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赔$200万!黑人起诉亚裔中介,不肯卖房给他们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1日 7点22分 PT
  返回列表
69095 阅读
22 评论
华人生活网

近日,一对黑人夫妇向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控告一座共管公寓大楼违反了《公平住房法》(Fair Housing Act),这对夫妻认为,大楼不卖给他们是因为他们是黑人。

据悉,这座三层楼的建筑位于凯蒂的亚洲城,提出起诉的拉-阿马里(Ra-Amari)夫妇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投资地点,但他们说,他们基本上被告知,他们没法买到这里的房子。

Grand West Condominiums是一到两间卧室的共管公寓,面向投资者和业主。

这对夫妇表示,这对他们来说太完美了,他们做了功课,准备购买。他们想买两套出租。

但他们表示,参观这处房产并不舒服,丈夫詹姆斯(James)表示,房地产经纪人暗示,他们没有资格获得合适的融资类型。他们说,经纪人也代表自己是业主。

当他们告诉她,他们将以现金支付全部三套公寓时,她告诉他们,她不会把房子卖给他们,因为她不相信他们能和睦相处。

“我觉得非常黑暗,”詹姆斯·拉-阿马里告诉媒体。“我感到非常沮丧。你可以感觉到我现在仍然为此赶到震惊,我仍然对这件事感到不安。她说得很清楚。”

拉-阿马里一家确信,她拒绝出售是因为他们不是亚洲人,他们觉得自己必须站出来说话。他们必须做点什么。

米斯蒂·拉-阿马里说:“我真的很震惊,因为在这个时代,我知道这不会发生,更不用说在我身上了。”

现在,这对夫妇正在起诉公寓大楼违反了《公平住房法》(Fair Housing Act)。他们的律师是贾斯汀·摩尔。

摩尔在达拉斯的办公室告诉媒体:“我相信这是纯粹的种族主义,他们不被允许购买这个公寓社区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是黑人。”

他们还起诉了房屋业主协会和伞形房地产中介机构,他们说,房地产经纪人乔西·林(Josie Lin)和她曾所在的房产中介机构RE/MAX Realty。媒体联系了所有的被告。房屋业主协会没有置评。

房产中介机构RE/MAX Realty向媒体发送了以下声明:

“我们可以确认,乔西·林于2021年12月离开RE/MAX,在这起所谓的事件发生时,她与RE/MAX品牌没有任何关联。林女士在离开RE/MAX后使用任何RE/MAX品牌的材料都是不允许和未经授权的。RE/MAX致力于支持每个人平等地拥有住房的梦想,无论种族、信仰、肤色、宗教、国籍、残疾、性别、性取向或家庭地位。”

拉-阿马里夫妇要求法院赔偿200万美元,并表示他们仍想在案件结束后购买大西部公寓。

a
abc94536
1 楼
政治胁迫与道德绑架碰瓷 来解决 一个人一个群体的不完整性,是破坏性的,甚至于是灾难性的。 通过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自由市场资源最佳配置才是建设性的可持续性的。
H
HHer
2 楼
空手套白狼啊。
q
qwertyuiop5656
3 楼
想卖谁就卖谁,如果有什么法那也是狗屁法,我洋人邻居家是警察来拜访的人家。
i
itschannel
4 楼
1. 这个事情既然做了就顶到底,别又怂了,内讧什么的,让别人知道华裔虽然怂但是也有自己的规矩的。 2. 我终于有点感觉了为什么感觉老中又不抗争又别别扭扭的。你看老中老不抗争,被欺负了也不抗争,占理了也不抗争,有公开渠道抗争也不抗争,那到底什么时候争呢? 这个新闻讲的就是老中争的时候了,就是第一暗中的,第二对方弱的。最好搞完别人别人无力反抗,又不知道找谁。这就是老中发力的时候。 现在这个老黑还挺强硬的,事情又被曝光了,你看这个公寓的业主估计首先要把这个中介献祭了,接下来认怂道歉。拭目以待。
t
thaieggplant
5 楼
绝对不要卖给这样的人,不然以后就是无穷无尽的麻烦。
g
granddad
6 楼
尽管网络激活的自愿慰安妇反华支那婊子老妈对黑光棍们是完全免费的,但黑天使买房子还想着零元购?!
a
archangel999
7 楼
当他们告诉她,他们将以现金支付全部三套公寓时。真?假?
j
junkerus
8 楼
这是哪个中介 这么负责的中介不多了
a
airswingman
9 楼
汉人,就直接打一顿就好了,反正它们只内斗,不还手。 [1评]
A
AMONIA
10 楼
不是钱的问题,就是种族,你说歧视也行。黑人买上 肯定租给黑人。别的房东还租得出去吗?
兔斐
11 楼
告的赢就见鬼了,人家业主想卖给谁就卖给谁,不想卖就是不想卖。你要买还非卖给你不可了?
他爸
12 楼
狗逼,哪个族的来说说,新疆人和西藏人现在都老实了,谁他妈裤子没拉把你露出来了?
q
qeeee
13 楼
黑人对亚裔的攻击甚至杀戮,哪个黑人赔偿了?
t
topmusic
14 楼
这是要开启零元购房了吗?
p
peterzou
15 楼
直接起诉华尔街多好,要求200亿美金,一把解决所有问题
西
西门快乐
16 楼
就歧视你们!谁叫你们在美国啊!死黑鬼!
望和平
17 楼
南部德州等很多地方小鎮黑人一搬進去沒几天發現房子很多彈孔 看到這麼多黑人欺負亞洲人、這種反應正常
c
cjk
18 楼
估计这是有意来碰瓷的,靠这个赚的钱。黑人,不是电影和体育明星的话,有几个有钱的?
紫玉尘柄
19 楼
房地产开发商推算如果有吞下的价值,拿现金先雇用一个黑人来强购入住,就是最划算的事了。底特律和芝加哥的现状就是个先例!
E
EOS
20 楼
自己抢不到房子就找个理由告人家,典型的BLM逻辑。
c
cbs888
21 楼
应该理赔
糖桔喝得
22 楼
在美国大多数的街区只要有一户黑人入住则整个街区的楼价会跳水的,这在美国根本就不是什么秘密了。所以高档街区不要说黑人了连亚裔都不许购买,有街区委员会在操控的,就是为了保证本街区的楼价。这对黑人夫妇如果成功买进这个楼盘保证整栋楼价会跌到亲妈都认不出来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