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亿全款!中国神秘“王女士”买下地中海顶级豪宅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6月23日 20点26分 PT
  返回列表
141201 阅读
12 评论
第一财经

年仅33岁的买家Nani Wang公开资料极少。

经历了两年的低迷之后,中国的超级富豪重返欧洲顶级豪华房地产市场。

意大利撒丁岛当地媒体L'Unione Sarda于6月18日晒出一座庄园的照片以及交易支票,称一位中国的神秘女富豪一次性支付8000万欧元(约合5.63亿元人民币)买下了当地超级豪宅。

支票信息显示,这名神秘富豪名叫Nani Wang,她没有使用分期付款,也没有借道开曼群岛的离岸公司名义购买以避税。今年4月8日,她直接将8000万欧元存入某美国房东的瑞士银行账户。



这件事之所以在撒丁岛当地引起关注,是因为该豪宅被称为“地中海五大高级庄园”之一,它坐落于著名的翡翠海滩塞尔沃港,上世纪70年代曾由英国大亨查尔斯·克洛尔勋爵拥有。

这套豪宅占地4公顷,有3个私人海滩、49间客房、一间电影室、一个直升机停机坪和一个私人游泳池。

起底:京东33岁的美女高管,豪掷5.64亿买下地中海超级豪宅!意大利撒丁岛媒体引爆一个超燃的话题:中国亿万女王Nani Wang,莅临切尔沃港。当然,紧随她来到意大利撒丁岛的还有8000万欧元的现金。女王购入的撒丁岛顶尖豪宅,位于翡翠海岸的“海洋之星”切尔沃港旁,占地4公顷,建筑面积超过1300平米。1/5 pic.twitter.com/0btZqiIKpw

— 华语财经 (@HuayuFinance) June 22, 2022

不过,意大利媒体并不清楚这位神秘女富豪的具体身份,只是称她的背景为“中国电子商务巨头”,33岁,出生于中国江苏省。

由于公开资料中没有Nani Wang的更多信息,地中海超级豪宅的神秘买家究竟是谁,至今仍然是谜。
一条小路
1 楼
地中海有什麼豪宅?中南海才有豪宅,買啊,核算紅碼。
F
ForrestNZ
2 楼
我数学不好哈,1300平米,有电影院,还有49间房,那每间房才多大?这是经济适用型公寓吧?
f
from中国
3 楼
卫生间, laundry room等 都算上了。49个不是只算卧室客厅family room
g
goodmum
4 楼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
意大利通心粉
5 楼
特地查了一下此女在意大利登记的工商信息,其中提到她的常住地址在澳洲的纽卡,地址是63 Janet St North Lambton。然后再谷歌肉了一下这个地址,发现是一家杨氏太极拳馆。澳洲,纽卡,太极跟马云相关性比较大,跟东哥相关性较小
l
lurenjia2014
6 楼
太极拳? 大忽悠
旁观者XWY
7 楼
中国不缺钱。
小毛er
8 楼
应该是常委级以上的人物才能把5.6亿现金汇出去。屁民们汇一万都不准。法律和规则都是给屁民们的。统治者们根本不需要遵守。
p
pears
9 楼
Nani Nanny? LoL
z
zhongguoren8
10 楼
某强东的白手套。呵呵。
P
Panda-2020
11 楼
政府彻查资金来源 是不是合法收入 交税了吗?
杰瑞王
12 楼
真富豪买豪宅不需要遮遮掩掩,需要遮掩的,都是见不得光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