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壶煮咖啡 美男子民宅被炸飞 一家四口全伤 女儿身亡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9月27日 4点13分 PT
  返回列表
46842 阅读
12 评论
每日邮报

Horrific home explosion in Oklahoma City kills 14-year-old girl and hospitalizes her parents and brother after 'propane leak in fireplace ignited'
via https://t.co/pevZ0scAkQ Berklee Maguire, 14 https://t.co/1bxMIl1Y0x

— Jodi (@Jodi_Ann_Arias) September 25, 2020

美国奥克拉荷马州一处民宅近期发生爆炸,一家四口皆受波及,其中14岁少女当场身亡。爆炸发生,房屋被炸成碎片,少女父亲回忆,自己只是将咖啡壶插上电,接着就被电晕,房子就爆炸了。警消调查后,初判是点燃壁炉的点火器出现丙烷泄漏,房屋接上电源引发大爆炸。

根据“每日邮报”、“纽约邮报”报导,民宅24日上午7时发生爆炸,14岁的伯克利(Berklee Maguire)当场身亡,她的爸爸肖恩(Shawn)受重伤、妈妈坦达(Tanda)和弟弟海顿(Hayden)病情较轻,三人皆送往医院治疗。邻居帕蒂(Patty Wommer)表示,肖恩在事发后不断重复说自己在爆炸前将咖啡壶插上电源,自己被电到,接着房屋就爆炸了。

现场爆炸威力相当大,房屋被炸毁,碎片飞到几米外的地方。奥克拉荷马州消防局大队长班尼(Benny Fulkerson)表示,“房子就像被EF5等级的龙卷风扫过一样,被夷为平地”,警消调查现场后判定是屋内连接壁炉的打火器被打开,导致丙烷泄漏,引发爆炸。班尼说“丙烷气体可能已经充满了整个房屋,如果有任何点火,例如将咖啡壶插电,甚至打开电灯,都会引发爆炸”。

对此,奥克拉荷马州长凯文(Kevin Stitt)表示对马奎尔一家发生爆炸感到遗憾,将会对爆炸一事继续调查。有人也在线上发起募款,用来负担伯克利的丧葬费。

F
FollowNature
1 楼
通常煤气里加入带臭味的气体,让人警惕。太不幸啦
相信事实
2 楼
闻不到煤气味?
原上草2017
3 楼
很多地方规定房子要有煤气,一氧化碳警报器。
D
Doctor11
4 楼
有的人鼻子不敏感还真就闻不到,我就碰到过,同样的事情在他身上发生过两次,已经不能用粗心来解释了
b
bullmax
5 楼
我还以为是咖啡壶爆炸,心想比三星和爱疯手机厉害多了
就事论事^*^
6 楼
是丙烷爆炸,不是CO。据报道极有可能是他家的壁炉点火器连着丙烷造成泄漏
亚洲食肉动物
7 楼
跟煮咖啡没啥关系
l
lurenjia2014
8 楼
现在不是流行 天然气灶台 吗?
纽约双鱼
9 楼
楼下给我找个煤气报警器呗,一氧化碳和高温烟雾报警器我家可有了。要煤气报警器。
d
dj2
10 楼
一家人都没闻到煤气, 这是什么情况 ?
l
lovNordstrom
11 楼
查了下丙烷是propane. 一般家里连的是natural gas. 很多州的法律规定房子必须有gas detector. 我们州就是。 他家是propane连到房子里,比较特殊。这是户外BBQ用的,煤气罐。
l
lovNordstrom
12 楼
顺便研究了一下, gas detector是报警一氧化碳的。并不能发现natural gas leak. //heck. 需要买个更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