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路易小王子久违露面大出风头,却被妈妈给训了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12月9日 6点43分 PT
  返回列表
75222 阅读
2 评论
译言网

当地时间12月8日晚,一场圣诞颂歌会活动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尽管查尔斯国王没有出席,但他的小孙子路易小王子却是格外引人关注,英国报纸直接给出了标题《路易大出风头》。

这是现年5岁的小王子久违的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也是他第一次参加由妈妈主办的“颂歌会”,他的哥哥姐姐去年就来了。

拥有一头浓密棕色头发的路易,主打了深蓝色调,长裤配短靴,很是可爱。尽管以前有说法称,8岁之前的王室男孩在公开场合是不能穿长裤的,但显然路易是有必要穿上的,毕竟天气不是那么温暖。

路易当天最受媒体关注的一幕是,他吹灭了姐姐夏洛特手中的蜡烛,鼓起腮帮子的样子很是有趣。

不过显然夏洛特是不介意的,似乎还挺喜欢弟弟帮她做了这件事情。而路易的蜡烛则是被妈妈拿在了手中。

不过妈妈和姐姐并不是一直都保持平和的心态的。

在进入教堂之前,路易趁着爸爸和主教寒暄之间,想要独自跑走,这让妈妈凯特很是不满,进而当众训斥了他。而夏洛特的表情在瞬间也变得严肃起来,用充满责备的眼神看着弟弟,乔治也将目光聚焦在了弟弟身上。

从几分钟前的画面可以知道,拉着爸爸的手的时候,路易已经有些不安分了,眼睛在四处搜寻。但好在只是眼神飘走了,人还在可控范围内,而且也规规矩矩地和主教握了手,还是挺乖巧的。

但只要负责照看他的爸爸忙着别的事情,小男孩就放飞了,这个倒也很好理解,毕竟他才5岁,而且原本就是一个活泼顽皮的孩子。

当看到教堂外摆着的比自己还高的“胡桃夹子木偶”时,路易张开了嘴巴,估计他会发出“哇!”这样的声音吧。这一幕真是充满了童趣,估计在场的人都会被他萌化的。

路易还真是一个又皮又萌的小男孩,外人看着觉得可爱,但估计他的爸妈还有保姆,在应对他的时候也是挺累的。

在和主教打招呼之前,还有一个重要的环节,那就是王子公主们要将自己的亲笔信或是圣诞贺卡,放进预设好的邮筒中。

不只是这三个孩子会投递亲笔信或贺卡,当天参加颂歌会的其他王室成员以及表演嘉宾等,也会如此做。之后这些东西会被分发给一些“陷入困境”的孩子们。据说这是凯特的想法,她希望人们能给那些孩子带去惊喜和鼓励。

夏洛特和路易的信送给谁,并没有被看到,但乔治的亲笔信却被目睹了,信封上写着“托尼”(Tony)。而这被认为很可能是托尼·哈格尔,一位9岁大的英国男孩。

托尼曾在婴儿时期遭到亲生父母的可怕虐待,导致他双腿被截肢,但好在他被有爱心的夫妇领养了。

托尼之所以出名,是因为他在5岁那年靠着假肢和双拐,艰难地走了约9.2公里,并将获得的善款送给了曾经照顾他的医生和护士。随后托尼成为了“感动英国”之人,受到了英国民众们的喜爱,凯特王妃曾数次与他见面。

t
t530
1 楼
大阴蛀虫。呆湾之母
j
jiduancai
2 楼
当夏洛特成为女王时,人们会体验到老巫婆转世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