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安保再升级:2.5米铁丝网外 又加固水泥墩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6月5日 8点53分 PT
  返回列表
14126 阅读
14 评论
综合新闻

白宫附近围栏被加固水泥墩(推特)

 6 月 5 日电据 CNN 报道,为应对抗议人群,白宫附近安保态势不断升级,除了竖起近 2.5 米高的铁网围栏,又加固了可以防范车辆撞击的水泥墩。而这种场面,往往会在每四年一次的庆祝总统就职游行才会看到。



白宫附近围栏被加固水泥墩(推特)

全美示威活动在 4 日进入第 9 天。当天,CNN 记者贝齐 克莱恩在推特上写道,白宫将进一步加强附近的围栏强度,有大型卡车运送更多的围栏进入。从他拍下的视频和照片可见,许多工人正在安装围栏,部分围栏后还加固了水泥墩。



白宫附近满载围栏的车辆(推特视频截图)

华盛顿爆发街头抗议活动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威胁抗议者,如果胆敢跨过白宫围栏,迎接他们的将是最凶狠的恶犬和最凶恶的武器。



白宫附近加装围栏(推特)

不过,这番言论遭到华盛顿市市长穆里尔 鲍泽的驳斥。穆里尔 鲍泽回应称, 华盛顿特区警察局将永远保护华盛顿特区及其中的所有人,无论我同意他们还是我不同意。这里没有什么恶狗和武器,只有一个感到害怕的人,胆怯且孤单。



6 月 1 日,美国警察开道后,特朗普前往 总统教堂 。(美联社)

另据美联社报道,5 月 29 日夜间,因数百名示威者聚集白宫外,有人投掷石块和拖拉警戒线,特工处一度将特朗普送入白宫地堡,待了近一个小时。但特朗普 6 月 3 日解释称,去地堡是 检查 ,与抗议活动无关。
 

刚满十八
1 楼
很有必要!
泰凉
2 楼
再加上有刀片的铁丝网,通上高压电就齐活了。
l
londonmist
3 楼
不知道怎么想的,围着白宫防御多费事啊,进入白宫地区有20多个路口,把这些路口一堵,设上路障不就行了?
西
西雅图市委书记
4 楼
中国人对天安门素手无策 却能跑到美国来攻打白宫 神奇了
m
mark999_2020
5 楼
这是怎么了?美国政府怕人民怕到这种地步吗?这算是民主国家?
T
Tern
6 楼
A beautiful wall! And Mexico is going to pay for it.
自得其乐_美国11
7 楼
这倒好,喊了那么久的建嫱终于建了,不过是在白宫
说一说2
8 楼
Mexico is paying for THE WALL!MAGA!
k
kedi888
9 楼
一个逃兵,一个怕死的总统。
纽约地主
10 楼
地堡男孩 天天视察地堡
天天上文学城
11 楼
保护骨刺黄毛应该。 外面天天都有成百上千的 thugs, terrorists
天天上文学城
12 楼
自得其乐_美国11 发表评论于 2020-06-05 05:42:00 这倒好,喊了那么久的建嫱终于建了,不过是在白宫 NAACP 出的钱。
s
su5
13 楼
又不是没有坦克和机枪怕什么,奥,原来是不愿意伤害暴徒。
技术员
14 楼
铁丝网水泥墩用完别拆,留着申遗。哦,留着下回用,你不是还要连任么。