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归化球员有望加入国足 世界杯出线希望大增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28日 15点48分 PT
  返回列表
59424 阅读
10 评论
薛定谔的吃瓜猹

30岁的周定洋是中英混血,祖父是中国人。早几年就有为国出战的想法,但当时还没有推行归化政策,于是只能在18年加入了省队。

但没想到省队那边却不厚道,本来就实力差,再加上才踢了一场就和周定洋闹翻了。但周定洋已经为国际足联不同协会出场过,就不能再代表大陆这边出战,形成了一种尴尬局面。

之后周定洋又以弯弯内援身份来到中超,先后代表河南成都出战,成为了中超跑动王,实力和敬业精神绝对没得说。

而根据最新消息,国际足联归化政策或者会松动,因为代表省队不到三场比赛,却已经超过三年,有希望把会籍转过来, 这样就能代表国足出战。

如果周定洋加入国足,无疑给国足现在孱弱的中场带来强大助力,国足世界杯出线希望大增!

p
ppplu
1 楼
翻译一下标题: 下一场战胜强队泰国的希望大增。
浩天
2 楼
台湾球员能叫归化 招募这个词更准确 [1评]
不管我是谁
3 楼
中国足协,要点脸吧!!!
糖桔喝得
4 楼
他还比不上那几个巴西归化球员。但即便是加那几个巴西人国足也很难圆梦,不是说没有希望而是很难。
p
ppplu
5 楼
是归化到台湾,然后在“弯弯内援”到大陆。
s
sheng001
6 楼
话说有位太监入宫以后,虽说衣食无忧但总闷闷不乐,某天借助某个江湖术士用秘术把一条驴鸡巴移植到了自己身上,从此雄风大盛。并且生了几个孩子。从此觉得人生圆满了。
苏小洋
7 楼
足协全部枪毙,用马克沁打一人一盒子弹药。 [1评]
混沌世界
8 楼
浪费啊,不如发配矿山挖矿。
麻辣哥八字
9 楼
C罗来的也没戏
人面桃花相映红
10 楼
年龄30跑不动有个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