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恐遭辗压?经济学人民调:民众首认第一位女总统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8月9日 0点47分 PT
  返回列表
55458 阅读
118 评论
中时新闻网



经济学人的民调首度显示贺锦丽会成为新总统。(图/美联社)

自美国副总统贺锦丽获得民主党内支持,确定角逐白宫宝座后,有民调显示,美国人首度认为,贺锦丽将在11月的总统大选击败川普,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

《新闻週刊》报导,《经济学人》/YouGov(舆观)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在8月4—6日之间接受调查的美国成年人中,有40%认为,贺锦丽会赢得2024年总统大选。另外,只有38%的人认为,川普会赢。虽然差距很小,但这次是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在《经济学人》/YouGov(舆观)的民调中出现这结果。

贺锦丽的胜选的机率上升,可能源自民主党人对选举热情高涨。本周有60%民主党选民说,他们对11月的投票“非常或极其热情”,相较于上周提高2个百分点,但共和党的兴奋度下降了9个百分点,虽然还是有67%的共和党选民对大选“非常或极其热情”,但下滑的幅度值得注意。

民调显示,贺锦丽与才宣布的副手华兹,先后仅用两週多一点的时间,就缩小了与川普的差距。截至本周一,贺锦丽在所有的主要民调中都领先,包括由真清晰政治民调(RealClearPolitics,RCP)、《经济学人》和FiveThirtyEight等。然而,贺锦丽与川普的支持度还是相当接近。

贺锦丽周二在费城的造势会上声称,自己的竞选团队屈居劣势:“我们面前有一场战斗,我们是比赛中的弱者。”但她已准备好战斗,直到选战结束。

D
Deepspace_01
1 楼
只有你这个傻瓜这么认为。民调一直就是被操控的。此前川普民调领先是因为踢走拜登的需要。现在民调哈里斯高是给大选造舆论的需要。你要是认为左媒有公正的时候,你就傻冒了。 ============================================================================ 过路人_2016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09:25:00川普赢了大选,川粉认为大选是公正的,川普输了大选,川粉就认为大选有舞弊,同样民调有利于川普,川粉就认为民调是真实的,民调不利于川普,川粉就认为民调是虚假的。川粉和轮子功一摸一样,完全成了邪教信徒
r
randomspot
2 楼
民主党这次有点“缺德”,让拜登作为“非正常人类”做靶子, 耍了一下川普 共和党就不能来个“正常”人来参选? 让川普搞个第三党, 川普党, 岂不很好? 其实万斯比川普还川普。 川普要是识大局, 真心想推行自己MAGA的理念, 完全也可以退出竞选, 让万斯上。 我看万斯干哈里斯, 胜算应该挺大, 至少比川普自己干胜算大。 但川普这样完全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让他让位完全没可能。 要是共和党这次再输, 那可又是四年。不得不说 美国现在左倾确实太过了。
非常岁月
3 楼
民调民调只是吊吊草民胃口罢了。 统计学书上说这种根本就不是随机抽样的样本的数据得出的结论没有统计学上的意义。 但我看这种民调可能对造舆论却是有意义。
p
playnice
4 楼
这些台湾新闻是不是想干涉美国大学啊?让人讨厌。
勤恳兢业
5 楼
反正输了就是被偷了。。。 Deepspace_01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09:28:22只有你这个傻瓜这么认为。民调一直就是被操控的。此前川普民调领先是因为踢走拜登的需要。现在民调哈里斯高是给大选造舆论的需要。你要是认为左媒有公正的时候,你就傻冒了。
勤恳兢业
6 楼
很见单, 川粉闲人多,去现场的多, 城里翻来覆去说的也多 Bhistory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09:24:09一到造势现场,都是川普碾压猪党 一到文学城,都是猪党碾压川普 呵呵
七点三十
7 楼
经济学人的读者基本都是民主党的群众,这种民调面向的并不是摇摆州的选民。文学城的偏左立场决定了它就喜欢贴自己想看到的结果。
苹果山庄
8 楼
一个四年前初选以个位数支持率最早退选的人,一个因为肤色搭上顺风车的女人,在三年半里的政绩劣迹斑斑,你告诉我她会碾压共和党?够弱智,唯一这么说的原因是为大选的三笑曲线铺路
梦想天空
9 楼
看看文学城川粉们的评论就知道都是些什么东西在支持他,这些人在网络上张嘴就是骂街,自以为自己很厉害,其实恰恰暴露了自己素质低下没有受过高等教育。 现在还只是开始,川普的民调会越来越低。美国老百姓不会忘记他上一任的时候鼓励自己信徒攻占国会山时候的嘴脸的。美国的民主政治不可能交给他这样的人。
大小笨狗
10 楼
文学城收了多少钱给民主党做广告?
走遍北美的小猫
11 楼
有钱有闲,有能力,比什么走线的,吃福利的,藏唐人街的,藏黑钱不敢露脸的,还有抢950活着的,吸大麻给跪死的,能比吗?这事实都在,羡慕嫉妒恨,没有意义,只有把自己酸死。
苹果山庄
12 楼
要说闲人,那还不是猪党豢养的大批量非法移民和大批吃救济的穷人们最多?太没良心了,好吃好喝供着都不去现场支持一下情愿躺路上吸毒 勤恳兢业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09:40:19很见单, 川粉闲人多,去现场的多, 城里翻来覆去说的也多
走遍北美的小猫
13 楼
张嘴就骂的都是谁,无知无畏的都是谁,基本知识和生活常识都不具备的都是谁,混淆不了。 Don Lemon 刚被CNN 踹了,就是耍无赖耍到左派都扛不住的地步,更别提根本不懂美国经济运转,公司管理和外交军事战略的货了。哈里斯的国策,大家听到了,听清楚了吗?就跟大舌头和小脑袋的说的话,让正常人听什么呢?
招财老虎
14 楼
川普的真实民调一定高于对手。普通美国民众对这位靠机会上位的女选手根本不屑一顾。媒体在为再次选举作弊做舆论宣传。
苹果山庄
15 楼
梦想天空,抓住你满嘴谎言的正着,看来是气疯了,口不择言连人和东西都不分了,你才是该去看看脑袋的没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我只和人说话,因为人只和人说话,只有东西才会跟自认为是东西的东西说话,哈哈哈
林海平兔
16 楼
女统万岁。。。
B
BeckyLin
17 楼
现在川普让着她。等到她正式提名了决斗就开始了。
一条小路
18 楼
胡說八道。誰准備好了?希拉里競選都沒准備好,現在又說准備好了。經濟學人有幾張選票?有沒有選票還說不准。
s
showers
19 楼
希拉里当年赢了3百万票,结果是输了。想赢川普,女哈哈必须动员出超高选票,否则没戏。
来春去冬
20 楼
Deepspace_01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09:28:22只有你这个傻瓜这么认为。民调一直就是被操控的。此前川普民调领先是因为踢走拜登的需要。现在民调哈里斯高是给大选造舆论的需要。你要是认为左媒有公正的时候,你就傻冒了。 ===================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完全赞同,所以共和党不要被主媒民主党带节奏,继续做原来认为该做的事,保持原来的心态。如果因为主媒的信息改变自己的行为和心情就落民主党的套了,切记、切记!
深不可测
21 楼
媒体操纵
m
mcsquare
22 楼
哈里斯汲取了希拉里的失败教训,集中精力在摇摆州,而且哈里斯年轻力壮精力充沛,战胜川大嘴是必然的结果。哈哈哈。
深不可测
23 楼
媒体操纵
七点三十
24 楼
文学城的老板是台湾的, 文学城引述的都是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的媒体都偏左,也很傻,以为民主党会保证台湾的安全。其实恰恰相反,到武统时,哈哈迪浪笑三声就跑了。 台湾人,别傻了,只有川普才能震得住包子。 大小笨狗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09:42:01 文学城收了多少钱给民主党做广告?
诸葛弩
25 楼
支持州长
拾麦客
26 楼
为了逼退拜登,左媒正常了几天,然后又发羊角风了。
地下冒出个泡
27 楼
呵呵,我不排斥女总统,但讨厌贺尬笑
R
Ray-bayarea
28 楼
这些民主党的媒体民调谁会相信?
R
Ray-bayarea
29 楼
Realclearpolitics是一个汇集所有其它民调数据的平台,几天显示仍然是川普领先。
老生长谈
30 楼
CNBC 是个左倾的媒体刚刚发出民调结果 trump领先2点
D
Deepspace_01
31 楼
三笑不如希拉里,更不如拜登。媒体以为靠吹就能把她吹上去,太小瞧美国人民了。
w
winwin321
32 楼
哈里斯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很大,看来拜登退选是正确的选择,川普太老了,也该退了
时光的酒
33 楼
贺三笑最大问题是智商低。当总统连新闻发布会都不胜任。
河西海龟
34 楼
贺傻笑会赢?
c
cowboy62
35 楼
+1000 过路人_2016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09:25:00 川普赢了大选,川粉认为大选是公正的,川普输了大选,川粉就认为大选有舞弊,同样民调有利于川普,川粉就认为民调是真实的,民调不利于川普,川粉就认为民调是虚假的。川粉和轮子功一摸一样,完全成了邪教信徒
渤海
36 楼
纽约叉烧姐,今天的叉烧里肯定被非法移民拌了六六粉了,又开始胡言乱语了。 美国人民热爱美国,热爱星条旗。不像粪坑纽约的猪粉,占领学校大楼,升外国国旗。 滚回你共产邪教祖国吧,丑陋的粪蛆。
c
cowboy62
37 楼
你现在还没搞清状况,只要川普还在竞选总统,美国选民一定会选川普的对立面的,呵呵…… 再怎么贬低哈里斯也没有用,你的劲用错了地方,呵呵…… Deepspace_01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10:31:13 三笑不如希拉里,更不如拜登。媒体以为靠吹就能把她吹上去,太小瞧美国人民了。
l
lhy86
38 楼
To cowboy62 三笑还用别人去贬低吗?乱事一大堆,呵呵!
雾蒙蒙雨霏霏
39 楼
与其说大众更喜欢Harris,不如说川普自毁长城,自己掘坟墓。川普刚遇刺之后,有感于民众的分裂,极端,于是提出要更加注重选民的团结,加之同情分,一度民调大涨,现在民调又降回去了,因为他旧计重演,口无遮拦,到处挑动政党相争,社会集团,族群相斗,川普不是辩论治国的方略,而是频频的拿对手的生理,种族,肤色,和性别等等来说事,引起一般民众的反感和厌恶。
d
davidinchina
40 楼
prosecutor vs convicted felon. 这选择太清楚了。我选择Harris
苹果山庄
41 楼
你选择哈里斯,你有投票权没davidinChina?你选择顶个啥?没投票权的巴不得美国赶紧灭亡的节奏,还选择
正人伪君子
42 楼
又是性别肤色,民主党只能用这些当第一。 就是不敢提能力。
远方的湖
43 楼
如果川普或者其他志同道合者重获执政权力,应该对美国的主流媒体加以制约,在保障媒体从业人员职业安全的前提下,作如下规定: 1. 任何个人和团体在主流媒体股份中所占比例不得超过百分之一; 2. 主流媒体的股东必须申明政治立场,同一政治立场的股东所占股份总数不得超过百分之五十。 (10/11/2010)
西
西岸-影
44 楼
川普的麻烦是已经不可能给人以新意,即使是对川粉而言也是老调重弹,给人很波音的感觉。 而且可以肯定他在今后两个月还会玩砸了,因为说老话没人感兴趣,而说新概念一定会搞砸。
远方的湖
45 楼
美国现在的主流媒体实在是太无耻了!
l
lwei
46 楼
无耻
回家路
47 楼
she wish
金山人
48 楼
问问拉稀莉,当年民调比现在更离谱,却输得很惨,致使大多数民调专家惨遭滑铁卢,怀疑人生。
x
xyz18
49 楼
三笑若能赢母猪都能上树,哈哈哈
k
kankanwo
50 楼
没有常识良知和道德的人如果愿意一个只会睡男人的总统。 饿死活该。到时候我要好好看他们的幸福生活。
L
Lisland_2013
51 楼
希婆55%都输了。Trump在传统摇摆州有优势。稳赢需要60%
人心不平
52 楼
现在的世界经济和区域战争,美国的经济和社会动荡都需要真正有实力有智慧的领导人。贺金丽是否是这样的英明领袖,驾驭美国冲破惊涛骇浪,无论保守或激进党派其实都心知肚明。如果想自毁后代,自毁家园就让贺金丽上台。选她就是因为她是女人,黑人。就不明白,民主党不是不承认人有性别之分吗?为什么非要选女总统?民主党不是高唱民主平等吗?为什么要凭肤色选总统?民主党的虚伪暴露无遗,竟然还有诛粉一根筋要支持祸国殃民的’民主党‘。真可谓‘永远叫不醒不愿醒来的人’!!败灯,贺金丽最大败事就是从来不敢召开记者招待会,正面回答记者提问,永远只能回应事先准备好的竞选讲演。败灯是因为痴呆,他虽无德无才,但却是多年演练出来的政棍,口才了得。而贺的无脑只要在多位记者不同提问下就会暴露无遗。所以看吧,她完全不会回答记者问,迄今也一直在回避她完全没有领袖的英明睿智和才干。她如果上台就是牵线木偶,背后是谁,谁在作真正非民选的总统。各路‘粉儿’们,想想吧。
P
Propro1
53 楼
老看见你们说纽约叉烧姐,到底是谁呀
o
ozstart
54 楼
2028年可能, 2024川普, 2028 一碗卡,
s
seator
55 楼
高达40%的人认为三笑会赢,只有38%认为川普会赢,差距悬殊啊
y
yaohua
56 楼
川粉激动啥啊,离大选还早着呢!
侃就侃一侃吧
57 楼
她是不是小三,他是不是逃兵,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拜登哈里斯政府给美国带来了什么? 成百万的非法移民 几十年不遇的大通胀 零元购,零保释的推广 阿富汗的大溃败式的撤军 对全美人民隐瞒的总统是个对于地球不熟悉的外星人 为了大选免学贷贿选 为了大选装模作样关闭边境,号称取代巨大成就。 民主党凭什么能赢得大选?哈里斯凭什么赢得大选? 如果哈里斯赢,就只说明一件事,那就是上帝彻底抛弃了美国。
l
leii
58 楼
选总统看人品和家教也很重要的,毕竟行由心生。 所以,“她是不是小三,他是不是逃兵”,也不能轻看。
P
Panda-2020
59 楼
川宝以为哈哈比败灯好对付 刚好相反
弯刀月
60 楼
真实都民意根本不会真的接近。这叫逗你玩
D
Deepspace_01
61 楼
不说样本有多大。不说在哪里采的样。只告诉你"结论'.你信你就上当了。全国民调, 只采几百人, 还在蓝州。然后告诉你三笑领先了。你就一笑了之。
赛吉
62 楼
政策政策政策呢? 哈里斯没有一场民主党内的辩论都没有直接空降成候选人。 她参选快3周了,拒绝任何媒体采访包括全美黑人记者大会,ABC,CNN之类的左媒。 她的Rally除了喊空洞的口号外没有看到任何具体的政策? 大家都不知道她会用哪些政策处理国内国际的问题,左媒们除了吹嘘她人气高以外也说不出她的政策。 然后就说哈里斯是首认的第一位女总统? 这些民调在搞笑吧?
侃就侃一侃吧
63 楼
当然人品和家教很重要,不过那是在正常年份,美国现在不处在一个正常年份。和中断极左议程比,那个不重要了。 没有奥巴马把美国往沟里带,2016哪有川普什么事?在正常年份川普根本不会出来选,也选不上。但是现在民主党干的那些事情,唯一重要的就是要中断极左的议程,别的事情慢慢恢复。
w
wld
64 楼
左媒又在为选举造假制造舆论
c
cowboy62
65 楼
不要再拿2016年大选时的民调说话了,那一次的民调模型普遍忽略了参加民调的人不明确态度的受访者,从2016年以后,民调机构重新修改了民调模型,随后的两次中期选举和一次大选的民调都是准确无误的。 这一次的民调是否是准确的,我们拭目以待,呵呵…… 金山人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11:12:00 问问拉稀莉,当年民调比现在更离谱,却输得很惨,致使大多数民调专家惨遭滑铁卢,怀疑人生。
注册怎么这么难
66 楼
跟川粉毫无道理可讲、好像不选Trump美国就完蛋。就是不信这个邪,这次就是要投哈里斯、看没有川普美国到底会不会完蛋。我的选票:总统投哈里斯,国会投共和党
无争
67 楼
如果共和党人还是没有明白的话,共和党还将输下去,人们反对的是川普不是共和党,人们不喜欢民主党,可更不喜欢川普,共和党非要推出川普,所以十一月还将输,没有办法只要是川普共和党将一直输下去
t
tianjinwang1
68 楼
就我自己来说。我喜欢harris吗,我不喜欢,但是可以接受。我喜欢川普吗?不光不喜欢而且完全不能接受。这两个相比,自然就是harris了。再想想也不错,美国出现第一人女性总统,创造历史的第一。至于政策,我就不信川普如果不上,美国就烂掉了。这地球缺了谁不一样转?政策来说,我支持民主党的外交政策,支持共和党的边境政策。
乱城不居
69 楼
這個瘋狂無作為女實在讓人討厭。可是比起另一個瘋子加下三濫川大嘴、尤其是上演了國會門、那只能咬牙选這個了。這就是很多美國人的想法
匿名3333
70 楼
本来这次谁也不想选,因为实在觉得两党一丘之貉,看了文学城打算选川普,因为它们激起了别人的逆反心理。四年前川普在新冠流行时候大搞竞选演讲,同样也是激起了别人的逆反心理。
D
Deepspace_01
71 楼
你不要川普,哪里来的共和党边境政策哦。你不要川普,就等着BLM 打砸抢烧,等着没成年的孩子变性吧。我也不喜欢川普,但看到这两位极左搞的那些违反人伦,违反常理的极左政策,完全被吓到了。还是川普吧,他不招人喜欢,但起码干过四年,效果还不错。必须川普啦。 ============================================================= tianjinwang1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12:43:46 就我自己来说。我喜欢harris吗,我不喜欢,但是可以接受。我喜欢川普吗?不光不喜欢而且完全不能接受。这两个相比,自然就是harris了。再想想也不错,美国出现第一人女性总统,创造历史的第一。至于政策,我就不信川普如果不上,美国就烂掉了。这地球缺了谁不一样转?政策来说,我支持民主党的外交政策,支持共和党的边境政策。
R
Redcliff
72 楼
川普越来越可怕。他的确是美国民主的最大威胁! 很多人认为川普在位4什么物价低,世界上没有战争之类。首先,现在的高物价是川普在位时因为cover19 发钱造成的,当然这个不是他的错。第二,你要证明没有战争是因为川普的政策导致的,不然,这更那年我刚一尿尿,911发生了,所以,911是我尿出来的逻辑有什么差别?即使是别的独裁者害怕川普的强硬不敢发动战争,这跟一个小流氓害怕大流氓没有什么差别。 但是,川普对独裁的羡慕,对法律的藐视昭然若揭。判他有罪,就是法律不公。不像拜登,当儿子被判有罪时,立即表示尊重法律。不选他,就要内战,就要世界大战,就是别人舞弊,但又不敢上法庭,只是在那里鼓动不学无术而又夜郎自大的红脖子。 另外,中国人津津乐道的950元无罪的加州法律也是以讹传讹。950元不是无罪,而是轻罪,是经过加州全民公投的。以前是450元。今年11月份又要举行公投,是不是废除这个法律,所以大家不服的话就去共投而已。 我以前赞同川普,现在看他这样说马上转投民主党。这里的很多人都受过高等教育,不要轻信川普川粉这些东西,要自己做调查。另外不要一旦认定自己的立场就永远不会变,总是找各种各样的借口来辩护,的确川普是越来越给美国带来了威胁,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改变立场选哈里斯。
t
tianjinwang1
73 楼
我的计划是:总统投票给HARRIS,国会议员投给共和党,让议员去制衡总统吧。至于政策,我70%的政策更吻合民主党,比如堕胎,walz说出了我的心里话:mind your own DAMN business. 至于川普,no matter how you spin it, 我不认为他适合做总统。 ======================== Deepspace_01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12:55:11 你不要川普,哪里来的共和党边境政策哦。你不要川普,就等着BLM 打砸抢烧,等着没成年的孩子变性吧。我也不喜欢川普,但看到这两位极左搞的那些违反人伦,违反常理的极左政策,完全被吓到了。还是川普吧,他不招人喜欢,但起码干过四年,效果还不错。必须川普啦。
R
Redcliff
74 楼
另外,大家都津津乐道什么川普4年治安环境好,他们大概忘了那时有多少对亚裔仇恨犯罪。自己去搜一下,川普期间谋杀率是上升的,从5.3/十万 到6.8,他下台后才逐渐下降的。 有些人就凭印象,凭感觉,不看统计数据。容易被人鼓动蛊惑。
我来过
75 楼
说什么都不能转变对方都是废话。十一月五号不是投票日,是national ID test day.
m
mcsquare
76 楼
现在美国需要的是站在世界顶峰做好世界警察的责任!美国需要坚挺的美元作为世界货币!美元霸主是美国不可动摇的目标!美国的富强不是几个富人就可以充起来的!强大是压倒一切的力量!川大嘴根本没有能力驾驭这个世界!他连共和党内部都无法团结起来,更无法团结整个美国!那些川大嘴狗崽子都是只顾蝇头小利!哈哈哈。
L
LLC
77 楼
文学成为哈三助选真是不遗余力啊
树没皮怎办
78 楼
+++++1000!!! 文学城还是有不少明白人。 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政策,自由和保守,就象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共和党反对民主党搞福利,民主党反对共和党不控枪,控制妇女身体。年轻人觉得环保重要,支持民主党。大家理念不同,怎么解决呢? 宪法规定了个游戏规则:靠选举。你选上了,执政4年。你选输了,4年后再来。政党互相监督,轮流执政,权力和平转移,已经几百年了。 但到了川普时期,却试图破坏这个游戏规则。川普明知自己输了选举,却撒谎选举舞弊,试图通过给副总统施压,搞假选举人,施压州务卿找选票,煽动暴徒冲击国会,试图推翻选举结果,破坏权力和平转移,破坏民主宪政的基石。时至如今,川普在机会中仍散布谎言,并声称当选后要赦免1月6日暴乱的暴徒。 就凭这一点,我就不会投他的票。 了解川普的莫过于彭斯吧?他是虔诚的基督徒,保守派。他都不支持川普上台,说明了一切。 ------------------------- Redcliff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13:07:34 另外,大家都津津乐道什么川普4年治安环境好,他们大概忘了那时有多少对亚裔仇恨犯罪。自己去搜一下,川普期间谋杀率是上升的,从5.3/十万 到6.8,他下台后才逐渐下降的。 有些人就凭印象,凭感觉,不看统计数据。容易被人鼓动蛊惑。 tianjinwang1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13:01:43 我的计划是:总统投票给HARRIS,国会议员投给共和党,让议员去制衡总统吧。至于政策,我70%的政策更吻合民主党,比如堕胎,walz说出了我的心里话:mind your own DAMN business. 至于川普,no matter how you spin it, 我不认为他适合做总统。
侃就侃一侃吧
79 楼
不是是不是川普的事情。是民主党的问题。共和党推不同的人出来一样可以,我从来没有说过一定得是川普。但是民主党不行,只要是推动极左议程的,谁都不行。 再来4年,甚至8年,再来几千万非法移民,美国的政治就彻底改变了。不可逆。硅谷的成功几乎不可能复制,但是旧金山的零元购,零保释,儿童变性父母不能干预,男洗手间放女性卫生用品,这些乌七八糟的事情用不了几天就复制了。 委内瑞拉的天也没有塌下来,太阳一样升起。你愿意去吗?委内瑞拉也不是几天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m
mikeyue
80 楼
民调个P! 民主党又想窃取总统大选吗?
逐风
81 楼
大外宣是真怕川普赢。
达珑
82 楼
赛吉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12:07:38 政策政策政策呢? 哈里斯没有一场民主党内的辩论都没有直接空降成候选人。 她参选快3周了,拒绝任何媒体采访包括全美黑人记者大会,ABC,CNN之类的左媒。 她的Rally除了喊空洞的口号外没有看到任何具体的政策? 大家都不知道她会用哪些政策处理国内国际的问题,左媒们除了吹嘘她人气高以外也说不出她的政策。 然后就说哈里斯是首认的第一位女总统? 这些民调在搞笑吧? 。。。。。。。 你观察到的完全正确。这个现象就叫做“选谁都行,只要不是川普”。很多的人其实都不在乎民主党是谁在选举有什么政策。贺锦丽或者任何民主党候选人2024!
B
BDPLX
83 楼
经济学人 名字听着专业, 在政治方面就是一头猪媒
石拓
84 楼
538所有民调显示哈里斯优势;赌盘也在本周初反转。不过粉就是粉,铁粉把人类最高级的素质:情感凌驾于次高级素质即逻辑理性之上实在令人感动,好比孙颖莎的粉丝对陈梦恨之入骨,纷纷认定记分牌儿搞错了。
i
iask
85 楼
可不是嘛,好多马甲今天不用踩缝纫机了,突然冒出来一大堆带风向的。 LLC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13:40:00文学成为哈三助选真是不遗余力啊
i
iask
86 楼
不要说马斯克直接出面力挺川普,连扎克伯格都全面解除对特朗普的脸谱(Facebook)和照片墙(Ins)社交账号的限制。这次的选举,舆论工具没有被左派霸占。 民众必将大批量地觉醒。 极左的危害中间选民看得请清楚楚,贺锦鲤S定了
达珑
87 楼
经济学人是极右派媒体,连它都说川普输,可见川普选情肯定完蛋了
无争
88 楼
如果说4年前还有不少华裔选川普的话,这次选川普的华裔大大减少,川普没有任何机会,如果共和党推出Haley的话,基本稳赢Harris, 共和党就是轴一根筋走到底,民主党狡猾,一看情况不秒,马上换人
c
cdwb
89 楼
主霉骗人骗己持续得了几天?下次辩论,贺三那一脑子木渣就会暴露出来,然后民主党再安排一次暗杀,暗杀不成又是偷票。他们是目的导向的动物。
R
Redcliff
90 楼
赞同! 如果是Haley的话,肯定会投她的票! 民主党可恶,但川普更致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无争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15:24:00 如果说4年前还有不少华裔选川普的话,这次选川普的华裔大大减少,川普没有任何机会,如果共和党推出Haley的话,基本稳赢Harris, 共和党就是轴一根筋走到底,民主党狡猾,一看情况不秒,马上换人
R
Redcliff
91 楼
说得极好! 可惜的是这里很多人反对独裁,却和独裁拥有相同的思维! ————————————————————————————————————————————————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14:01:10 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政策,自由和保守,就象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共和党反对民主党搞福利,民主党反对共和党不控枪,控制妇女身体。年轻人觉得环保重要,支持民主党。大家理念不同,怎么解决呢? 宪法规定了个游戏规则:靠选举。你选上了,执政4年。你选输了,4年后再来。政党互相监督,轮流执政,权力和平转移,已经几百年了。 但到了川普时期,却试图破坏这个游戏规则。川普明知自己输了选举,却撒谎选举舞弊,试图通过给副总统施压,搞假选举人,施压州务卿找选票,煽动暴徒冲击国会,试图推翻选举结果,破坏权力和平转移,破坏民主宪政的基石。时至如今,川普在机会中仍散布谎言,并声称当选后要赦免1月6日暴乱的暴徒。 就凭这一点,我就不会投他的票。 了解川普的莫过于彭斯吧?他是虔诚的基督徒,保守派。他都不支持川普上台,说明了一切。
D
Deepspace_01
92 楼
您这是哪对哪儿啊。啥也不懂就敢张口就来。无知还无畏。真行。 =============================================================== 达珑 发表评论于 2024-08-08 15:20:19 经济学人是极右派媒体
h
huih
93 楼
经济学人是极右派媒体? Do you have a brain?
l
loner2003
94 楼
达珑就是滩猪粪,让它滚,大家别理它
l
loner2003
95 楼
无争这滩猪粪,又在胡说八道。滚回猪圈!
l
loner2003
96 楼
树没皮没脸这滩猪粪又被拉出来了
L
LLC
97 楼
第一个小三上位的总统候选人吧?民主党什么都爱冠第一个
走过山和大海
98 楼
我也很不喜欢黑命贵,不喜欢白左,不喜欢男女同厕,但只要川贼不死就只能捏着鼻子投猪党。以前还会选共和党的议员,但这些年正直的共和党议员都被排挤走了,现在共和党变成了川党。今年议员也要选主猪党
妙人儿28
99 楼
川犯粉哭昏
老魩
100 楼
我说我的蛋最近这么疼,原来是你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