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悉尼妹”终于自曝和未婚夫恋情进展!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12月14日 8点36分 PT
  返回列表
74868 阅读
4 评论
环球网文娱

话不多说,今天我们先上图:

在“悉尼妹”西德妮·斯威尼(Sydney Sweeney)最新的街拍中,外媒直接用了这样的词形容她——

“她穿着红裙闪闪发光!”

话说悉尼妹最近真的很忙,为了给自己的新片《只想爱你(Anyone But You)》做宣传,行程安排得超级满,一天内就换了六套衣服↓

这套红色的裙子是她做客《肥伦秀》时的新造型↓

说到这个节目,那就不得不提,悉尼妹终于自曝了和未婚夫的进展!

她上节目时罕见地谈论到和圈外未婚夫乔纳森·达维诺 (Jonathan Davino) 的婚礼计划。悉尼妹表示自己并不急,“我工作太忙了,我是一个工作狂”。

尽管没有结婚计划,但他们的感情似乎还不错,乔纳森也参与制作了悉尼妹的新片。说到和未婚夫一起工作的体验,悉尼妹描述:“能和你想在一起的人工作,太不可思议了。有人为你加油,有人完全支持你所做的事情,这真是太棒了!”

对于一个事业如日中天的女演员来说,不打算结婚这也挺正常的,为什么说罕见呢?故事要从这里说起——

生于1997年的悉尼妹12岁就出道了,尽管出演过《诸事不顺》和《使女的故事》这样的热门电视剧,但她本人一直不温不火,直到2019年,她遇到了《亢奋(Euphoria)》。

这个剧有多火,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吧:这部现象级爆款美剧在HBO推特活跃度排行榜上仅次于《权力的游戏》、和“美国春晚”超级碗争收视率却没有败下阵、被“小李子”莱昂纳多公开安利、剧中的配乐还登上了冬奥会花滑赛场……悉尼妹因为饰演剧里卡西(Cassie)一角而迅速火遍全球↓

这个时候人们注意到,这个漂亮年轻的女孩有一个大她13岁的圈外男友乔纳森,而且2018年底的时候,俩人就一起被拍到过。

时间来到2022年2月底,悉尼妹被拍到左手无名指上戴着钻戒。过了没两天,媒体就证实她与交往4年的乔纳森订婚的消息。

但是吧,两人实在是太低调了,悉尼妹本人很少在公共场合谈论她的私生活,连订婚戒指也不经常戴。以至于现在,他们订婚快两年了,还没有更近一步的动作,外界就一直猜测他们是不是已经分手了。

而且,这期间悉尼妹还和别的男演员传出了绯闻,就是他↓

悉尼妹在拍摄《只想爱你》时,由于和同剧的搭档格伦·鲍威尔走得太近,多次被拍到亲密的举动,俩人的绯闻不胫而走。

格伦·鲍威尔主演过《壮志凌云2:独行侠》,还参演了《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敢死队3》等知名影片。

今年4月,格伦的女友还在社交媒体上取消了对悉尼妹的关注,两人也被爆分手。

不过最后她澄清他们分手的原因是异地恋,悉尼妹也被拍到还在和未婚夫约会,这事就告一段落。

事后,悉尼妹解释她和格伦的“调情”只是为了宣传电影,她和格伦本人并不在意别人说什么,“我们在一起很开心,也非常尊重彼此”。

最近,格伦被问俩人是不是在约会时,很调皮地回答道:“没有,但我们确实彼此相爱。她是我见过最出色的人之一,真的很棒。”

这次,吃瓜群众也看清了真相,这俩突然的“恋情”就是一种炒作把戏:

拜托,这是他们的赚钱谋生的手段

这当然是假的,他们都是演员!怎么会是真的?

话说回来,兜兜转转一大圈,悉尼妹最爱的恐怕还是她的未婚夫,未来他们的恋情会如何发展,我们将持续为你带来新瓜~

文强
1 楼
lol
陆仁嘉
2 楼
现在热捧的新一代波霸!
S
Sinoroc
3 楼
Karen的面孔,魔鬼的身材
X
XXyourOO
4 楼
给大家推荐一部非常香艳的悬疑惊悚片《偷窥者》,“悉尼妹”主演,有( . ) ( . ),无论是剧情还是视觉冲击,都很棒!强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