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生遭阻拦救治死亡?校方开会:敢外传的不给毕业证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6日 22点5分 PT
  返回列表
82360 阅读
38 评论
网易

令人震惊的事发过程“医学证明是假的,必须要每天出操!”“让她装我看她能装多久!”

你敢相信吗这是一位导员对一位患有先天心脏病的学生说的话!

4月16日,吉林一高校女生带病出操后身亡!然而令人震惊的是,满满一操场的医学生都会心肺复苏却因导员阻拦错过了最佳施救,让这个花季的女孩永远离开她的同学父母!

家属愤怒说出导员针对的真相据女孩婶婶爆料:在清明节前,导员曾暗示女生表示妻子想吃活鱼,可由于距离太远,还没到鱼就死了,这让收到死鱼的导员非常不满 ,竟然对女生有意针对!

女子想要跑操请假,导员竟然说证明是假的,根本没有心脏病,必须每天按时跑操

然而4月15日清晨女生跑操时,却突发心脏病晕倒在地,导员面对一个发病女生,竟然会说:她是装的,看她能装多久!

阻止室友给她做心肺复苏,在地上生生躺了半个小时,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最终导致女孩身亡!在室友全操场的注目下,一操场医学生都没救下这个美丽的孩子!

学校不作为逃避责任令人气愤据学生爆料:导员当时不实施抢救也不打120,竟然打给了书记!

并且在女孩晕倒的20分钟里阻止施救,直到一名男同学拨打了120!

可怜这名漂亮的学生今早去世!学校却将所有责任归咎于学生熬夜!难道学生没有一点责任?

据知情人表示:学生大一开学就报备了:先天心脏病病史,面对带病的学生,仍坚持让学生跑操,居心何在?

导员身为医学人,看到病人倒在眼前不但不施救还阻止施救,这是什么行为?

孩子死后不让学生家长进门,不道歉不赔偿!承担责任的态度在哪里?

知情人再曝猛料医院距离学校步行仅仅1分钟,哪怕再快一点是不是她就可以不用死?

全操场都会心肺复苏却没人给她复苏,那位狠心导员的心不痛吗?

教师身份被扒,劣迹斑斑更有网友曝出,这位姓宋的导员,在校期间打电话,问家里要过好几次钱还有别的同学,这就是为人师的道德品行吗?

是否这也意味着老师不止向一名学生家长索要钱财及其他物品?

这种行为怎么教书育人?

也有网友曝出,对象也是白医专的,经常让学生买鱼买排骨,国家励志奖学金都得要3000,真想问问这导员:人家凭优秀成绩得的,跟你有什么关系?

这个导员之前也不干好事,各种穿小鞋,暗示收钱!

还有学生曝出:白医专的往外传,不给毕业证!这到底是什么学校?为什么桩桩件件没有任何一位领导出面致歉反倒推卸责任?

律师分析假如属实,导员可能面临更大责任知名律师为女孩发声!

若学生和家长所言属实,老师并不清楚孩子先天心脏病史,加之阻止他人施救,责任恐怕很大!

如果小赵确实持病例请假,导员依旧不批,放任学生发病阻止施救,这样的行为责任更大!

网友反应炸啦她一直带着检测心率的手环,她想学医拯救自己,万一就差一个我呢,正义一定会来!

这种老师必须严惩!

校方回应送礼不属实!就算不属实,校方有她的病例,为什么还要让她跑早操?

还有网友表示:朋友想发都发不出来!

医者仁心,陌生人都会救,为什么不救自己的学生?

这算故意致人死亡吗?严查严查关注后续!

什么学校怎么会有这样的老师?

写在最后花季少女就此殒命她的父母,奶奶白发人送黑发人该多么心痛?

为什么他们只是想要个公道,学校却将他们置之门外?

失去女儿他们的心够痛了呀!

辅导员借老师之名,搜刮学生家长的财务,刻意针对学生这种老师配当老师吗?

关注后续,给孩子一个交代!

麻辣哥八字
1 楼
北方屁事真他妈的多, 几乎天天上新闻
戚继光将军
2 楼
道德沦丧。
w
wmqjsgg
3 楼
关键是 丑 [2评]
随意岁月
4 楼
公检法继续躺平 [1评]
b
bobNYC
5 楼
你丫个呆逼屌丝。
a
aamamamia
6 楼
丧尽天良,毕业证是学生的软肋,不解刨女儿成了家长的软肋,好像欧美人不大吃软肋这一套
a
aamamamia
7 楼
下流痞子,一辈子的认知障碍下等人
只爱大屁股小妹
8 楼
网易最近不想活了,还是上头有人的好啊
C
CBBU
9 楼
还不如躺平,文中有图解释警察出警了把照片抢走了
p
pickle
10 楼
导员当时不实施抢救也不打120,竟然打给了书记 ========================== 他不会是书记的亲戚吧? 否则谁会照顾这种傻货, 自己惹出乱子直接把书记也拖下水
g
gdby
11 楼
扒开来看看是不是小粉红。是小粉红就可惜了,是黑木耳就活该。
燃烧的褪毛
12 楼
网易后台是谁,这么硬,天天打傻逼五毛的狗脸
扶风
13 楼
不能离开中国,起码离开东北啊。 三南,海南,河南,云南 东三,黑龙江,吉林,辽宁, 是人性的黑洞,腐败的基地。 临近这些地方的省份也不怎么样。尽量远离。
净jb说大实话
14 楼
把你妈的逼翻开来看看 黑逼直接拉出去给黑人草了 一个没做错什么小女孩死了 你麻痹你那个嘴怎么比妈的逼还脏 我草你吗的
m
matrixyard
15 楼
中国校园里的各种 乌烟瘴气, 不是 被失踪了, 就是跳楼了, 再就是被同学杀害了, 现在又 恶意见死不救。 中共统治下的社会 如此残暴。
d
danial
16 楼
可惜了. 下辈子投胎别他妈投这种狗逼地方了.
净jb说大实话
17 楼
你妈好看吗 你个狗逼操的
p
phillipgtr
18 楼
烂透了啊这是
雅痞
19 楼
全操场的学生都是被阉割的垃圾。
雅痞
20 楼
就这些垃圾还当医生?
雅痞
21 楼
全操场的学生都是被阉割的垃圾。
C
ChinaTruth
22 楼
这至少算是过失杀人罪吧?
c
cbs888
23 楼
d
dino8ielts
24 楼
一个小小的侧影就看得见如此通透 rip
崩世光景
25 楼
你是说东北吧
崩世光景
26 楼
东北人嘛,正常发挥
知情人士
27 楼
中国体制教育下,医生律师都是阉货
b
bk59
28 楼
最多算过失杀人罪。家属不让解剖,又和学校和解了,完全没刑责都不奇怪
b
bk59
29 楼
河南以前就名声不好,骗子多。云南,旅游坑。海南的东北人名声不好。东北,不适合投资。但,你说的不只这样吧,这些地方恶性事件也多吗?
b
bk59
30 楼
做个人吧
徐州锁链女
31 楼
图9,中共党员,没毛病都是人畜
b
bk59
32 楼
不聪明的走狗也都这样
D
DDT666
33 楼
唉,太可怜了。先天性心脏病必须是早发现早治疗,如果在学龄前动手术就可以彻底治愈。否则心脏会代偿性增大,过了青春发育期时期就无法治愈了。基本上都是年纪轻轻便去世的。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好办法。 社会舆论的监督是好事,不管现场是不是亡者家属所说,至少可以警示所有的学校,必须切实关心学生的安全和健康,不然出了问题,必然追责。
扶风
34 楼
是什么让我们移民? 归根结底是腐败。 无论贫穷,富裕,高教育,没教育,归根结底是腐败。 越腐败的地方,越乱。越穷。 至于为什么腐败? 其实就是制度和传统。 秦国几百年就能没腐败。赵高上来就腐败了。 共产党也是一样。
w
wilburwang
35 楼
自媒体不好好整治就尼玛135故事会246神反转星期天直播带货
w
wilburwang
36 楼
网易是个平台,啥自媒体1450甚至留园简体反华死全家的狗粮都能发帖。你也可以说tiktok天天骟拜登然后呢?
b
bk59
37 楼
人民网的文章:“中国腐败地区排行榜:闵浙成重灾区 京沪程度轻。”闽变成闵的错误字就不管了,它的主要依据是这些地方抓得多。嗯,不抓的肯定最干净
沟到鸡鸣
38 楼
这个老师会不会意外死亡?!比如:车祸啊,酒后斗殴啊,食物中毒啊,流窜入室盗窃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