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抨击色情后 布兰妮度假穿透明镂空连衣裙露胸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1日 8点51分 PT
  返回列表
68624 阅读
12 评论
每日星报

流行歌星布兰妮·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 决定在夏威夷度假时让互联网眼花缭乱,当时她身着一袭火辣粉色连衣裙摆出撩人的姿势,突出了她炙手可热的身材。

布兰妮·斯皮尔斯和她的新婚丈夫山姆·阿斯加里一直在夏威夷晒太阳,但这并没有阻止她用灼热的眼神融化互联网。

这位 40 岁的流行歌星穿着一件令人叹为观止的粉红色挂脖连衣裙,在她的阳台上掀起了一场风暴,暴露了她的杀手级身材。

布兰妮的透明剪裁连衣裙采用高领设计,两侧剪裁以展示她健美的腹部和光彩的金色棕褐色。

这位有毒歌手可能遭遇了衣橱故障,因为这件紧身衣几乎无法容纳她令人羡慕的资产和令人瞠目结舌的曲线。

布兰妮穿着一件粉红色缎面连衣裙展示了她的杀手形象 (图片:instagram.com/britneyspears)这位女歌手在周一晚上(9 月 19 日)晚上出门时肯定会引起注意。

布兰妮的心跳随处可见,在令人惊艳的无袖缎面连衣裙下似乎脱掉了胸罩,这条裙子从她的腿上滑下来,停在她棕色高跟鞋的下方。

布兰妮金发发型设计成一个精致凌乱的髻,并在她不化妆时炫耀她的自然美。

她在剪辑中散发出毫不费力的魅力,在阳台上摆出一系列撩人的姿势,身后是田园诗般的夜景。

这位歌手在夏威夷度假时在阳台上摆出撩人的姿势 (图片来源:instagram.com/britneyspears)

当她走向镜头时,这位明星看起来一如既往地自信,拉着她的裙子底部,抬起她的脸来突出她轮廓分明的特征。

在剪辑的最后,她看起来很激动,因为她收到了一件似乎被相机审查的神秘物品。

就在这位超级巨星在她的社交媒体上抨击她在分享另一个色情片段后崩溃的说法之后。

她穿上一件小露脐上衣并向粉丝们保证:“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镜头前哭了。这不是一个破洞,这是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需要的释放。

“肯定是精神体验。我想我需要更多地这样做。PS......大喊大叫。”

q
qwertyuiop5656
1 楼
这老叉怕是雇了几个炒作人员吧。MD!
枫中的男子
2 楼
或许有她父亲的监管对她是件好事吧……
d
dopi
3 楼
雇了人炒作就不会放这种辣眼睛的生图上来了。卡戴珊那种才是有团队的。
e
execom
4 楼
炒作自己的奶子
嘿呀嘿呀啊哟哟
5 楼
他爸照顾她的时候,是她最正常的时候。
l
lds
6 楼
垃圾中的战斗机
s
sgchn81
7 楼
这是小甜甜? 还是不要出门了! 给世界留点以前美好的记忆吧……
E
Erica007
8 楼
應該讓她父親繼續奸管
D
Didier
9 楼
别出来了 留点回忆 现在实在惨不忍睹
叭叽
10 楼
以为这个月就是万圣节🎃……
g
givetome
11 楼
40 岁的流行歌星穿着一件令人叹为观止的粉红色挂脖连衣裙,在她的阳台上掀起了一场风暴,暴露了她的杀手级身材。 杀手级身材。 杀手级身材。 杀手级身材。
文强
12 楼
还是很漂亮的金发白木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