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男童被巨蟒突袭拖入泳池 幸得爷爷相救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11月25日 23点3分 PT
  返回列表
73930 阅读
3 评论
中时新闻网

5岁小男童博(Beau)当时在家外头玩耍,突然被暗藏在树丛的一条巨蟒突袭,先是缠住博的脚踝,接着大口咬下,很快地整个人被拖入泳池。 (示意图/shutterstock)

澳洲新州(NSW)传出一名76岁阿公对决3公尺长巨蟒,英勇救回金孙一命。当时男童在游泳池旁突然被蟒蛇缠住脚踝,下秒整个人消失被拖进泳池,老翁见状随即跳进水里,历经20秒搏斗才顺利将它制伏。

据当地媒体第九新闻(9News)25日报导,事件发生在澳洲东部知名海岸区拜伦湾(Byron Bay),5岁小男童博(Beau)当时在家外头玩耍,突然被暗藏在树丛的一条巨蟒突袭,先是缠住博的脚踝,接着大口咬下,现在回想起来仍心有余悸。男童父亲班(Ben Blake)还原惊险过程,表示自己当时在旁边喝着啤酒休息,余光瞥见一个巨大黑影钻出来。

博无力抵抗蟒蛇的力量,很快地整个人被拖进一旁泳池,阿公艾伦(Alan Blake)没有迟疑跳进水中救人,先是抱住孙子,接着锁定蛇的颈部用力锁死,与班合力拉扯约20秒后成功把他们分开。人蛇激战后,男童立即被送往医院治疗,院方指出,还好元凶是只钻石蟒并没有毒性。

炅龙
1 楼
赞!
大裤衩
2 楼
巨蟒? 最多炒一盘罢了
那就好好生活
3 楼
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