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座金手套奖得主艾德蒙斯 疑染新冠病毒住院检查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9日 7点53分 PT
  返回列表
33821 阅读
14 评论
CNA

前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圣路易红雀名将,8次获得金手套奖的艾德蒙斯(Jim Edmonds),因为出现类似武汉肺炎的症状而住进医院。

49岁的艾德蒙斯一度打算自己撑过去就好,但他表示,他的症状愈来愈严重,所以他才决定就医接受检查,目前正在等待筛检的结果。


艾德蒙斯在Instagram放上一张他戴着口罩的照片,并写下:「我已经尽可能撑了一阵子。我以为我的底子够硬,能够撑过去,但这个病毒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主题标签‘恢复健康’(#gethealthy)。」

美国有超过12万人感染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是全世界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因此丧命的人数已经累积达到约2150人,并持续增加中。

曾4度入选明星赛的艾德蒙斯,17年的大联盟生涯,共轰出393发全垒打。他生涯大多数时间都待在安那罕天使(现称洛杉矶天使)、圣路易红雀两队,其中1993到1999年他是天使一员,2000年到2007年都在红雀阵中,之后也陆续待过圣地牙哥教士、芝加哥小熊、密尔瓦基酿酒人、辛辛那提红人等队。

艾德蒙斯属于全能型球员,除了打击上的表现,他也因为出色的守备能力,获得8座金手套奖。

艾德蒙斯生涯出赛2011场比赛,打击率2成84,并贡献1199分打点。

他目前是红雀的播报员。

红雀今天推文说:「想念我们的朋友艾德蒙斯,希望他快点好起来。」

s
size0
1 楼
跟身体健康状况有关,但是跟基因设计更有关!
刚满十八
2 楼
到处乱摸病毒。给他100个手套也没用。
老爷们
3 楼
估计悬了!他可能有underline condition.
s
size0
4 楼
是否被感染,什么时候被感染,是运。感染了能否恶化死亡,是命的问题。
F
FightVirus
5 楼
不要叹息, 不要等待, 为你为我, 行动起来。请签名呼吁并转发-国会立法,支持口罩生产,要求人人戴口罩防疫: change.org/p/congress-everyone-wears-a-face-mask-to-combat-coronavirus 冠状病毒从无症状的人传播到他人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许多人感染了冠状病毒, 但从未表现出任何症状, 或者症状很轻, 以至于他们从未意识到自己感染了冠状病毒。今天, 有症状的人将被隔离, 但在确认感染该病毒之前, 他们可能已经传给了很多人。口罩会让这种情形变得不同。如果您感染了冠状病毒, 口罩将阻止您扩散到他人。如果您还没有感染冠状病毒, 则面罩将减少您被感染的机会。在其他国家与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斗争中, 口罩已证实有效。非医务人员不需要N95口罩, 只需要常规手术口罩。口罩的成本比经济成本和医疗费用便宜得多。口罩, 社交疏远和洗手将共同帮助美国战胜冠状病毒。一旦病毒卷土重来回来后, 我们负担不起再一次的隔离, 因此我们必须为我们的国家美国做好准备。我们正在与冠状病毒赛跑。国会需要通过一项立法, 1.优先为医疗人员提供个人保护设备(包括口罩); 2.支持在美国国内生产口罩; 3.在大流行期间, 在所有公共场所强制使用口罩。
n
novtim2
6 楼
FightVirus 说的很对,但是前提是有口罩,当前口罩就像战场上的食物供给一样珍贵。政客们当然知道口罩有用,但是平时口罩需求量指数增长:比如是每天200万个,现在如果人人都戴,需求量就是每天2-3亿甚至4-5亿,因为每天要换口罩,需求增加100-200倍。什么样的工厂产能能从1,scale到100甚至200?没有这样的工厂。美国建立一个工厂程序非常繁琐,其他国家都限制口罩出口。现有方法无法满足人人戴口罩。这就是现实。
n
novtim2
7 楼
美国真正的问题在于官僚主义,是时候问一问,为什么建立工厂需要那么多繁文缛节?那些以环保等等为理由的说辞都不是理由。中国制造业之所以发达就是中国政府一直致力于简化企业建立流程。而美国相反。这就是为什么特斯拉等企业要去中国建厂,因为没人能浪费得过美国联邦和地方政府。他们自己不愁薪水,但是企业家不行。他们不懂,他们说:何不食肉糜? 这样下去不光这次病毒我们输给中国,以后输给中国就是常态。
圣僧唐三藏
8 楼
novtim2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06:49:1 -------- 你认为中国赢了? 中国"世界工厂化"可能带来巨大灾难,不仅对中国
w
wbd001
9 楼
novtim2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06:49:17 ================================ 所以中国制造还是不为世界普遍认可,假货劣货比比皆是
w
wbd001
10 楼
做一个口罩也频频不合格,太简化了
多村地主
11 楼
纽约的二氧化硫严重超标 大量尸体扔在装冻肉的货柜车里
天堂的月光
12 楼
加拿大美国都是太官僚了,万法万税卡死你, 连门前的草都没有生长的自由。我看到好多中下层的人, 做一点小生意, 太难了, 被政府管得死死,政府的各项借口还冠冕堂皇的。 所以, 大部分人宁可领失业救济,烂在家里当白垃圾黑垃圾, 也不愿意去做点小生意糊口谋生。 台湾就很关心民生。台北大街上满都是小摊小门脸, 要让民众有出路。中国大陆现在也学西方的, 动不动用城管驱除小民,搞西式那一套, 城市是整齐了,结果是小民生存越来越困难。 --------------------- 美国真正的问题在于官僚主义,是时候问一问,为什么建立工厂需要那么多繁文缛节?那些以环保等等为理由的说辞都不是理由。
天堂的月光
13 楼
真正不民主不自由的地方是欧美。 社会是个庞大的机器, 人就生存在这绞肉机里, 跟现代化养鸡场的鸡一样,吃荷尔蒙生长素, 一天下两个蛋。
天堂的月光
14 楼
欧美继承了罗马帝国的衣钵, 发展了现代学校,工厂,企业的大型奴隶培训和生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