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清洗刀把子:上海重庆原公安局长被判重刑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2日 9点35分 PT
  返回列表
106018 阅读
29 评论
法广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 AP - Pavel Golovkin

在习近平对中共“刀把子”的清洗中,上海市原公安局长龚道安和重庆市原公安局长邓恢林都在今天9月21日被一审判处重刑。据中国媒体报道,上述二人均为孙力军集团成员。

唐山市中级法院指控原上海公安局长控龚道安在21年内,在湖北省公安局、中国公安部技侦局、上海市公安局任内,利用职务之便获取各种利益,折合人民币7343万余元。

判决书说,因为龚道安如实供述罪行,主动交代,认罪悔罪,赃款和赃物全部追缴,所以“从轻判处”他“无期徒刑”。

保定市中级法院今天指控邓恢林在湖北、重庆等地为官21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折合人民币4267万余元人民币的贿赂。

保定市中级法院的判决书说,因为邓恢林主动交代,如实供述全部犯罪事实,认罪悔罪,积极退赃,赃款赃物已全部追缴等情节,“从轻”判处他15年有期徒刑,并处人民币400万元罚款。

据南方都市报9月21日的报道称:邓恢林和龚道安都是孙力军政治团伙的成员。至此,中纪委国家监委披露的孙力军政治团伙成员已达7人,分别是孙力军、龚道安、邓恢林、王立科、刘新云、傅政华、刘彦平。

t
tudoutudou99
1 楼
做狗风险也大,千万别得意忘形
A
ArrowOne
2 楼
赞,还应该清洗枪杆子,记得海南有一阵子流行洗根服务,可以招一批技师专职干这个
R
Radianz
3 楼
中共官员个个贪。无论是下台的还是一本正经还在位的。都是把柄,需要收拾就以贪污罪名,抓一个,准一个。
男言
4 楼
哪朝哪代都是圣上英明,当走狗的历来都没有好下场。
指鹿为马
5 楼
查处公检法的案件,里面有多少冤假错案没有披露的,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c
ca_lowhand
6 楼
绞肉机的刀轮又开始转动
泰傻
7 楼
不查都没问题 若查都有问题 不杀少有冤枉 若杀都不冤枉
b
baydad
8 楼
重庆市公安局长有好人的吗?
r
reno2389
9 楼
被判刑者和判他人徒刑者,都是邓小平理论的忠实执行者。
A
ArrowOne
10 楼
都拥护毛遮洞,是毛遮洞的豿
n
newbigman
11 楼
楼下问得好问题。 近20年来, 重庆市换了6位公安局长。 这其中包括邓恢林在内,有4人先后落马,另外3人分别是朱明国、王立军和何挺。 那么, 现在我要再问个新问题! 在这样的局长们的保护下, 我们平民百姓真的幸福安全吗?
b
bigright
12 楼
还有文强
r
reno2389
13 楼
newbigman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13:38:38 楼下问得好问题。 近20年来, 重庆市换了6位公安局长。 这其中包括邓恢林在内,有4人先后落马,另外3人分别是朱明国、王立军和何挺。 那么, 现在我要再问个新问题! 在这样的局长们的保护下, 我们平民百姓真的幸福安全吗? ------------ 与老百姓的幸福安全没有关系,美国总统都经常换,与美国老百姓的幸福安全有关系吗?
r
reno2389
14 楼
newbigman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13:38:38 楼下问得好问题。 近20年来, 重庆市换了6位公安局长。 这其中包括邓恢林在内,有4人先后落马,另外3人分别是朱明国、王立军和何挺。 那么, 现在我要再问个新问题! 在这样的局长们的保护下, 我们平民百姓真的幸福安全吗? ----------------- 这些局长被抓,都是政治原因,他们在台上的时候,谁都不会容忍老百姓的幸福安全被破坏,否则自己要倒霉。
I
IrvineLotus
15 楼
重庆公安局局长就像韩国总统一样,同属高危职业
s
seewhatisee
16 楼
觸目驚心,貪的太多了。
r
reno2389
17 楼
IrvineLotus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14:33:00 重庆公安局局长就像韩国总统一样,同属高危职业 ----------- 中国的高官都是危职业,如果一个高官体面退休了,他自己和他的同事心里都是同一句话:“总算平安落地了!”
落基山99
18 楼
近20年来, 重庆市换了6位公安局长。 这其中包括邓恢林在内,有4人先后落马,另外3人分别是朱明国、王立军和何挺。 这些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n
newbigman
19 楼
reno2389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14:32:06 newbigman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13:38:38 楼下问得好问题。 近20年来, 重庆市换了6位公安局长。 这其中包括邓恢林在内,有4人先后落马,另外3人分别是朱明国、王立军和何挺。 那么, 现在我要再问个新问题! 在这样的局长们的保护下, 我们平民百姓真的幸福安全吗? ----------------- 这些局长被抓,都是政治原因,他们在台上的时候,谁都不会容忍老百姓的幸福安全被破坏,否则自己要倒霉。 === 您好像没有和党的媒体保持一致呀。 党的媒体说他们都是贪污腐败涉黑被抓的。 我敢向习近平同志发誓: 党的媒体没说他们任何一个是涉及政治而下台的!
七点
20 楼
前后6个局长,有一个枪毙,有一个大闹美领馆,这还有人质疑是人的问题还是系统制度问题?说是人的问题的,是不是土工把天下所有的贪污都招去当局长了?土工这酱缸黑帮制度,是人都要变狗,要我当局长我也贪
n
newbigman
21 楼
rreno2389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14:29:49newbigman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与老百姓的幸福安全没有关系,美国总统都经常换,与美国老百姓的幸福安全有关系吗? == 是不是有偷换概念之嫌? 美国总统经常换是因为贪污腐败, 涉及黑社会换的吗? 对你有着生杀大权的大部分局长大人竟然贪污腐败, 涉及黑社会, 您会感受到安全幸福?
n
newbigman
22 楼
@Reno 这些局长被抓,都是政治原因,他们在台上的时候,谁都不会容忍老百姓的幸福安全被破坏,否则自己要倒霉。 == 再斗胆问一下哈。 "他们在台上的时候,都不会容忍老百姓的幸福安全被破坏。" 那么, 他们的贪污 贪的是谁的钱? 腐败用的是谁的钱? 您该不会告诉我们, 他们贪的是党费吧? 请问, 当你的劳动所得被人巧取豪夺走时, 你的幸福感从何而来?
落基山99
23 楼
newbigman:说的 太好了!
B
BeKindPerson
24 楼
黑帮火拼!五毛们看傻眼!
吃货2001
25 楼
绞肉机新鲜出炉的鲜肉
A
ArrowOne
26 楼
?newbigman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15:21:51 rreno2389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14:29:49newbigman 发表评论于 2022-09-21 与老百姓的幸福安全没有关系,美国总统都经常换,与美国老百姓的幸福安全有关系吗? == 是不是有偷换概念之嫌? 美国总统经常换是因为贪污腐败, 涉及黑社会换的吗? 对你有着生杀大权的大部分局长大人竟然贪污腐败, 涉及黑社会, 您会感受到安全幸福? ——- 没错,污蟊豿就会偷换概念
酱油瓜
27 楼
老虎打架,猪们欣喜若狂为打赢的喝彩,却不知道老虎们是为抢吃猪肉而打。
虎翼
28 楼
黑帮老大杀来杀去都是自己人。
想不开1
29 楼
这是党的好干部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