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女子落入狼爪 利用外送app订餐求救脱险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6月23日 19点6分 PT
  返回列表
102037 阅读
6 评论
CNA

A 24-year-old woman who was allegedly held hostage in the Bronx used Grubhub to escape from her captor.

The woman sent a food order to the Chipper Truck Cafe the morning of June 19 with a message under the 'additional instructions’ section. pic.twitter.com/58ZbiYvxuS

— NowThis (@nowthisnews) June 23, 2022

根据媒体报导,纽约一名女子据称遭性侵后被挟持,她利用手机外送app订餐,偷偷求救,最后终于脱险。

美国广播公司(ABC)纽约分台WABC昨天引述地方当局报导,一名24岁女子据称遭一名32岁男子性侵后挟持,这名女子的手机遭男子拿走,在要求使用手机app点餐后,才取回。

这名女子19日清晨5点左右在外送app订单点了附近餐厅Chipper Truck Cafe的汉堡和早餐三明治,并在备注栏写下“请报警…请不要太明显”。

根据WABC看到的收据副本,这名女子还要求警察带着外送上门。

餐厅合伙人柏米约(Alice Bermejo)告诉WABC:“他们看到了订单上的备注栏,打电话给我丈夫说:“我们应该怎么办?”然后他说:“报警”。

警方前往这个位于布朗克斯区(Bronx)的伊斯特彻斯特(Eastchester)的地址,逮捕了这名32岁男子。

有门部关
1 楼
都有手机了,不打911?
x
xiaoyixiao
2 楼
很明显她被监视着点餐,打911太明显可能拨出去就被掐了,然后告诉人家不小心打错了。 女子聪明。
N
NUNU123
3 楼
绑匪在旁边你敢讲话吗?这女子聪明。
w
wang5zhao6
4 楼
辛亏绑匪不认字
l
lurenjia2014
5 楼
这是约炮?
L
Leah_lee
6 楼
wang5zhao6 发表评论于 2022-06-23 14:07:52 辛亏绑匪不认字 ====哈哈哈哈。只认得世界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