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中国”应用在印度火了 卻在谷歌商店惨遭下架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6月4日 7点44分 PT
  返回列表
20119 阅读
6 评论
RFI

印度开发的“删除中国”这款应用,通过扫描即可识别中国应用,并一键卸载手机中所有中国应用,因此大受印度人欢迎。

据报道,这块新近开发的应用在印度比抖音还要火,近日进入印度下载榜,立即得到印度网民通过推特,Istagram 广泛推荐,不仅登顶印度Google Play 下载总榜,上线两周下载量直线上升,还在Google Play获得数以十万计的好评。

法新社报道,如其名称,该款应用的功能只有一个,识别手机里安装的来自中国公司的应用,并“一键删除“。

法新社报道,随着中印边界对峙不断升高,印度人反中情绪高涨之时,这款“删除中国”上线仅仅两周,已被下载500多万次。

自印度总理莫迪日前呼吁“印度自主”之后,该款应用成为印度下载最多的应用。该款应用开发商称,开发这一应用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印度开发尖端国际品牌。

星期三,谷歌删除了这一应用,相关企业尚未就此发表评论,但在其官网发出如下信息:”谷歌从Google Play商店删除了‘删除中国应用’“。

谷歌一名发言人称,删除这一应用的原因是”违反了谷歌的政策“。另外一款在印度被下载500多万次,旨在取代中国抖音、被称为印度版抖音的的应用MITRON,同时从谷歌Play Store商店消失。

法新社评论,MITRON印度语为朋友,之所以爆红,同样与印度民间反中国情绪高涨大有关系。但据称删除MITRON的原因是发现该款存在安全漏洞。

中印军队最近几周在长达3500公里的边界地区进入双边对峙状态。双方都在大举增兵,上月,数名双方士兵在群殴中被打伤或者被石块击伤。

挺没劲
1 楼
我说那么喜欢自拍的民族如何能够忍受没有抖音的日子,原来也是百度这样暴力排斥对手的方法。没用过抖音,也不知道玩这个有什么乐趣
西
西门桥
2 楼
中共最近突然给澳洲大麦加税,以报复澳洲提出调查病毒来源的要求,这给澳洲农场主造成了严重的困难。正当中共为此幸灾乐祸时,印度开始帮助澳洲,设法让这些大麦进入印度市场。 非常感谢印度朋友的帮助,印澳两国站在反中共法西斯的同一条战线上,当两国人民面临共同威胁时,互相帮助,互相支持!赞!
p
pudding2008
3 楼
谷歌现在马上就成为中共的走狗了。
r
rainstorm
4 楼
楼下鸡冻的孩子们,中印之争是地缘政治的利益冲突。没有对错,只分拳头硬。就算中国没了一尊独裁,中印照样干。
l
lao-fei
5 楼
印度开发的“删除中国”这款应用,通过扫描即可识别中国应用,并一键卸载手机中所有中国应用,因此大受印度人欢迎。 ==================================== 删除以后用起来还方便么,阿三哥
1
1passby
6 楼
应该加上功能,锁住中国产的手机! 通告:删除中国应用后,将锁住所有中国产手机。 必定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