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球小姐:她击败多国代表 夺下后冠(图/视)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2月9日 18点7分 PT
  返回列表
32888 阅读
22 评论
上报



从上届冠军特里奥娜・格蕾(右)接下后冠,南非佳丽唐吉(左)夺下2019年环球小姐冠军。(汤森路透)

国际四大选美赛事之一、2019年「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总决赛于9日在美国亚特兰大(Atlanta)落幕,聚集来自全球94个国家/地区的佳丽,卯足全力角逐这个重要荣誉。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历经多轮竞争后、场上仅剩3名佳丽,而2019年环球小姐的后冠荣誉,最后由代表南非、26岁的非裔高材生唐吉(Zozibini Tunzi)夺得,成为第三个赢得后冠的南非佳丽。

从上届冠军、菲律宾混血歌手卡特里奥娜・格蕾(Catriona Gray)手上接下王冠,唐吉的神情非常地激动。她表示,「我成长在一个从不认为,我的肤色、我的髮型,与美丽有关的世界。我认为,是时候停止这种偏见了!」

本届的亚军与季军,分别由代表墨西哥的苏菲雅・阿拉贡(Sofia Aragon)和代表波多黎各的麦迪森・安德森(Madison Anderson)夺得。







2019年环球小姐决赛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由南非、墨西哥和波多黎各佳丽,分别包办前三名。(汤森路透)

现年26岁的唐吉,来自南非东开普省(Eastern Cape),她有两个姊妹,从开普敦半岛科技大学(Cape Peninsu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毕业,拥有公共关係管理学士学位。

唐吉从2017年开始,踏入选美生涯,但当年的她并未入选决赛名单。直到今年再次捲土重来,成功夺下南非环球小姐后冠,获得100万南非兰特奖金、一辆新车和一套位于约翰尼斯堡(Johannesburg)的饭店式公寓,同时成为代表南非挑战决赛冠军的代表。

荣获环球小姐后冠的唐吉,是该赛事继2011年颁给安哥拉佳丽莱拉・洛佩斯(Leila Lopes)后,事隔8年再次有黑人女性夺冠,也是第三位南非籍的环球小姐冠军。





2019年环球小姐决赛于9日在美国亚特兰大落幕。(汤森路透)

令胡冲
1 楼
这个不好说三道四。
l
localappleseed
2 楼
环球小姐评比有没有像哈佛录取那样的AA的考虑?
鲜橙
3 楼
政治正确
小小叶蝉
4 楼
对此类东东从来不看,因为早就发现选的是政治,不是美。
O
OntarioLake
5 楼
鲜橙 发表评论于 2019-12-09 10:01:31 政治正确 ----------------------------------------------- +1, 南非小姐的样貌和问题回答都不如墨西哥小姐
老格
6 楼
波多黎各还有如此靓女?
l
laocaige
7 楼
凭风侠隐 之 美国人的自由主义 盎格鲁是一群什么人?犹太人是一群什么人?盎格鲁傲慢,犹太人偏执。美国人的思想被盎格鲁的宗教意识和犹太人的自由主义同时禁锢着。 犹太主义者控制着媒体,何止如此?他们还控制了美国的教育和娱乐!自由主义的叫法,这里是一种狭义,它代表着犹太人偏执地以自己的文明思维反对其他文明思维。它不具包容性。 美国人的思想死角是什么?就是美国的思维定势。一群持有异教徒思维的自由主义者。
G
GuoLuke2
8 楼
冰岛的最漂亮,身材一般
加菲猫2019
9 楼
真漂亮哦,不相上下。
n
nyfan
10 楼
不咋滴,难道是俺眼光不行?
杉杉coming
11 楼
这个南非小姐挺美的,身材也是纤细高挑,就是没胸。长的也算阳光灿烂,典型的选美皇后
杉杉coming
12 楼
其他两个女人都比南方小姐壮硕,骨架大。但论身材,南方小姐最好,够高,竟然有180,但是骨架却很较小。除了没有胸部。
党组组长
13 楼
有政治正确的考虑。
E
Embassy
14 楼
还是白妞好看。
悲伤的老顽童
15 楼
接受潜规则就能拿冠军。
宽宏的雨
16 楼
政治非常正确
G
Gooddevil
17 楼
怎么没有变性,双性,同性恋啊?
没事逛逛88
18 楼
这个妞应该感谢偏见,没偏见哪来的政治正确哪来的冠军
5
5AGDG
19 楼
绿绿+20分,同性恋+15分,黑人+10分,白人-10分,华人-50分
d
dreamstory
20 楼
发际线退后看上去十足男性。 晚上床上翻身看这黑猩猩,毛骨悚然。 只有美国文化下才有这重口味。
K
Kel
21 楼
那个主持人也特别恶心
f
fkkn
22 楼
哎呀,弄个黑猩猩上来做甚?为了政治正确也是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