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反击了!“有人裁剪我帖子 这是构陷!”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6月20日 18点37分 PT
  返回列表
86057 阅读
18 评论
胡锡进

老胡几乎不回应攻击者,其中一个原因是防止搞这种互斗会把自己推向相反的极端。现实常会是这样,互斗上瘾的,一天到晚找人斗的,往往会把自己搞偏执。

我就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守着党性和良心,守住我所认知的国家利益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说我作为时评员该说的和能说的话,为支撑我认为很重要的那块多元舆论空间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我尽量不陷入与他人的争吵,别人骂我,有功夫看,没功夫忽略,该反思的反思,该坚持的坚持。必要的回应也只针对事实,不针对个人。

现在一拨人质疑老胡的“爱国”,前些年那拨人则骂老胡是“爱国贼”,都让时间去验证吧。老胡承受得起。

顺便说一句,一些老胡的攻击者很喜欢对老胡的帖子做剪裁,我认为他们不磊落。像下面这个图,故意只截用原帖的一部分,这属于构陷。老胡从一开始就表达了质疑,并一直是江西彻查“鼠头/鸭脖”事件的推动者,我没时间和构陷者打官司,我信任时间是最公正的法官。

笔明明
1 楼
真是个大傻逼
y
yuba
2 楼
有法必依
s
svv888
3 楼
k
kk1977
4 楼
人家是screen shot里拍进去前面两段话,这两段话就是胡叼盘的本意嘛,有啥构陷的。 胡狗还是以反美作为本职工作吧,哪怕被打脸至少国内网友容易忽悠,骂得少。 涉及国内民生问题,明白人多,跟切身利益有关,胡狗就容易挨骂。
d
demu
5 楼
2篇字体都不一样🤣,老狐这地洗得麻黑麻黑的
k
kan_english
6 楼
锡是狗盆材料,难怪狗粮恨他
文学少年
7 楼
老胡能说会写,常常刺痛了一部分狗粮的心。被攻击在所难免。
C
CUOBI
8 楼
他就是给他们站台 先高高举起 再轻轻放下
唱歌你听
9 楼
这不是他的原话吗?老胡这个王八蛋满嘴谎话
6
6paker
10 楼
国内的傻逼们 傻逼到连傻逼也识别不了 像胡傻逼这样的傻逼 还是大号的 都有人识别不了 这是傻逼到极点了 按催永元的话来说 这样的傻逼 被奴役 被压迫 被洗脑 该! [1评]
狗狗的主人
11 楼
给自己刷“👍”的日杂狗最傻逼了,没有之一😂🤣😄🤣
p
potatohead
12 楼
这个胡某进, 明明退休了, 不好好安享晚年, 一天到晚到处大放厥词。 还构陷?他配吗?明明自己的叼盘生涯开始衰退, 人家飞盘转向太快, 导致叼盘速度和质量追不上了, 还在责怪网友, 真是从无耻逐渐转向无知了。
超限战复仇
13 楼
叼盘特点是媚上 他要是活在古代,适合做太监
G
GP03D
14 楼
老胡你说你守着自己的良心,这不就让大家都知道你没有良心了吗……
按律当斩
15 楼
老胡是狗粮的梦魇
只爱大屁股小妹
16 楼
你他妈的胡屌盘,还需要别人诽谤?
雪中悍刀行
17 楼
不懂什么是暴民政治就是看留言。
d
dorger
18 楼
傻逼胡,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