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参加西雅图暴徒抢劫 非裔骚乱可见中国人身影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6月5日 8点58分 PT
  返回列表
66505 阅读
64 评论
法广

图为洛杉矶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发生严重骚乱后,志愿者帮助清理一家遭劫的英国人商店。 REUTERS - Lucy Nicholson

两名在西雅图读书的中国留学生近日参加当地黑人骚乱,在抢劫名牌包商店后,上网炫耀他们的战利品。另外,据美国的中文网络揭露,在美国一些城市的黑人骚乱中,可以看到中国人的身影。

近日,美国的多家中文网站刊登一位署名“袁宏睿”的中国留学生推特网络截图,袁宏睿在推特上炫耀他参加黑人骚乱从西雅图商店抢来的名牌包。袁宏睿写道“这是我在西雅图抢的GUCCI包包,好看吗?穷逼反贼就别看了,反贼还说要到FBI举报我,简直笑死我了,我人还在西雅图,不服来干我啊,哈哈哈!还有我爱共产党,更热爱我的祖国母亲,美国人还欠我们中国很多账没还,几个包包而已,美国人至于这么小气吗?”

 袁宏睿还写道:“等明天再去抢一波,我先吃个饭,脸皮这东西真的不重要,要是中共愿意资助我,我就可以煽动示威者,把美国变成第二个香港,想想都刺激。”

 炫耀抢劫战利品的还有一位署名“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中国留学生,他写道:“一场暴乱,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多了两个LV”。

这2名中国留学生高调炫耀抢劫来的名牌包,引发网友的谴责。有网友写道:“世界上也只有五毛小粉去抢劫美国商店,还这么有种,敢这么高调的炫耀赃物了吧?”。还有网友写道:“这些XX就只敢在别人国家撒野而已”、“水准跟智商低到新的层次”。

另外,据网络揭露,当黑人的抗议活动演变成骚乱,在一些城市可以看到中国人的身影。5月31日晚抗议者包围白宫,警方施放催泪瓦斯驱散人群,场面失控,有人拍到混乱之中听到一个人用中国话高喊“快走!走走走走走……!”,显然他是在指挥自己的同伙撤离。

一位名叫“魏歌”的网友发推文披露,在洛杉矶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的暴乱中,警方逮捕了三名中国留学生,他们供出:是受当地中国领事馆官员的指示,上街和黑人一起参加游行,借机煽动打砸抢,以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党为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何所思
1 楼
凭什么黑人抢东西就合理,亚裔抢东西就不合理?绝对种族歧视
s
soleil2002
2 楼
呵呵 这叫做 低级黑。 领事馆让做就去做了? 鬼才信呢。
蓝靛厂
3 楼
wheelworks又觉得自己很聪明了。
崔澍泉
4 楼
毛即暴动专家,乱则能治嘛! 趁火打劫者有之,唯恐不乱!
s
soleil2002
5 楼
打砸抢就算做贡献啊。 那美国人民贡献太大了。 法广一贯的假新闻风格。
s
soleil2002
6 楼
香港暴乱时候 美国领事馆可是和反对派的狗子们都有密切联系。 有照片实锤的。 中国人参加暴乱,呵呵,拿出证据来吧。
w
woyawoya
7 楼
感觉这年头除了黑人,都被歧视了。
j
jz101
8 楼
盛世差钱吗?强国人应该强在哪里?
血刀老祖
9 楼
写得挺好!
多情娃
10 楼
你去抢劫是你的问题,不能代表华人群体。以这样的教育出来现世,展示大国威风,回去估计可以做战狼。
老寓公
11 楼
只听人群里有人喊:“到屎馆后面集合!”。
e
estar
12 楼
受中国大使馆指示?这栽赃还有点尺度不?
w
wumiao
13 楼
woyawoya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5:13:30 感觉这年头除了黑人,都被歧视了。 ++++++++++++100 也是这么感觉,有时候看见黑人害怕,诚惶诚恐。
少林商僧
14 楼
领事馆现在已经没钱雇人干脏活儿了。
k
kankanwo
15 楼
现在大家都清楚为什么文学成有这么多为暴乱和黑人唱赞歌的人了吧?
p
pangpangxiongxiong
16 楼
法广是不是有个专门的中文部门?
无名小小辈
17 楼
应该是刚刚留学美国的香港废青吧
天涯不此时
18 楼
这些中国人是领了中国大使馆盒饭的。可能比五毛挣得多,以小时计。
现眼
19 楼
在游行队伍中搞事向来是党的拿手好戏
e
estar
20 楼
这下见黑人更怕了。呵呵。
k
kankanwo
21 楼
如果当初老留是这样的素质,美国20年前就把对中国的门关了。老留的优秀表现为现在的年轻一代创造了这么好的机会,被他们自己全毁了。三观尽毁!!!
岸边的陌生人
22 楼
woyawoya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5:13:30 感觉这年头除了黑人,都被歧视了。 同感
东岸老张
23 楼
一楼的,不论啥人有啥所谓理由,打砸抢都是犯罪!懂吗?
小徐徐
24 楼
撤离前抢一把,网上晒完后再去领馆献忠心。
平安215
25 楼
湾湾把持的RFI中文部为大陆的方方面面可谓是操碎了心,要么挑拨离间,要么造谣生事,颠倒黑白。他们信奉谎言说千遍就变成了真理,千方百计不分场合极尽所能地对华谩骂造谣中伤诽谤,它报道的内容都是七拼八凑的,几乎每篇如此。
读者A
26 楼
厉害国人用这种方式表红心,居然还试图阻止阿三获得更多的机会,阿三笑了
h
haibinwang
27 楼
听着像缺心眼儿说的话。
吐槽吐槽
28 楼
华人男女老少胆小,参与可能性很小。
秋意浓2000
29 楼
感觉这故事编得一般。
z
zzbb-bzbz
30 楼
听这留学生的口气就是个反共的
瓜妹
31 楼
这故事编得漏洞百出啊 LOL
p
plumblossoms
32 楼
造谣的人太不敬业了
别太当回事儿
33 楼
问法广:“你是狗吗??” 法广说:“不是!!!汪汪汪”
居家凡人
34 楼
解递出境。
d
dwcaonune
35 楼
太好笑了。肯定是弯弯派出去嫁祸于人的
河狸游水
36 楼
建议先把脸和手涂黑,就没人认出了
n
nayellowskin
37 楼
受国际反美势力操纵的共匪。
l
lovNordstrom
38 楼
袁宏睿那个是假的。人家本人已经在微信里否认了。
难为
39 楼
丢脸
河西海龟
40 楼
蔡英文对文学城还是很重视的。
d
duty
41 楼
湾湾造谣驾轻就熟,用心极其险恶。
八哥
42 楼
这些张狂的粉红小留,不但坑爹坑妈,坑华人形象,最后连自己都坑了。老美嫌弃你们,你们那历害国也嫌弃你们,万里投毒哇 高价机票,不要抱怨,无怨无悔的继续粉才是好粉儿
t
tryyyyyy
43 楼
随便弄个“魏哥”就来说事,怎么没有警方的说词呢?
P
Panda-2020
44 楼
香港暴徒
w
wudaniang
45 楼
一心洗地的,能洗清吗?有照片
J
July_river
46 楼
也可能是香港废青的玩法。一旦被人肉出来,告他个诽谤罪。 --------- duty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8:37:30 湾湾造谣驾轻就熟,用心极其险恶。
s
steventian
47 楼
法广这种新闻报道也太不真实了吧,还真不信领事馆鼓励留学生去打砸抢。
m
mafanda
48 楼
台湾地区人可以消停下吗? 同一个谣已造了三次 烫了发的方便面还是面条
M
MovingTarget
49 楼
关键是什么人和媒体在说谎,为什么说谎。 ———— lovNordstrom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8:25:55 袁宏睿那个是假的。人家本人已经在微信里否认了。
a
apache2000
50 楼
非裔骚乱时, 总是可以看到中国台湾人的身影, 中国台湾人特喜欢凑热闹, 还爱顺手牵羊.
v
vagrant1980
51 楼
法广又开始造假新闻了,还非要拉上中共,从小老师没教过作文怎么写吗?
唐爽粉丝团
52 楼
pangpangxiongxiong 发表评论于 2020-06-04 16:14:17 法广是不是有个专门的中文部门? ============ 您是不是以为法广里有英文部门啊?
n
novtim2
53 楼
在洛杉矶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的暴乱中,警方逮捕了三名中国留学生,他们供出:是受当地中国领事馆官员的指示,上街和黑人一起参加游行,借机煽动打砸抢,以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党为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 他们供出了每天给他们补助多少钱吗?说出来他们可能只是拿到了50美元,但是大使馆可能报告的是每人500美元每天,剩下的就都进那帮人口袋了。
p
phantomoftheopera
54 楼
“警方逮捕了三名中国留学生,他们供出:是受当地中国领事馆官员的指示,上街和黑人一起参加游行,借机煽动打砸抢,以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党为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不是没有可能。一些留学生可能觉得这是报效祖国的好机会,中国领事馆稍稍暗示一下就是极大的鼓励。
a
apache2000
55 楼
中国台湾人对自己抢来的包很满意, 并说, "这包蛮好的"
海鸥在飞
56 楼
这智商低到下水道去了。
土拨鼠拨土
57 楼
弯弯就不要装了,小粉红也不会这么做的,还装大使馆呢,当别人都是弯弯诈骗犯呢
D
DLLM
58 楼
原来如此,果然!
p
pollyli
59 楼
要吐!赶紧都轰走
m
moonunit
60 楼
一看就不是中国去的,只有台湾香港才用中共这个词。
h
hillmodel
61 楼
这样的造谣文章确实很低级,既然画蛇就不用添足了。当然,更可怜的是,既然有一群谎言的“追星族。可怜。
南北交通
62 楼
法广 = 谣言与无耻
第七天的毛毛虫
63 楼
真的不觉得这个新闻是真的,怎么会有人智商这么低,犯法后还在网上嘚瑟
B
BananaeEggs
64 楼
中共至今仍把當年血腥的的「殺地主,奪土地」,美其名曰「土改」。本質上,根本就是殺人奪財的強盜行徑嘛!中共統治區出來的人,基本上有一種,「只要躲在群眾裡面,大家去搶劫殺人都正當,都有理」的心態。這是土改,反右,文革等運動,調教出來的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