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说中!大咖爆美国在世界各地建生物武器实验室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28日 14点38分 PT
  返回列表
70541 阅读
29 评论
中时电子报

中俄又说中! 这大咖爆猛料 美在世界各地建立生物武器实验室

2023年11月,俄罗斯副国防部长福明表示,亚太地区美国生物军事活动正在增强。 (图:shutterstock/达志)

乌俄战争爆发以来,中俄时不时抛出美国全球生物实验室的叙事,但多被西方媒体定调为信息战、假信息,本周二(26日)前美国民主党全国副主委加巴 德(Tulsi Gabbard)接受前《福斯新闻》(Fox News)王牌主播卡尔森(Tucker Carlson)于社群媒体X平台上主持的自媒体节目访谈,在影片42分时,她谈到新冠肺炎( COVID)或者病毒B(简单带过)特别点出美国于乌克兰以及其他国家的建立的生物实验室,全额由美国国防部资助,而且在研究生物武器,回忆谈到这件事情时,她随即遭 到参议员大喊「叛国」打断。

2022年3月19日,中国大陆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18日在安理会审议乌克兰生物安全问题时发言,认为相关当事方应当对存在的疑问予以回应,作出澄清,打消国际社会的疑虑,随着 乌俄战争的推展,俄罗斯核生化军司令基里洛夫(Igor Kirillov)也多次公布自马立波(Mariupol)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缴获的资料,上报联合国,但始终被西方媒体以及所谓的事实 查核中心定调为——信息战。

加巴德已经于2022年退出民主党,现为无党籍人士,他在与卡尔森的访谈节目中谈到众议院议事期间,当她谈到美国于乌克兰以及其他国家的建立的生物实验室,全额 由美国国防部资助时,以及新冠肺炎(COVID)或者病毒B时,遭到共和党议参议员罗姆尼(Mitt Romney)炮轰打断:「妳这是背叛/叛国行为(Treacherous)。」

加巴德向卡尔森澄清,他之所以会谈到这件事,是因为担心乌俄战火恐会导致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外泄」(Unleashed),如此一来对人类可能会造成威胁。

卡尔森随即反问:「妳不是揣测用猜的吧?当时的议事嗯,所以罗姆尼包含美国国务次卿卢岚(Victoria Nuland)都在议事摄影机面前,」

加巴德一边点头一边讲说:「(美国)国防部网站都有写,而且详述了美国是如何成立这些生物实验室的历史。」引来卡尔森爆笑,加巴德接着讲出:「 而且不只乌克兰,还包含在很多其他国家。」

卡尔森随即附和:「因为在外国搞,就符合美国法规了(译注:美国禁止在国内成立生物实验室),然后他们显然都在研究生物武器。」

无畏
1 楼
美联储要加息了!
西
西湖散人
2 楼
呵呵 一个右翼的一个采访 没头没尾 断章取义 真他妈恶心 大外宣别造谣了 真他妈恶心 [1评]
钟馗捉妖
3 楼
美国居然有叛国罪?不会也有国安法吧😁😁😁 [1评]
R
Riordan
4 楼
楼下狗粮才是unleashed,绷不住了,哈哈
j
jaychong
5 楼
美国政府就是人类毒瘤,为了自己的霸权不择手段,丧尽天良残害人类
s
soffstar1
6 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JjlDE_Nx8 自己查证一下很难么?42分钟。
s
soffstar1
7 楼
丑国丧尽天良啊,狗粮们还一天一口“武汉病毒”,丑国搞的这些基于基因和人种定向的病毒能分清你是五毛还是狗粮么?
灯塔路
8 楼
加油吧 美利坚盎撒未开化智能蛮族
s
slimane
9 楼
真奇怪,武漢肺炎在武漢 [4评]
s
soffstar1
10 楼
人类历史上唯一投入实战的两颗原子弹投在广岛和长崎,你能说这原子弹是日本生产的?笑。有点逻辑很难么?
g
gamma
11 楼
米国是世界唯一搞生化武器的国家, 用各种细菌病毒天花爱滋伊博拉冠状病毒研究制造生化武器。比如2001年米军生化实验室就发生过生产武器级炭疽杆菌孢子粉anthrax邮寄到米国国会毒死数人的事件。 被米军生化武器实验室毒死的米国人: http://cdn.historycommons.org/images/events/b341_anthrax_victims_2050081722-10083.jpg
B
Belphegor
12 楼
那电子烟白肺呢,没再听说了吧?
千奇百怪党
13 楼
证据变成了认知战。这就是西方的嘴脸。霸权之下,为所欲为。
巫师
14 楼
美国当然有国安法。
回一个
15 楼
然我想起200年前印第安人被美国用天花病毒种族灭绝
正中世界
16 楼
在你老母的阴道 乡巴佬台巴子
w
wsdysh
17 楼
不奇怪,来过你家的男性都是你爹
一将功成万骨枯
18 楼
操翻米国以色列
西
西湖散人
19 楼
一句话炸出一堆五毛
B
Brantyap
20 楼
: 猪的基因在你身体内
B
Brantyap
21 楼
你嘴真臭,吃的什么?
B
Brantyap
22 楼
你嘴真臭,吃的什么?
西
西林东渡
23 楼
俄罗斯早就说中了: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接受美国资助进行生化武器研究!
T
TEC101
24 楼
凡是要点脸的反华蛆都不来这留言
我江泽民
25 楼
你爸教你的逻辑?你在国外就证明你是外国杂种?
b
boom
26 楼
中国应该先研究下美国的远程养狗技术
q
qeeee
27 楼
新冠就是其中之一
6
6520
28 楼
五毛们欢腾卓跃
鋤奸剷倭
29 楼
地球遲早毁在這群发喪心病狂、貪婪無度盎撒人種手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