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告:核战争一旦爆发 不要使用护发素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3日 17点36分 PT
  返回列表
120483 阅读
23 评论
极目新闻

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称“如果我们的国家领土完整受到威胁,我们将使用一切手段反击”。拜登指责俄罗斯发出核武威胁,据今日印度9月23日报道,美国发布过核爆炸注意事项,其中特别提到不要使用护发素。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 的核爆炸指南,如果发生了核弹爆炸, 要“确保尽快跳入淋浴间”,并指示人们迅速隔离受污染的衣服并淋浴。然后关键是“使用洗发水,冲洗附着在头发上的油脂和污垢”,但根据建议,要避免在头发上使用护发素,以防止明显的辐射暴露。

据介绍,大多数护发素都有所谓的“阳离子”表面活性剂,由于头发纤维带负电荷,它们既可以吸引放射性尘埃,又可以充当胶水,使放射性粒子黏在头上。这些放射性粒子会导致细胞损伤,甚至被证明是致命的。

如果有人受到核爆炸的影响,美国疾控中心还表示,应该按照美国的建议,在砖砌或混凝土建筑内寻求庇护以避免辐射,还建议人们避免触摸自己的眼睛、鼻子和嘴巴。

l
layala121
1 楼
啊?那洗护二合一呢?也不能用了吗?
1
1passby
2 楼
发生核战后还有人幸存下来?你以为你在空军一号上吗?
吃素的狼
3 楼
呵呵,这就是说,普京扔核弹,对于美国人的影响,不过是暂停使用护发素而已。 难乎哉?不难也。
c
cowboy62
4 楼
美国在二战时向日本仍过两颗核弹,不也就是两个城市被摧毁而已?
n
newsbbs
5 楼
“大多数护发素都有所谓的“阳离子”表面活性剂,由于头发纤维带负电荷,它们既可以吸引放射性尘埃,又可以充当胶水,使放射性粒子黏在头上。这些放射性粒子会导致细胞损伤,甚至被证明是致命的。” 就是没有核战争时,也不要使用护发素了。
I
IrvineLotus
6 楼
还好我从来不洗头。
I
IrvineLotus
7 楼
程序员没头发是不是就不怕核战争了
I
IrvineLotus
8 楼
没头发的是不是就不用怕核战争了
空城之主
9 楼
还有千万不要剪脚趾甲。
这样就好
10 楼
战争都升级到核战了,首先要担心的竟然不是头而是头发,还是和平过久限制了我的想象?
4
4657238
11 楼
到时候水是不是也都已经污染了?
锦西
12 楼
护发素,本身不是好东西,人们早就不用了。
s
speakoutloudly
13 楼
这样就好 发表评论于 2022-09-23 10:01:38 战争都升级到核战了,首先要担心的竟然不是头而是头发,还是和平过久限制了我的想象? =========================================================== 使用护发素会让你更容易沾染核尘埃。你的理解力是不是有问题?
w
wbkds
14 楼
美帝就是装装样子,意思是对老毛子说:别拿核弹吓唬爷,爷已经做好了打核战争的准备了。
_
___1984___
15 楼
从五毛粉红兴高采烈的寄望于普京扔核弹的评论来看,估计他们非常向往/享受核辐射,肯定要用护发素。可能他们梦寐以求的愿望很快就要实现了。 真的难以相信五毛粉红叫嚣普京扔核弹,肯定脑细胞都死掉了。
c
coyote2017
16 楼
一旦发生核战争、世界上的大都市基本成废墟,啥防护都没用。
G
GuoLuke2
17 楼
美国应该先下手为强,先核平莫斯科和圣彼德堡。
一条小路
18 楼
這樣啊,習包子的夢不就成為饅頭夢了嗎。
c
chinomango
19 楼
我常说大多数人说笨蛋,可以说大多数人没啥脑子。 目前发生核战的危险就是俄国有崩溃的危险,所以普京这末说,警告西方别把他逼急了。欧洲不说了没啥有脑子的人。美国当然心里有数,就是让战争尽可能的削弱欧洲和俄国,但是不能有明显的赢家,因为欧洲独立或俄国太强都对美国不利。 那末如果发生核战,开始一定不是在核大国之间,极大的可能结束也不是在核大国之间 - 无论是支持俄国或发对俄国的都有些脑残,后者居多,而是战术核武如中子弹在乌克兰。这没啥可怕的,对建筑物和设施破坏相對較少,带来的长期放射性污染較低。中子的寿命10几分钟而已。 那末俄国一旦在乌克兰使用,英美会否用呢?我的看法是不会,支持别人不是无条件的。特别是英德,面积太小,危险太大。 至于反对俄国的脑残们鼓吹对普京斩首,这要多疯狂多没有人性才会说啊!开启暗杀核大国元首的新时代?那所有国家元首都要睡不着觉了。
c
chinomango
20 楼
核大战只有一个可能,就是英国人揭露的那个,垄断财团有计划的要把全球人类消灭50%。为啥,因为估计地球200年内有磁极反转届时人类会被毁灭多半,他们早就在做储备了。如果他们认为储备好了,也许不发动,因为差别不大。
c
chinomango
21 楼
“美国应该先下手为强,先核平莫斯科和圣彼德堡。”脑子不如猪啊。先后顺序重要吗?五常谁都能把对方毁灭好多次。
c
chinomango
22 楼
“战争都升级到核战了,首先要担心的竟然不是头而是头发,还是和平过久限制了我的想象?”要不说大部分人是笨蛋?
裘千里
23 楼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CDC) 的核爆炸指南,如果发生了核弹爆炸, 要“确保尽快跳入淋浴间”,并指示人们迅速隔离受污染的衣服并淋浴。 俄美的核武能把地球毁灭好几回,那个时后还有水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