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CEO:与中国“脱钩”对全球贸易将是灾难性的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5月25日 15点30分 PT
  返回列表
69130 阅读
11 评论
环球网

耐克CEO:与中国“脱钩”对全球贸易将是“灾难性的”

据美国CNBC网站24日报道,耐克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表示,在地缘政治紧张不断加剧的情况下,与中国“脱钩”对全球贸易将是“灾难性的”。

耐克CEO 约翰·多纳霍 资料图

22日,在CNBC的活动上,多纳霍表示,全球贸易对经济和地缘政治关系都是一件好事。他说,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从中受益,这几乎有助于促进和平与理解。当被问及是否有与中国“脱钩”的计划时,多纳霍表示没有。他说:“美国和中国,或者中国和欧盟之间的‘脱钩’,在经济上将是灾难性的。如果你真正看一下贸易流动,对双方都有价值。我们相信全球贸易,将继续尽我们所能来支持它。我们相信,美中以及欧洲经济都将受益于深思熟虑的平衡贸易。”

多纳霍说,按收入计算,中国是耐克的第三大市场。重要的是要遵守中国的地方标准,同时不违反任何“全球规则”。(传文)

r
rootrootroot
1 楼
说过多次了,直接脱,整天搞得好像一堆人劝双方赚最多红利的人消消气一样
m
mamahuhuhu
2 楼
利益即得者
元非
3 楼
  最近,美国的对中舆论风向发生了一些变化──时不时地出现一些站在务实立场的不支持“与中国脱钩”的言论。   媒体产业中的大部分利益个体都是通过对社会政治气氛察言观色,把握社会政治风向生存的,谁让媒体行业自己也要养人?   之前的美国不是不存在反对与中国脱钩的声音,只是声量太小,常常被主流媒体排斥。现在,美国经过五、六年不惜代价对中猛攻,发现无法达成预期目的,于是,“打不过就加入(合作)”的规则开始起作用,拜登政府不再对中国一味的耍横,美国媒体也开始顺势。  
L
LandShark
4 楼
美国要的不是跟中国脱钩, 美国要的是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中国继续生产廉价日用品。 锅碗瓢盆,袜子,裤子, 衬衫, 帽子。 把高端制造业留给欧美。 这样一来, 欧美国家感觉到自己安全了, 肯定不脱钩。 想法不错。 但中国已经成了汽车出口第一个国家。 芯片也在慢慢赶上。 中国每向前一步, 西方就有不少公司倒闭。 恨国党最傻逼的地方是, 跟着欧美主子一起喊中国威胁论, 同时也不敢承认中国崛起。 整天说中国烂, 天天说中国要完蛋。 但你美国主子怎么把中国当成威胁? [1评]
没有错
5 楼
恨国党主要是自己混的前途迷茫,看到以前可以俯视的国内人慢慢比自己有钱有生活了,痛心疾首心有不甘!基本和欧美人心态一样,我都没过这么舒坦,你们怎么越来越乐呵了?
灯塔路
6 楼
美帝不在乎 美帝的原则就是: “如果美国不能称霸 那就祸乱甚至毁灭这个世界”
那就好好生活
7 楼
那你还抵制新疆棉花? 🐒
雁过留声机
8 楼
耐克能先别装逼了吗?能不能提升一下自家越南制造衣服鞋子的质量,今年买了两双跑鞋,不到半年已经跑坏一双了,另外一双也差不多快完蛋了。
b
ben63
9 楼
其实国产品牌远比越南造的NICK产品好的多。
a
anywho
10 楼
Errrrrrrrrr,現在才清醒?!
阿蕾奇诺
11 楼
那也应该脱钩断链。让墙人得逞会带来更大的灾难。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