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全中国感染确诊人数突破6万(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2月14日 9点0分 PT
  返回列表
99524 阅读
82 评论
腾讯

湖北今天新增4823例确诊病例,新增病亡116例

2020年2月13日0—24时,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病例4823例(含临床诊断病例3095例),其中:武汉市3910例、黄石市32例、十堰市24例、襄阳市10例、宜昌市67例、荆州市54例、荆门市21例、鄂州市69例、孝感市135例、黄冈市163例、咸宁市200例、随州市46例、恩施州8例、仙桃市20例、天门市54例、潜江市10例。全省新增病亡116例(含临床诊断病例8例),其中:武汉市88例、黄石市2例、十堰市1例、襄阳市3例、宜昌市2例、荆州市4例、荆门市1例、鄂州市2例、孝感市8例、黄冈市1例、咸宁市1例、随州市2例、仙桃市1例。新增出院690例(含临床诊断病例214例),其中:武汉市370例、黄石市24例、十堰市8例、襄阳市7例、宜昌市9例、荆州市57例、荆门市13例、鄂州市21例、孝感市48例、黄冈市77例、咸宁市15例、随州市10例、恩施州10例、仙桃市10例、天门市8例、潜江市3例。

截至2020年2月13日24时,武汉市、黄冈市、荆州市、咸宁市、荆门市、鄂州市对12日24时确诊病例(含临床诊断病例)数进行了调整核销,湖北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51986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5384例),其中:武汉市35991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4031例)、黄石市943例(含临床诊断病例26例)、十堰市586例(含临床诊断病例4例)、襄阳市1111例、宜昌市877例(含临床诊断病例51例)、荆州市1447例(含临床诊断病例269例)、荆门市901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55例)、鄂州市1125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68例)、孝感市3009例(含临床诊断病例80例)、黄冈市2791例(含临床诊断病例306例)、咸宁市732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89例)、随州市1206例(含临床诊断病例6例)、恩施州237例(含临床诊断病例21例)、仙桃市500例(含临床诊断病例2例)、天门市416例(含临床诊断病例67例)、潜江市104例(含临床诊断病例9例)、神农架林区10例。目前仍在院治疗36719例,其中:重症7593例、危重症168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现有疑似病例6169人,当日排除3689人,集中隔离5352人。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166818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77685人。

秦城典狱长
1 楼
后面再加两个零
u
urgentcare
2 楼
2003年蒋医生找外媒揭露sars隐瞒疫情的时候。实际感染病例是政府公布的10倍。
T
Teme
3 楼
封城失败
D
DZ1020
4 楼
离大跃进活活饿死三千万的目标还很远 人命... 在天朝那都不叫个事儿!
S
Sabres09
5 楼
腾讯数学太烂了
岸边的陌生人
6 楼
可怕
好奇心想象力
7 楼
至少再加一个零
潇洒补锅
8 楼
为什么有这么明显的数字错误:光湖北新增病例就增加了4823例, 而全国总数只增加3885例?
a
allen_wu
9 楼
没事咱们人多, 毛主席早就跟我们烦恼过了
虎背熊腰大象腿
10 楼
图标显示近日发病率在迅猛上升吗?
行云流水一心间
11 楼
死亡数字不要担心公开嘛,乘上10的数字照样是枯燥的,只要主席一句话,全国人民都理解!敬爱的毛爷爷就曾经语重心长地指出过——“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所以十四亿人民群众不要害怕牺牲,因为革命道路,从来都不平坦、总要付出代价!牺牲是一种自带光环的使命、是一种可以炫耀的升华——即是可以升华成为慷慨浩然的天地正气和党性光芒。百年来,千千万万的马列人抛头颅洒热血就是为了换新天、换新篇,如今大国盛世的展开需要更多的牺牲和更多的代价,以换取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美景明天!
k
kankantw
12 楼
这个数据还是前一天的数据,数字上升的原因是 湖北新改变了确诊的标准,增加了 CT临床诊断的确诊病例,并不代表疫情恶化。不同的统计分类标准,数据不能直接用来分析趋势,主文中的曲线图失去了意义。 临床诊断的确诊病例数据应该单独列出来比较,才能反映出疫情的趋势变化。实际情形是:无论是湖北还是其他省市,疫情在继续好转。
r
roliepolieolie
13 楼
还在继续说谎。根本不可能才6万。如果这么几个病人,怎么会闹得全国各地到处封城。
老鲫鱼
14 楼
赶紧谁能通报中央,湖北新增比全国还高。有什么原因么?厉害国,还是找个小学生来算一下吧。
m
mcsquare
15 楼
明显病毒泄漏事故。
小尘埃
16 楼
老鲫鱼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7:24:29赶紧谁能通报中央,湖北新增比全国还高。有什么原因么?厉害国,还是找个小学生来算一下吧。 ———————————————————————————— 我也一直觉得奇怪!按理说,这么简单的数学运算不应该会出错,大概是统计的时间不一致造成的。但既然放到了一起,就应该调整为一致,要不就显得太不科学了!
醒一醒吧
17 楼
楼下很多人是不是家人全病了?
Z
ZXCQW
18 楼
太难受了。现在我更担心的是美国情况。这边的CDC也不作为,怎么办啊
不允许的笔名
19 楼
中国其它地方到底有什么独门解药,和武汉差这么多? 最合理的推测:武汉真正的病毒源头至今还在,每时每刻都在向空气中排放气溶胶。
f
fuqi8
20 楼
看见中国闹瘟疫, 有些说着中文写着汉字的人特别兴奋,不知道他们在中华大地上还有没有亲人朋友? 也不知道他们在高兴什么?奇怪了。。。
老爷们
21 楼
看来10万指日可待。
回到旧社会
22 楼
粗心大意了,数字弄错了
m
mamamiyaa
23 楼
昨天死亡人数不是1111吗?怎么今天就1500了?以前有一个重症的数字,现在怎么没了
无聊冒个泡
24 楼
全国新增死亡119,湖北占了116,天啦。湖北感觉还是不妙啊
k
kankanwo
25 楼
这种可能性不要排除.新上任的这位造出一个惊人的数字. 这样他的任上每天的数字都下降. 这样政绩不就很可观吗. 反正我是不相信这些鬼数据.都是为政治服务的.没有真话.
b
baydad
26 楼
昨天死亡人数不是1111吗?怎么今天就1500了?以前有一个重症的数字,现在怎么没了 ========== 你少看一天了。昨天死亡是两百多人。
D
Doctor11
27 楼
捏造数据总有一天会露馅的
k
kankanwo
28 楼
湖南和湖北紧临. 交流也特别多. 湖南至今没有死一人. 治愈率最高. 这是为什么?
m
mike691969
29 楼
这估计是把民间的也慢慢收录进来了,老夫在封城时就跟国内当高官同学说了,武汉一万五到二万感染人数。 老夫也在下面以前帖也说了,当时还被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质疑!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20/01/25/9053762.html
弟兄
30 楼
没有言论自由的人民,就像待宰的牛羊,再肥也改变不了你的命运。待宰的牛羊起码还有咩咩叫的权利。
七戒
31 楼
ZXCQW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7:36:00 太难受了。现在我更担心的是美国情况。这边的CDC也不作为,怎么办啊 ——— 同感! 大疫当前,无论祸源是哪,先担忧自己和自己的家人定居的国家天经地义!又是居住国公民的话,于公于私更应该如此!
路过地球
32 楼
湖北的情况估计是新任把所有可能的都算进去,而且武汉大排查应该加了不少人。 这样几天后数字就会直线下降。 当然,从病患叙述的经历来说,早期的武汉管理太松了,一个病人在各家医院跑来跑去,医院也没有防护。一会回家一会医院的,家人照顾病患,中间还经过公交/出租,传染范围太大了。 跑几趟医院,不是也是了。
b
baydad
33 楼
腾讯上面真的是这样说的。。。 湖北是四千八百多。全国是四千。 不可思议。。。。
m
mmnn66777
34 楼
看来,这次真有可能会死亡人数上百万、感染人数上千万。
b
baydad
35 楼
当然,从病患叙述的经历来说,早期的武汉管理太松了,一个病人在各家医院跑来跑去,医院也没有防护。一会回家一会医院的,家人照顾病患,中间还经过公交/出租,传染范围太大了。 ================ 不是管理的问题。而是根本就被overwhelmed. 把武汉封了。但医疗系统并没有什么改变。一下就垮掉了。
P
Panda2017
36 楼
天意。床打贸易战就是怕中国强大。现在中国却自己出人祸
b
baydad
37 楼
当初只给武汉十亿。。。 平均一个人一百块钱。 够买一个口罩和一斤猪肉,如果能够买得到口罩的话。 武汉人一直连口罩都买不到。酒精也没有。 中央zf 坐在哪里什么都不做。。。。找点口罩送去就那么难? 连海外华人都可以做得到的事情。。。 不要说什么武汉是英雄城市。。。相信没几个武汉人想当这种英雄城市。
b
baydad
38 楼
床打贸易战就是怕中国强大。 ========== 他是为了美国有个公平的毛衣环境。 和中国强不强大没有屁关系。
n
newtux
39 楼
后面至少加个零
老爷们
40 楼
纽约,纽约,小心纽约!现在中餐馆里基本没有客人,惨了!
老爷们
41 楼
小心纽约爆发。
老爷们
42 楼
建议美国的囤点货吧!
踏雪无痕加拿大
43 楼
中央zf 坐在哪里什么都不做。。。。找点口罩送去就那么难? 连海外华人都可以做得到的事情。。
7
7000miles
44 楼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7:52:54 没有言论自由的人民,就像待宰的牛羊,再肥也改变不了你的命运。待宰的牛羊起码还有咩咩叫的权利。
h
hchalz
45 楼
mmnn66777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7:56:54 看来,这次真有可能会死亡人数上百万、感染人数上千万。 ******** 你还没感染呢?
路过地球
46 楼
武汉之外和武汉的巨大差别显示主要扩散和感染源可能是医院。 因为武汉封城后其他地区高度警惕,有患者就医肯定如临大敌,没有出现大规模的交叉感染和发散。 武汉医院警惕性太低,那么多人排队,一排几个小时。去的时候时候是普通感冒回来也是了。 而且允许患者在各家医院乱串,患者家属也随意来往医院。 尤其是医护人员也感染(未必发病),那些大量其他患者也会被感染。 总的来说,早期武汉医院肯定成了病毒传播的中枢。 现在有专门医院应该会好转。
中庸之道过人生
47 楼
感染武汉肺炎者,中央可能会决定免去6-12个月的房贷
k
kankanwo
48 楼
特别好奇下次两会代表将如何投票。还是全票通过现任大头目?
北海01
49 楼
踏雪无痕加拿大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8:08:19 中央zf 坐在哪里什么都不做。。。。找点口罩送去就那么难? 连海外华人都可以做得到的事情。 ============================ 你这不是睁着眼说胡话吗?
黎叔叔
50 楼
楼下说瞎话的,文学城就有新闻,中央政府今天又派了四千军医还有大量物资支援武汉,看照片都是军用大型运输机。
天随人意
51 楼
拐点来了,是往上拐
树没皮怎办
52 楼
同意你说的。 不过当时网上流传这样的情况, 病人跑5,6个医院住不了院,实际被感染的人比政府公布的多, 网友担心这样会感染更多的人。 去排队也会感染。 网上评论员群起而攻之, 说是造谣。国内有关的帖子被删掉。 在只有一种声音的情况下, 人们继续被感染。 ---------------------------- 路过地球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7:54:48 当然,从病患叙述的经历来说,早期的武汉管理太松了,一个病人在各家医院跑来跑去,医院也没有防护。一会回家一会医院的,家人照顾病患,中间还经过公交/出租,传染范围太大了。。。。 武汉医院警惕性太低,那么多人排队,一排几个小时。去的时候时候是普通感冒回来也是了。 而且允许患者在各家医院乱串,患者家属也随意来往医院。
b
baydad
53 楼
黎叔叔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8:20:00 楼下说瞎话的,文学城就有新闻,中央政府今天又派了四千军医还有大量物资支援武汉,看照片都是军用大型运输机。 —————- 现在就是十万大兵也改变不了当初的事实。大批的武汉人都被感染了,死了。 连口罩都没得买。 按理现在已经一切都过去了。14天早就过去啦。
低智商猪头
54 楼
切,如果把肺癌或者心血管病统计出一个实时数据监控,结果会更吓人!不要说武汉流感是传染疾病,心脑血管不是传染疾病,心脑血管发病的增长速度不比传染病低,死亡率要高得多。而且心脑血管疾病是生活习惯的传染,比实际接触和空气传播还要广泛,人的模仿能力本质就是一种传染模式,因为基因的不同,有的人接受这种模式就会得病,有的人就不会。难道为了心脑血管疾病,也需要封城封路吗?
紫微星下凡
55 楼
多出这么多病例是因为换了书记,继任者不想承担责任,所以数据统计放开了,不是拐点
d
doldentate1
56 楼
湖北新增4823,全国新增 4050,哪里不对?
i
icegene
57 楼
mmnn66777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7:56:54 看来,这次真有可能会死亡人数上百万、感染人数上千万。 ==================================================== 不说老实人床铺了?
t
tiger001
58 楼
这个数字应该乘以10到20
说说也罢
59 楼
中国每年因癌症死亡230万,但是以全国总人口为基数癌症死亡率为千分之1.6多一点儿,新冠病毒死亡率即使按照现在的统计方法也已经是百分之2.16,所以新冠病毒肺炎比癌症更凶险。
c
cato
60 楼
湖北部分新增病例报到中央后未获批准, 所以”全国总数只增加3885例“? 潇洒补锅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7:05:16 为什么有这么明显的数字错误:光湖北新增病例就增加了4823例, 而全国总数只增加3885例?
J
Jeoff_zhang
61 楼
武毒所邪恶又疯狂的女人石正丽制造的几枚意外泄露的冠状病毒导致了这场全球瘟疫,也将习大大的中国梦打得七零八落.鉴定完毕!
平心之论
62 楼
doldentate1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8:47:39 湖北新增4823,全国新增 4050,哪里不对? ======================================== +1
G
Goldwang
63 楼
的确是专家说所谓的拐点,只不过是上拐
无奈渔民
64 楼
把疑似和确诊加起来看就好了。别大惊小怪。
b
bigright
65 楼
现在每天死亡的是3位数了,前几天是2位数,完全没有任何办法了吗
U
US_Lion
66 楼
中国人基数大,再死一百万人并不多,也对国家是好事,我党在三反五反就随便信手掐死八十多万工商业各级精英,眼都不带眨一下的。
k
kankantw
67 楼
新冠病毒肺炎的病例近几天的数据(排除了CT“临床诊断”的确诊数据): --地区: 全国的,全国的,全国现,全国现存,湖北省,湖北省,他省市,他省市 --日期, 新确诊,新疑似,存疑似,被观察者,新确诊,新疑似,新确诊,新疑似 2月13,1995, 2450 , 10109, 177984, 1728, 1153, 0267 , 1297 2月12,1820, 2807 , 13435, 181386, 1508, 1377, 0312 , 1430 2月11,2015, 3342 , 16067, 185037, 1638, 1685, 0377 , 1657 2月10,2478, 3536 , 21675, 187728, 2097, 1814, 0381 , 1722 2月09,3062, 4008 , 23589, 187518, 2618, 2272, 0444 , 1736 2月08,2656, 3916 , 28942, 188183, 2147, 2067, 0509 , 1849 2月07,3399, 4214 , 27657, 189660, 2841, 2073, 0558 , 2141 ...... 2月03,3235, 5072 , 23214, 171329, 2345, 3182, 0890 , 1890。
k
kankantw
68 楼
2月12日开始,因为湖北省加用了“临床诊断”的确诊方式,确诊病患和死亡人数发生大幅变化。为了比较前些天的数据,在同等条件下分析趋势变化,这部分的数据要先排开。13日湖北省的疑似病例继续大幅减少,但相同的条件下,确诊病例出现反弹,应该是出现在重灾区的武汉市、孝感市、黄冈市,但公布的数据不全,目前分辨不了;其他省市则开始收尾了。 湖北,CT临床诊断 病例和死亡病例 单列,目前还看不出趋势变化: 2月13日,新确诊3095例,死亡8例; 2月12日,新确诊13332例,死亡135例,当是累积数据。
罗马军团
69 楼
说说也罢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9:32:27 中国每年因癌症死亡230万,但是以全国总人口为基数癌症死亡率为千分之1.6多一点儿,新冠病毒死亡率即使按照现在的统计方法也已经是百分之2.16,所以新冠病毒肺炎比癌症更凶险。 -------- 哪里有这种比较方法,一个是全总人口中的死亡率,一个是确诊中的死亡率。癌症死亡/癌症确诊比例是多少?
k
kankantw
70 楼
新冠肺炎的数据(排除临床诊断确诊数据): --地区: 全国的,全国的,全国现,全国现存,湖北省 湖北省,他省市,他省市 --日期, 新确诊,新疑似,存疑似,被观察者,新确诊,新疑似,新确诊,新疑似 2月13,1995, 2450 , 10109, 177984, 1728, 1153, 0267 , 1297 2月12,1820, 2807 , 13435, 181386, 1508, 1377, 0312 , 1430 2月11,2015, 3342 , 16067, 185037, 1638, 1685, 0377 , 1657 2月10,2478, 3536 , 21675, 187728, 2097, 1814, 0381 , 1722 2月09,3062, 4008 , 23589, 187518, 2618, 2272, 0444 , 1736 2月08,2656, 3916 , 28942, 188183, 2147, 2067, 0509 , 1849 2月07,3399, 4214 , 27657, 189660, 2841, 2073, 0558 , 2141 ...... 2月03,3235, 5072 , 23214, 171329, 2345, 3182, 0890 , 1890。
w
wever
71 楼
doldentate1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8:47:39 湖北新增4823,全国新增 4050,哪里不对? ======================================== 这里的“新增”不是新确诊的人数,而是 (到今天为止的累计确诊人数 - 到今天为止出院的人数)- (到昨天天为止的累计确诊人数 - 到昨天为止出院的人数)。 湖北新增比全国还多,说明除湖北外,其他地区出院的人数高于入院的人数。这是一个好现象。 腾讯这帮搞数据的估计是大学没毕业的实习生。
k
kankantw
72 楼
doldentate1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8:47:39 湖北新增4823,全国新增 4050,哪里不对? --------------------------------------------------------------- 没有不对的地方,这是2月13日的数据,不过这个数据与前些天的数据没有可比性。 12日开始,湖北省加用了“临床诊断”的确诊方式,上面数据中包含了 按CT临床诊断标准,新确诊的3095例,2月12日报告的同类数据是,新确诊13332例,但包含了累积数据也没有可比性。从明天起,就可用之比较了。
俺是农民
73 楼
呵呵,类似的比较还有的说的是湖北天天焚化尸体,说明死亡人数是报道的10倍,所以说明该病毒死亡的人数至少是现在的10倍,这么说是说其他各类疾病都不死人了,癌症,心脏病,血栓、中风、尿毒症等等包括普通的流感引起的并发症,各类疾病的种类加起来死亡的人数是爆出来的10倍并不奇怪吧。就光癌症这一项,假如中国每年死亡230万,湖北做为一个人口大省,说死亡一年10万是不是可以接受?那两个月光癌症也会死约2万,更何况还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其他疾病? 攻击这数据造假的反华人士也说流感的死亡人数也是米国的几十倍,那为啥这段时间都把流感死亡的湖北人排除在外了?现在可是流感爆发的季节,在中国流感不死人了?这么算下去按照这些人的说法武汉快没人廖~ ~~ 罗马军团 发表评论于 2020-02-14 00:33:23 说说也罢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9:32:27 中国每年因癌症死亡230万,但是以全国总人口为基数癌症死亡率为千分之1.6多一点儿,新冠病毒死亡率即使按照现在的统计方法也已经是百分之2.16,所以新冠病毒肺炎比癌症更凶险。 -------- 哪里有这种比较方法,一个是全总人口中的死亡率,一个是确诊中的死亡率。癌症死亡/癌症确诊比例是多少?
俺是农民
74 楼
你说话要有证据吧?虽然我和这姓石的完全不认识,自然杂志上今年二月初就有这女人发的文章中已经有详细的新冠病毒基因和氨基酸图谱,并且和中国野生的蝙蝠身上提取的新冠病毒做了比较,有96%的高度同源性虽然我个人认为不能100%排除病毒高度的变异性,导致了该病毒是否恰巧整合了她“泄露”的某段sars 疫苗上的序列,但是迄今为止,研究人员尚未发现这个证据,当然不能排除不久的将来,有人能发现这段人造的序列。你这么笃定,我告诉你,还有约~3.8%的非同源性,其实不多了,就很少的几十个氨基酸非同源了,你就从这里面找找,不妨将人为制造的痕迹列出来,让大家瞧瞧到底是哪一段是她造的? 你要能找到,可以发个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而且可以一举成名,比在这儿说有价值,也许你这辈子就发达了。 ~~ Jeoff_zhang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20:11:15武毒所邪恶又疯狂的女人石正丽制造的几枚意外泄露的冠状病毒导致了这场全球瘟疫,也将习大大的中国梦打得七零八落.鉴定完毕!
k
kankantw
75 楼
中国2019年的数据:总人口14.0亿,死亡人口998万,年度死亡率是7.14‰ 。依此估算如下: 1100万人的武汉市,平均死亡人数每天215人; 5850万人的湖北省,平均死亡人数每天1144人。
俺是农民
76 楼
楼下的是不是少算了个0,,死亡率是0.7%?:)
k
kankantw
77 楼
这类数据通常都是用 千分之几 来描述,我用的是千分号!
大侠独孤求败
78 楼
潇洒补锅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7:05:16 为什么有这么明显的数字错误:光湖北新增病例就增加了4823例, 而全国总数只增加3885例? ------------------------------------------------ 首先需要理解新增病例如何定义。是由今天的确诊总数,减去昨天的确诊总数。也就是除湖北外,治愈的总数,高于新确诊的总数。所以除湖北外总的今天确诊人数,少于昨天确诊人数,就会有这个结果。 有时候脑子是个好东西。
k
kankantw
79 楼
潇洒补锅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7:05:16 为什么有这么明显的数字错误:光湖北新增病例就增加了4823例, 而全国总数只增加3885例? -------------------------------------- 湖北省的数据是最先发的,主文图片的数据落后了一天,这两个数没逻辑关系。
k
kankantw
80 楼
doldentate1 发表评论于 2020-02-13 18:47:39 湖北新增4823,全国新增 4050,哪里不对? ------------------------------------------------ 没注意到“全国新增 4050”数据,不知出自哪里?若是来自主文中图片,那是2月12日当天数据; 湖北发布数据最快,文章中讨论的数据4823是 新一天(02-13)的数据。
p
pandawipe
81 楼
从昨天死亡数字从14xx 突然变到了13xx ,好奇怪
俺是农民
82 楼
~~哈哈,抱歉抱歉,居然木有注意到,俺还奇怪为啥后面的数又是对的了:) kankantw 发表评论于 2020-02-14 02:50:38 这类数据通常都是用 千分之几 来描述,我用的是千分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