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风向变得快 改口恢复羟氯奎宁临床试验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6月4日 13点41分 PT
  返回列表
13525 阅读
16 评论
RFI

世界卫生组织上月宣布,暂停羟氯奎宁作为治疗2019冠状病毒疾病用药的临床试验,今天则改口宣布,经审查相关数据,发现「没有理由」修改试验,将恢复这款药物的疗效研究。

世界卫生组织(WHO)5月25日宣布,为进行安全评估,暂停羟氯奎宁(hydroxychloroquine)的临床试验,如今安全评估认定「没有理由」改变临床试验方式。

世卫组织秘书长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视讯记者会上表示:「因羟氯奎宁的安全性引发疑虑,团结试验(Solidarity Trial)计画执行小组上周决定,暂缓执行这款药物的临床试验。」

他说:「这项决定是预防性措施,同时展开安全资料审查,团结试验计画的资料与安全监测委员会已审视那些资料,根据现有死亡数据,委员会成员建议,没有理由修改临床试验方案。」

谭德塞指出:「执行小组接获这项建议,并同意继续团结试验计画的各项临床试验,包括羟氯奎宁,资料与安全监测委员会将继续密切监视,团结试验计画试验所有疗法的安全性。」

总共在35国招募超过3500名病患参与这些临床试验。羟氯奎宁通常用于治疗关节炎,不过包括美国总统川普在内的多位公众人物,支持羟氯奎宁可预防及治疗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促使各国政府大批采购。

老李子
1 楼
有钱能使谭书记推磨
P
Parkbrooke
2 楼
和厉害国一样,欺软怕硬!
S
Science_东岸01
3 楼
从瑞德西韦和羟氯喹宁药物的前后不一态度就看出贪得赛这畜生一切都是政治操弄第一 再联系到两次风险警告延迟发布,可以说贪得赛这畜生是没有任何底线的畜生 这畜生现在想解套,也许喜欢勾兑的川普政府会放过他,但这畜生对世界犯的罪不会被忘记
L
LUN76
4 楼
再次证明贪德塞背后的势力是多么的邪恶。再次赞郝海东的勇气
新王朝演艺
5 楼
此药只要不在中国回复就行!
不要急
6 楼
WHO就像是卖狗皮膏药的铺子
红泥小火炉
7 楼
WHO就是推销疫苗的Dealer。不是说疫苗不好,但利用瘟疫推销疫苗,恶意压制其它选项并操弄实验数据,就是犯罪了。
不允许的笔名
8 楼
世卫跟中国学成了一副欠抽的做派。
i
ilovefriday
9 楼
WHO就该解散,养着一堆草菅人命的歹徒,贪得塞是头儿,该接受法律的惩罚!
小龙娃
10 楼
贪得赛真是得到中共的真传,无耻的嘴脸跟中共一模一样。
r
roliepolieolie
11 楼
贪得赛出尔反尔,与中共一个德行。
T
ThePacific
12 楼
贪得赛就快完啦!想推莲花清瘟胶囊估计没机会了,就等着此人上审判台了
秋甜
13 楼
敬酒不吃吃罚酒 牵着不走打着倒退
S
Sam大树
14 楼
呵呵,反反复复,不断吸引眼球, 其实是为了得到更多机会抽打乱服药的蠢仆。
D
Doctor11
15 楼
只有大流氓才能对付小流氓,将来满世界都是大小流氓,这个世界真的是进入反智时代了
吃素的狼
16 楼
呵呵,WHO必须彻底改邪归正,把大共朝制造武汉肺炎的烂下水全部招供。 全世界对大共朝索赔,随便给WHO一点残渣剩饭,就够活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