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前总理预测,泽连斯基将被推翻,未来50天见分晓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日 23点42分 PT
  返回列表
60720 阅读
17 评论
军情作家陈曦

2024年是全球超级大选年,全球会举行各种选举,几乎隔几天就有新的当选信息出现。

目前全球最为关注的一场战争——俄乌战争,涉事各方——包括美国、俄罗斯、乌克兰以及欧盟都会举行选举。

目前俄罗斯的选举结果已经出炉,俄罗斯总统普京赢得连任。

在俄罗斯大选之后,本应该是乌克兰大选,然后是欧洲的议会选举,最后是美国的大选。

结果现在乌克兰的大选卡壳了。

按照规定,乌克兰大选是3月最后一个周日,也就是3月31日,当选总统将在5月21日宣誓就职。

但3月的最后一天乌克兰“无事发生”。

因为泽连斯基叫停了选举。

而在此之前,乌中选委已经宣布,泽连斯基的总统任期自动延长至5月20日之后,直到新总统就职为止。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泽连斯基“宣布”自己获胜

对于乌克兰取消选举,乌克兰国内外都充斥着反对之声,甚至西方国家也曾向泽连斯基施压,要求他必须进行选举,但泽连斯基反手就向西方要钱,因为大选的开销非常大,现在乌克兰在打仗,没钱搞选举。

后来,泽连斯基又说,自己没有取消选举,是乌克兰的法律不允许在战争状态下举行选举。

临近选举日之后,泽连斯基又来了个奇葩的操作,他表示,当前,自己的支持率在国内最高,即便进行选举也是他当选。

这相当于单方面“宣布”自己获胜,试图为自己不经选举就自动“连任”的行为增加一丝合理性。

(乌克兰前总理尼古拉·阿扎罗夫)

“泽连斯基将成为无名之辈”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对于泽连斯基的做法,乌克兰前总理尼古拉·阿扎罗夫表示,泽连斯基是因为害怕才取消了选举。在他的领导下,乌克兰已经不再是民主国家。

阿扎罗夫指出,由于乌克兰宪法没有规定延长任何任期,泽连斯基很快就会成为无名之辈。

成为无名之辈,意味着泽连斯基不再是乌克兰总统。

因此,阿扎罗夫的这番话就是暗示泽连斯基会被推翻。

此前,阿扎罗夫就多次批评泽连斯基,并指出在5月21日之后,泽连斯基的总统职务就不再具有合法性。

现在虽然有中选委宣布的决定,但并不能改变这一事实。

(泽连斯基上次竞选总统时曾下跪拉票)

未来50天是关键

现在泽连斯基虽然迈过了“选举日”这个坎,但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50天,对泽连斯基将会非常关键,如果会出事,大概率会在这个区间。

如果泽连斯基扛过去了,那么在5月21日之后,预计不会受到太大的挑战。

如果扛不过去,可能真的会有新的总统取代他。

毕竟泽连斯基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处境都非常糟糕。

由于乌克兰反攻失败,国际上的支持对乌克兰明显减弱,虽然一些国家开始嚷嚷着向乌克兰派兵,但这并不是冲着泽连斯基去的,只是为了借乌克兰吓唬俄罗斯。

而在国内,泽连斯基的支持率并不是最高的。

之前基辅市长就曾表示,乌军前总司令扎卢日内的支持率最高,乌克兰人理应团结在支持率最高的人身边。

现在扎卢日内已经被泽连斯基撸掉了,但泽连斯基想把扎卢日内送到英国担任大使的操作似乎遇到了阻力,背后很可能已经开始了新的博弈。

如果未能将扎卢日内送出去,以他的影响力,还是有机会的。

况且西方如果想让泽连斯基背锅,也有可能在这个时候动手。

总而言之,接下来50天,这个问题将会有一个答案。

n
newerer
1 楼
司机被清算的可能性非常大 得赶紧抱一条粗腿
千風飛揚
2 楼
烏奸預測
鼠目寸光
3 楼
兵变的可能性大!
知名入土
4 楼
小泽对美爹的心声: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 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 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收起了底线 顺应时代的改变,看那些拙劣的表演 可你曾经那么爱我,干嘛演出细节 我该变成什么样子,才能延缓厌倦 😄😄
媚眼瞟瞟
5 楼
把扎给干掉啊
G
GP03D
6 楼
小泽 你赶快跑路吧
T
Toshiba7
7 楼
推翻民主选举的总统?这很不民主,美国会谴责的。
龙起卷
8 楼
估计会先跑到波兰后到灯塔继续当傀儡
q
qnzyz03575
9 楼
但凡上来个新的和谈就说是卖国,烂摊子谁接谁倒霉,不如让这货继续
c
crunchtime
10 楼
这样的民主,牲畜金三诚聘腿毛贵军青蛙怎能不出来吹牛?
d
dragonman699
11 楼
戏子治国本来就是笑话,早该下台了!
不好笑
12 楼
渍怜死机还没完成主子送最后一个污可烂人去死的任务,个人还没捞够。怎会罢手?狗粮最爱的冥煮也就存在于只配吃屎的物种嘴里
順风顺水
13 楼
:跑美国也是老婆孩子热坑头了,受苦的还是乌克兰的平民百姓和死难家属!
順风顺水
14 楼
金三还在厨房洗碗,还没下班!
順风顺水
15 楼
政治很残酷的,全身而退是不可能的!
独孤苍狼
16 楼
这不就是个独裁者吗?!
a
ak47a
17 楼
欧美就是喜欢泽连斯基的独裁,够听话。如果民主选出一个不听话的。欧美肯定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