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会玩!特朗普发“黑人抬棺”视频讽刺拜登(图/视频)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5月27日 16点27分 PT
  返回列表
79579 阅读
24 评论
环球网

 

上周,美国总统民主党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因一句表态引发争议,他在节目中对非裔主持人称“如果不知道该支持他还是特朗普,就‘不是黑人’”。尽管拜登此前已经道歉,但当地时间5月26日,特朗普在脸书上发布了一条经过二次创作的“黑人抬棺舞”视频,讽刺拜登此前的失言。

特朗普发布的视频中,正是将“黑人抬棺舞”画面与拜登此前在节目中的表态穿插。视频中,拜登的竞选LOGO出现在“黑人抬棺”的棺材上,黑人表演者随着音乐舞动。

当地时间22日,拜登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对一名非洲裔主持人说,“如果你不知道是支持我还是特朗普,那你就不是黑人。”尽管其团队随后澄清这只是在开玩笑,但此言一出,迅速引发争议。特朗普阵营也趁机对其大做文章,称其将黑人选民的支持视为理所当然,同时反映出他认为黑人选民没有独立思考能力。当天晚些时候,拜登无奈就此事致歉。

在特朗普发布的这段“抬棺”视频下方,网友Menjivar评论称,“这绝对是我今年到目前为止看到的最好笑的东西了。”↓

网友Sanchez写道:“我等不及要看两人辩论了。岁数不小的乔还会咕咕哝哝地说更多好玩的东西,以让我们继续取笑他。”↓

尽管一些人觉得视频有趣,但也有网友认为作为总统不应该这么做。

网友Karol Wilkosz评论说,“如果乔治·华盛顿看到这个视频,他一定会死不瞑目。(美国)到底是怎么进入这种低级政治的?总统先生,这种做法与你的职位相比太低级了。”↓

叹息
1 楼
Biden和Trump这是比谁脑子里进水更多吗?本来懂王已经遥遥领先了,这回Biden又一句话就追上来了
遇雨余于
2 楼
外国领导就是喜欢内斗,把国家搞的越来越糟糕。中国领导就是喜欢搞经济,把中国搞的越来越强大。
左中右
3 楼
黑人就是拿来互怼的工具,种族主义大国崛起啦
a
alexkidult
4 楼
下一步要立法院打架了吗?
j
jeffinvade
5 楼
黑人80%都投民主党,不投民主党的黑人还真的很少。但问题是大部分黑人不是投票给共和党,而是不去投票,这就坑了。如果美国能像澳洲那样推出法律,把成年人投票变成义务而不是权利,那共和党就没好日子过了,毕竟大部分美国人生活在城市里,而且穷人永远比富人多。
新世界秩序NWO
6 楼
告诉你们,朕发推特,一个顶俩,来,拜登张嘴,朕喂你!
f
forveverlover
7 楼
川普的幽默感还是很可以的,牛逼!
萝卜赛梨
8 楼
政治这玩意儿,对错不好说,但是,特朗普的调调儿,的确真的低级。
B
BMWOLF
9 楼
金毛这种弱智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r
realSTFU
10 楼
哈哈哈哈哈 幼儿园小朋友级别的大总桶们!!!! 美国加油!!! 啊哈哈哈!
烂狗
11 楼
狗逼盆栽们咋没爬出来舔“言论自由”!?
p
push
12 楼
尬舔
f
forveverlover
13 楼
: 你咋知道你妈正在舔我,快射她嘴里了
中国人有话说
14 楼
应该算川普总统发给拜登的死亡威胁。不能在第二幅相片的棺材注名biden。川普玩笑开大了。总统没有总统的风度和素质。这是没有智慧人开的玩笑。
k
kingsmill
15 楼
川普连任稳了
不忘衷初
16 楼
是不是拜登也深知微信的套路“不转不是中国人”!哈哈
你是那个谁谁谁
17 楼
[2楼]评论人:遇雨余于 [☆品衔R3☆] [个人频道] [个人动态] 发送时间: 2020年05月27日 1:21:57 【回复】 外国领导就是喜欢内斗,把国家搞的越来越糟糕。中国领导就是喜欢搞经济,把中国搞的越来越强大。 ------------------------------------ 卧槽,我刷新了对你的认识。我一直以为你刚成年,没想到你这智商也就小学五六年级吧
崖山一
18 楼
我也想讽刺下习,被删了。哈哈哈
不忘衷初
19 楼
有2楼这样和为它点赞的好韭菜,共匪何愁不统治宇宙。如果能从赵家阉狗提升为宇宙阉狗这对傻逼们是多大的成就感。
糟老头好的很
20 楼
好熟悉的节奏
糟老头好的很
21 楼
你太小瞧川普,诡辩没人是川普的对手!主要他还能给你说出一二三来!
看疯狗吵架
22 楼
天天说别人偷他美国知识产权!抬棺黑哥要丫的版权税!整个什么FBI warning先~~
美籍評論員
23 楼
「特沒譜」這個弱智又出來獻醜了!
只想一个人
24 楼
拜登这么说确实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