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前总理爆料:泽连斯基早已做好全身而退的准备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6日 8点43分 PT
  返回列表
70954 阅读
32 评论
天下事

阿扎罗夫曾于2010年-2014年担任乌克兰总理

乌克兰前总理阿扎罗夫4月16日在自己的电报账号上写道,“泽连斯基这些年来一直在向境外汇出通过各种舞弊和腐败获取的资金。”

阿扎罗夫透露,“这一切都是通过他最亲密的朋友谢菲尔操作的,他最近辞去了总统第一助理的职务。这是一个很高的职位!所有的这些离岸账户都记在谢菲尔的名下,因为泽连斯基无法自己完成这一切。”

阿扎罗夫称,“泽连斯基很早以前就做好了全身而退的准备,有人给他某种保证,很可能是英国方面。因为在泽连斯基制造那种大规模的犯罪的情况下,他一定会给自己留好后路。”

谢菲尔(左)与泽连斯基一同出席活动

进入政坛之前,谢菲尔是乌克兰知名编剧。2003年,他与泽连斯基共同创立了“95街区”(Kvartal 95)喜剧工作室,并搭档拿下了多项演艺大奖。泽连斯基就任乌克兰总统后,即任命谢菲尔为乌克兰总统第一助理。2024年3月30日,泽连斯基解除了谢菲尔的总统第一助理职务。

r
roadshark
1 楼
一群戏子治国! 可怜的乌克兰老百姓。 . "谢菲尔是乌克兰知名编剧。2003年,他与泽连斯基共同创立了“95街区”(Kvartal 95)喜剧工作室" . 搞喜剧的,却把国家搞成悲剧! [2评]
m
mrp
2 楼
黄皮乌粉不同意您走啊
t
treebear
3 楼
上次那个颜色革命双手按投票器帮人投票的乌克兰前总理,完成任期不是跑美国去了?乌克兰人真是太可怜了。
t
tschus
4 楼
跑不了的。俄乌战争需要一个替罪羊,用指头想都知道不可能是普丁,所以,要么轰轰烈烈战死,还能留个英雄的称谓,要么耻辱开溜,但因为知道的太多必然被自己人暗杀,然后栽赃上所有责任欧美军火商皆大欢喜。反正命运早就注定,不如做前者
e
eric703
5 楼
喜剧的内核是悲剧
S
SDcard
6 楼
作为昂撒卖国代理,这货迟早会上历史的绞架
s
slimane
7 楼
哈哈哈,原來是俄爹的另一個孝子,咋不說兩年前戲子逃離基輔? 普丁倒是逃離莫斯科 [2评]
崩世光景
8 楼
台巴子操你妈
陷疯稻谷
9 楼
带路党当家,房倒屋塌
回一个
10 楼
司机现在是乌克兰首富
s
shanshi
11 楼
一点儿都不可怜,换做独裁国家,你可以说老百姓可怜,民主国家就不能说可怜。总统是老百姓投票选出来的,脚上的泡老百姓自己走的。
S
Sinoroc
12 楼
我就喜欢看Frog War Time播出的“青蛙吃曱甴”节目
C
Claude_Z
13 楼
乌克兰百姓可怜吗?自己选的总统,怪谁?一群用脚投票的愚民,选了个戏子,活该国破家亡 [1评]
f
fenng
14 楼
错在侵略者俄罗斯
f
fenng
15 楼
汪精卫,秦桧给你点赞
j
jpeagle
16 楼
司机跑英国的话,估计又是交通事故亡。
龙起卷
17 楼
这一点也不意外,就是现在演员都不会在国内
E
Edmondon
18 楼
戏子的本事谁都知道,装就一个字
b
bambu
19 楼
皿煮国家出傻逼
g
gamma
20 楼
不下台就是独裁者 - 米帝 -
文学少年
21 楼
受骗上当的乌克兰人真是可怜之极。
c
caocao125
22 楼
这家伙不管什么原因,必将死像很惨
雨鱼
23 楼
不是演员的傀儡的司机不是好总统,只是可惜了无辜的平民和士兵。
周口店
24 楼
。 阿扎罗夫自己已经在俄罗斯当了傀儡吧? 。
小曉古今
25 楼
大勢已去準備跑路,乌克兰人民一人一票選出來的,怨不得旁人,這就是民主產生的敝病,继希特勒後另一代表人物
小曉古今
26 楼
乌克兰的冤魂给你差評,站高山看馬相踢,敢情死的不是你家人
俺样
27 楼
一个总统而已,在面对外敌入侵的时候拒绝妥协,怎么就不能全身而退了?又不是独裁者。
正气哥
28 楼
祸害完国家,自己赚得脑满肠肥!爷走啰,剩下的烂摊子谁爱收拾谁收拾!
a
anywho
29 楼
猶納到處害人
a
anywho
30 楼
與蟑狗糧物以類聚、同為畜牲! 買了佛羅里達州大別𡋾、銀行存款近10億、老婆在NY、巴黎的高襠店進出上百萬美元、父母安頓在以色列幾百萬別墅⋯⋯ 為了冥主?Cnmd 蟑狗糧的冥煮!
郑长仁
31 楼
满脑大粪傀儡帝,泽连斯基类溥仪。
青蛙
32 楼
支纳粹黄畜宣传喇叭们开足了马力制造假消息又不是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