圣赌神的老千风采,哥坐等一轮【笑踩暴恐红线、怒怼马列嘴脸】的游击游戏。20200523
b
balsam_pear_k
23 楼
拿出证据不是共产党便衣干的。强势一方有责任提供证据。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0:07:09 @法治中国,香港暴徒火烧活人,砸死老人,吊打大陆记者和游客,砸烧店铺和银行,割喉警察,砸烂立法会大堂,制作几万只燃烧弹,烧毁大学,建立路障阻碍交通,刺杀议员。。。。,如果这些都不算是暴力,那世界上真没有暴力一词。
j
jj191
24 楼
文学城的民主斗士们还等什么?赶紧去香港示威,没有经费管美国要。
法治中国
25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0:07:09 @法治中国,香港暴徒火烧活人,砸死老人,吊打大陆记者和游客,砸烧店铺和银行,割喉警察,砸烂立法会大堂,制作几万只燃烧弹,烧毁大学,建立路障阻碍交通,刺杀议员。。。。,如果这些都不算是暴力,那世界上真没有暴力一词。 ------------------------------------------------- 你想说什么?因为这些是暴力,所以是颠覆国家政权罪?我说美国的颠覆国家政权罪的核心不是针对思想,不是针对宪法权利,而是针对暴力犯罪,可没有说暴力犯罪就是颠覆国家政权罪呀。
s
scbean
26 楼
伟光正打造香港的一国两制,初心是为了秀给台湾看的。费尽心机弄了几十年,到了习近平手里玩砸了! 别的势力不说,党内各种力量都不会放过习近平!栗战书女儿一家人以及他们的财产都在香港,把香港搞成今天这样,他能满意吗?党内大佬,如江泽民,曾庆红等等,哪个家族在香港没有巨量利益?他们能满意吗? 好戏在后头!
西
西瓜好吃
27 楼
balsam_pear_k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0:15:50 拿出证据不是共产党便衣干的。强势一方有责任提供证据。 show me your ass.
西
西瓜好吃
28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0:07:09@法治中国,香港暴徒火烧活人,砸死老人,吊打大陆记者和游客,砸烧店铺和银行,割喉警察,砸烂立法会大堂,制作几万只燃烧弹,烧毁大学,建立路障阻碍交通,刺杀议员。。。。,如果这些都不算是暴力,那世界上真没有暴力一词。 呵呵,就是有人看不见,看见也不说,说了也不好好说。人贱则无敌。
s
scbean
29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9:47:23 香港的“恶法”不过是与美国等民主国家的法典接轨罢了。在美国法典中就有“颠覆政权”罪,...... ================ "造反有理"!知道是谁说的吗? 你敢和我一块儿骂他吗?
法治中国
30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0:01:37 美国还规定资本家可以无限制地花钱投入选举,控制选举。 --------------------------------------------------------- 美国有这个规定?说说看,哪一部法? 据我所知,美国虽然取消了个人政治捐献的总额限制,但个人对单一候选人单一政党单一州的政治献金都有限额的,完全是不可能无限制地投入对某一方或者某一个人的资金支持的,再说了,在美国,有资金支持就能控制选举吗?
百家争鸣2012
31 楼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0:22:26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9:47:23 香港的“恶法”不过是与美国等民主国家的法典接轨罢了。在美国法典中就有“颠覆政权”罪,...... ================ "造反有理"!知道是谁说的吗? 你敢和我一块儿骂他吗? --------------------------------------- 这句话出现在社会主义的中国,脱离了这个环境,这句话无效。
自得其乐_美国11
32 楼
国歌成恶歌,国安成恶法,你们这帮废青欠收拾
X
XYZ94538
33 楼
@法治中国,你知道大资本家成立的“独立竞选委员会”吗?“独立竞选委员会”的资金是没有限制的。如果金钱不能控制选举,大资本家为什么要投入大笔金钱?他们都是傻仔?
R
Rubin717
34 楼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0:19:18 xxxxxx 习总总加速师,习总功德无量啊!
s
scbean
35 楼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0:32:28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0:22:26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9:47:23 香港的“恶法”不过是与美国等民主国家的法典接轨罢了。在美国法典中就有“颠覆政权”罪,...... ================ "造反有理"!知道是谁说的吗? 你敢和我一块儿骂他吗? --------------------------------------- 这句话出现在社会主义的中国,脱离了这个环境,这句话无效。 =========== 无效?问过XYZ94538了吗?对你们党毛来说,毛的话是永不过时,放之四海而皆准! 你这一个”无效“,XYZ94538就恨不得掐死你!
l
lzjgz
36 楼
法治中国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9:41:19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09:35:22查封这些组织者的账户,没有了资金来源,也就没有了游行。我很好奇,为什么这样的工作一直不做? ---------------------------------------------------- 你真的相信香港的反抗是因为去游行有收入?共产党统治着十多亿人口,用搜刮的民脂民膏去试试看能不能瓦解香港人的反抗。 ============ 百家应该是经常拿大使馆报酬和盒饭去赶场不同场合的迎送和示威的,轻架路熟的,所以把别人表达意愿的游行示威当作是其同路人了,嘿嘿
w
windowsonly
37 楼
曱甴只有半夜出来,大白天跑去来警察会捏死你的!!!!!!
R
ROUTARD
38 楼
太自相矛盾了,一面说是恶歌,一面自己要起来当 不愿做奴隶的人。脑子在哪里?
l
lanxf126
39 楼
要么干脆来武装斗争,要么就做顺民,其他都白给。
相信事实
40 楼
反法律?呵呵,知道法律是什么吗?一个国家的法律就是用来约束国民的,世界上所有的法律都是约束,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法律是给国民自由的,因为法律就是禁止,不禁止的事你才有自由去做,这是基础知识。 所有国家的法律都是国家立法机关设立的,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法律是老百姓立的,没有一个。老百姓只有服从所有法律的义务,没有反的权利。法律是国家机器,是强迫性的东西,你想违反,就必须付出代价。
奇经八脉
41 楼
哈哈这就是港丑们垂死挣扎的表现
法治中国
42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0:34:08 @法治中国,你知道大资本家成立的“独立竞选委员会”吗?“独立竞选委员会”的资金是没有限制的。如果金钱不能控制选举,大资本家为什么要投入大笔金钱?他们都是傻仔? ----------------------------------------------------------------------- 我只能给你几个建议: 1、少看阴谋论等抓住一鳞半爪无限想象的文章; 2、自己去找实证。比如你认为金钱能控制选举,就去寻找实证去证明它; 3、注意证据的可靠性。比如你提到大资本家要投入大笔金钱,那么你应该找到数字,比如多少钱,投给谁,怎么投,哪一些资本家,资本家们的立场一致吗?等等等等; 4、发表看法最好提供引用的观点和看法的出处,方便他人查阅,比如你说“美国还规定资本家可以无限制地花钱投入选举,控制选举。”你应该提供这个规定的来源。 5、最后,也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就是逻辑。逻辑能帮助你尽可能客观而不是屁股决定脑袋,逻辑也能帮助你进行辩论而不是吵架。
轻松轻松
43 楼
连国歌国旗都不认,当然就没有两制,放美国也一样,哪个州敢不认国歌国旗?
相信事实
44 楼
香港的法律相对于中国其他地方已经非常宽松了,香港人得寸进尺,还不满足,非要更多的宽松,那么结果只能是给你紧缩一些,现在满意了吗?还不满意?那就继续紧缩,直到你满意为止。 法律就是这样。
t
timblandnn
45 楼
国歌是恶歌?应该好好查查参与者,中国国籍的叛国罪,外国国籍的驱逐
三星堆主
46 楼
趴下 做慣了奴隸的人們 把你們的女兒 送去鐮刀黨的洗浴中心 中華民族到了最好玩的時候 每個人的喉嚨裡都發出快樂的呻吟
l
lzjgz
47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1:09:55香港的法律相对于中国其他地方已经非常宽松了,香港人得寸进尺,还不满足,非要更多的宽松,那么结果只能是给你紧缩一些,现在满意了吗?还不满意?那就继续紧缩,直到你满意为止。 法律就是这样。 ====== 说的好像那点宽松是施舍一样 说的好像港人应该像内地人一样感恩跪谢 说的好像土共用法律的牌坊去剥夺国人法律赋予的应得的权力是理所当然的 你是猪圈里呆惯了 ?
三星堆主
48 楼
我們萬眾淫心 抱著小姐的屁股 後進 後進 進!
法治中国
49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1:01:18反法律?呵呵,知道法律是什么吗?一个国家的法律就是用来约束国民的,世界上所有的法律都是约束,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法律是给国民自由的,因为法律就是禁止,不禁止的事你才有自由去做,这是基础知识。 ------------------------------------------------------------- 你说的是王法,因为王法就是限制规范臣民的。但现代法治不是。你看现代的法律最重要的是宪法,而宪法最重要的功能则是规定应该受到公权力保护的各项自由权利,同时规范和限制公权力的行使以保障这些自由权利。所以,在现代的法治体系中中,有很多是限制统治者的,比如限制总统,限制政府权力,限制立法者权力,规范公权力行为。
m
mate20pro
50 楼
那播放美国国歌就没问题吧?
S
Sam大树
51 楼
如果极端爱国的川总在场, 肯定举枪就对反歌人群啪啪啪
法治中国
52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1:01:18 所有国家的法律都是国家立法机关设立的,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法律是老百姓立的,没有一个。老百姓只有服从所有法律的义务,没有反的权利。法律是国家机器,是强迫性的东西,你想违反,就必须付出代价。 -------------------- 这种认识也是有问题的。国家机关立和老百姓立并不一定是矛盾的,只要国家机关里面立法的是得到老百姓合法授权的,他们就可以合法代理老百姓的权益,那么国家机关立和老百姓立就是一致的。这就好像诉讼方的代理人是可以在授权范围内全权代表当事人是一样的。
三星堆主
53 楼
那 猙獰的曲調 粗陋的歌詞 是對我煌煌中華5000年文明的褻瀆 說它是惡歌 已經是非常溫和的表達了!
八哥
54 楼
mate20pro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1:23:05 那播放美国国歌就没问题吧? ================ 只要民众不反对, 为什么不? 大陆开帮会,还放国际歌。 当然,普通民众是不允许唱国际歌, 歌词敏感
钓鱼台观鱼
55 楼
想想胡温时代,不折腾,香港多繁荣。能把一付好牌打烂成这样,也真不容易
神七Gustar
56 楼
这些人还听彭佩奥的忽悠啊,不撞南墙不回头啊,当美国反华的头一波炮灰。睁眼,用脑子想想看看吧。谁家的孩子谁负责。北京一定是深思熟虑,有多个套路的。
s
scbean
57 楼
windowsonly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0:52:29 曱甴只有半夜出来,大白天跑去来警察会捏死你的!!!!!! =============== 站着都嫌高,不如曱甴。
八哥
58 楼
神七Gustar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1:40:51 这些人还听彭佩奥的忽悠啊,不撞南墙不回头啊,当美国反华的头一波炮灰。睁眼,用脑子想想看看吧。谁家的孩子谁负责。北京一定是深思熟虑,有多个套路的。 ==================== 彭的演讲,看了,很实在。
八哥
59 楼
起来, 睡不醒的奴才, 让你们的偏执,筑起愚昧自嗨的围墙。 天朝上国到了,奴役世界的时候。 每个人疯狂的发出嗜血的吼声。 崛起,称霸,毁灭 你们万众嗑药,冒着倒行逆施 倒退,倒推, 倒退推 。。。。
神七Gustar
60 楼
八哥,你讲那“实在”去大陆北大清华南开复旦南京大学解释解释,看看他们如何喷你。
八哥
61 楼
神七Gustar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1:59:44 八哥,你讲那“实在”去大陆北大清华南开复旦南京大学解释解释,看看他们如何喷你。 ================= 没什么不可以的, 只要允许说话。 投票选举言论自由, 他们敢么。 威压之下, 北大清华能培养出什么奴才, 不言而喻
神七Gustar
62 楼
彭佩奥说:为了美国在香港的利益,我们propose…
s
scbean
63 楼
神七Gustar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1:59:44 八哥,你讲那“实在”去大陆北大清华南开复旦南京大学解释解释,看看他们如何喷你。 =============== 你党妈不让去讲!
八哥
64 楼
神七Gustar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1:59:44 八哥,你讲那“实在”去大陆北大清华南开复旦南京大学解释解释,看看他们如何喷你。 ================= 满清的大学士,状元进士举人秀才, 实在一下试试, 文字狱,菜市口
M
Mbtech
65 楼
还想统一台湾?拉鸡霸倒吧!
八哥
66 楼
神七Gustar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2:02:53 彭佩奥说:为了美国在香港的利益,我们propose… ===================== 没毛病,美国就不该有他的利益么?这就是实在。是和平崛起,还是搭车战螂挑衅崛起,是互信妥协双赢 还是你死我活,偏执的作文明世界的寄生掘墓人。 须知宿主死了, 寄生病毒也完蛋。
神七Gustar
67 楼
我是三四十年前来北美的,你比我和共党瓜葛嫌疑更大,从你的八哥式语言可以看出你来到西方没多久,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再说话,否则shutup !
w
wumiao
68 楼
唉,瘟疫还没过去,中央又挑起事端,真不知习近平到底想干什么。
X
XYZ94538
69 楼
scbean就是一傻豆无赖。
X
XYZ94538
70 楼
香港暴徒火烧活人,砸死老人,吊打大陆记者和游客,砸烧店铺和银行,围攻警署,割喉刺杀警察,砸烂立法会大堂,投掷几万枚燃烧弹,占领烧毁砸烂大学,建立路障阻碍交通,刺杀议员。。。。,如果这些都不算是暴力,那世界上真没有暴力一词。
s
scbean
71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2:23:08 scbean就是一傻豆无赖。 ============== 嘿嘿,比你毛爷爷LBYD差太远了!
s
scbean
72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2:27:54 香港暴徒火烧活人,砸死老人,吊打大陆记者和游客,砸烧店铺和银行,围攻警署,割喉刺杀警察,砸烂立法会大堂,投掷几万枚燃烧弹,占领烧毁砸烂大学,建立路障阻碍交通,刺杀议员。。。。,如果这些都不算是暴力,那世界上真没有暴力一词。 ==================== 嘿嘿,比你红卫兵的爸马差太远了!
八哥
73 楼
神七Gustar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2:12:07 我是三四十年前来北美的,你比我和共党瓜葛嫌疑更大,从你的八哥式语言可以看出你来到西方没多久,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再说话,否则shutup ! ========================= 理屈词穷,就让人shutup 党国的本事杠杠的。 中国人,不意味就是党国人 中国有2-3千年. 党国从苏俄那里传过来百十年不到吧,绝了2,3千年的传承, 厉害着呢
排量有限
74 楼
根据新法,找些根据先把黎智英李柱铭等乱港头目捉起来。
X
XYZ94538
75 楼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2:31:15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2:23:08 scbean就是一傻豆无赖。 ============== 嘿嘿,比你毛爷爷LBYD差太远了! ------------------------------------- 你家的LB有几个,卖了多少?
s
scbean
76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2:55:21 scbean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2:31:15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2:23:08 scbean就是一傻豆无赖。 ============== 嘿嘿,比你毛爷爷LBYD差太远了! ------------------------------------- 你家的LB有几个,卖了多少? ============ ”不许仿屁“------LBYD毛泽东
晋鲁人
77 楼
解释清楚法治的含义就可以理解为什么高素质的香港人如此抗疫。
理查
78 楼
中共亲手把香港人民推向暴力抗法的恐怖主义之中。
梦太d
79 楼
你们折腾吧,没有人比共产党厉害。
神喻
80 楼
支持香港人为“什么都得”犯罪,我遥远支持你们,你们的孩子我帮你养大。
X
XYZ94538
81 楼
那个叫什么scbean的,自称有两个美国博士学位,看它那两句跟贴,说它有小学文化水平,都高抬它了。
s
scbean
82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4:22:52 那个叫什么scbean的,自称有两个美国博士学位,看它那两句跟贴,说它有小学文化水平,都高抬它了。 ========== 那个什么熟话说的来:狗眼看人低。 还是LBYD你毛爷爷的思维-----知识越多越反动! 你不如LBYD实诚。哈哈哈
水扑蛋2013
83 楼
替香港悲哀
水扑蛋2013
84 楼
台湾人民吓S了 S命要独立
e
elfen2299
85 楼
国歌第一句要深刻理解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长剑倚天
86 楼
反国歌,反国安法,还有脸说是一国两制? 不着急,等法则定完后,一个个收拾!
不要急
87 楼
香港可能先于台湾独立,拭目以待。
C
Campylo
88 楼
文学城反华的有许多四川的“汉子” 冒充港人叫嚣“宁当港苟不当国人”的“我要真普选”是四川的 一边大发博客,一边用”scbean”之壳污言秽语的“解滨”,也是四川的 就连反华老曲“国境之南”,也有网友说是四川南充的。 这些盆地老勾们,莫不是31年前踩着学生鲜血趁乱跑出来的露萨?
s
skyhorse913
89 楼
对香港就要像英国人一样,派个总督,税上缴,雇一群阿三警察暴打反对派,香港就能长治久安了。 香港人就是贱,不配有选举权。
s
skyhorse913
90 楼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2:27:54 香港暴徒火烧活人,砸死老人,吊打大陆记者和游客,砸烧店铺和银行,围攻警署,割喉刺杀警察,砸烂立法会大堂,投掷几万枚燃烧弹,占领烧毁砸烂大学,建立路障阻碍交通,刺杀议员。。。。,如果这些都不算是暴力,那世界上真没有暴力一词。 +1,000,000
K
Ken99
91 楼
领头的那几个一定要抓,分裂罪送秦城监狱关一辈子。 街头闹市的小喽喽再抓几百一律送新疆黑龙江劳改5年,看还有谁闹
老粪青
92 楼
skyhorse913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6:41:38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2:27:54 香港暴徒火烧活人,砸死老人,吊打大陆记者和游客,砸烧店铺和银行,围攻警署,割喉刺杀警察,砸烂立法会大堂,投掷几万枚燃烧弹,占领烧毁砸烂大学,建立路障阻碍交通,刺杀议员。。。。,如果这些都不算是暴力,那世界上真没有暴力一词。 +1,000,000 。。。。。。。。。。。。。。。。。。。。。。。。。。。。。。。。。。。。。。。。。。。 你是墙内人吗?铁一般事实摆在那哪,你是混眼瞎,还是装看不见?你这个被猪踢了狗脑袋!
t
teddy153153
93 楼
言论自由不包括鼓动未成年人到前线跟政府抗争,世界各国都有相应的未成年保护法。 文学城不少人,过去-现在都一直在做这样的事情,自己躲在电脑面前,或者站在未成年人后面,以政府抗争……还有人鼓动别人去搏命,而自己仅仅在打字,没有风险。 这些行为都违背做人的基本良知。尊重那些有理想,有信仰,并为之奋斗甚至奉献生命的人,个别香港民主派议员也能在冲突前线,虽然我不赞同他们的观点,但是尊重他们的表达意见的勇气。
s
skyhorse913
94 楼
老粪青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7:09:40 你是墙内人吗?铁一般事实摆在那哪,你是混眼瞎,还是装看不见?你这个被猪踢了狗脑袋! ------------------------------------ 你才是墙内人,老子在海外生活活三四十年了。 你这吃粪的青年。
独上南岛
95 楼
skyhorse913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6:41:38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2:27:54 香港暴徒火烧活人,砸死老人,吊打大陆记者和游客,砸烧店铺和银行,围攻警署,割喉刺杀警察,砸烂立法会大堂,投掷几万枚燃烧弹,占领烧毁砸烂大学,建立路障阻碍交通,刺杀议员。。。。,如果这些都不算是暴力,那世界上真没有暴力一词。 +1,000,000 连小学生都不放过,用来培养做打手,十二三岁的毛孩子,就在街上打人放火~~~~美其名自由民主,当别人都是傻子。 倒要看看,再来打砸抢,不打不是人!
独上南岛
96 楼
Ken99 发表评论于 2020-05-23 17:09:24领头的那几个一定要抓,分裂罪送秦城监狱关一辈子。 街头闹市的小喽喽再抓几百一律送新疆黑龙江劳改5年,看还有谁闹 送新疆可惜了大材小用,送到火星去,留学,开拓新世界。
三州之麋
97 楼
烧国旗者,斩! 焚烧活人者,斩! 袭击天朝旅者,斩! 割喉刺杀执法者,斩! 砸政府要害中枢者,斩! 投掷燃烧弹至死亡者,斩! 阴谋阳谋欲颠覆国安者,斩立决!
平安215
98 楼
城里反华的渣渣们快失心疯了一会见警察一个杀一个,又是小姐后进……........... 这是小编想要的结果???
体温37
99 楼
看来中共决心动屠刀了
p
phantomoftheopera
100 楼
民主主义把香港人惯散漫,惯得不听话了,惯得他们自以为是了,失去了中华人民的传统美德。 如果香港人民从小受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人民”的教育,如果他们从小经历爱国爱党的身心磨练,他们现在就不会反抗中国政府的专制统治了。 不过一切并非为时已晚,中国政府有信心用铁拳政策矫正香港人民的错误观念,让他们服服帖帖的回归祖国母亲的怀抱,否则祖国母亲即使把他们都掐死也不会让他们自由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