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经济表现受考验,41%选民认同川普会做更好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7日 9点26分 PT
  返回列表
31415 阅读
14 评论
ettoday

▲今年总统大选,拜登将再次对战川普。

美国总统大选将在11月5日登场,路透社/易普索(Reuters/Ipsos)最新民调显示,美国选民认为,在经济议题方面,共和党候选人川普(Donald Trump)比民主党籍总统拜登(Joe Biden)更具优势。

根据民调结果,41%受访者认为,川普将提出更好的经济政策,34%受访者在这一题选择拜登。其他选民给出的答案包括不确定,或者2人之中没有谁比较好。

不过,被问及谁能更好地应对政治极端主义(political extremism)并且保护民主时,高达38%受访者选择拜登,仅29%选择川普。

本次线上民调为期3天、于14日结束,一共访问1016名来自全美各地的成年人,误差范围3%。路透社分析,政治极端主义以「些微优势」胜过经济,成为这次受访者最关心的话题,但美国经济状况仍是影响拜登连任希望的重要因素之一。

今年各大民调大致显示,2名候选人的支持率不相上下。

拜登4月份支持率略为下跌,从3月的40%,略降至38%,他的81岁高龄也是外界关切因素之一。尽管近月通货膨胀明显放缓,失业率2年多以来也都保持在4%以下,但选民早被多年来快速上涨的物价给刺痛。

与此同时,尽管川普在党内声势浩大,但是官司缠身,他在乔治亚州、纽约州、华盛顿特区、佛罗里达州面临4大刑事案件、至少88项刑事指控,但对于每一项指控均不认罪。

e
exds
1 楼
不问 堕胎权/禁枪 的民调,不具有参考价值 ~~~~~~~~~~~~~~lol
z
ztgp3614
2 楼
川普赢不了,左派永远不会让出权利了。也许有一天让出一届给假右派,但不可能是川普。
马年生
3 楼
川普会不会更好,天知道。但是拜登做得不好,大家都看到。
W
Wodebiming98
4 楼
左派永运也不会让出权利了,不管人民怎么选。这就是专制,美国将永失民主。
司马迪
5 楼
不用再作秀了,不要再浪费钱财选举了,反正最后的结果都是“经过激烈的角逐,民主党不负众望,仅以微弱的优势胜选”
N
Nevermind666
6 楼
川普只会逼着FED降息印钱,然后给自己减税(比如遗产税),还会啥?
d
davidinchina
7 楼
也就是说59%的选民不认为川普会做更好。
a
alextelltale
8 楼
这就证明纸上数据摆弄的再好也抵不过人们的实际感受。
J
Jhu11463
9 楼
alextelltale 发表评论于 2024-04-17 05:42:00 这就证明纸上数据摆弄的再好也抵不过人们的实际感受。 -------------------------------------------- A+++,Biden 只会印钞票,开放边界,免费,免费,还会啥?
L
Lisland_2013
10 楼
Trump唯一的机会是Biden健康在大选前明显变差
C
Capitaltwo
11 楼
猪党的舞弊选举大法好!在共党没有找出破解之法前,P民无论怎么投票,猪党随便派头猪都会赢。
s
seewhatisee
12 楼
还有别的選項嗎?諸如,川普會不會定罪?
f
fengqingyun
13 楼
为民主拜登鼓掌, 为和平川普投票!
S
Sam大树
14 楼
蠢仆股票今天大涨,一分们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