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了!夫妻为福利狂生7个孩子,结果福利取消了...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2月10日 5点14分 PT
  返回列表
75689 阅读
53 评论
英鸟

据《每日邮报》12月8日报道,英国一对年轻夫妇育有7个孩子,平时就靠福利来维持一家人的开销,在他们的福利被削减后,被迫网上众筹过日子,努力求生存。

来自利物浦柯克比的26岁的瑞恩·罗杰斯和他25岁的伴侣珍妮·格里姆斯表示,他们过去每个月能获得政府2100英镑(约合人民币2万元)的经济补贴。但现在由于福利上限政策的引入,他们的经济状况变得一塌糊涂。

福利上限实行以后,扣除房屋租金,这个家庭每月只能获得669.5英镑(约合人民币6200元)的经济补贴。

但实际上,他们每月只能用480英镑(约合人民币4400元),因为他们需要拿一些去还信用卡。

这个9口之家的孩子们都在7岁及以下,他们不得不经常依靠食物银行、慈善机构的帮助以及朋友和家人的帮助才能勉勉强强吃饱。

现在,瑞恩和珍妮不得不在网上筹款过日子。他们对此感到很羞愧。

他们的七个孩子分别是7岁的艾丽、6岁的肯齐和凯尔西、4岁的莱西、2岁的阿尔奇和两个7个月大的双胞胎男孩托比和莱利。

这家人曾经还无家可归,只能住在高级旅馆里,费用由市议会支付。他们目前住在利物浦北部一处有三间卧室的房子里,每月房租为675英镑(约合人民币6200元)。

珍妮在筹款网站上写道:“我们是一对年轻的夫妇,有七个孩子,在无家可归之后,我们试图重新站起来。我们的福利已经被限制到最低限度,我们真的在艰难度日。离圣诞节只有几个星期了,我们的处境更加艰难。”

“我们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但不得不做这件事,我们真的感到很羞愧。我讨厌这样做,但我没有选择。”

据悉,瑞恩曾在餐馆当服务员,但他的收入只能支付家里的电费。他现在还饱受抑郁和焦虑的折磨,他觉得自己很没用,这导致他开始酗酒,成了一个酒鬼,现在他决心努力戒酒。

瑞恩还表示,位于沃林顿的一个名为Care UK的慈善机构为他们提供了日常食物,这才让他们不至于饿肚子。

瑞恩说:“到了我们必须采取行动的时候了。食品银行只能帮我们到这里。这是一场真正的斗争。我有些朋友没有孩子,但他们的收入比我们多。仅仅一个孩子一周就要花费40英镑。我想找份全职工作,但是那样的话我就没法照顾孩子。”

“我们必须把我们的困境说出来,我们没有选择,我的感觉不再重要,孩子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只是需要一个机会。国家没有办法帮助我们,高层已经做出了决定,事情已经没有转机。”

据悉,自由民主党-保守党联合政府在2013年引入了福利上限政策。英国政府在推出该规定时表示,其目的是将福利限制在每周500英镑以内。

2016年,居住在大伦敦区外的夫妇每周的花费被进一步降低至384.62英镑。

劳工部发言人说:“福利上限的引入是为了鼓励人们寻找工作。”

l
loup777
1 楼
上网讨钱羞愧你麻痹,拿大家纳税的钱难道不是讨钱吗?这样的货真是渣
你信不
2 楼
应该发放福利,政府不能提上裤子不认人呀
乱世淫僧
3 楼
来加拿大吧
o
oldyork66
4 楼
英国政府麻痹了吗?生7个孩子容易吗?养孩子有错吗? 骂人的你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什么鸟!
g
goodsignal
5 楼
父母混蛋,孩子无辜。
二赖他哥
6 楼
这种生娃赚福利的,政府们早该取消了!看看这些靠生娃赚福利的都是些什么样的人,就知道了给这样一种人福利,白白浪费了大量纳税人的钱!
k
killer2013
7 楼
犯不上和一堆心里扭曲的人生气,人家至少生了7个潜在的纳税人出来,而且还有羞耻心尚存
t
tintin9999
8 楼
政府应当把孩子接走抚养。
s
searay
9 楼
轮流工作即可。
y
yzm1110
10 楼
自由民主国家就是好,英国政府这么干就是为了限制英联邦移民和非本土居民的。有很多印巴人在英国就是靠孩子领福利,攒一些钱后再回本国。所以某些狗,不要以为你们的英国爹有多好?日不落那已经是多少年的历史了。财政吃紧,首先就是要扔掉那些英联邦屁民。
陆仁嘉
11 楼
把这7个孩子养好了,以后长大成为劳动力带来的贡献比现在发的福利多得多,政府赶快给钱,最起码让孩子过一个好圣诞!
y
ymst
12 楼
这夫妻这个状态,喂饱7个孩子都困难,怎么有可能再教育好他们? 还7个将来的纳税人? 恐怕还是得继续领福利金的"弱势群体"。 越生越穷,越穷越生......
克拉军规
13 楼
觉得不容易的傻逼,没人拦着不让你捐款。 [15楼]评论人:oldyork66 [品衔R1]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19年12月09日 17:57:20 【回复】 英国政府麻痹了吗?生7个孩子容易吗?养孩子有错吗? 骂人的你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什么鸟!
l
leeju
14 楼
养不起海生那么多干嘛?自己敞开生要别人养,也太缺德了
s
shimmering
15 楼
瑞恩曾在餐馆当服务员,但他的收入只能支付家里的电费。呵呵了,我家电费一个月才30镑,你就挣这点钱?扯蛋
s
shimmering
16 楼
把自己酗酒的开支说的那么冤屈……
k
killer2013
17 楼
英国的基础教育和儿童保障应该不至于出现这种情况,而且童年生活困苦会让孩子对财富有更执着的追求,参看周星星童鞋。而且钱花在下一代身上不比散给有手有脚的难民强?
阿帕奇13
18 楼
和是不是好鸟没关系,契约精神呢,
寂寞de心
19 楼
"我们真的在艰难度日。离圣诞节只有几个星期了,我们的处境更加艰难。” 过完圣诞,元旦,之后情人节,,,,,,,总之言每月都差不多有节日,处境每月都艰难!
西
西安以东
20 楼
呵呵,这么着领救济的头巾党在英国加拿大一大片一大片的
c
cranberry
21 楼
没能力还生那么多孩子怪谁
来凑热闹的
22 楼
当服务员只够付电费, 这特么是服务员收入太低,还是电费太高
j
jijyy
23 楼
看样子就是好吃懒做型,随便在外面找一份工作都能挣2000磅一个月。白人就是垃圾。
阿拉正港灿
24 楼
可以晚上表演直播赚点外快
注册成功后
25 楼
这些孩子摊上这样的父母也是可怜。以后希望也渺茫。
雁过留声机
26 楼
白垃圾和绿垃圾黑垃圾的福利大战,哈哈哈
d
direstrait2019
27 楼
这个只要父母没有酗酒吸毒恶好,福利确实应该给他们。可惜他们没碰到好时候。
l
leeju
28 楼
英国眼看着就沦为穆斯林国家了,绿教繁殖力超强,不收紧福利大家都造反当人肉炸弹了
b
blowwater
29 楼
大英帝国同天朝比福利相差太远.看看孩子的脸上笑容就知人家是不是和谐家庭. 两个人养不起有一大把人争著养, 七个还不够分.另一方面孩子有什么三长短可以告政府. 赔个天文数字更有趣. 你以为天朝上访要坐监,告政府除非你想死.
陈元龙
30 楼
纳税人?七个潜在吃一辈子福利的吧?LOL
L
Lin
31 楼
白色污染
A
AAACOUP
32 楼
应该给福利,将来孩子大了。给国家很多税的。
w
woisexy
33 楼
活逼该
a
abc868
34 楼
大陆生孩子连个福利都沒有,结果谁更惨?
英伦疯
35 楼
靠网络上的一个新闻,你永远了解不了真相
e
eeedddfff
36 楼
怎么不去德国?德国生孩子貌似没上限
g
ga98xiz
37 楼
孩子看着真可爱
燕超尘
38 楼
如果之前的政策说好生孩子的话补贴多少,然后人家孩子生出来了补贴减少了,生孩子的好像有点上当的感觉,哈哈哈,因为孩子没办法送回去了
b
billyc
39 楼
生多少是人生选择。一个社会能够充分支持一个人自由的选择他的人生(不管是什么样的),不是一件好事吗?这样的社会不让人向往吗?难道人们喜欢连生育权都无法保障的国家?
泰利泰迪熊
40 楼
发现圣母婊
a
alili001
41 楼
其实可以上街堵路,堵塞地铁车门,仍汽油弹,好多事情可以做。
美籍評論員
42 楼
沒能力卻拼命生孩子綁架政府給福利,這樣的社會垃圾應該讓他們自生自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