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律师疑被 15 岁女儿勒死 死后被装在行李箱中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8日 10点3分 PT
  返回列表
43267 阅读
16 评论
综合新闻

  5 月 26 日,有消息称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某在家中被 15 岁的女儿勒死。青岛市公安局一内部人员透露称,张某死后被装在行李箱中,其 15 岁女儿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26 日晚,青岛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确有此案件发生, 案件正在调查中,因涉及未成年人,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

▲微信聊天截图

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官网信息显示,出事的张某系该律所合伙人、再审申诉法律事务部主任,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曾先后获得 青岛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 、 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 等称号。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张某爱写诗。2020 年 4 月 26 日,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微信公号公号发表了张某写的 3 首小诗。此外,在张某女儿就读初中期间,女儿所在学校官微还发表了张某的 2 首原创诗歌。

网传消息称,张某早年离异,一直带着女儿生活。案发于 5 月 23 日,事发两天后,张某的一位同事去她家后发现异常,随后报警。据媒体报道,警方透露,张某 15 岁的女儿认为母亲对其要求过于严格,从而引发了母女间的矛盾。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2019 年秋,张某女儿入读高一。今年 3 月 7 日,张某女儿所在学校公号发布的 感恩妈妈,致敬女神 妇女节特辑中,张某还送给女儿一首诗《致女儿》,称 女儿是自己心中蓝色的忧伤 、 有缺口的爱虽不完美,但想在不完美中爱到极致 。

《致女儿》

你可曾知道

你一直 一直

是我心中

蓝色的忧伤

掬你于口中

怕热度焐伤了 初春的嫩芽

捧你于手中

怕温度融化了 初冬的雪绒花

你的笑靥 曾给我

月光下的遐想

你的蹙眉 曾给我

雨中丁香的愁结

我一直 一直

以为

有缺口的爱

虽不完美

却想在 不完美中

爱到极致

女儿 看着我

别给我你的背影

你小小的背影

让我忧伤的心

又变成

冰凉的石头

× 

v
van1
1 楼
厉害x!
n
novtim2
2 楼
被爱死了--
U
US_Lion
3 楼
爱极成恨。
k
kenkenqd
4 楼
多加了几个回车就叫诗,而且大家都习以为常,斯文扫地
D
Dingxiang
5 楼
一个小姑娘,会狠到杀死自己的母亲,可见这母女之间的沟通障碍有多大,导致的积怨有多深。 一个道德沦丧无序到极点的社会,一个只剩功利只管教书的“教育”制度,除了恶果还能结出多少好果子?
总是我
6 楼
孩子说给妈妈按摩,然后在身后用绳子勒死,这场景太恐怖了。
问题哥
7 楼
若知一生此状休 诗词万行难尽愁 种瓜何以得魔鬼 九泉之下问缘由
老粪青
8 楼
父母对孩子的教育是引路而不是束缚!
c
chunping
9 楼
什么乱七八遭的诗
匿名3333
10 楼
作案动机?管得太严这种说辞太扯了,她可以是最后一名仍然说被管得太严。有的小孩就是很邪乎的,还真不一定和家长有关系。
秋梨膏
11 楼
单亲家庭的悲剧!所以找对象千万不能找单亲家庭的
华伦久费
12 楼
国人说的对子女的所谓爱,实际上是一种令人窒息的占有和控制。
a
aklei
13 楼
当年一个老汉因要钱不得,杀死女儿女婿的也是出自山东,《水浒》暴力杀人的基因。
优闲丽人
14 楼
中国父母要么溺爱到死,要么就管到窒息到死!然后还厚着脸皮说‘我全是为你好!’
L
Leah_lee
15 楼
她的诗中明明白白地描述了女儿的叛逆独立和冰冷。她应该是一个心慈又严厉,对女儿既想严加管教又往往妥协,结果造成她女儿对她的管教产生恨意,对她的妥协失去尊重,最后她在女儿心中没有了珍惜和尊重,只剩恨意直至杀意。教育子女最怕的是拍一巴掌揉三下,这样的话会失去权威甚至尊重。
L
Leah_lee
16 楼
优闲丽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5-28 08:17:31中国父母要么溺爱到死,要么就管到窒息到死!然后还厚着脸皮说‘我全是为你好!’ ===== Brillia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