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停止交易露玄机!甲骨文跟字节跳动达收购协议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9月14日 11点37分 PT
  返回列表
16104 阅读
5 评论
udn



甲骨文14日证实跟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达成收购协议。(路透)

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导,甲骨文公司14日证实,已跟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达成收购协议。这一交易提案仍必须获得美国政府批准。

甲骨文说:「甲骨文证实了米努勤部长的声明,即甲骨文有意成为可信赖的技术供应商,这是字节跳动上周末向财政部提交的提案一部分。」

事实上,甲骨文与T字节跳动达成收购协议有迹可循,因为在美股14日开盘5分钟后,甲骨文的股票突然在盘中停止交易。

凑趣
1 楼
“甲骨文有意成为可信赖的技术供应商” ── 拿数据库技术支持TikTok?
S
Simiguy
2 楼
很SMART的方案。 既然数据算法你都怀疑, 那只运营。
A
ANGELS
3 楼
本来是用AWS的,现在换作甲骨文的云,oracle做技术支持,这些钱都是要给美国公司赚的,但甲骨文老板是川普挚友,这个生意只能便宜Oracle了。
z
zing21
4 楼
幕后交易,小心当了韭菜!
b
bingwood
5 楼
川老頭和埃里克森是老友,後者又是前者的“金主”,況且在美國玩TikTok的近一億人絕大部分是美國年輕人和部分中年人,大多又都是美國的合法選民,川老兒意欲連任成功,如果硬禁TikTok,一定會惹惱這麼多合法選民,影響川老兒選情,老瘋子豈不真要瘋掉?所以,這件事大概率是會以Oracle與“字節跳動”合作參股,美國部分TikTok的服務器留在美國境內,川瘋才不管TikTok有否“後門”影響美國國家安全呢!“連任”第一,甚至還妄想效法習總,來個“修憲”、”三連任“,死在任上,也在所不惜,夢寐以求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