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了与德普的官司,她只能去TJMaxx淘清仓货了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6月24日 0点48分 PT
  返回列表
59840 阅读
12 评论
北美省钱快报

或许,输了官司的“海后”Amber Heard,不得不省钱,攒要支付给前夫德普的赔偿金了!上周四,TMZ八卦杂志的记者,在纽约Hamptons的一家 TJ Maxx 内,拍到Amber Heard和妹妹Whitney Henriquez在选购清仓折扣衣服。

镜头下,只见Amber穿着一件宽松的白色Oversize衬衫和一条男友风的蓝色直筒9分牛仔裤,蹬着一双黑色穆勒鞋,在一排打折的短袖T货架前认真选购。

还仔细打量各个区域的清仓库存。

而她的妹妹Whitney Henriquez,身穿卡其色色西装,扎着丸子,一手推着堆满货品的购物车,一手拎着一条白色麻布长裤,询问Amber的意见。

对于“海后"出现在打折店淘白菜,网友们纷纷猜测,是不是Amber的经济状况确实出现了问题。

此前,安珀和德普的好莱坞世纪官司,刚刚结案,经过为期6个星期的庭审,陪审团作出裁决,认定安珀提出的诽谤控告败诉,并要求安珀在扣除其他费用后,最终支付德普835万美元的赔偿金。

当时,安珀的律师就已表示,她恐怕无力支付诉讼费,而根据名人净资产的数据,安珀的净资产目前仅估计在150万美元到250万美元之间。

r
rootrootroot
1 楼
钱都挥霍完了而已
R
Robin_Snow
2 楼
别玻璃心了,凭她的长相(说实话有点残花败柳了)和前任们的江湖地位,有的是不差钱的接盘侠排着队呢
g
givetome
3 楼
有的是不差钱的接盘侠排着队呢
c
cascadingwater
4 楼
作秀你也信
h
htan564
5 楼
Elon Musk还在排队呢
测试有效
6 楼
输给她妹妹
春风路江少
7 楼
就怕她拉屎在床上怎么办
邓波
8 楼
本来挣得就不多,穷日子以前也过过。这姐们真的是,好好和德普一起生活,名利都有,还有德普介绍拍大片,何苦搞这么一出
雁过留声机
9 楼
让有钱人出个几百万操一下马斯克德普操过的逼还是大有人在的,楼下们的屌丝们都散了吧,这种逼不愁卖,只是价格的问题
雷霆3巨头
10 楼
跟瞌睡虫凑一对
H
HHer
11 楼
: 请她来床上拉屎吗
w
wilburwang
12 楼
: 出轨的女人有人要,败家的女人有人要,但撕老公撕到什么下三滥手段都出的,谁敢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