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时:“美国可能在与中国开战一周内耗尽弹药”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3月21日 0点48分 PT
  返回列表
89733 阅读
85 评论
环球网

在五角大楼前几天公布的2024财年8400多亿美元的国防预算申请中,美国印太司令部要了最大的一笔,超过150亿美元。被披露的一份报告显示,他们要钱的主要理由,是评估了美军和中国人民解放军之间“可能发生的冲突”。

美国印太司令部的海军和空军在2022年一次演习中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获得的印太司令部的一份报告,声称中国政府“对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的攻击以及与美国的战略竞争,涵盖所有领域,包括对美国盟友的胁迫”。

印太司令部称,希望获得更多的弹药和武器采购,包括先进的空中和网络防御。在此之前,美方有几场兵棋推演的结果显示:“在一场可能发生的台海战争中,美国将在一周内耗尽远程精确制导弹药。”

150亿美元的预算会包括什么?

据称,这笔预算包括用于加强关岛导弹防御系统的16亿美元,以对抗中国能够打击该岛的中程导弹。美国希望部署岸上宙斯盾系统和美国陆军的综合防空和导弹防御计划。

另外还需要53亿美元用于跟踪导弹,包括覆盖北极的头顶持久红外雷达、近地轨道导弹预警跟踪,以及超过10亿美元用于建立天基传感器层。

印太司令部还要求获得近2.66亿美元的预算,以购买更多的“战斧”式对陆攻击导弹;要求3.95亿美元用于开发远程导弹系统;为美国空军使用的F-35A提供更多导弹;另有超过3.5亿美元用于反潜鱼雷、近3.15亿美元用于新水雷。

此外,美军印太基地的建设升级是印太司令部要钱的另一个主要项目,需要近20亿美元。包括升级澳大利亚的廷达尔和达尔文空军基地;在马里亚纳群岛的提尼安岛建设机场;在关岛开始一个潜艇码头和卫星通信系统的建设,岛上的安德森空军基地将增加停机坪等。

这些项目会有用吗?

印度《欧亚时报》19日评估说,中国的军事技术进步很快,有能力选择在美军完全获得这些能力之前发起攻击,而在一场可能爆发的台海战争中,美国新的导弹和基地充其量只会增加解放军的损失,令其进攻更加困难,“但很难想象这些武器最终会击退解放军”。据称,在提交给美国国会的报告中,印太司令部的措辞本身就是“威慑”,并未表明美军“设想过采取攻势”。

2022年2月,解放军南方战区模拟为两栖登陆作战提供掩护。

不管怎样,美国印太司令部要求增加军费的第一理由就是中国,这个理解肯定没错。

但让人无法理解的是,美国人一边买枪买炮防备中国,一边又抱怨中国军队不跟他们“沟通”。

就在上周四,美国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奎利诺抱怨,他已经一年半没能跟中国军方通话了。虽然他一直在寻求与中国东部和南部战区的指挥官交谈。

阿奎利诺当天在美国智库主办的一次研讨会上说,2021年8月,在印太司令部主办的年度印太防长会议上,不少盟国的防长找到他,要求美国与中国建立沟通:“我的许多合作伙伴过来对我说,‘嗨,你真的需要接触并培养一种与我们所有人以及与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导层沟通的能力。”

阿奎利诺说,他听取了这些防长的建议,但中国军方高层已经一年半没有回应印太司令部的通话要求了。

在“流浪气球”事件后,美国防长奥斯汀等也不止一次抱怨中国军方高层不接他们的电话。

——我们不是不接你们的电话,我们只是无法判断:你们是真的想跟我们沟通呢,还是准备在一个星期之内,把你们军火库里所有的精确制导导弹,全砸在我们头上?

L
LLC
1 楼
小孩
j
junkussa
2 楼
. 问题是这冲突要是发生在中美之间,起因是什么?美国畜牲口口声声称其一个中国政策没有变,但事实是,美国单方面炮制了“与台湾关系法”“对台六项保证”,又把“与台湾关系法”置于中美三个联合公报之前,把与台私下勾连、秘密作出的“对台六项保证”公然放在一中政策表述中,近期还纠集其他国家,在有关声明中给一中政策加上“如适用”的后缀。这种单方面曲解承诺、附加条件的行径,违反一国不能以国内法为由不履行国际义务这一国际法原则,也明显违反国际法上的善意、诚信等基本原则。 . 美國一方面提出中美之間要建立【軍事護欄】約束中國防止兩國發生熱戰;另一方面無節制向中國的台灣島出售武器【縱容台獨】,妄圖把中國台灣島分裂出去!------這相當於【捆住大陸的手腳讓台獨任意妄為】:去你媽逼的'精明的'美國畜牲! .
a
aegeanboat1
3 楼
美国大兵一周内断粮饿死。美国人没iPhone用急死。
l
lids
4 楼
美国几千枚核弹,一星期就耗光。中国那会已经没了吧。 [1评]
刘霍珲
5 楼
中国拒绝沟通, 美军应该抱怨白宫和国会, 而不是解放军.
k
kaikaikai1984
6 楼
日本帝国参谋本部:美国人在珍珠港损失大量人员后会退出东南亚利益
k
kaikaikai1984
7 楼
希特勒:等美国国会互相扯皮得出结论的时候德意志帝国早就掌控了全欧洲,既定事实美国人不会出兵
阳光俊男
8 楼
耗尽弹药有什么所谓?党猿全死光,留下习主席及其忠心的拥护者就够了。
s
sovelo
9 楼
环球说多了,我看美国三天就投降,觉得我的节奏是不是比你还爱国。
I
ItsThere
10 楼
军工复合体赚的都是黑心钱。
k
kaikaikai1984
11 楼
萨达姆:美国人怕死人,只要阵地战造成美军大量伤亡那美国国内反战就会形成主流意见,伊拉克人更会拼刺刀,如果美伊开战那将会成为人类战争史上的 战争之母 [2评]
A
AceOp
12 楼
又tmd要骗军费
斯文的地主
13 楼
我们都是在美国定居的华人,中美战场一定要在美国本土! . 美国是肯定对中国核打击的 想都不用想,绝对对中国核打击! 所以中国一定要心狠 不用幻想! 只要确定和美国战争无法避免 那就是要抹掉美国人口城市! 美国超过500万人口城市就那么可怜的几个 按照城市人口数量排名来灭! . 现在当前首要就是统一台湾省,全球华人期盼早日解放统一台湾! . 这就是海外华人支持中国共产党的原因! 海外华人坚定支持中国共产党! . 全球华人支持习近平! 中华民族统一伟大! . . . .
不锈钢丝
14 楼
别核弹头了,你们这些反华狗鸡巴烂蛆天天除了嘴炮还会啥?别丢恁妈那个逼脸了!
闲人遛狗
15 楼
金三儿,劝你最近低调点儿吧, 你们大帮主 郭龟哥都已经在在美国联邦监狱中侍候各种黑白大屌了, 你这种小沙弥…还蹦哒啥啊?难道你菊花也痒了吗? 哈哈哈哈😂😂
b
bluej
16 楼
还真有这种弱智啊
b
bluej
17 楼
咋个互扔法?中国核弹之后几百枚,还大多在固定发射井里。即没有能保证第一次核打击的武力,也没有先进的预警和拦截能力。这几百枚估计一枚都打不到北美。
b
boom
18 楼
lol 美国跟中国打朝鲜战争都打不赢 他敢跟中国打核战争 lol 当狗屎吃多了屎脑
斯文的地主
19 楼
追加知识点 一定要拉美国畜生进入战争! . 我们都是在美国定居的华人,中美战场一定要在美国本土! . 美国是肯定对中国核打击的 想都不用想,绝对对中国核打击! 所以中国一定要心狠 不用幻想! 只要确定和美国战争无法避免 那就是要抹掉美国人口城市! 美国超过500万人口城市就那么可怜的几个 按照城市人口数量排名来灭! . 现在当前首要就是统一台湾省,全球华人期盼早日解放统一台湾! . 这就是海外华人支持中国共产党的原因! 海外华人坚定支持中国共产党! . 全球华人支持习近平! 中华民族统一伟大! . . . .
C
ChinaTruth
20 楼
美国弹药用完后,中国所有沿海的港口都被毁灭,海军都下海了。
君均臣诚
21 楼
如果是那样,中美都会走出经济衰退
∵∴
22 楼
天天整没用的,没有决心用核弹,毁灭世界,双方谁也别bb
m
markhammer
23 楼
东风4127分钟打到纽约,中国500颗核弹灭掉美国没问题。你有7千颗跟中国也没关系了。
会有时
24 楼
出师要有名,凭什么要对中国发动战争?以什么借口面对国际国内? 目的是什么?为了遏制中国经济增长?中国变穷,谁买美国货?印度? 打击的方针、策略、战术有吗?3.33亿人去打14亿人?预备打几轮? 想要的结果又是什么?美军占领中国还是美国货占领中国? 战争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而做生意,如何put everyone in the right position,美国人还有的是要学的😅
高级打狗棒
25 楼
中国有钱学森弹道的高超音速导弹,可以带核弹头,目前美国无法拦截 你那些老黄历,还替你美爹吹,可笑 你美爹自己都急得睡不着觉
干欢你
26 楼
去你妈屄 美国想干嘛就干嘛? 就想我家狗每天操你妈一样 随心所欲 懂吗?
游如诗
27 楼
开玩笑,能源和粮食不能自给自足?你给老美洗脑了吧。中国进口美国粮食,是为了补贴美国的贸易逆差。而且美国的大多数粮食出口,都是强卖。而且,这个问题的关键不是在你国内生产或者储存有多少,而是供给线。美国在中国内海作战,怎么打持久战?老共就算正面战场干不过你,专打你供给线不就直接让你歇菜了?你航母群的作战半径再大,打得过中国整个大陆,8个军区?
e
edison.lin
28 楼
我在骂环球时报这个傻逼机构。
高级打狗棒
29 楼
狗粮们打嘴炮有屁用 如果美国打中国那么有把握,美国会不打? 现在美国经济一头包,割盟友割得嗷嗷叫,还是不够,无法抑制通胀。但中国有能力保护自己,它割不到。如果能用武力收割中国,美国早就开打了,美国太需要收割一只肥羊来给自己回血了 美国唯一不动的原因就是因为它没有把握打赢中国! 要不狗粮们替你们美爹上,让中国把你们敲成7节棍试试?
红魔的心
30 楼
中国可以中段拦截洲际导弹了,不要说5000,就是5万也被拦截的精光
高级打狗棒
31 楼
你可以为战忽局工作了 中国在粮食和能源方面的保障,我不想告诉你 但是,你以为美国有粮食和能源就可以一直打下去?军事拼的是工业!
游如诗
32 楼
说核弹头数量对比是纯军盲吧。中国核弹头是不多呀,最多300多枚,但已足够毁灭地球。所以中国从来不会竞赛核弹头,只是对付美俄的核讹诈而已。中国大力发展的是中子弹和氢弹等区域战争的大规模杀伤武器,既不用先挑起全球核战争,又可以有足够的杀伤力。
S
Stellung
33 楼
狗粮认为别人跟它们一样,必须找个野爹,无法想象不当奴才的生活 [1评]
h
halo2
34 楼
然后中国就赢了?知不知道二战期间美帝的航母数量一度高达一百多艘?
t
tiger500
35 楼
Tainwan can help!
英国流氓
36 楼
: 毛猪 包帝已经去拜鹅爹了 你他妈的奴才都不是 毛猪 猪 哈哈哈哈哈😄 猪
l
leejackson
37 楼
自淫没人管。
C
ChinaTruth
38 楼
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中共权贵转移到瑞士的资产究竟多少?中共全国政协委员、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财政部财科所原所长贾康教授曾转发来自“麟麟说财经”的一条消息称:瑞士银行公布消息,100位中国人在瑞士银行的存款合计7.8万亿人民币,平均每人存款780亿。 几年前,维基解密披露,中共高官在瑞银大约有5000个账户,近7成都是中央级别官员。 旅居美国的大陆富豪郭文贵2019年爆料称,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至少坐拥5000亿美元以上资产,江泽民家族在海外控制的财富至少在1万亿美元。而江家控制的企业有上千家,金融机构、集团、公司,通过国有、金融票据、金融机构、大额担保、特权等一系列手段,在海外已经洗白的资金有5000亿美元。这些资金被转移到各地,包括投资到美国几大基金和几大科技公司。 [1评]
a
anywho
39 楼
腦殘支狗糧、詐騙蛆郭文貴噴的狗屎只有台巴塔綠垃圾聽、 同是詐騙蛆、 蛇鼠一窩 畜々相惜 同為垃圾
金三
40 楼
是你爷爷。
金三
41 楼
是你妈说习太硬,我没说过,哈哈。
金三
42 楼
一看你就是翻墙的中国人矿 [1评]
闲人遛狗
43 楼
老夫出国的时候,估计你还穿尿布呢, 真不知道现在的这形势,当个愚昧无知的舔狗怎么谋生啊? 哈哈😄
W
Washington001
44 楼
讨论这种问题的都是傻逼。美国会为台湾和中国开战?脑子进水了。美国和一个核大国去打仗。 [1评]
C
ChinaTruth
45 楼
中国敢冒被全世界发达国家制裁的风险攻打台湾吗?中共官员有几万亿的财产在欧美国家。豪宅,老婆,小三,和子女都不要了?你以为他们跟你一样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啊。 [1评]
u
unimogman
46 楼
金三你爹是谁? [1评]
干欢你
47 楼
哈哈哈哈 五毛说中国有几百个呢,麻烦五毛查查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没那么好使,但起码也有60% 拦截率 很多城市可以留下来。 中国没有防御的 搞清楚点 五毛们
高级打狗棒
48 楼
张嘴就造谣,几万亿的证据呢? 你以为中国是被资本控制的国家? 中国现在的确没必要冒这个险,等条件成熟就可以 发达国家也不会永远是发达国家,等中国比他们更发达,自然可以 [1评]
高级打狗棒
49 楼
你有中国基因,你可以先死,让世界安静太平 狗到这种程度,渣都不是了
干欢你
50 楼
朝鲜人也是那么想的
金三
51 楼
我敢说,中国屎色的护照都没见过,出过国?去过安国吧,河北的安国不是国。二货。
a
aoeyuu
52 楼
看看那些撕心裂肺无知的郭文贵们!
E
EdwardsWilson
53 楼
中国现在真的太强大了!客观的评价,目前中国以一国之力打全世界,都是分分钟秒杀的节奏。虽然中国总是抱着善意、怜悯对待全世界,但是如果有一天真的怒了,打掉全世界的军队,我估计半个小时就够了! -- --- -- 习总书记,仙福永享,寿与天齐,千秋万载,一捅江湖!
无视生非
54 楼
基佬金三儿说解放军只会踢正步,它美爹狠狠的打脸啊,哈哈
郑长仁
55 楼
美若来攻,等于自宫。万事俱备,足够东风!
W
Wuyueshanren
56 楼
美國🇺🇸好
W
Wuyueshanren
57 楼
美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