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过新冠更要小心!重复感染死亡风险增2倍 诱发多疾病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7月7日 12点10分 PT
  返回列表
149319 阅读
53 评论
自由时报

Omicron亚变种BA.4、BA.5拥有更惊人的传播力,逐渐成为主流病株,同时掀起重复感染的噩梦。美国一项研究指出,重复感染武肺新带来新的、甚至是持久的健康问题,且不论是否施打疫苗,此风险都会随每次重复感染而持续攀升,甚至诱发心脏病及肺积水等并发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的研究团队发现,与仅染疫一次的人相比,重复感染者在最后一次确诊的6个月内,死亡风险增至2倍多,住院风险增至3倍多,出现疲劳、糖尿病、心肺问题、消化及肾脏疾病、神经系统问题的风险也更高。

研究团队翻查了维吉尼亚州25万名病人纪录,发现约有3.8万人感染了2次,2200人感染了3次,246人感染了4次,重复感染后出现的共通症状包括胸痛、心律异常、心脏病、心肌发炎、血栓等等。常见的肺部问题包括呼吸急促、低血氧、肺部积水等,而且无论是否有接种疫苗均有风险。

该研究发现,发生新健康问题的高峰值落在重复感染期间,但也可能持续至少6个月。

领导这项研究的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临床流行病学家阿利(Ziyad Al-Aly)指出,很多人以为确诊一次后就没事了,不过这份研究却表明,每一次感染都会带来新风险,且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增加。

他提醒,已有健康风险的族群,似乎更容易重复感染,可能是因为年纪或者潜在健康状况,免疫功能低下或重症患者,可能面临较高的重复感染风险,以及不良健康后果。

此前,英国数据也显示,与以前的变种相比,人们更有可能二度感染Omicron。

看客678
1 楼
胡說八道
基本算好人
2 楼
文章倒数第二段论证高危人群更容易重复感染,然后和普通人去比,两倍风险算少的了。这种比较极其误导。
A
ArrowOne
3 楼
如果身体不好得啥病都容易也更容易死
j
jamesjh
4 楼
危言耸听
d
duty
5 楼
自由屎包还在恶劣地使用“武肺”。真是败类。
a
anchoret98
6 楼
以前的研究就發現: 感染新冠會提高患糖尿病的風險。 而糖尿病人,重症/死亡的風險,又遠遠高於非糖尿病人。 這就是所謂的「正反饋」:反覆感染不斷蠶食健康水平,增大重症風險。 而且糖尿病只是一個「反饋迴路」,還有其它的。
蓝靛厂
7 楼
246人感染了4次 -- 这得是有多倒霉啊
深不可测
8 楼
放P, 爱咋咋地, 运气不好走路都会摔死。
h
houtou72
9 楼
我在疫情初起时就说过,这种病毒是人造的。而且我第一时间示警说mRNA疫苗是造成了转基因人的存在。并有可能造成不孕不育的遗传绝育。 其mRNA疫苗更是简化了的病毒。对接种了这类疫苗的人来说是转基因人群。对肺,肠,肾,神经系统,生殖系统和人体的免疫系统都会造成不可逆的严重伤害。 被这类人造病毒及其简化了的疫苗病毒感染或接种了的人,以后将大概率的死于病毒或疫苗毒性导致的慢性病。这是病毒及其简化病毒的mRNA疫苗导致的对人体免疫系统完全彻底但缓慢的进展性破坏照成的后果。
蓝靛厂
10 楼
houtou72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4:45:34 我在疫情初起时就说过,这种病毒是人造的。而且我第一时间示警说mRNA疫苗是造成了转基因人的存在。并有可能造成不孕不育的遗传绝育。 其mRNA疫苗更是简化了的病毒。对接种了这类疫苗的人来说是转基因人群。对肺,肠,肾,神经系统,生殖系统和人体的免疫系统都会造成不可逆的严重伤害 -------------------------------------------- 吓尿了,我打了三针Pfizer了。请问阁下的论文是发表在哪个医学杂志上了,不会是文学城吧。。。
j
jzl106
11 楼
重复感染的人很多都有免疫缺陷,发生健康问题不是因为重复感染增加了风险,而是免疫缺陷的人拉高了出问题的几率。
h
houtou72
12 楼
我从事了约40年的医学研究。有免疫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以及基因调控的学术研究背景。 我合成过三个病毒,并用过五个合成病毒作为实验课题的载体工具去转染细胞做科研。2002-3 年提出病毒的副作用叠加效应(如此主贴所述的症症状原因,至今学界不明所以)。并且直接指出了病毒研究的方法存在巨大的漏洞和危险。将会大概率的导致病毒的泄露和变异,扩散。 所有当年的预言全都被事实验证了!
D
DumbGoose
13 楼
houtou72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4:56:54 我从事了约40年的医学研究。有免疫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以及基因调控的学术研究背景。 houtou72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4:45:34 ...... 其mRNA疫苗更是简化了的病毒。对接种了这类疫苗的人来说是转基因人群。 ========================================= 厉害呀厉害。向您这位大专家请教一下,您知道转基因是怎么实现的吗?接种疫苗会转变人的基因吗?
蓝靛厂
14 楼
houtou72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4:56:54 ------ 求大神当年论文地址。
h
houtou72
15 楼
蓝靛厂 你不必相信。你还可以继续接种各种mRNA疫苗。祝你今后晚年健康! --------------------------------- jzl106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4:54:10重复感染的人很多都有免疫缺陷,发生健康问题不是因为重复感染增加了风险,而是免疫缺陷的人拉高了出问题的几率。 你回避了病毒对免疫系统的破坏作用是造成免疫系统紊乱而导致后来的健康问题。病毒的毒性把原来自体蛋白质变成了半异种抗原而导致自身的免疫系统攻击自身的蛋白质成分而最终导致自身免疫反应而诱发全身的免疫变态反应。这在临床表现上就是各种各样的慢性病症状。
石山斤
16 楼
解放军打进台湾,把自由时报编辑记者以反人类逆向种族抹黑罪抓起来。
h
houtou72
17 楼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5:06:16houtou72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4:56:54 ------ 求大神当年论文地址。 ================== 无需。这几年的疫情和一开始到现在的研究结果是最有力的证明。 去读一读当年为疫苗吹嘘的文章,结合现状就可以看出端倪。 为什么总是要看发表过的文章?百分之八十的科研文章都有这样或那样问题的科研垃圾。
看得穿
18 楼
武肺就是武毒泄露的
D
DumbGoose
19 楼
照 CDC 主任的说法, “The deaths that we’re seeing are generally among people who are either elderly, frail, many comorbidities who’ve had a lot of vaccine shots, or people who are unvaccinated.”
D
DumbGoose
20 楼
照 CDC 主任的说法,病亡主要发生在下列四种人群中: 1. elderly, 年老的, 2. frail, 体弱的, 3. comorbidities, 同时患有多种疾病并打过多种疫苗的, 4. unvaccinated, 未接种过新冠疫苗的。
D
DumbGoose
21 楼
对于大家都担心的疫苗后遗症,疫苗接种毕竟已经进行了一年多了,也不能算是完全未知了。用药从来都多多少少是一种堵博,利弊得失只能自己思考自己判断了。
蓝靛厂
22 楼
houtou72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5:11:57 ---- 现在Pfizer和Modena还在搞信的mRNA疫苗。将来难免每人每年挨一针。按照大神的意思,这是欧美最后一代?东升西降势必成就于新冠? 大神搞了四十多年科研,居然鄙视文章说它们是垃圾不妥吧,他们论点不对论据不足发文章驳回去啊,不能把整个体系都给否了嘛,否则那大神搞科研靠什么收入吃饭呢?
崔澍泉
23 楼
因人而异但不可大意! 硬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h
houtou72
24 楼
DumbGoose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5:05:30 ,,,,,,,,,,,,,,,,,,, 厉害呀厉害。向您这位大专家请教一下,您知道转基因是怎么实现的吗?接种疫苗会转变人的基因吗?================================== 别偏离话题,谈的是mRNA疫苗。 即使你所谈论的就是mRNA疫苗,你的提问说明了你不能看到问题或技术的关联。这类疫苗类脂外壳包裹的mRNA,是具有无差别感染细胞的功能。也就是说它可以感染任何接触到的人体细胞。任何!而病毒感染人体的细胞是要有特俗的表面受体的。而人体内有许多不致病或没有明显临床症状的病毒带有逆转录酶,两种或多种病毒在同一个细胞内相遇就会发生叠加的变异作用互补。也就是说细胞内的各种互补作用可以使原来单一功能作用的mRNA具有了完全的功能性活化分子。这就是病毒叠加效应的可能性之一。这在业界合成病毒时以前根本没有考虑到的巨大漏洞之一。1986年之前就有法国科学家们集体患癌的例子。 我的病毒叠加学说是2002年提出的。没有发表。
蓝靛厂
25 楼
houtou72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5:43:36 ——— 为什么不发表?是大神自己不发表还是别人不让大神发表怕你砸了所有人的饭碗?
老道
26 楼
小编肯定没好好看原文。 原文中提到的VA的25万病人不是Virginia州(VA)的病人,而是退伍军人(VA)医院的病人,资料来自US Department of Veterans Affairs.
h
houtou72
27 楼
大神搞了四十多年科研,居然鄙视文章说它们是垃圾不妥吧,他们论点不对论据不足发文章驳回去啊,不能把整个体系都给否了嘛,否则那大神搞科研靠什么收入吃饭呢? ===================================================== 请注意我说的是科研界百分之八十左右发表过的文章有问题是垃圾。但不是否定另外的约百分之二十的好文章。搞过科研的资深科学家都应该具有一项基本功:读过一篇文章就应该会立刻看出该文是否有问题。所以杂志有不同水平的评分等级。
蓝靛厂
28 楼
houtou72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5:59:15 ---- 这个先不聊。问大神问题。如果打了mRNA疫苗,影响有多久。或者换个角度,多长时间以后可以备孕。
h
houtou72
29 楼
为什么不发表?是大神自己不发表还是别人不让大神发表怕你砸了所有人的饭碗? ================================================================ 牵涉到的问题麻烦太多。这涉及几十年科研历史上的法律赔偿问题和几乎所有科学家们的学术文章设计,道德伦理和社会流行病,等等等等一系列巨大问题。 我的许多(!)观点如果都发表,将否定许许多多人的科学结论呢、即使是在学术辩论中获得共识,但公司同事和老板仍然不愿意也不敢发表:直接否定了同事和老板的学术经历过程和科学水平。从顶头上司到他们的顶头上司。再到整个学界的同一研究领域。我是敢发表,但不是每一个人有胆量否定他们自己的过去。 所以,在科学界太聪明不都是好事。说来话长啦!
D
DumbGoose
30 楼
houtou72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5:43:36 ...... 别偏离话题,谈的是mRNA疫苗。 ...... 这就是病毒叠加效应的可能性之一。这在业界合成病毒时以前根本没有考虑到的巨大漏洞之一。 ======================= 个人没有转移话题啊。提到“转基因”的是大专家您,又不是我,对不对? “病毒叠加效应的可能性”?别说,对于个人这样完全的外行,提出这样的“可能性”还真地显得是合理的。不过,出一篇文章提出一个“可能性”是合理的,仅凭“可能性”就彻底否定一个事物就不合理了,对吧?到目前为止,似乎还没有实例证明您提出的这个“可能性”,对吧?
h
houtou72
31 楼
如果打了mRNA疫苗,影响有多久。或者换个角度,多长时间以后可以备孕。 ========================================================== 建议平常多食用醋和其它抗病毒的食物。西药是没可能恢复健康的。虽然我一直是在研究西药的开发。但是我建立的免疫学三个定律已经基本宣告了医药不可能逆转慢性病的结论。 科学定理定律在此之前全都是理科的自然科学领域的特区特权。世界上以前没有一个医学领域的科学定理。我的免疫学定理是生物学,医学和免疫学的第一次定理或定律。 不是说每一个接种了mRNA疫苗的人都会绝育。而是说会有很大的危险。建议每一个人都用中医保健方法。特别是针灸保健。经络无损则人体健康。 祝每一个网友都平安健康!
北锣鼓巷
32 楼
楼下这位红头72,科学研究讲究的是数据,危言耸听的观点到处都是,没有数据的支持就跟臆想差不多
h
houtou72
33 楼
mRNA疫苗是否介入人体DNA序列,最有力的也是最直接的证明是一个简单的原位杂交实验。早就说了。至今两年多过去,从政府到各个研究机构无人做。这样一个涉及公共卫生的重要实验。决定mRNA疫苗是否有整合到人体遗传基因序列的生死实验,在mRNA疫苗上市前,药物公司和政府应该首先监督督促这种实验。
相信事实
34 楼
美国佬自己捂废吧
李言
35 楼
写这烂文章的人脑子被驴踢了吗?什么是“武肺”? 你这个脑残!
D
DumbGoose
36 楼
houtou72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5:43:36 ...... 也就是说细胞内的各种互补作用可以使原来单一功能作用的mRNA具有了完全的功能性活化分子。 ================================== 就是在个人这样完全的外行的眼里,您这样的大专家说出这样的话,也太不专业了吧?“互补作用”如果真地发生,会是发生在分子层级上吗?会是改变 mRNA 的分子吗?可能性不大哟。怎么脚着,您虽然提出了这种可能性,但是对其可能的发生过程和作用方式基本上没有什么想法。 个人的理解,您的专业表述用俺们外行的大白话来说,就是,互补作用可能让 mRNA 变成真正的病毒,让人染上新冠。到目前为止,这种情形发生了吗?
D
DumbGoose
37 楼
houtou72 : 不过,个人对您想到并提出这样的可能性是尊敬的。不开玩笑。
h
houtou72
38 楼
楼下这位红头72,科学研究讲究的是数据,危言耸听的观点到处都是,没有数据的支持就跟臆想差不多 ======================================================================= 发表的那么多临床病例的副作用数据,那么多专家无法解释的临床病理现象难道都是臆想出来的??? 注意专家们的无法解释!或者解释偏颇。这就是科学研究的过程。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要拿出自己的实验数据。指出他人的不合理或者错误更是高层次的指导性观点。更何况我在疫情初起时就几乎完全就预见到了现在的结果。那时几乎全世界都像我压来。 我的科学预见不是撒筛子得出来的。
P
Panda-2020
39 楼
看来世界人口又要减少了
小毛er
40 楼
经常重复感染的人应该有某种免疫系统的疾病。当然他们也更容易得重症。容易重复感染的人和不容易重复感染的人比较会产生误导。
B
BeKindPerson
41 楼
五毛们说的没错,现在的病毒根本不武肺,是武肺的变种而已……
闲聊几句
42 楼
病毒叠加会不会产生好的结果?叠加可以加强毒性也可以相互抵消,有没有这种可能性?
四国迷
43 楼
看文章好像疫苗白打了。
m
mangrove_犹他1
44 楼
武肺你妈个腿啊,本来以为是一篇正经文章
W
Wuweixiao
45 楼
mangrove_犹他1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8:35:00 武肺你妈个腿啊,本来以为是一篇正经文章 法轮功媒体,就这个样子。拿经费的
五彩缤纷北极光
46 楼
houtou72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4:56:54 我从事了约40年的医学研究。有免疫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以及基因调控的学术研究背景。 ...... ====================== 终于在文学城看到专业人士指出新冠疫苗的问题。以前在文学城看到的大都是半桶水的专业人士鼓动大家打疫苗,完全无视新冠疫苗的严重副作用。https://openvaers.com/ 从1990年到2022年29,162 COVID Vaccine Reported Deaths / 38,722 Total Reported Deaths
基多山人
47 楼
造谣文章!
云之岚
48 楼
重复感染后出现的共通症状包括胸痛、心律异常、心脏病、心肌发炎、血栓等等.......这不也是接种mRNA疫苗后产生的副作用吗?高度重合啊!专家快别出来吓人了,搞不好那些打完三针的又去打第四针第五针,反正傻傻分不清究竟是怎么回事!
D
Dingxiang
49 楼
小毛er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6:57:06 经常重复感染的人应该有某种免疫系统的疾病。当然他们也更容易得重症。容易重复感染的人和不容易重复感染的人比较会产生误导。 ************************** 很有道理.有时候common sense 很重要!
b
bigright
50 楼
打了疫苗生孩子的身边有好多了 没听说生不出来 夹带私货贩卖中医水分大
常有理
51 楼
houtou72 发表评论于 2022-07-06 16:37:15 mRNA疫苗是否介入人体DNA序列,最有力的也是最直接的证明是一个简单的原位杂交实验。 ======== 尽管mRNA疫苗研发有几十年历史,但mRNA新冠疫苗的推出比较仓促。 mRNA疫苗由逆转录病毒合成DNA,然后再整合到染色体组中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不过,细胞里总有大量mRNA存在,mRNA疫苗转染到细胞里就如一滴水掉到海里。最令人担心的,恐怕是mRNA疫苗无差别感染细胞的能力。传统疫苗模仿病菌侵染,一般都直接是抗原,mRNA疫苗则需要进到细胞里表达抗原。但mRNA疫苗把所有细胞都当作抗原提呈细胞(APC),这对人体的损害就大了。所以,mRNA疫苗没前途。
酱牛肉03
52 楼
像现在这样不戴口罩无任何防疫措施,正常人感染多次太常见了,什么只有易感和老弱病残才能多次感染!不怕的就多感染几次证明一下呗。
n
novtim2
53 楼
mRNA疫苗由逆转录病毒合成DNA,然后再整合到染色体组中的可能性不是没有 === DNA是非常稳定的结构,如何把一个DNA片段整合到已有的细胞DNA中?要知道已有的DNA链是非常稳定的。癌症也不过是化学物质等破坏或者镶嵌了其他物质在单个DNA节点上,整个DNA片段嵌入人体DNA,有什么过程可以做的?有什么酶支持?如果可能,那么普通人感染DNA病毒之后,岂不是整个人的DNA都变了?DNA病毒多的是,这些DNA病毒对改变人类DNA的危险要远远大于 mRNA 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